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3
[
COMEX黄金吧
]
应该能回到4000点。
股友HOrQxr
02-03 11:00
02-03 11:04
29
0
[
沪银吧
]
怎么跟碳酸锂一样的走势了
莫贪2026
02-03 11:04
02-03 11:04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88%,但也吉利
笑眯眯的郑菁
02-03 11:04
02-03 11:04
124
2
[
碳酸锂吧
]
大家有谁知道宁德时代的枧下窝矿完全成本是多少,是不是超过15万一吨
熊猫大醉侠
02-03 11:02
02-03 11:04
39
1
[
燃油吧
]
又会跌停????好怕怕!!!
一手锅
02-03 10:29
02-03 11:0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60-4750一线做多如期大涨。
Xy98551彦良
02-03 11:04
02-03 11:04
44
1
[
沪锌吧
]
多单在进2手平均下价格,别慌,以往经验,缺口不会破,那是资本留下的痕迹。
股友123E90t5
02-03 10:38
02-03 11:0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是,你涨过吗,就cosplay金银
独具慧眼的栖
02-03 11:04
02-03 11:04
27
0
[
氧化铝吧
]
来吧瀑布
燃烧回忆
02-03 11:04
02-03 11:04
23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552号没出,东财的兄弟有出去了吗
抓妖大师傅
02-03 10:56
02-03 11:04
134
3
[
沪银吧
]
家人们谁懂啊,我感觉自己现在强的可怕,总感觉只要一买入就会地天板…
赌狗不赌
02-03 10:51
02-03 11:04
215
5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的银行保不住,即便是各国央行,也包括中国
每一个星球都
02-03 10:26
02-03 11:04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中银的吗跑了吗
我在这里挺好
02-03 11:04
02-03 11:04
349
8
[
铂吧
]
问一下各位大佬如果我现在552这个价格买一手多明天跌倒多钱我会被强制平仓或一手保
股友35757UW8
02-03 02:07
02-03 11:04
351
17
[
沪银吧
]
麻烦空投考虑一下多头的死活!拜托了
豆粕爆仓王
02-03 10:12
02-03 11:04
48
3
[
A50期指吧
]
最后逃命机会,这波看到3700。言尽于此
禅问见闻盘中
02-03 10:05
02-03 11:04
23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上周不是60多吗?怎么今天88溢价?越跌溢价越高?
牛市快来
02-03 11:00
02-03 11:0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设涨跌幅,一波就出来,现在成了主力机构先出
桂冠520
02-03 11:04
02-03 11:04
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出去啊
妙龄美女
02-03 10:59
02-03 11:04
34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我A,我觉得这里还凑合
空勾直接拉黑
02-03 10:45
02-03 11:04
38
0
[
螺纹钢吧
]
黑色主力资金现在只会量化来回十几个点做,
股友9Zu98811
02-03 11:04
02-03 11:04
57
1
[
烧碱吧
]
连续4天减仓今天终于增仓了,继续加仓做多
涨的快感
02-03 10:58
02-03 11:04
28
0
[
烧碱吧
]
远期合约都要被打地鼠,挨个砸到2000
这个股友叫小
02-03 11:03
02-03 11:03
84
3
[
碳酸锂吧
]
多空都建议不要玩,火中取栗你只能输一次,别拿血汗钱开玩笑
plpop
02-03 11:00
02-03 11:03
2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吧,不知道有什么恐慌
雾里看花xxx
02-03 10:38
02-03 11:03
100
3
[
沪银吧
]
有人穿仓了吧
股友q0W8Dx
02-03 10:54
02-03 11:03
28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到顶了吧?
股友981L3m99
02-03 11:03
02-03 11:03
17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88?认真的?
斐然民丰de双
02-03 10:53
02-03 11:03
40
0
[
聚丙烯吧
]
别跌了,真的也不容易
行云的邵萱
02-03 11:03
02-03 11:03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跑了,撤单了,爱咋滴咋滴
tt2041
02-03 11:03
02-03 11:03
32
0
[
沪银吧
]
别怀疑,一手控盘,盘中根本无人~
慕容星雨
02-03 11:03
02-03 11:03
27
0
[
PVC吧
]
真没想到还能往下走
再接再厉
02-03 11:03
02-03 11:03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利润只够吃两个跌停了
大发多谋de段
02-03 11:03
02-03 11:03
41
0
[
锰硅吧
]
涨听有没有
股友856X52U6
02-03 11:03
02-03 11:03
327
9
[
烧碱吧
]
这次反弹不过2030必须空,以5分钟别线为参考。要是过了就等着2080附近一线全
大丰收了
02-02 13:46
02-03 11:03
31
0
[
PVC吧
]
走这分时线比东施还难看
定元甲
02-03 11:03
02-03 11:03
45
1
[
燃油吧
]
今天下午开盘继续大跌甚至跌停,把抄底做多的韭菜们套的ss的!这就是庄套路,假拉升
退市股收购员
02-03 10:17
02-03 11:03
723
17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不继续交易了
基民7R568770
01-30 00:58
02-03 11:03
29
0
[
焦煤吧
]
这走势,必定有大跌,暴跌
李三笑008
02-03 11:03
02-03 11:03
30
0
[
沪铝吧
]
醒醒~主力,起来干活了,白银起来了
投币炒股
02-03 11:02
02-03 11:02
3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有人买不明白钱多吗
有魄力的耿齐
02-03 10:58
02-03 11:02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是真的跌7,80个点,财富跨界极了
雾里看花782
02-03 11:02
02-03 11:02
29
0
[
碳酸锂吧
]
不要玩最好,没趋势也慢慢没什么成交量了,这里面全是量化,跟猜大小一样。
寒山雾里人
02-03 11:02
02-03 11:02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净值依据昨天下午3:00国际期货的价格74美元,今天看能不能回百分之十到2.
