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2
3
[
沪铜吧
]
跌下来[拜神]
十月茜草
04-27 22:04
04-27 22:45
408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的牛,没有解过套,一直在长
股友73DN8357
04-27 22:24
04-27 22:45
309
0
[
燃油吧
]
感觉震荡偏强
账户已注销
04-27 22:22
04-27 22:44
331
0
[
玻璃吧
]
尾盘拉起来
股友kLKjxa
04-27 22:44
04-27 22:44
515
0
[
甲醇吧
]
抄底了
股友259Iz029
04-27 22:44
04-27 22:44
433
0
[
豆粕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进多的机会
恭喜满堂地秦
04-27 22:43
04-27 22:43
415
0
[
沥青吧
]
空单加仓火力压制
稳住才能胜
04-27 22:19
04-27 22:43
432
0
[
糖11吧
]
又开始打爆空头
有毅力的16年
04-27 22:21
04-27 22:43
480
1
[
沥青吧
]
2928附近短多介入
老魏说期
04-27 22:02
04-27 22:43
487
1
[
甲醇吧
]
大涨破前高的前提是主力要把2460以下的空出货,让散多转,否则涨不踏实
古澜
04-27 21:35
04-27 22:43
454
1
[
燃油吧
]
明天汽油升价[大笑][大笑]
老T资
04-27 22:16
04-27 22:43
459
1
[
沪铜吧
]
有本事涨到73000,外盘破万,老子去银行取消定期存款120要。来空你,放3个月
账户已注销
04-27 21:57
04-27 22:43
830
2
[
沪银吧
]
完犊子,49手5405的
大赢家9999
04-27 21:26
04-27 22:43
569
0
[
玻璃吧
]
同志们有人开通了增值服务吗
回本啊回本
04-27 22:20
04-27 22:42
907
3
[
甲醇吧
]
白盘发出空单信号,果断下了几手
凭心而动1
04-27 21:41
04-27 22:42
804
0
[
沪铜吧
]
加多
股友8XYXmW
04-27 22:41
04-27 22:41
463
0
[
甲醇吧
]
前两天没上车的,今天是甲醇节前最后的上车时间,把握不住别怪叔
赚钱养姚姚
04-27 22:20
04-27 22:41
349
0
[
玻璃吧
]
涨得时候没人护盘,跌了一点点就开始护盘,我
短线之王之被
04-27 22:20
04-27 22:41
627
3
[
玻璃吧
]
我作为玻璃空头都认为玻璃不会跌了!
多空由我
04-27 21:53
04-27 22:41
418
0
[
沪金吧
]
大家晚上好,早盘1774精准多单,跟上就是赚,见早盘策略!晚间黄金建议1784-
谢殊俞
04-27 22:19
04-27 22:41
510
0
[
甲醇吧
]
支愣起来
幸运男神6789
04-27 22:41
04-27 22:41
390
0
[
白糖吧
]
加一成空
一步一步的来
04-27 22:17
04-27 22:41
434
0
[
玻璃吧
]
玻璃玻璃要下来了吗[大笑],继续涨呀
小郑姐
04-27 22:17
04-27 22:41
427
1
[
沪铝吧
]
今天晚上应该回调,技术上也需要回调。
飞向海奥华
04-27 21:44
04-27 22:40
430
0
[
玻璃吧
]
我已平空了,玻璃你可以跌了[大笑][大笑]
有范的男人
04-27 22:20
04-27 22:40
640
1
[
玻璃吧
]
短空了一手,15个点,在刀尖跳舞的感觉!
股友093V0m16
04-27 21:42
04-27 22:40
534
1
[
玻璃吧
]
牛B
加思科
04-27 22:05
04-27 22:40
684
1
[
玻璃吧
]
看谁接多?
暖的
04-27 21:50
04-27 22:40
354
0
[
玻璃吧
]
要跌的话早破2300直杀2280了诱空嫌疑最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7 22:19
04-27 22:40
555
0
[
甲醇吧
]
空头就这?
西葫芦炒鸡蛋
04-27 21:56
04-27 22:40
431
1
[
玻璃吧
]
天天诱空,空头累不累
天天亏钱的小
04-27 21:53
04-27 22:39
34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涨、就是因为空的人多,都想来抄底
记住教训不能
04-27 22:16
04-27 22:39
380
0
[
豆二吧
]
豆一走的不错,晚间开盘直接干进去,这波利润也有60个点,还可以!
投资界的老船
04-27 22:16
04-27 22:39
340
0
[
玻璃吧
]
空,干中信它吗
挚爱伊
04-27 22:16
04-27 22:39
459
0
[
玻璃吧
]
收到短信了,期货公司28日收盘后提保,交易所29日收盘后提保
股友m1q79601
04-27 22:16
04-27 22:39
222
0
[
玻璃吧
]
拉尾盘,多多多啊
东方财富888
04-27 22:18
04-27 22:39
235
0
[
玻璃吧
]
空纯碱多玻璃了。
沐桐98
04-27 22:16
04-27 22:38
331
0
[
豆粕吧
]
把永安按到地板上摩擦摩擦[牛][牛][牛][牛][牛][牛][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7 22:17
04-27 22:38
281
0
[
豆粕吧
]
别怂啊,现货不是都带飞了么,继续涨啊
还没割完的韭
04-27 22:18
04-27 22:38
352
0
[
燃油吧
]
又一波,这可多三波,没动却坐电梯
鱼龙百变
04-27 22:16
04-27 22:38
668
5
[
豆二吧
]
今天晚上豆二有机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27 20:15
04-27 22:38
318
0
[
玉米吧
]
好倔强呀
QYY
04-27 22:16
04-27 22:38
369
0
[
沪铜吧
]
看到涨多了就想做空稳赚,这种货色就不要玩期货
cswwf2014819
04-27 22:16
04-27 22:38
298
0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瀑布
lgrlxm
04-27 22:16
04-27 22:38
268
0
[
玻璃吧
]
涨没有人护盘,跌了就有护盘的,伤良心啊
短线之王之被
04-27 22:16
04-27 22:38
292
0
[
白糖吧
]
白糖走的还可以,延续震荡走高的形态,低点抓机会即可!
