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5
5
[
锰硅吧
]
有没有人早盘买入后,一直没卖出的,由大赚到巨亏。
贾跌停
04-30 13:48
05-06 10:46
2067
4
[
动力煤吧
]
兖州煤业已经跌停。空之无疑
器物5
04-30 13:12
05-01 22:03
509
5
[
白银T+D吧
]
请问五一节后,浦发银行还可以买卖交易白银TD交易?谢谢!
文银股神
04-30 13:12
05-01 00:26
1007
7
[
苹果吧
]
收盘翻红
货源归边6666
04-30 13:40
04-30 14:42
903
3
[
动力煤吧
]
天价煤,这样高价,闭着眼开空,想想都能赚钱,加大力度空,富贵险中求
强秦灭六国
04-30 13:20
04-30 14:40
1695
9
[
动力煤吧
]
我亏了好几万,但是我不卖我就没有亏,对吗
唯道独尊
04-30 13:21
04-30 14:36
595
2
[
动力煤吧
]
空头应该全在最高点平仓了
股友HSWeIT
04-30 13:44
04-30 14:22
1383
1
[
动力煤吧
]
关于调整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的通知 2021年04月30日 09:57来
股票观点
04-30 13:22
04-30 14:16
326
0
[
螺纹钢吧
]
五千三保不住了
股友3093669K
04-30 13:47
04-30 14:13
530
0
[
热卷吧
]
没有夜盘,空头提前发动
韭菜X小散
04-30 13:48
04-30 14:13
384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跌停
红亿点点
04-30 14:13
04-30 14:13
347
0
[
玻璃吧
]
还没破2400。我先跑路了。胆子大的先上。趋势来了我继续跟。
吃土的蚂蚁
04-30 13:48
04-30 14:13
985
1
[
PTA吧
]
下午放心空,这么多年pta我从没见过这么猛烈砸下去还能拉起来的
遵从基本面做
04-30 12:12
04-30 14:13
427
0
[
锰硅吧
]
空大肉
截击者
04-30 13:48
04-30 14:13
41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继续出货,尾盘会大大跳水
股友e5951860
04-30 13:46
04-30 14:13
427
0
[
纯碱吧
]
还不跌下墨迹什么呢?[怒]
均线拐头操盘
04-30 13:45
04-30 14:13
405
0
[
玻璃吧
]
玻璃千万别低头
股友IRfEFV82
04-30 13:48
04-30 14:13
350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发个红包过节?
yyb020813
04-30 13:48
04-30 14:13
719
0
[
苹果吧
]
这砸盘的气势不弱啊,目标破5000?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3:45
04-30 14:13
735
1
[
动力煤吧
]
即使今天下不去可能节后就低开了
股友YqlTwR
04-30 13:47
04-30 14:13
810
1
[
沪银吧
]
【止盈】白银5500的空单注意获利150点
韦伯期市常胜
04-30 10:36
04-30 14:13
472
0
[
沥青吧
]
这玩意太强,赶紧多
神情意志
04-30 13:47
04-30 14:13
433
0
[
硅铁吧
]
7400空仓平了,够了够了,反手做个多
温柔十刀
04-30 13:46
04-30 14:12
404
0
[
玻璃吧
]
2400
泡着温泉吃龙
04-30 14:12
04-30 14:12
255
0
[
玻璃吧
]
铁矿大跌,玻璃会影响,下午大跌吧
小郑姐
04-30 13:45
04-30 14:12
1168
1
[
沪银吧
]
看到那么多唱多的我在墙角瑟瑟发抖,细思极恐。
基民wRgLy9
04-30 12:01
04-30 14:12
560
0
[
燃油吧
]
真是拉胯
浮水游萍
04-30 13:47
04-30 14:12
368
0
[
玻璃吧
]
隔壁铁矿先溜了,你还在等谁?
玻里朱10
04-30 13:46
04-30 14:11
964
6
[
玻璃吧
]
玻璃2109合约空头持仓者注意了!2380支撑哦!
账户已注销
04-30 10:46
04-30 14:11
330
0
[
玻璃吧
]
05合约怎么啦[哭]
富可万贯得陈
04-30 13:46
04-30 14:11
787
2
[
甲醇吧
]
开空它涨开多它跌,算的死死的
股友G82182P8
04-30 11:27
04-30 14:11
437
0
[
燃油吧
]
先暴多头,再暴空头!
人性难违
04-30 13:45
04-30 14:11
353
0
[
玻璃吧
]
跑了10万手翻绿五一后2000
股友U9idVq
04-30 13:45
04-30 14:11
330
0
[
玻璃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带了个破洞的降落伞来了
大牛哄哄520
04-30 13:46
04-30 14:10
310
0
[
硅铁吧
]
7400开不开多好?
