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0
[
豆粕吧
]
唉等3700加仓里
股友9O177627
04-27 21:32
04-27 21:50
226
0
[
玻璃吧
]
看来爆不了仓了
自摸六九万
04-27 21:32
04-27 21:50
302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好
有科学头脑的
04-27 21:32
04-27 21:50
48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鹏飞论金1
04-27 21:47
04-27 21:50
297
0
[
玻璃吧
]
瀑布是不可能的,放心大胆多
好运节节高
04-27 21:31
04-27 21:50
248
0
[
燃油吧
]
相信国运万物爆涨多多多
抄底还有地下
04-27 21:30
04-27 21:50
186
0
[
玻璃吧
]
散多还不快抄底
斩仓不及暗度
04-27 21:31
04-27 21:50
52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
股友9O177627
04-27 21:49
04-27 21:49
333
0
[
甲醇吧
]
就是玩了个寂寞,真没激情
期望重生
04-27 21:31
04-27 21:49
334
0
[
玻璃吧
]
小散还在骗庄家拉高,庄家被你们忽悠的团团转
停用99999
04-27 21:31
04-27 21:49
329
0
[
沪铜吧
]
还有假摔没,速度[大笑]
一叶一沙
04-27 21:30
04-27 21:49
334
0
[
玻璃吧
]
螺纹瀑布了!!!!
冷血渣男
04-27 21:31
04-27 21:49
542
2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白糖有机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27 20:15
04-27 21:49
463
0
[
甲醇吧
]
空军准备
股友257C891k
04-27 21:30
04-27 21:49
782
3
[
玻璃吧
]
各位多头,我今晚要砸盘了,在加20手空,共56手空了,最起码砸下去40点,不要怪
齐鲁泰山001
04-27 20:35
04-27 21:49
331
0
[
沪铜吧
]
技术性回调
三国勇士
04-27 21:29
04-27 21:49
457
0
[
甲醇吧
]
看2470附近吧[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很快乐的小伞
04-27 21:30
04-27 21:49
354
0
[
豆粕吧
]
谁敢空啊
期市钢铁侠
04-27 21:30
04-27 21:49
216
0
[
玻璃吧
]
这庄太能玩了
股友933oQ275
04-27 21:31
04-27 21:48
197
0
[
玻璃吧
]
赶紧拉上去。还没空呢
账户已注销
04-27 21:30
04-27 21:48
429
0
[
燃油吧
]
不要空,美油强势着
taizhuqiang
04-27 21:30
04-27 21:48
774
0
[
沪银吧
]
4月27晚间沪金沪银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1、沪金2106合约晚间操作建议:反
刘先生Wedjud
04-27 21:29
04-27 21:48
460
0
[
燃油吧
]
这一波眼光远一点2580
简单不能简单
04-27 21:29
04-27 21:48
1350
0
[
淀粉吧
]
空吧
永远做空头
04-27 21:29
04-27 21:48
334
0
[
玻璃吧
]
中信是真牛逼,要上天的节奏[滴汗]
弱弱的Erik
04-27 21:29
04-27 21:48
374
0
[
沪银吧
]
主线做多5650,空单短线。获利就跑\
账户已注销
04-27 21:30
04-27 21:48
306
0
[
玻璃吧
]
螺纹钢暴跌,玻璃都不跌。牛...
常乃超
04-27 21:30
04-27 21:48
282
0
[
甲醇吧
]
继续多单[大笑][大笑][大笑]跟着空头没前途。
很快乐的小伞
04-27 21:29
04-27 21:48
286
0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才解恨
股友256x35a7
04-27 21:30
04-27 21:48
240
0
[
玻璃吧
]
赶紧下来吧铁矿和螺纹热卷开始跌了
破楼兰誓还
04-27 21:29
04-27 21:48
344
0
[
玉米吧
]
空头不给力啊,下午加的空单给打止损了,今年的钱全亏你这里了!波动那么慢,居然
恒心的余浩源
04-27 21:28
04-27 21:47
574
0
[
甲醇吧
]
诱空?多开梭哈梭哈
昂立复古
04-27 21:29
04-27 21:47
272
0
[
玻璃吧
]
大胆点3000[看多]
股友5FcKZ3
04-27 21:29
04-27 21:47
332
0
[
玻璃吧
]
五一后玻璃进入跌势。
davidxiao003
04-27 21:27
04-27 21:47
360
1
[
甲醇吧
]
2440顶住
股友93h5070u
04-27 21:09
04-27 21:47
289
0
[
白糖吧
]
这流氓也没人治治它了[闭嘴]嘎嘎的涨啊
股友BY110279
04-27 21:28
04-27 21:47
286
0
[
玻璃吧
]
庄家要利用提保逼仓。
送财的小韭菜
04-27 21:28
04-27 21:47
847
2
[
玻璃吧
]
2320空了2手,晚上吃肉
火焱焱炎
04-27 15:02
04-27 21:47
362
0
[
玻璃吧
]
知道玻璃现在的风险是什么吗??[胜利],一群人一起推着一辆车子上坡,推上一段路,
御汇丰玻璃
04-27 21:28
04-27 21:47
618
0
[
燃油吧
]
高空
股友35820M3J
04-27 21:47
04-27 21:47
409
0
[
甲醇吧
]
到2410让我买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凭江临风793
04-27 21:28
04-27 21:47
461
0
[
菜油吧
]
都说不跟外盘了。这货每天高开低走。再回抽。老毛病
Z天哥F
04-27 21:24
04-27 21:47
763
0
[
沥青吧
]
【沥青2106合约晚评】上海期货交易所BU2106合约开盘报2838元/吨,最高
n42351361548
04-27 21:45
04-27 21:46
773
0
[
沪银吧
]
5700
n74141368795
04-27 21:46
04-27 21:46
291
0
[
沪铝吧
]
咋不动啦,都没力气了吗
秋名山顺丰急
04-27 21:28
04-27 21:46
250
0
[
燃油吧
]
多空竞争好激烈,好刺激
股友N30v2706
04-27 21:26
04-27 21:46
366
0
[
沪银吧
]
【斩获近百点空间】喜欢的点关注
交易参谋长18
04-27 21:26
04-27 21:46
456
0
[
豆粕吧
]
外盘停了,内盘不会走了
信永安得永胜
04-27 21:27
04-27 21:46
601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继续持有。 白银td晚盘上方见5500附近补仓空单,均价拉到545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4-27 21:26
04-27 21:46
327
0
[
白糖吧
]
[无语]别上去了
凉拌的韭菜
04-27 21:26
04-27 21:46
295
0
[
玻璃吧
]
你不跌,我怎么买多?