投资界的老船
04-27 22:17
04-27 22:38
332
0
[
玻璃吧
]
全力做多
股友iW015800
04-27 22:38
04-27 22:38
570
3
[
白糖吧
]
太弱了吧,外糖那么涨,进口成本不高?????
股友深海
04-27 21:14
04-27 22:38
338
0
[
沪铜吧
]
这都空不下去,。看来要爆仓
白龙1224
04-27 22:17
04-27 22:37
687
1
[
菜油吧
]
可以认为是洗盘吗
股友f7f37289
04-27 21:53
04-27 22:37
264
0
[
玻璃吧
]
跑一万多手有毛线用啊!继续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7 22:15
04-27 22:37
926
2
[
豆二吧
]
豆二空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4-27 15:49
04-27 22:36
614
0
[
沪金吧
]
周旺金:4.27多空博弈激烈,美盘即将迎来风卷残云!
旺金理财
04-27 22:32
04-27 22:36
441
0
[
玻璃吧
]
今日份风险对冲,玻璃还会涨,先短空
你来抓人咯
04-27 22:16
04-27 22:36
353
0
[
玻璃吧
]
铁矿,螺纹都扛不住了,你是全市场最亮的仔
无大无量无日
04-27 22:15
04-27 22:36
257
0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多了
沐桐98
04-27 22:14
04-27 22:36
341
0
[
棉花吧
]
棉花反弹,下午持有的多单收获120点出局了
股友8W0Q0190
04-27 22:15
04-27 22:36
629
1
[
玻璃吧
]
玻璃从2100到现在我买空不管什么价位买的,都是亏
股友21RSAr
04-27 21:52
04-27 22:36
354
0
[
玻璃吧
]
震荡偏强
股友iW015800
04-27 22:15
04-27 22:36
769
3
[
沥青吧
]
今天晚上沥青有机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27 20:17
04-27 22:36
313
0
[
玻璃吧
]
又开始涨了吗?
吉祥多谋的白
04-27 22:35
04-27 22:35
405
0
[
燃油吧
]
白天涨了一天,晚上应该要回调了
股友JYJLsE
04-27 22:13
04-27 22:35
412
0
[
玻璃吧
]
继续飞吧,太牛逼了
弱弱的Erik
04-27 22:13
04-27 22:34
742
1
[
玻璃吧
]
揭开玻璃现货真实面纱,第6次被屏蔽
忘了做空头
04-27 21:53
04-27 22:34
245
0
[
玻璃吧
]
下跌就是多啊肯定拉尾盘了,多多多啊大家别空
东方财富888
04-27 22:12
04-27 22:34
415
0
[
沪铝吧
]
干爆空狗
恭喜兴隆地燕
04-27 22:34
04-27 22:34
428
0
[
玻璃吧
]
空头无力
账户已注销
04-27 22:14
04-27 22:34
625
0
[
沪银吧
]
马上跳水
小财主y
04-27 22:33
04-27 22:33
26612
3
[
玉米吧
]
多多多多起来
股友5370kQ51
04-27 21:03
04-27 22:33
357
0
[
玻璃吧
]
多
股友iW015800
04-27 22:33
04-27 22:33
415
0
[
玻璃吧
]
大宗商品多头,和多头情绪、多头思维,已经如新冠病毒一样疯狂蔓延,并开始呈现失控苗
顺势则昌逆势
04-27 22:10
04-27 22:32
298
0
[
螺纹钢吧
]
又是这种一上一下的,后面又会冲上去
股友060677W8
04-27 22:12
04-27 22:32
411
0
[
玻璃吧
]
大家赶紧加多,中信请大家一起喝|茅台了
股友2mg01520
04-27 22:11
04-27 22:32
452
0
[
燃油吧
]
可以了
只做甲醇
04-27 22:32
04-27 22:32
316
0
[
玻璃吧
]
春节后股市变盘,5.1后会不会变盘?
吉祥多谋的白
04-27 22:11
04-27 22:31
249
0
[
玻璃吧
]
不加仓,不减仓,轻仓拿2手磨时间,看戏
停用99999
04-27 22:11
04-27 22:31
1054
6
[
燃油吧
]
会不会涨停
美好世界1
04-27 22:01
04-27 22:31
498
0
[
沪银吧
]
准备跳水了
没时间空看盘
04-27 22:31
04-27 22:31
527
0
[
玉米吧
]
现在平仓啥子都不做
周游例国
04-27 22:11
04-27 22:30
243
0
[
玻璃吧
]
从今天起,不说废话了,起袖子加油干多
有星辰的夜
04-27 22:11
04-27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94
144895
144896
144897
144898
144899
144900
144901
144902
144903
144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