温柔十刀
04-30 13:44
04-30 14:10
304
0
[
玻璃吧
]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南方葫芦
04-30 13:43
04-30 14:10
299
0
[
玻璃吧
]
最不喜欢这样走,涨停还是跌停干脆点。。。。
大牛哄哄520
04-30 13:42
04-30 14:09
446
0
[
玻璃吧
]
82的空81解套了。下周再战
稳住才能胜
04-30 13:44
04-30 14:09
438
0
[
玻璃吧
]
玻璃里面我们就是王,还有更大的资金在推,我们有无限的资金所有机构都应该听统一指令
飞天猫009
04-30 13:44
04-30 14:09
579
0
[
沥青吧
]
耍流氓啦,走啦走啦
万元更新
04-30 13:44
04-30 14:08
742
2
[
豆粕吧
]
还会往下吗?持仓量真的减少的非常快
股友EpKWWz
04-30 12:23
04-30 14:08
508
0
[
燃油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8
04-30 14:08
362
0
[
玻璃吧
]
过节要抽走很多资金,一片绿,就你红
追逐的自我
04-30 13:43
04-30 14:08
760
1
[
沪铜吧
]
稳得一批[大笑]
一叶一沙
04-30 10:06
04-30 14:07
344
0
[
硅铁吧
]
这品种应该提保证金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2
04-30 14:07
344
0
[
玻璃吧
]
都在暴跌你能撑住?
超级大空投
04-30 13:42
04-30 14:07
592
0
[
尿素吧
]
尾盘拉一波
股友259Iz029
04-30 14:07
04-30 14:07
753
0
[
燃油吧
]
不会秒停吧
期货钱蛮多
04-30 13:41
04-30 14:07
494
0
[
玻璃吧
]
多头战略
风轻雪如棉
04-29 14:26
04-30 14:07
394
0
[
玻璃吧
]
正规军力量太强大了。
股友LEu0EJ
04-30 13:42
04-30 14:06
856
0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关注压制轨道能否突破
小宇说金银la
04-30 13:37
04-30 14:06
418
0
[
玻璃吧
]
最靓的崽!
克罗门徒
04-30 14:06
04-30 14:06
538
0
[
豆二吧
]
我的空。出太早了[哭]
洋小娜
04-30 13:42
04-30 14:06
304
0
[
玻璃吧
]
看样子节后还要拉一波
看多看多总看
04-30 13:41
04-30 14:06
2162
1
[
淀粉吧
]
20日线这么强的支撑,怕啥
夜莺莺莺莺莺
04-30 10:42
04-30 14:06
389
0
[
燃油吧
]
燃油就是玩的品种
贪心莫玩期货
04-30 13:41
04-30 14:06
424
0
[
玻璃吧
]
赶尽杀绝
不猜顶不猜底
04-30 13:41
04-30 14:06
878
1
[
玻璃吧
]
空头只能卖房空了[亏大了]
股友qTtGQ3
04-30 13:18
04-30 14:06
348
0
[
玻璃吧
]
多单持有过节妥妥的上升趋势
晓华941
04-30 13:41
04-30 14:05
1027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一波过山车行情后今天陷入窄幅震荡整理中,大家按照我给出的策略去做单,点位
家财如意de冯
04-30 13:40
04-30 14:05
628
2
[
玻璃吧
]
死磕到底
小期货
04-30 13:31
04-30 14:05
448
0
[
玻璃吧
]
涨停
一切皆有可能
04-30 14:05
04-30 14:05
458
0
[
玻璃吧
]
都是大单空平,空头一点骨气都没
侯半仙1014
04-30 13:40
04-30 14:05
469
0
[
玻璃吧
]
这跟动力煤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0
04-30 14:05
330
0
[
玻璃吧
]
[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weizcfc4751
04-30 14:05
04-30 14:05
617
0
[
菜油吧
]
满仓多单留过节。
股友7KP73219
04-30 13:39
04-30 14:05
495
1
[
玻璃吧
]
这东西可真牛
六月里的那天
04-30 13:37
04-30 14:05
620
2
[
玻璃吧
]
我不管他了。2405就爆仓了节前不想在加钱保了随便他去
股友kLKjxa
04-30 13:19
04-30 14:04
501
0
[
鸡蛋吧
]
都想少留点,安心过五一吧
股友3093669K
04-30 13:40
04-30 14:04
235
0
[
玻璃吧
]
又臭又硬
随缘自自然
04-30 13:39
04-30 14:04
409
0
[
玻璃吧
]
2350的空爆了就认希望给个回头[拜神]
认识你我很高
04-30 13:40
04-30 14:04
860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关注压制轨道能否突破
小宇说金银la
04-30 13:36
04-30 14:04
884
0
[
玻璃吧
]
现货供不应求,一直在涨价,你们却把希望寄托在,查垄断,期货法,利润太高,这不是滑
世人皆苦Hmxr
04-30 13:39
04-30 14:04
507
0
[
玻璃吧
]
多方太给了,2393又空上了,马上平
鲜衣露马
04-30 13:40
04-30 14:04
388
0
[
玻璃吧
]
全线跳水都阻挡不了玻璃和动力煤装逼[大笑][大笑]
Wither
04-30 13:39
04-30 14:04
644
0
[
沪金吧
]
黄金在1770附近轻仓空,止损1776,目标待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友393235n3
04-30 13:40
04-30 14:04
274
0
[
玻璃吧
]
今天就这样了,下周增仓回调到五日线左右,然后再一波到2700。可能未必是大顶,也
摸在半山腰
04-30 13:38
04-30 14:04
367
0
[
玻璃吧
]
多50手,还以为要冲涨停,操,磨蹭
ptkjj
04-30 13:39
04-30 14:04
556
0
[
甲醇吧
]
跌这么低横盘让别人慢慢上车呢
吉法师88
04-30 13:39
04-30 14:04
1180
2
[
白糖吧
]
哪位大佬出来给讲下下午的走势来[抱拳][抱拳][抱拳]
HalleluYah95
04-30 12:07
04-30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41
145042
145043
145044
145045
145046
145047
145048
145049
145050
145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