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7
0
[
玻璃吧
]
又开始喊空……呵呵
冷血渣男
04-27 23:12
04-27 23:26
328
0
[
玻璃吧
]
长假加雨季是真!怎么走看机构对决!中信与其小弟能否继续抱团下去?
橙色股东
04-27 23:15
04-27 23:26
330
0
[
豆二吧
]
6100多就说过拉高出货,狼来了。现在验证了,这货跌到5800左右才能看多
鲜衣露马
04-27 23:15
04-27 23:25
505
0
[
燃油吧
]
印度疫情持续恶化令市场担忧需求前景,利比亚解除出口港口的不可抗力,国际原油出现小
专注期货十年
04-27 23:15
04-27 23:25
591
1
[
玻璃吧
]
铁矿石已经下来了
鲜衣露马
04-27 22:57
04-27 23:25
348
0
[
豆粕吧
]
不出涨停不言空。
我才是江游
04-27 23:14
04-27 23:24
446
0
[
糖11吧
]
本周新高,收盘价25.99元。
巴巴阿里云
04-27 23:15
04-27 23:24
449
0
[
玻璃吧
]
损失几千块全部清仓了。不能空。看2400今天的回调可能是这个月最后一次机会。大概
股友2n081D00
04-27 23:13
04-27 23:24
524
3
[
燃油吧
]
哎,果然后悔了,不如冲高到2483左右平了呢。现在2460哎。感觉好难啊,期货太
中国遍地是黄
04-27 22:23
04-27 23:24
383
0
[
沪银吧
]
听说过事不过三吗,所以海通大佬,快点操作吧,让他跳水
憨憨爱loveyo
04-27 23:06
04-27 23:23
894
0
[
豆粕吧
]
美豆方面,美豆天气市依然强劲,带动美豆持续上涨,另外,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
专注期货十年
04-27 23:19
04-27 23:23
661
1
[
甲醇吧
]
明天什么油涨,看多多单
你说说说你爱
04-27 22:50
04-27 23:23
323
0
[
玻璃吧
]
说怎么出货的不要太天真了,05你们不是也说怎么出货吗?md骗老子空亏死了
被割秃了的韭
04-27 23:11
04-27 23:22
282
0
[
玻璃吧
]
2281买的底仓,现在T到2311的成本,明天接着T,高位做空永远不会错。
鲜衣露马
04-27 23:10
04-27 23:22
425
0
[
燃油吧
]
明天跌死了
用脚看行情
04-27 23:10
04-27 23:22
578
1
[
玻璃吧
]
用手机做期货的同仁有没有经常想摔手机的冲动?做空它涨,或者横盘,一平仓马上跌!一
账户已注销
04-27 22:23
04-27 23:22
300
0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可能高位盘整一天!再看看情况[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7 23:08
04-27 23:22
288
1
[
燃油吧
]
不给涨人家涨你不涨人家跌一点你猛跌垃圾
天天赚天天嗨
04-27 22:35
04-27 23:22
264
0
[
沪银吧
]
吃扣肉这么难,
青龙长虹
04-27 23:08
04-27 23:22
358
4
[
沪铜吧
]
空单走起来
股友E81823h1
04-27 21:24
04-27 23:21
575
2
[
棉花吧
]
今晚的棉花修正回撤一波后再次拉升,这多头力度相当不错,今日抓的这波棉花最高有20
投资界的老船
04-27 22:15
04-27 23:21
1231
0
[
玻璃吧
]
曾经有一位橡胶大王做多现货期货做多橡胶亏了20亿!一跃而下坟头草都20米高了关键
超級土豆888
04-27 23:07
04-27 23:21
784
3
[
糖11吧
]
白糖三剑客。南宁糖业。粤桂股份。中粮糖业。明天全部涨停了。印度减产,全球干旱。巴
新网财
04-27 22:21
04-27 23:21
368
0
[
豆二吧
]
明天应该上60!
钢铁韭菜开花
04-27 23:08
04-27 23:21
340
0
[
玻璃吧
]
真希望能连拉大阳速战速决,这样太磨人
明心见性a
04-27 23:08
04-27 23:20
872
4
[
甲醇吧
]
手续费真踏马贵
N8滴滴我来了
04-27 21:59
04-27 23:20
345
0
[
玻璃吧
]
去年一直以后玻璃大周期会腰折,根本不可能。。
洛丨奇
04-27 23:06
04-27 23:20
399
0
[
沪铜吧
]
没人做多,都在等回调,干一票
股友zRMzIA
04-27 23:06
04-27 23:20
799
1
[
沪金吧
]
莫圣宏:4.28黄金涨跌分析,黄金解套在线!
股友861p886W
04-27 22:53
04-27 23:20
563
3
[
玻璃吧
]
继续涨啊,你能一根线涨到3000我就认
抗单小王子哦
04-27 22:14
04-27 23:20
332
0
[
糖11吧
]
卧槽,上天了?
