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6
4
[
PTA吧
]
美元计价的外盘原油,受弱美元而保持高位。供需,则难言乐观。聚酯类,支持有限;产业
南山V辑势构
05-02 09:27
05-13 19:49
961
6
[
纸浆吧
]
这个纸浆,万剑真不背这个锅
出门已是江湖
05-06 14:12
05-07 20:14
794
1
[
螺纹钢吧
]
我刚5641开进空,本想来个短空,多空双杀。就瞬间拉到5655。破5675走人,
wangbin_zqr6
05-06 14:25
05-07 13:34
451
7
[
白银T+D吧
]
5500满仓做空!
股友6316T9f1
05-06 13:42
05-06 14:44
585
2
[
豆油吧
]
豆油2109合约,在8800附近可以轻仓做空!~
羽目论期888
05-06 10:35
05-06 14:34
786
1
[
鸡蛋吧
]
注意下个月端午,六月七月低估
白手小恐龙
05-06 14:10
05-06 14:33
868
2
[
玻璃吧
]
很多人问我今天该怎么做
九重刀
05-06 10:56
05-06 14:33
479
0
[
硅铁吧
]
上8000?
选择努力
05-06 14:32
05-06 14:33
430
0
[
玻璃吧
]
坐等尾盘拉升
股友X236YC
05-06 14:33
05-06 14:33
869
0
[
沪铝吧
]
空头在大宗商品没有持续涨价的发改w论调与国储抛储备的自我安慰下。粉身碎骨。咱,这
寄身刀锋
05-06 14:31
05-06 14:33
570
1
[
尿素吧
]
立贴为证,这货要成为第二个玻璃
玉米届的常青
05-06 12:36
05-06 14:32
688
1
[
玻璃吧
]
人家主力只用不到1000万资金就把空头调理的服服帖帖
股友6803f088
05-06 14:27
05-06 14:32
644
1
[
菜油吧
]
空一手试试水!大行情不敢做了
期海风云
05-06 14:14
05-06 14:32
730
3
[
玻璃吧
]
看05无套保持仓,机构和厂家联合用资金炒高的,完全控盘
chen_w_h
05-06 14:16
05-06 14:32
358
0
[
硅铁吧
]
下来打止损的吗这是??狗庄?
股友Vvaugo
05-06 14:30
05-06 14:32
361
0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可以空
股友qruR4w
05-06 14:29
05-06 14:32
922
2
[
玻璃吧
]
2500开玻璃多单,会止损吗?钢化玻璃继续冲!
股友06607i29
05-06 13:40
05-06 14:31
397
0
[
硅铁吧
]
有完没完
股友515X686S
05-06 14:31
05-06 14:31
981
1
[
燃油吧
]
煤炭涨停了,有关系吗,大佬们
账户已注销
05-06 14:24
05-06 14:31
431
0
[
玻璃吧
]
多头很历害知道消磨空资金,可怜我一个空家
集祥之星
05-06 14:29
05-06 14:31
854
2
[
甲醇吧
]
马上我跌停
曹哲哲
05-06 14:21
05-06 14:31
825
0
[
甲醇吧
]
猜猜收盘价……2506吧!韭菜威武
牛B的韭菜
05-06 14:22
05-06 14:31
743
2
[
菜粕吧
]
空军来了
股友66L1560c
05-06 14:01
05-06 14:31
381
0
[
沪银吧
]
马上6000
石油黄金一
05-06 14:30
05-06 14:31
397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停好不好,涨停晚上来空你[大笑]
小郑姐
05-06 14:29
05-06 14:30
544
0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现价4850附近多,止损带30个点,止盈4880-4900
铭道说期市
05-06 14:28
05-06 14:30
429
0
[
玻璃吧
]
太疯狂
永远做空头
05-06 14:27
05-06 14:30
483
0
[
玻璃吧
]
这个平种只做多不做空
生意积玉得李
05-06 14:29
05-06 14:30
523
0
[
玻璃吧
]
动力煤涨停了,这是中信操盘的品种,那么玻璃还远吗,也是中信操盘的品种,散户一直爆
世人皆苦Hmxr
05-06 14:29
05-06 14:30
1553
10
[
玻璃吧
]
就问问你们空头服不服?哈哈
昂立复古
05-06 14:05
05-06 14:30
398
0
[
玻璃吧
]
溜了,赚了100多点,留下的发财
芈股优
05-06 14:28
05-06 14:30
385
0
[
尿素吧
]
撤了
基民ZxZ63H
05-06 14:30
05-06 14:30
486
0
[
玻璃吧
]
3000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知道5555
05-06 14:28
05-06 14:30
549
0
[
甲醇吧
]
跌了一个钟都下不去,两分钟给拉回去了,真是牛
日进斗金库
05-06 14:29
05-06 14:29
3019
7
[
玻璃吧
]
完了,美联储要提前加息,大宗要暴跌了
美滋滋地仙蒂
05-04 23:53
05-06 14:29
573
0
[
甲醇吧
]
今年什么都涨价,期货只能做多
股友52E225H8
05-06 14:28
05-06 14:29
493
0
[
甲醇吧
]
你牛闭,行了吧
股友OeTznG
05-06 14:28
05-06 14:29
646
2
[
玻璃吧
]
中信主力手法,盘中洗盘,尾盘拉升,多头继续赚钱
金融战神2017
05-06 14:12
05-06 14:29
506
0
[
玻璃吧
]
玻璃变钻石,多多多一定要做多
zss888zss
05-06 14:27
05-06 14:29
1256
2
[
白糖吧
]
今天在银河证券办业务,从大户室出来几个人在讨论做多白糖,看样子早上已经进仓了,客
股友d4DSTU
05-06 12:12
05-06 14:29
348
0
[
玻璃吧
]
逢高加空,短空看到缺口位置
账户已注销
05-06 14:28
05-06 14:29
438
0
[
甲醇吧
]
要飞啦[鼓掌]
股友02585lt0
05-06 14:28
05-06 14:29
284
0
[
动力煤吧
]
帅,气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方龙关
05-06 14:28
05-06 14:29
897
2
[
沥青吧
]
收盘了,就看原油了,我多了
灰太狼830901
04-29 23:09
05-06 14:28
1018
1
[
沪铝吧
]
为什么国内一开盘涨幅这么大。我觉得需求都是炒出来的。这群不得好。。。
啊啊啊了解了
05-06 14:25
05-06 14:28
379
0
[
白糖吧
]
神奇的二点半!万能的二点半!
