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7
9
[
锰硅吧
]
这个品种太难了
爆仓王666
05-06 10:59
05-21 12:56
1391
27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5月5号11点不到,难道我的做空时间段推算错了?还没有到明天这原油就撑不住
吴铭1394791
05-05 23:03
05-07 03:30
1041
5
[
红枣吧
]
80手,9400平仓,不玩了,想的脑瓜疼[俏皮]
小蜜蜂又回地
05-06 13:49
05-06 14:30
393
0
[
硅铁吧
]
涨涨涨
暗黑中的曙光
05-06 13:57
05-06 13:57
546
0
[
沥青吧
]
期待下午一阳指打爆空狗!!
春雨的芬芳
05-06 13:55
05-06 13:57
669
2
[
沪铝吧
]
本周冲击2万
谈股论金CH
05-06 11:50
05-06 13:57
847
1
[
豆二吧
]
豆一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5-06 10:52
05-06 13:56
911
1
[
鸡蛋吧
]
鸡蛋4850-4860空,看4780-4730出局
闻先笙
05-06 13:50
05-06 13:56
896
2
[
甲醇吧
]
你们买卖一手甲醇手续费是多少啊?
热心股友老牟
05-06 11:28
05-06 13:56
1415
0
[
燃油吧
]
我一直认为期市是反人性的。当大家都看空时,偏偏涨涨涨!当大家都认为要涨涨涨时,他
期海取水
05-06 13:52
05-06 13:56
537
0
[
沥青吧
]
拉到3200才有爆单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4
05-06 13:55
559
0
[
玉米吧
]
主力还在放线钓鱼中,等大鱼上钩了在拉
TMaker
05-06 13:54
05-06 13:55
363
0
[
玻璃吧
]
还是以前的套路,诱空,韭菜太少了,
世人皆苦Hmxr
05-06 13:55
05-06 13:55
326
0
[
玻璃吧
]
不要在空了,让它自己玩吧
米歇尔魏特曼
05-06 13:53
05-06 13:55
444
0
[
玻璃吧
]
玻璃三千可期。还有五百点利润。
吃土的蚂蚁
05-06 13:53
05-06 13:54
554
0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疯狂不了多久了。如果一次就疯狂完了。那后面怎么玩呢?其它一些产业其实是亏
股友225610I8
05-06 13:53
05-06 13:54
742
2
[
甲醇吧
]
看看我发的贴多头是不是很强势
财富边城浪子
05-06 13:29
05-06 13:54
375
0
[
玻璃吧
]
现在真不能空,一定要管住手!下面缺口还没封闭,谁知道上面还有多少点!
無證骑士
05-06 13:52
05-06 13:53
505
0
[
玻璃吧
]
赶紧涨,等降保了我要考虑低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2
05-06 13:53
397
0
[
玻璃吧
]
恐怖的玻璃,原来以为我2280已经算是逃顶成功,没想到冲到2500了,
御汇丰玻璃
05-06 13:52
05-06 13:53
353
0
[
玻璃吧
]
本周2600之上我准备梭哈空了,5月要么让我输光20,要么让我不输出来,结果都是
多空由我
05-06 13:51
05-06 13:53
401
0
[
玻璃吧
]
是谁先走了开溜了
潮汐赏金猎人
05-06 13:51
05-06 13:53
299
0
[
玻璃吧
]
回调加多,跌下来就是机会,五日线上面做多,
世人皆苦Hmxr
05-06 13:52
05-06 13:52
886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回踩干多早盘鸡蛋空头情绪加剧,跳水逾2%,期价一度跌破4900,触
股友27W27955
05-06 13:49
05-06 13:52
431
0
[
玻璃吧
]
一个玻璃怎么能这么贵…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1
05-06 13:52
617
0
[
沥青吧
]
十分想玩蹦极了。
曦桐琪双桐他
05-06 13:51
05-06 13:52
679
0
[
玻璃吧
]
2503接回,死空一个,这次做错了就跟诸位期友告辞,挣钱不易。
股友GT5Kc7
05-06 13:49
05-06 13:52
494
0
[
玻璃吧
]
玻璃当钻石卖,买买买
zss888zss
05-06 13:51
05-06 13:52
1091
0
[
淀粉吧
]
多单持有到八月初收割
冷静别慌
05-06 13:51
05-06 13:52
388
0
[
玻璃吧
]
玻璃变钻石,
zss888zss
05-06 13:50
05-06 13:51
1202
5
[
玻璃吧
]
请问上午刚进的多,还能涨上来解套吗?