股友HMVzbM
04-27 21:45
04-27 21:45
413
0
[
沪铜吧
]
菩萨显灵了[大笑]
夫子之礼
04-27 21:45
04-27 21:45
1247
1
[
沪银吧
]
牛逼
股友kcibOr
04-27 21:19
04-27 21:45
433
0
[
甲醇吧
]
给老子跌!!!
股友257C891k
04-27 21:27
04-27 21:45
290
0
[
玻璃吧
]
历史一直涨的峰值是400点,这次已经150点了,还能一直涨多久?
秋霜月
04-27 21:27
04-27 21:45
472
1
[
沪铜吧
]
今晚暂时不做,明天上午早盘挂单做空就是
mp4776932146
04-27 21:07
04-27 21:45
275
0
[
玻璃吧
]
请大家远离玻璃,让垄断者自生自灭
赚钱就是这么
04-27 21:27
04-27 21:45
368
0
[
玻璃吧
]
2400也不是梦,只有你想不倒的高度[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您呢称格式非
04-27 21:25
04-27 21:44
290
0
[
玻璃吧
]
又到我补仓>。的时候了,谁来求求我。
老国武
04-27 21:25
04-27 21:44
326
0
[
白糖吧
]
让接个套套吧。别啦了。拜托了
多头如何把货
04-27 21:19
04-27 21:44
253
0
[
玻璃吧
]
2300都不破?。。。
疯狂的啊宝
04-27 21:25
04-27 21:44
295
0
[
玻璃吧
]
诱空
小白期
04-27 21:44
04-27 21:44
337
0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见顶回落了,跳水中
股友D3325c65
04-27 21:25
04-27 21:44
503
0
[
糖11吧
]
印度可是产糖大国呀,会不会影响糖的产量呢?
沐V霖
04-27 21:23
04-27 21:43
269
0
[
玻璃吧
]
你的兄弟,铜热卷螺纹都回调了,an
股友z598261h
04-27 21:25
04-27 21:43
1062
6
[
玻璃吧
]
该减仓多单开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4-27 11:29
04-27 21:43
251
0
[
玻璃吧
]
2344又到我补仓的时候了,我太难了。
老国武
04-27 21:24
04-27 21:43
1026
2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留意压制2480一带测试
斗斗说期
04-27 17:58
04-27 21:43
272
0
[
甲醇吧
]
大叠的节奏,朵头颤抖吧
屹立168
04-27 21:24
04-27 21:43
392
0
[
燃油吧
]
新一波诱空。zzzzzz
股友GmGeL9
04-27 21:24
04-27 21:43
1023
3
[
玻璃吧
]
五一前后一周 都有可能会跌停 多头且行且珍惜
八荒先生
04-27 20:02
04-27 21:43
943
3
[
玻璃吧
]
波浪理论说玻璃的最高位就在2320附近。今天已经到了。最高2322。玻璃如果继续
散户受气
04-27 21:01
04-27 21:43
380
0
[
燃油吧
]
欧派克放宽减产了
股友0298x53P
04-27 21:24
04-27 21:43
313
0
[
玻璃吧
]
玻璃:你们想看的大跌,我已经跌了。我要拉了
被割秃了的韭
04-27 21:24
04-27 21:43
286
0
[
玻璃吧
]
新高,把空拉爆吧
fuhxgklkbvff
04-27 21:23
04-27 21:43
321
1
[
沪铜吧
]
做空,今天,明天都可以大肆做空
mp4776932146
04-27 21:00
04-27 21:43
659
1
[
玻璃吧
]
15开的14平,不跟你玩了
股友V69201R0
04-27 21:03
04-27 21:43
426
0
[
甲醇吧
]
空转多,日内大肉!
股友81i6299H
04-27 21:24
04-27 21:43
478
0
[
棉花吧
]
这波诱空有点明显[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mGeL9
04-27 21:23
04-27 21:43
373
0
[
豆粕吧
]
服you
妖刀22
04-27 21:23
04-27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99
144900
144901
144902
144903
144904
144905
144906
144907
144908
144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