天空如此凌亂
02-03 11:02
02-03 11:02
202
4
[
沪金吧
]
牛,被华尔街做空麻了!
明天反包涨停
02-02 15:43
02-03 11:02
26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我出来了,恭祝大家发财
不乖的凡
02-03 10:37
02-03 11:0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没职业道德,没人格的,没底线的
基民n9L30185
02-03 11:02
02-03 11:02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5出不去啊
股友0957H879
02-03 11:01
02-03 11:02
41
0
[
沪镍吧
]
继续加多,下午肯定大涨的
拉撒二路
02-03 11:02
02-03 11:02
49
0
[
南华期货吧
]
对这种S东西,真是该退市
铁面无私的义
02-03 11:02
02-03 11:02
37
0
[
沪银吧
]
如果今晚白银是第三个跌停,又回到了1.6万水平
勇者无惧1688
02-03 11:02
02-03 11:02
351
6
[
沪金吧
]
可以抄底金了老粉们
长虹百翻
02-03 10:51
02-03 11:02
31
0
[
COMEX白银吧
]
散户不进来就会一直涨,散户进来就立马扣里头。游戏规则就是割韭菜
刘宝林
02-03 11:02
02-03 11:02
31
0
[
沪银吧
]
17300
A股的长期股
02-03 11:02
02-03 11:02
41
0
[
沪锡吧
]
锡怎么涨
呢喃的低语
02-03 11:02
02-03 11:02
34
0
[
生猪吧
]
恶心到家了
请叫我涨停小
02-03 11:02
02-03 11:0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高开高走,昨日收盘4660,今日开盘4670后冲高至4855,当前盘面进
葛楠WTFYMM
02-03 11:02
02-03 11:02
36
0
[
烧碱吧
]
上涨才是意外,没主力
金火水
02-03 11:02
02-03 11:02
54
0
[
沪银吧
]
二次加仓成功,这次可以安心锁仓拉升了。。
闪飞量化
02-03 11:02
02-03 11:02
33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看了全是大单出去了
大胆心细得神
02-03 10:48
02-03 11:02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还有2个跌停
这名字取错了
02-03 10:59
02-03 11:02
1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出到多少号了?我7百多是不是没戏了
一点点起步
02-03 10:56
02-03 11:02
39
0
[
氧化铝吧
]
和昨天一样套路,十一点下跌,下午拉升涨停!!!
我要验主力的
02-03 10:53
02-03 11:02
45
1
[
沪银吧
]
要做也是节后了,节前还有一波回撤
一夜暴富yo
02-03 10:53
02-03 11:02
32
0
[
烧碱吧
]
牛逼
亏钱大王1996
02-03 11:02
02-03 11:02
96
1
[
沪铜吧
]
太狗了吧,晚上拉,白天砸
草帽鸽鸽
02-03 10:53
02-03 11:02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完了,安心了
基民67350PC9
02-03 10:51
02-03 11:02
48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2月3号恒生指数操作策略
老股mbbn888
02-03 08:49
02-03 11:02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爬升啦爬升啦
仪态万千的余
02-03 11:02
02-03 11:0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根本卖不出
股友m0Q11205
02-03 11:01
02-03 11:0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榜一大哥还有1400万手,后排的坐稳了。
南柯一梦748
02-03 11:01
02-03 11:01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的主场,我做主
越来越棒地白
02-03 11:01
02-03 11:01
35
0
[
COMEX黄金吧
]
量太少
游走侠
02-03 11:01
02-03 11:01
38
0
[
碳酸锂吧
]
又多空双啥,我148000手动平了,你暴跌1万
魅力阿瑞斯
02-03 11:01
02-03 11:01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慌家人们,今天我买200股给兄弟翘板,明天如果继续底板在加500股
唯己所不欲
02-03 11:01
02-03 11:01
17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没有报上去?没有报卖,这不是忽悠人吗?连报都不报了,挂跌停
一个自由猎人
02-03 10:42
02-03 11:01
57
2
[
沪银吧
]
好多朋友不听劝,刚说过多空不明朗的情况下,管住手,多观察,看热闹。这盘面冒动很容
鑫灶猜想
02-03 10:39
02-03 11:01
88
3
[
碳酸锂吧
]
这振幅,太疯狂了
AAABBBCC
02-03 10:58
02-03 11:01
28
0
[
PVC吧
]
砸回4930
低调老鲍
02-03 11:01
02-03 11:01
27
0
[
沪银吧
]
不要抄底,今天外盘搞不好还要去75一下,到时候又是两千点低开
股友896Z2577
02-03 11:01
02-03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26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9
14550
14551
14552
14553
14554
14555
14556
14557
14558
14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