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3
1
[
玉米吧
]
资本的力量
郑晓雄
05-07 10:07
05-07 10:26
759
3
[
玻璃吧
]
这个价位谁敢空?
期道无极
05-07 09:59
05-07 10:26
504
0
[
豆粕吧
]
老夫掐指一算,永安大佬来了[怒]
眼袋熊
05-07 10:12
05-07 10:26
934
0
[
沪金吧
]
谢鸿远:5.7黄金走势事态反常必有妖,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谢鸿远老师
05-07 10:20
05-07 10:26
930
2
[
沪铝吧
]
直接跳空突破19000,这种走法太强势了,继续看多
yp研发
05-06 09:28
05-07 10:26
754
2
[
沪银吧
]
今早捡3个
乐136
05-07 09:09
05-07 10:26
586
1
[
豆粕吧
]
6手多,看你表演[得意]
追击神话
05-07 10:05
05-07 10:25
567
0
[
甲醇吧
]
别加空,放量上涨,级别都在上方,加空无疑增加亏损。
期市钢铁侠
05-07 10:16
05-07 10:25
525
0
[
白糖吧
]
日线图上可能有个大M型形状走势!
炒股逍遥
05-07 10:15
05-07 10:25
344
0
[
玻璃吧
]
不要怀疑,逢低多多多
见路不走257
05-07 10:14
05-07 10:25
378
0
[
甲醇吧
]
没有量了,可以买空
来克1004
05-07 10:14
05-07 10:25
303
0
[
玻璃吧
]
快做多,能到3000[滴汗][滴汗]
挽狂澜于陆家
05-07 10:15
05-07 10:24
965
3
[
白糖吧
]
能到5650,赚个40来万我就平给你
股友d4DSTU
05-06 21:40
05-07 10:24
322
0
[
玻璃吧
]
先空一手试试吧
赖名文
05-07 10:14
05-07 10:24
595
2
[
菜粕吧
]
你们吃肉了,俺们喝口汤不让喝!?
白昼随心
05-07 10:03
05-07 10:23
480
0
[
尿素吧
]
试2108 2083
股友13N283e9
05-07 10:10
05-07 10:23
427
0
[
白糖吧
]
爽,5620止盈
股友H5266T09
05-07 10:13
05-07 10:23
423
0
[
玻璃吧
]
空单们
收黄金
05-07 10:15
05-07 10:23
865
0
[
纤维板吧
]
1252能解套[哭]
股友1iBisl
05-07 10:15
05-07 10:22
570
0
[
沪铜吧
]
不上8万不放手,上个月预测的75000基本达到。
高手在牛间
05-07 10:14
05-07 10:22
1329
5
[
沪银吧
]
沪银强势反弹走出突破,多单继续跟进!
虎哥BCD0405
05-06 16:39
05-07 10:22
1415
8
[
豆粕吧
]
一直有新高,空头是不是不应该再坚持了,也坚持不下去了
股友EpKWWz
05-06 23:47
05-07 10:22
599
1
[
玻璃吧
]
多单都挣钱了,应该马上多平吧!如果有大单多平,抓紧跟上吃点肉汤吧!
sdyylxj1974
05-07 09:58
05-07 10:22
1281
3
[
白糖吧
]
白糖维持低多思路,等待新高!
虎哥BCD0405
05-06 18:35
05-07 10:22
938
4
[
棉花吧
]
棉花值得看好,盘中回落可继续低吸!
虎哥BCD0405
05-06 18:40
05-07 10:22
599
0
[
沪金吧
]
亦恒论金:5.7黄金五月非农周全网独家提前公布1766中线多单布局
亦恒解盘
05-07 10:11
05-07 10:22
592
2
[
玻璃吧
]
空头就是一帮怂货,没有血性
账户已注销
05-07 10:01
05-07 10:21
521
0
[
玻璃吧
]
骑在虎上自已玩吧,坐观[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89iU61
05-07 10:13
05-07 10:21
605
0
[
甲醇吧
]
一去不回头!
wang20151743
05-07 10:12
05-07 10:21
629
0
[
甲醇吧
]
甲醇还要涨。空单注意
情深小迷弟
05-07 10:13
05-07 10:20
718
0
[
玻璃吧
]
远离玻璃吧
股友MfFe62
05-07 10:12
05-07 10:20
404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在05逼多头接货,多空双杀,绝代双骄
账户已注销
05-07 10:12
05-07 10:20
719
0
[
玻璃吧
]
让多头庄家自己玩去吧!最近期市没有空头二字,这个玩法没有了~
股友933oQ275
05-07 10:12
05-07 10:20
1451
2
[
玻璃吧
]
今年是确实缺玻璃,世界各地经济复苏,美国大放水,现货每天都在涨价的路上,
世人皆苦Hmxr
05-07 09:52
05-07 10:19
699
1
[
豆粕吧
]
[图片]
仙友河哥大人
05-07 10:08
05-07 10:19
717
0
[
沪金吧
]
承诺点金:周线收官同时将迎来大非农,日内黄金如何操作?
