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335
117
[
期货吧
]
五一期市休市安排及风险提示
期货小秘书
04-28 19:03
05-05 23:57
847
5
[
铁矿石吧
]
这周信我的做空都发财了吧!
喆99999喆
04-30 13:48
04-30 17:04
384
0
[
玻璃吧
]
憾山易,憾玻璃难!
亏哭了呀
04-30 13:59
04-30 14:25
408
0
[
玻璃吧
]
低点在上调高点也在上调
ddggg123
04-30 14:25
04-30 14:25
202
0
[
玻璃吧
]
继续看新高,破3000
飞天甲醇矿
04-30 13:58
04-30 14:25
348
0
[
玻璃吧
]
疯狂
股友bbn5Qy
04-30 14:00
04-30 14:24
842
2
[
燃油吧
]
挂2265买
骨股古
04-30 12:58
04-30 14:24
674
0
[
燃油吧
]
打脸空头!
天道的追随者
04-30 13:58
04-30 14:24
409
0
[
玻璃吧
]
来了来了、见证奇迹的时刻来了、2400
期货还是股市
04-30 13:59
04-30 14:24
298
0
[
玻璃吧
]
以后不会玩玻璃了。炒作太严重了。
股友559n3191
04-30 13:59
04-30 14:24
578
0
[
玻璃吧
]
主力逼仓呢!逼仓就是赌徒,空散今天不要参与了再,逼仓就是拿出全部身价压下去,一往
西瓜皮1213
04-30 13:59
04-30 14:24
280
0
[
玻璃吧
]
你要换成铁矿石焦炭而不是金刚玻火箭煤也比现在强
股友8TX2O2
04-30 13:58
04-30 14:24
635
0
[
尿素吧
]
空平,达到挤压空单,减仓的目的,多单今天稳赚
正式退出
04-30 13:59
04-30 14:24
392
0
[
尿素吧
]
印标大概率超预期,所以节后还是涨,
aa了然aa
04-30 13:58
04-30 14:24
516
0
[
燃油吧
]
两阳包一阴,必然做多
lgrlxm
04-30 13:58
04-30 14:24
651
0
[
燃油吧
]
又赚了【有 外盘原油空单 撑腰】国内燃油 逢低 逢破位 就做多
晒单_必赢
04-30 13:58
04-30 14:24
1224
2
[
沥青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沥青注意高位压制,日内可以空一波(4.29日内策略)
韦伯期市常胜
04-29 10:43
04-30 14:23
346
0
[
玻璃吧
]
散户收割机,在玻璃这亏了好几万
账户已注销
04-30 13:58
04-30 14:23
480
0
[
燃油吧
]
多多多,赶紧多
lgrlxm
04-30 13:57
04-30 14:23
793
0
[
菜油吧
]
快捡便宜货了
绿茶杯
04-30 13:57
04-30 14:23
328
0
[
玻璃吧
]
上2400简直就是肯定的事情了。
金融界最强坊
04-30 13:57
04-30 14:23
330
0
[
玻璃吧
]
日落狗了
Overturn夜神
04-30 13:56
04-30 14:23
519
0
[
燃油吧
]
太假了吧
股友SgK3fg
04-30 13:56
04-30 14:23
246
0
[
玻璃吧
]
一条大上影线!
天涯孤客2016
04-30 13:58
04-30 14:23
456
1
[
玻璃吧
]
可以空吧
超级大空投
04-30 13:31
04-30 14:23
485
0
[
燃油吧
]
真TM任性
股友zFQ08u66
04-30 13:56
04-30 14:23
250
0
[
玻璃吧
]
永安中信联手,钢材那边跌了点,动力煤和玻璃继续新高
青烟777
04-30 13:57
04-30 14:23
747
0
[
沪金吧
]
图解黄金多空走势
黄金小王子
04-30 13:57
04-30 14:23
820
0
[
菜油吧
]
每天200点[兴奋]
乐乐开门红
04-30 13:55
04-30 14:23
728
1
[
玻璃吧
]
节后上3000
飞天甲醇矿
04-30 13:22
04-30 14:22
587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
骨一下
04-30 13:42
04-30 14:22
341
0
[
玻璃吧
]
用空平拉上去的…牛
股友6038o785
04-30 13:56
04-30 14:22
533
1
[
硅铁吧
]
这种盘就是给空头送钱,反正我是空了,看到7200
股友zRMzIA
04-30 11:46
04-30 14:22
353
0
[
玻璃吧
]
墙都不服就服你
股友899515d8
04-30 13:53
04-30 14:22
499
0
[
玻璃吧
]
别跌太多,节后空你,给我留个机会[拜神][拜神][拜神]
著名网友铁头
04-30 13:55
04-30 14:21
694
2
[
沪铝吧
]
十手空,赌六号低开
日进多谋得陆
04-30 10:15
04-30 14:21
1499
2
[
玻璃吧
]
价格在上涨,仓量在减少
账户已注销
04-30 13:53
04-30 14:21
450
0
[
燃油吧
]
午盘原油跳水诱空
账户已注销
04-30 13:55
04-30 14:21
285
0
[
玻璃吧
]
还要谁不服
记住教训不能
04-30 13:56
04-30 14:21
342
0
[
玻璃吧
]
玻璃的价格有望超过钻石……以后你们可以用玻璃去求婚……
股友八飞特
04-30 13:55
04-30 14:21
242
0
[
玻璃吧
]
玻璃刚启动
日进多谋得陆
04-30 13:54
04-30 14:21
446
0
[
燃油吧
]
这个底操的不错,好险
期货钱蛮多
04-30 13:56
04-30 14:21
284
0
[
玻璃吧
]
铁矿石都跌了,玻璃还能牛几天
股友bjH0N9
04-30 13:54
04-30 14:21
247
0
[
玻璃吧
]
这货跌不动
股友9n3583E2
04-30 13:52
04-30 14:21
297
0
[
玻璃吧
]
绝对的操纵
股友UKLkHZ
04-30 13:54
04-30 14:20
814
2
[
玻璃吧
]
玻璃,是中国出口型,产品,可笑国人做空,做多国内挣钱。
期货锅盔
04-30 13:26
04-30 14:20
339
0
[
玻璃吧
]
05到底是谁出不了货啊
股友8TX2O2
04-30 13:53
04-30 14:20
284
0
[
燃油吧
]
这燃油就奇怪,跌不跟,涨不跟,总是慢慢悠悠
简单不能简单
04-30 13:51
04-30 14:20
451
0
[
玻璃吧
]
普跌,只看我玻璃纯碱硬气[拜神]
林沐a
04-30 13:52
04-30 14:20
367
0
[
玻璃吧
]
空头也是多头的锁仓单,什么价位可以直接订
道之言
04-30 13:52
04-30 14:20
447
0
[
玻璃吧
]
金刚玻璃[大笑]
ABcD123456
04-30 13:54
04-30 14:19
328
0
[
玻璃吧
]
现在还在诱空,还有几个空散?
