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4
9
[
螺纹钢吧
]
1F级又背驰,前高左右挂空,止损前高5点
莫闻其名
04-29 10:43
05-06 17:09
658
2
[
橡胶吧
]
尾盘还能诱空一波,让散空套住吧
万剑无声_熬
04-30 14:04
04-30 16:19
804
2
[
棕榈油吧
]
是真的吗?
招财积玉得林
04-30 14:04
04-30 15:05
234
0
[
玻璃吧
]
天天都是多头吃空头,这里有问题啊?
股友933oQ275
04-30 14:06
04-30 14:31
371
0
[
玻璃吧
]
做多真爽[大笑]
随波渚流
04-30 14:06
04-30 14:31
569
0
[
燃油吧
]
诱空了一个上午
taizhuqiang
04-30 14:31
04-30 14:31
265
0
[
玻璃吧
]
我特别特别想玻璃崩盘
股友290X09o0
04-30 13:58
04-30 14:31
366
0
[
玻璃吧
]
全力配合中信大哥,枪打出头鸟的日子快来了
金融战神2017
04-30 14:08
04-30 14:31
506
1
[
燃油吧
]
记得上次放假燃油直接砸跌停,历史往往惊人相似!
一手发家致富
04-30 11:24
04-30 14:31
366
0
[
玻璃吧
]
全是多平。
南阳卧龙岗
04-30 14:08
04-30 14:31
656
0
[
沪银吧
]
节后白银天胡王炸[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终生打赌人
04-30 14:08
04-30 14:31
811
1
[
玻璃吧
]
一直做多的发财了[傲]
展博V丁蟹
04-30 14:04
04-30 14:31
530
0
[
甲醇吧
]
有人出来发表一下看法吗?
只做甲醇
04-30 14:07
04-30 14:31
302
0
[
玻璃吧
]
这是最牛的货
玩个毛
04-30 14:06
04-30 14:31
453
0
[
玻璃吧
]
很好,逼爆空头
金融战神2017
04-30 14:05
04-30 14:31
389
0
[
玻璃吧
]
终于到了2400点平仓过节。祝大家继续赚钱[鼓掌][鼓掌][鼓掌]
只喝汤不吃面
04-30 14:05
04-30 14:30
546
0
[
燃油吧
]
笑死,全绿燃油红
再也不做空QA
04-30 14:05
04-30 14:30
1097
0
[
尿素吧
]
震荡收盘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7
04-30 14:30
274
0
[
玻璃吧
]
2400全仓多,跟着哥永远没错!!!
股友t1709655
04-30 14:07
04-30 14:30
551
0
[
玻璃吧
]
3000指日可待啊
股友02897UH0
04-30 14:06
04-30 14:30
758
0
[
沪金吧
]
这个啥意思。不是要我买涨么[想一下]
牛市冲
04-30 14:06
04-30 14:30
290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最牛!什么某部某委,不用落落他们!玻璃恒久远,一箱永流传~
风行草偃
04-30 14:05
04-30 14:29
292
0
[
玻璃吧
]
求砸盘
一路向北嘛啦
04-30 14:01
04-30 14:29
849
2
[
燃油吧
]
燃油做多的意愿太强烈了2506的单子瞬间抢没了
不刷视频的第
04-30 11:11
04-30 14:29
409
0
[
玻璃吧
]
2109:2105,想超我,没门!
Nuckii
04-30 14:05
04-30 14:29
254
0
[
玻璃吧
]
玻璃停不下来了,拉的手抽筋没?
疯狂的啊宝
04-30 14:04
04-30 14:29
609
0
[
燃油吧
]
啥玩意
天道的追随者
04-30 14:03
04-30 14:29
359
0
[
玻璃吧
]
上下一气为所欲为!
古月之
04-30 14:04
04-30 14:29
239
0
[
玻璃吧
]
胆肥的不顾后果了
顺风又顺水顺
04-30 14:05
04-30 14:29
284
0
[
玻璃吧
]
要是真牛逼就保持最高价收盘!
丢灬丢丢兒
04-30 14:03
04-30 14:29
428
0
[
燃油吧
]
来回割,韭菜们
运气一派
04-30 14:04
04-30 14:29
492
0
[
沥青吧
]
看了那么多天了终于进场了一空他就爆拉
一zj
04-30 14:04
04-30 14:29
847
0
[
燃油吧
]
还是你牛B
屹立168
04-30 14:04
04-30 14:29
679
9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一旦下去就上不来了,节前获利走人。
小妖精不爱唐
04-30 13:42
04-30 14:29
265
0
[
苯乙烯吧
]
老子刚平你就涨
Overturn夜神
04-30 14:03
04-30 14:29
244
0
[
玻璃吧
]
好,2400已到[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30 14:04
04-30 14:28
808
0
[
燃油吧
]
这盘洗我有水平刚好吧我洗出去
好运当头来88
04-30 14:04
04-30 14:28
839
0
[
沪镍吧
]
妖孽名副其实
花开斗金de说
04-30 14:04
04-30 14:28
352
0
[
玻璃吧
]
空投主力太弱
股友899515d8
04-30 14:03
04-30 14:28
337
0
[
玻璃吧
]
多头哪来的底气哦还不撤,这么重的仓位过节?