季三石cndj66
05-07 10:16
05-07 10:19
893
2
[
豆粕吧
]
目标3800
良668
05-07 09:38
05-07 10:19
576
1
[
玻璃吧
]
纯粹胡落落,想涨就涨,木有依据,就是割韭菜
聪颖的潘光耀
05-07 09:59
05-07 10:19
541
1
[
玉米吧
]
又开始了震荡
吃茶江湖
05-07 09:57
05-07 10:19
717
3
[
玻璃吧
]
空啊继续空啊
记住教训不能
05-07 09:51
05-07 10:18
636
2
[
豆粕吧
]
空空空搞起
我带你炒股
05-07 09:59
05-07 10:18
736
1
[
尿素吧
]
要下来早下来了,干多了
吉祥广进地祖
05-07 10:07
05-07 10:18
439
0
[
甲醇吧
]
突破形态满仓多多多,2650新高见[买入][买入][买入][买入][加仓]
何以解忧只想
05-07 10:09
05-07 10:17
408
0
[
玻璃吧
]
加空干
王逸锋锋
05-07 10:09
05-07 10:17
321
0
[
玻璃吧
]
相信我,不要开空,等机会
走着猫步的鱼
05-07 10:09
05-07 10:17
507
0
[
豆粕吧
]
猪吃的涨上天,明显是资本主义作风,不做多对不起自己
追击神话
05-07 10:09
05-07 10:17
415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这两个,05多单赚了几十上百亿,快交割了多单跑的一单不剩,成了空单
hxjt1984
05-07 10:07
05-07 10:17
320
0
[
甲醇吧
]
现在走的太平稳
日进多谋得妲
05-07 10:09
05-07 10:17
602
0
[
玻璃吧
]
加仓1.3万,多单不见新高可一直持有,多多多多多多多
LINGCHUNSONG
05-07 10:08
05-07 10:16
420
0
[
沪铝吧
]
18500空单扛不住跑了
日进多谋得陆
05-07 10:06
05-07 10:16
513
0
[
玉米吧
]
套牢了,解套,这东西没法玩,不符合规律,删了软件
佚名111
05-07 10:08
05-07 10:16
527
0
[
甲醇吧
]
疯了疯了
小粥粥
05-07 10:07
05-07 10:15
528
0
[
甲醇吧
]
日线远超boll了,技术党强烈看多
股友d5BCtW
05-07 10:06
05-07 10:15
943
1
[
甲醇吧
]
甲醇大周期多头趋势,注意跟趋势行情
商品期货鲸期
05-06 10:55
05-07 10:15
1038
4
[
白糖吧
]
没法玩,空单卖了就暴跌
三千才是安全
05-07 09:07
05-07 10:15
1345
2
[
菜油吧
]
菜油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5-07 09:35
05-07 10:14
478
0
[
菜油吧
]
今天终于把我的二亩菜籽卖了可以开空了[鼓掌]
只喝江小白
05-07 10:06
05-07 10:14
419
0
[
甲醇吧
]
永安输了,时代变了
股友OeTznG
05-07 10:06
05-07 10:13
589
0
[
沪银吧
]
拉高出货
股友gTVNu1
05-07 10:13
05-07 10:13
514
0
[
玻璃吧
]
我觉得今天就能到达2600的位置,大家开空的还是要谨慎[赚大了]
零和博弈者
05-07 10:06
05-07 10:13
547
0
[
甲醇吧
]
打鸡血啦?
云端眺望的勇
05-07 10:06
05-07 10:13
461
0
[
甲醇吧
]
多又平早了,唉
女王归来
05-07 10:06
05-07 10:13
1160
4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到头了,涨了就可以开空了,动力煤还要涨几天跌了就要多,各位不谢。[大笑]
铁骨钢刀
05-07 09:21
05-07 10:13
505
0
[
玉米吧
]
281470手空走起
辽北第一狠鱼
05-07 10:05
05-07 10:13
421
0
[
玻璃吧
]
警告那些开空的管好你的贱手[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7 10:06
05-07 10:13
424
0
[
甲醇吧
]
三升浪,很浪
禅语时光
05-07 10:05
05-07 10:13
648
0
[
白糖吧
]
白糖上周调整,现己到5600第一目标价,上方5900下周可期。
账户已注销
05-07 10:05
05-07 10:13
674
1
[
豆粕吧
]
做饲料的东西搞这么高的价格,不能理解。爆仓了,以后不做了[哭]
股友EpKWWz
05-07 09:54
05-07 10:13
838
1
[
玻璃吧
]
现在还是多头的主场,空头挨打中[困顿]
过河小兵3
05-07 09:55
05-07 10:12
689
0
[
玻璃吧
]
所有商品期货都做多就对啦,多多多多多多
LINGCHUNSONG
05-07 09:56
05-07 10:12
435
0
[
甲醇吧
]
到达目标价位,轻仓转空
股友7l51768M
05-07 10:04
05-07 10:12
455
0
[
白糖吧
]
还好早上没平掉,破了5600,大概率继续上涨
股友H5266T09
05-07 10:04
05-07 10:12
654
0
[
豆二吧
]
这都亏30点
神情意志
05-07 10:02
05-07 10:11
526
0
[
白糖吧
]
【金科玉说期】白糖小跑跟多,目标看5650一带!
股友8W0Q0190
05-07 10:02
05-07 10:11
302
0
[
甲醇吧
]
坐等2600
拂袖胯黑马
05-07 10:02
05-07 10:11
671
0
[
豆二吧
]
跌停嘛
北海大盗9
05-07 10:11
05-07 10:11
332
0
[
玉米吧
]
还在瞎涨
股友199S0B17
05-07 10:04
05-07 10:11
1378
1
[
玻璃吧
]
2105一进交割月都快跌停了!呵呵,散户不能进交割月就是助纣为虐!09还是这么牛
丢灬丢丢兒
05-07 09:49
05-07 10:11
392
0
[
豆粕吧
]
玉米涨,饲料就涨,这很正常
股友37r98C02
05-07 10:03
05-07 10:10
980
8
[
甲醇吧
]
听叔叔,不要想着多单空单都想赚,小心捡了芝麻跌了西瓜,市场每一次下跌都是一次买入
沃伦价值派
04-28 10:32
05-07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52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29
145030
145031
145032
145033
145034
145035
145036
145037
145038
1450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