烟涛一叶舟
04-30 13:53
04-30 14:19
468
0
[
燃油吧
]
这啥意思啊
天道的追随者
04-30 13:52
04-30 14:19
284
0
[
玻璃吧
]
随便空个什么都比空这货好[怒]
超级大空投
04-30 13:53
04-30 14:19
239
0
[
玻璃吧
]
这个心电图,一上一下的,不动为好,
拉风的网名
04-30 13:52
04-30 14:18
408
0
[
硅铁吧
]
我买多你就跌我买跌你就涨,你到底和我唱哪出
国庆1
04-30 13:52
04-30 14:18
318
0
[
玻璃吧
]
节节高升[献花][献花][献花]
只喝汤不吃面
04-30 13:52
04-30 14:18
297
0
[
玻璃吧
]
分时低点一个比一个高,高点一个比一个高,这还用想吗?肯定涨
股友pZxkHk
04-30 13:51
04-30 14:18
1670
6
[
白糖吧
]
【期市常胜将军】白糖冲高回落,短线注意回调(4.28晚间策略)
韦伯期市常胜
04-28 16:51
04-30 14:18
334
0
[
玻璃吧
]
中信继续吊打多头,回调继续多,没商量
金融战神2017
04-30 13:51
04-30 14:17
264
0
[
玻璃吧
]
327国债案了解吗?贪婪让人丧失理智。
苍央嘉措
04-30 13:52
04-30 14:17
396
0
[
硅铁吧
]
拿三手多过节[鼓掌]
温柔十刀
04-30 13:52
04-30 14:17
402
0
[
玻璃吧
]
现在转多还来的及吗。别的都大跌他大涨,受不了了
每天多赚两个
04-30 13:52
04-30 14:17
517
1
[
玻璃吧
]
又一群托儿喊空了,铁定要拉涨
LUCKYME
04-30 11:31
04-30 14:17
807
2
[
棉花吧
]
【止盈】棉花16000压制的空单注意获利150点
韦伯期市常胜
04-29 14:00
04-30 14:16
436
0
[
玻璃吧
]
好厉害
adongpu
04-30 14:16
04-30 14:16
265
0
[
玻璃吧
]
基本上是在诱多了,别开空也别开多看主力表演吧
渣渣豆
04-30 13:51
04-30 14:16
434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强啊,单边行情一点不带回调的
止损顺势轻仓
04-30 13:50
04-30 14:16
227
0
[
玻璃吧
]
能破2378能短空
股友5FcKZ3
04-30 13:50
04-30 14:15
341
0
[
硅铁吧
]
玩豆粕赢7百多,转来玩硅铁,亏一千多[滴汗]
碳笔画
04-30 13:49
04-30 14:15
802
2
[
玻璃吧
]
还有新高,自查就是演戏,有问题也遮掩的没问题了。按照以往的走势,还没到大幅回调的
股友227qc107
04-29 11:49
04-30 14:14
823
1
[
豆二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一注意上方压制,日内高空布局(4.29日内策略)
韦伯期市常胜
04-29 19:53
04-30 14:14
779
1
[
白糖吧
]
快跌5465,我好止损过五一
自律的孩子
04-30 09:51
04-30 14:14
441
0
[
玻璃吧
]
太强,空投的我不敢出声,弱弱的问一句,是不是每到节假日都提保
股友2QC28800
04-30 13:49
04-30 14:14
530
0
[
尿素吧
]
要瀑布了!!!
股友w36B9990
04-30 13:48
04-30 14:14
589
0
[
沥青吧
]
一反弹就飞了
神情意志
04-30 13:47
04-30 14:14
81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清盘
期貨阻击手
04-30 13:49
04-30 14:14
2046
10
[
玻璃吧
]
第二次开高空了,稳住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4-30 10:24
04-30 14:14
255
0
[
玻璃吧
]
挠痒痒,意思意思别当真[滴汗]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3:47
04-30 14:14
365
0
[
硅铁吧
]
中信应该是平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8
04-30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40
145041
145042
145043
145044
145045
145046
145047
145048
145049
1450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