热泪盈眶满仓
05-06 13:34
05-06 13:51
545
0
[
玻璃吧
]
小心点,有可能拉涨停
老虎棒子鸡12
05-06 13:49
05-06 13:51
896
3
[
玻璃吧
]
应该能涨到3000附近
不知道5555
05-06 12:39
05-06 13:51
851
5
[
玻璃吧
]
下周要高开了
海蟹奈奈
04-30 14:57
05-06 13:51
442
0
[
动力煤吧
]
涨而不封,诱散户来空。
散户AAA
05-06 13:49
05-06 13:51
770
2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降低保证金
抗下了所有
05-06 13:31
05-06 13:50
584
0
[
豆粕吧
]
还好清仓过节,就知道一过节就作妖
还没割完的韭
05-06 13:48
05-06 13:50
329
0
[
玻璃吧
]
手法和节前没两样[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6 13:48
05-06 13:50
403
0
[
白糖吧
]
准备起飞,恭喜开多的期友们
小韭菜贰
05-06 13:47
05-06 13:50
544
1
[
菜油吧
]
卖早了[无语]
乐乐开门红
05-06 12:49
05-06 13:50
312
0
[
玻璃吧
]
坐等530
方向不对努力
05-06 13:47
05-06 13:50
823
1
[
玻璃吧
]
玻璃这货,涨的就算不是最多也名列前茅了吧,但很少被点名提及
期卡二
05-06 13:41
05-06 13:50
316
0
[
玻璃吧
]
玻璃上看2800
腼腆羞涩的沈
05-06 13:46
05-06 13:49
274
0
[
玻璃吧
]
果然是诱空,
生意积玉得李
05-06 13:45
05-06 13:49
495
0
[
甲醇吧
]
多转空
张浴铭
05-06 13:45
05-06 13:49
514
0
[
淀粉吧
]
玉米粉丝急了[大笑][大笑]
老T资
05-06 13:46
05-06 13:49
1188
1
[
豆二吧
]
【豆一2109】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轩锋Xf
05-06 10:45
05-06 13:49
977
0
[
沪金吧
]
黄金提示:今天上午在忙,目前也没走出什么行情,黄金反弹1792-1793空,若先
李弘晢186
05-06 13:47
05-06 13:49
693
0
[
鸡蛋吧
]
急跌关注支撑位的反弹
商品金誉良策
05-06 13:46
05-06 13:48
321
0
[
玻璃吧
]
九连阳
湘雅是哪里
05-06 13:46
05-06 13:48
1501
5
[
玻璃吧
]
刚清仓了,洛
海洋K
05-06 13:27
05-06 13:48
1181
1
[
沪银吧
]
白银方面,白银td5500附近进场的空单,沪银06合约5530附近进场的空单,带
铭道说期市
05-06 13:41
05-06 13:48
892
1
[
沪金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买入][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2c50x797
05-06 13:42
05-06 13:48
353
0
[
玻璃吧
]
数字罢了,看淡得失
燃油6000元
05-06 13:46
05-06 13:48
441
0
[
玻璃吧
]
易涨难跌!大势所趋
赚个饭钱就行
05-06 13:46
05-06 13:48
534
0
[
玻璃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微笑]
过河小兵3
05-06 13:45
05-06 13:48
944
0
[
燃油吧
]
指标互相冲突我不知道方向了
简单不能简单
05-06 13:44
05-06 13:47
614
0
[
沪铝吧
]
牛逼克拉斯
股友5My39850
05-06 13:47
05-06 13:47
618
0
[
鸡蛋吧
]
我准备鸡蛋2109合约4870附近空止损30目标看50以上为个人观点,不具备实际
股友857N22E1
05-06 13:45
05-06 13:47
312
0
[
玻璃吧
]
反正这玩意是跟涨不跟跌,铁矿涨它猛涨铁矿跌它慢涨,反正中信说了算
走着猫步的鱼
05-06 13:44
05-06 13:47
362
0
[
玻璃吧
]
天天新高,天天涨
一场游戏梦一
05-06 13:47
05-06 13:47
458
0
[
玻璃吧
]
我绝不认输
超级大空投
05-06 13:44
05-06 13:47
365
0
[
尿素吧
]
钱是挣了花生米也就该来了
melvin888
05-06 13:44
05-06 13:47
454
0
[
玻璃吧
]
开空的前赴后继,主力镰刀都割坏好多把
为了发图才注
05-06 13:43
05-06 13:46
702
0
[
燃油吧
]
我就不怕死,跟我空吧
运气一派
05-06 13:42
05-06 13:46
456
0
[
玻璃吧
]
吃定空头了!
燃烧回忆
05-06 13:46
05-06 13:46
1243
3
[
棉花吧
]
棉花外盘暴跌了!!!多单怎么办?
不懂的期市小
05-05 23:22
05-06 13:46
89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贾高玉123
05-06 13:46
05-06 13:46
1036
1
[
燃油吧
]
今天肯定新高
北海马马
05-06 13:36
05-06 13:45
912
2
[
玻璃吧
]
要不要获利了结,节假日旅游,没顾上看,那位大老指导下
海洋K
05-06 12:31
05-06 13:45
599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轰隆隆闆埠
05-06 13:45
05-06 13:45
455
0
[
玻璃吧
]
诱空
玉龙云飞
05-06 13:45
05-06 13:45
1000
3
[
尿素吧
]
本来是2086的空,2080跑了,现在是2141的空,不管怎么说?涨了60点,不
韭菜三鲜
05-06 11:40
05-06 13:45
339
0
[
玻璃吧
]
下午有沙尘暴,会不会爆涨?
韭菜盒子_001
05-06 13:41
05-06 13:45
527
0
[
玻璃吧
]
上游原料硅石和动力煤都在收紧供应,然后厂家也在收紧产能,
股友290X09o0
05-06 13:38
05-06 13:44
1569
0
[
燃油吧
]
多到3200
广财小白
05-06 13:42
05-06 13:44
531
0
[
燃油吧
]
子你是真敢涨
大逆不盗
05-06 13:41
05-06 13:44
432
0
[
豆粕吧
]
涨的一发不可收拾
股友EpKWWz
05-06 13:41
05-06 13:44
1057
5
[
棉花吧
]
难过。仓位没变化,利润比腰斩了还要多,没舍得砍掉。看看白天能不能回暖一点。
倔强的期民小
04-29 23:21
05-06 13:44
552
0
[
玉米吧
]
期货违背市场规律,那会是什么情况
佚名111
05-06 13:40
05-06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511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35
145036
145037
145038
145039
145040
145041
145042
145043
145044
145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