超级大空投
04-30 14:03
04-30 14:28
224
0
[
玻璃吧
]
4366
米歇尔魏特曼
04-30 14:03
04-30 14:28
309
0
[
玻璃吧
]
郑商所的品种逼仓真凶啊,隔壁动力煤和这玻璃一样的走势
股友p0IUgx
04-30 14:04
04-30 14:28
836
2
[
豆二吧
]
要到4100才止得住
船小调头快
04-30 11:25
04-30 14:28
671
0
[
燃油吧
]
V左边多止盈,右边空止损,还要上
次谨信
04-30 14:03
04-30 14:28
511
1
[
玻璃吧
]
创新高上上上
KKD766
04-30 13:58
04-30 14:28
325
0
[
玻璃吧
]
铁矿石和螺纹钢大跌了,玻璃还能那么硬?真的是,假期过后就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2
04-30 14:28
981
1
[
沪金吧
]
陆石笙每天提供的纯技术面分析。只为给你的交易做一个参考
gold199999
04-30 09:42
04-30 14:28
610
1
[
玻璃吧
]
吃相有点难看
火鼠冰蚕6688
04-30 13:55
04-30 14:28
359
0
[
菜粕吧
]
快点涨起来吧[拜神]
股友6B06013W
04-30 14:28
04-30 14:28
347
0
[
玻璃吧
]
2405
大家一起发发
04-30 14:03
04-30 14:28
631
1
[
玻璃吧
]
有那个牛人今天做t吗
回本啊回本
04-30 13:58
04-30 14:28
217
0
[
玻璃吧
]
直冲2500,破3000
飞天甲醇矿
04-30 14:03
04-30 14:28
490
0
[
玻璃吧
]
止损,新高建仓,结果又是半山腰,在止损,在新高,在建仓,又新高止损,又新高建仓。
抓金先生
04-30 14:01
04-30 14:28
360
0
[
玻璃吧
]
我不信都是空偷跑
股友U9idVq
04-30 14:03
04-30 14:28
349
0
[
玻璃吧
]
应该直按去2563,奖励10给中信永安
股友2mg01520
04-30 14:03
04-30 14:27
622
0
[
沪铝吧
]
上蹿下跳,把我吓的没拿住
一路奔涨停
04-30 14:03
04-30 14:27
388
0
[
玻璃吧
]
今天2406收盘,五一后高开再套一批空单。
冲动之前深呼
04-30 14:03
04-30 14:27
376
0
[
玻璃吧
]
偷偷告诉大家中信和永安在出货
日进满斗的带
04-30 14:02
04-30 14:27
387
0
[
玻璃吧
]
2手开空还没亏满一万呢(2200空),请拉爆我吧,我的乖损子
赚钱就是这么
04-30 14:03
04-30 14:27
690
0
[
甲醇吧
]
做多的一直跌,做空的一直涨,这就是散户的宿命
东方宏光
04-30 14:02
04-30 14:27
519
0
[
燃油吧
]
下周见,主力不错
股友N30v2706
04-30 14:27
04-30 14:27
571
0
[
燃油吧
]
被教育了
预则先立
04-30 14:02
04-30 14:27
490
1
[
玻璃吧
]
真牛逼,最后的疯狂,今天买的我就空着过节了
股友Xk8Ey4
04-30 13:33
04-30 14:27
1457
2
[
甲醇吧
]
甲醇早间建议
期海至强
04-30 10:11
04-30 14:27
266
0
[
玻璃吧
]
玻璃诱多,诱多
万吉兴
04-30 14:02
04-30 14:27
612
0
[
燃油吧
]
跑了,6号要大跌的
sdyylxj1974
04-30 14:01
04-30 14:27
306
0
[
玻璃吧
]
疯了吧,这么疯狂的掩护多单逃跑???
今天很难
04-30 14:01
04-30 14:26
339
0
[
玻璃吧
]
玻璃庄家劝你善良
期货小乞丐
04-30 14:00
04-30 14:26
385
0
[
玻璃吧
]
中信平仓资金节后继续推高玻璃,手法实在高,紧跟节奏,赚钱不累
金融战神2017
04-30 14:00
04-30 14:26
417
0
[
玻璃吧
]
心痛,昨晚下跌2273走了...
每天200块
04-30 14:01
04-30 14:26
263
0
[
玻璃吧
]
已经明抢了?
多头没前途
04-30 14:00
04-30 14:26
264
0
[
玻璃吧
]
2500
股友5FcKZ3
04-30 14:26
04-30 14:26
378
0
[
玻璃吧
]
玻璃就像条,咬住空头不松口,除非一枪爆了它的头。
余凯发晕医
04-30 14:00
04-30 14:26
498
0
[
甲醇吧
]
不见空平?留着过节吗
股友G82182P8
04-30 14:00
04-30 14:26
258
0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叫举报,做空,我就放心了。[大笑][大笑][大笑]中信牛逼,中信威武,杀
有一只小鸟跌
04-30 13:59
04-30 14:25
232
0
[
玻璃吧
]
空头剩余的时间不多了。[拜神]
倔强的玻璃
04-30 14:00
04-30 14:25
350
0
[
玻璃吧
]
94空了10手,快拉慢跌,应该出多的货
富可满腹的陈
04-30 14:00
04-30 14:25
322
0
[
玻璃吧
]
玻璃要上天了,就做多
股友LEu0EJ
04-30 13:57
04-30 14:25
359
0
[
燃油吧
]
主力这多空双平玩的6,先平多后平空
挺好哒哟
04-30 13:57
04-30 14:25
240
0
[
玻璃吧
]
不要持仓过节。谨慎[献花][献花]
倔强的玻璃
04-30 13:59
04-30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39
145040
145041
145042
145043
145044
145045
145046
145047
145048
145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