试单小号
05-06 14:27
05-06 14:28
396
0
[
豆粕吧
]
来一手空
股友yhnFar
05-06 14:27
05-06 14:28
5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跳水了
算鸟算鸟你搞
05-05 23:37
05-06 14:28
798
0
[
沪金吧
]
多起来[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买入][看多]
股友2c50x797
05-06 14:28
05-06 14:28
1154
4
[
玻璃吧
]
都是我的错,,我在2500买了多
股友7650H5U5
05-06 13:33
05-06 14:27
841
0
[
燃油吧
]
稳得一匹。
紫菜饺子
05-06 14:26
05-06 14:27
1507
18
[
玻璃吧
]
2250的同志们还在吗
沉沉是陈陈
05-06 14:07
05-06 14:27
475
0
[
玻璃吧
]
通货膨胀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6 14:24
05-06 14:27
549
0
[
玻璃吧
]
铁矿石,花旗发一个预测,结果狂拉
股友AzA7nP
05-06 14:25
05-06 14:27
429
0
[
尿素吧
]
别冲锋了行不行
晒太阳会更好
05-06 14:25
05-06 14:27
1388
3
[
沥青吧
]
真是不能看消息做单
最爱摸顶抄底
05-06 13:02
05-06 14:26
712
2
[
玻璃吧
]
卧槽!接近最高点被抢平了,要平不早点平。。。
基民35k00T31
05-06 11:23
05-06 14:26
1139
0
[
玉米吧
]
不跟表示什么?
Z一字板Z
05-06 14:23
05-06 14:26
382
0
[
玻璃吧
]
我感觉什么品种都不太好空,多也不敢
疯狂的啊宝
05-06 14:24
05-06 14:26
590
0
[
菜油吧
]
空单基本被赶尽杀绝了
仓位控制力
05-06 14:24
05-06 14:25
676
1
[
甲醇吧
]
空单稳稳的
股友JHP50C
05-06 14:20
05-06 14:25
379
0
[
菜油吧
]
节前说要加仓的空头都加了吗?
股友qJjsWN
05-06 14:23
05-06 14:25
394
0
[
硅铁吧
]
肉搏战这是啊
北海大盗9
05-06 14:23
05-06 14:25
839
3
[
甲醇吧
]
保证金还能降下来吗?
日进多谋得妲
05-06 14:18
05-06 14:25
757
1
[
棉花吧
]
跌
股友3392T965
05-06 12:49
05-06 14:24
977
2
[
淀粉吧
]
如果从K线图上来看已经高位打死叉了,敢开多的都是牛逼人物啊,但是这玩意在期货好像
人心不足蛇呑
05-06 11:25
05-06 14:24
423
0
[
白糖吧
]
拉吧拉吧,看你能不能把我的模拟仓拉爆
期天小圣
05-06 14:23
05-06 14:24
660
0
[
玉米吧
]
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14:22
05-06 14:24
626
1
[
甲醇吧
]
转弱了。同志们杀啊。空啊
i8000w
05-06 14:18
05-06 14:24
1275
4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继续暴跌
液化气现货供
04-30 06:53
05-06 14:24
760
0
[
沪金吧
]
1小时来看行情虚破下轨支撑之后,再次企稳中轨,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变大行情偏强
股友393235n3
05-06 14:22
05-06 14:24
371
0
[
玻璃吧
]
还是下不去啊啊啊
股友Zj5WsS
05-06 14:22
05-06 14:24
634
0
[
鸡蛋吧
]
喊单的神棍带你爆仓
盈利之路
05-06 14:21
05-06 14:24
483
0
[
玻璃吧
]
这也太硬了…完全跌不动,唉
股友1u58529V
05-06 14:22
05-06 14:24
458
0
[
玻璃吧
]
逢低持续做多
股友X236YC
05-06 14:24
05-06 14:24
464
0
[
玻璃吧
]
大干快上,好!
股友YiJTnW
05-06 14:21
05-06 14:23
315
0
[
尿素吧
]
今年千万别做空,只能多多多。
股友259Iz029
05-06 14:23
05-06 14:23
809
0
[
沪金吧
]
打爆空头
金鸣擒牛
05-06 14:23
05-06 14:23
563
0
[
玻璃吧
]
现货今天又涨价了,跌下来就是机会,全力做多,想要做空,耐心等待什么时候现货一个礼
世人皆苦Hmxr
05-06 14:21
05-06 14:22
379
0
[
玻璃吧
]
说是要炭达峰,结果真的没得煤
股友AzA7nP
05-06 14:22
05-06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32
145033
145034
145035
145036
145037
145038
145039
145040
145041
1450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