股市老鸭头
04-27 23:07
04-27 23:20
399
0
[
玻璃吧
]
不停在滚动空,因为觉得这个虽然跟螺纹跟指数走,但是好多地方太假了,现在有些没耐心
明心见性a
04-27 23:06
04-27 23:20
349
0
[
玻璃吧
]
资源为王,资金为王,量减价增,产值不降,上游利润暴涨,下游利润不反降,家里有矿哈
江渚渔夫
04-27 23:06
04-27 23:20
409
0
[
沪铜吧
]
都在想着他下跌的时候,踹他一脚
股友zRMzIA
04-27 23:06
04-27 23:20
705
4
[
玉米吧
]
2749我开个多试试,止损2740[傲]
澜起这么早呀
04-27 21:38
04-27 23:20
519
0
[
沪银吧
]
开空发财
账户已注销
04-27 23:07
04-27 23:20
472
0
[
糖11吧
]
疫情影响不了农业
韭菜开花时
04-27 23:05
04-27 23:19
460
0
[
玻璃吧
]
那个居士444又来诱空了
股友a130537e
04-27 22:58
04-27 23:19
439
2
[
燃油吧
]
2300,2300,2300重要的说三遍。这一波要打到2300去。
Mhandas
04-27 22:29
04-27 23:19
718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夜无行情
基民75UM6929
04-27 23:03
04-27 23:19
560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获利90点,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27 23:04
04-27 23:18
279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看多
无欲z刚
04-27 23:03
04-27 23:18
634
3
[
沪铜吧
]
冲啊,不管你假摔,我也不下车,你只有涨,趋势为王,这样的大行情,机会难得,我可是
金生金盈利之
04-27 22:06
04-27 23:18
335
0
[
沪铜吧
]
空们,叫唤两声
买了否了
04-27 23:03
04-27 23:18
377
0
[
豆粕吧
]
回调吧,别演戏了
神推理
04-27 23:03
04-27 23:18
259
0
[
玻璃吧
]
10几亿能把中信干趴
赚钱就是这么
04-27 23:01
04-27 23:18
447
0
[
沪铜吧
]
上串下跳,多空通杀
中泰小股东
04-27 23:03
04-27 23:17
476
1
[
燃油吧
]
明显的空头趋势,还在喊多,你不被割谁悲歌!!!
股友35Q826L1
04-27 22:32
04-27 23:17
258
0
[
燃油吧
]
晚上有病吧,压的这么死
小九长
04-27 23:00
04-27 23:16
557
2
[
沪铝吧
]
扛不住了
牛气冲天5888
04-27 21:27
04-27 23:16
425
0
[
玻璃吧
]
你爹刚买2310赶紧的
股友myBMXr
04-27 23:01
04-27 23:16
288
0
[
燃油吧
]
多单明天来搞吧
期货钱蛮多
04-27 23:00
04-27 23:16
239
0
[
玻璃吧
]
红了就走[怒]
回本啊回本
04-27 22:56
04-27 23:16
559
0
[
沥青吧
]
又要拉回去了3000见
账户已注销
04-27 22:56
04-27 23:16
410
0
[
燃油吧
]
控盘太厉害
天天赚天天嗨
04-27 22:56
04-27 23:16
369
0
[
玻璃吧
]
你爹来了还不涨
股友myBMXr
04-27 22:59
04-27 23:16
506
0
[
沪铜吧
]
下跌要等明天了,今天没戏。空军可以洗洗睡了,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是我们多头的地盘
散户散中散
04-27 22:58
04-27 23:16
599
1
[
豆粕吧
]
新高在即
股友IV558018
04-27 22:58
04-27 23:16
591
1
[
燃油吧
]
没动静了
命运残血牛
04-27 22:50
04-27 23:16
350
0
[
甲醇吧
]
跌不动,多单上场
幸运男神6789
04-27 22:59
04-27 23:15
917
2
[
玻璃吧
]
高处不胜寒
三叶草灰灰菜
04-27 22:48
04-27 23:15
413
0
[
豆二吧
]
搞了半天又是涨
三千才是安全
04-27 22:59
04-27 23:15
1540
2
[
玻璃吧
]
做空吧
不重仓趋势li
04-27 22:57
04-27 23:15
548
1
[
棉花吧
]
辛苦你了,来回套人,
账户已注销
04-27 22:35
04-27 23:15
309
0
[
玻璃吧
]
哎总经理说了算的,人家不放就多吧?
明心见性a
04-27 22:58
04-27 23:15
371
0
[
玻璃吧
]
狗超的中信
道可信
04-27 22:58
04-27 23:15
253
0
[
玻璃吧
]
每次回调10个点都不到,典型多头!
独立的晴梦亮
04-27 22:57
04-27 23:14
350
0
[
玻璃吧
]
别的商品涨,你跟着涨,跌了你不跟,真不是人
短线之王之被
04-27 22:58
04-27 23:14
521
1
[
玻璃吧
]
减仓也涨
开单必对冲
04-27 22:47
04-27 23:14
235
0
[
玻璃吧
]
晚上偏弱……看白盘
吃糖的人
04-27 22:58
04-27 23:14
791
3
[
玻璃吧
]
08年现货2400,那会还没有玻璃期货,今年全球大放水,传言玻璃厂工人都说现货会
股友5q959537
04-27 22:11
04-27 23:14
580
1
[
玻璃吧
]
他来了他来了
钟海棠
04-27 22:50
04-27 23:13
540
1
[
豆粕吧
]
阳不阳无所谓,大期货机构要出货了。多单要清空了
仙友河哥大人
04-27 22:31
04-27 23:13
387
1
[
玻璃吧
]
发帖都不让,真不是人
短线之王之被
04-27 22:28
04-27 23:13
293
0
[
玉米吧
]
马上就刹不住下跌了
一步一步的来
04-27 22:56
04-27 23:13
330
0
[
玻璃吧
]
确实强
主力知盘中不
04-27 22:56
04-27 23:13
288
0
[
玉米吧
]
憋着大招呢这走势
股友BY110279
04-27 22:55
04-27 23:13
524
0
[
玻璃吧
]
没有对手盘,单边行情
斌奇友珠3789
04-27 22:56
04-27 23:13
446
0
[
燃油吧
]
我一个肉,你可以涨了
加多宝开盘两
04-27 22:55
04-27 23:13
636
1
[
甲醇吧
]
又跌这么多,甲醇是不是就应该空
n14229211740
04-27 22:28
04-27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90
144891
144892
144893
144894
144895
144896
144897
144898
144899
144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