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8
2
[
PTA吧
]
4842 4850试
股友0736w15z
04-28 00:04
05-02 08:39
1534
8
[
天然气吧
]
小白一个,弱弱的问一句期货天然气一直大涨,国内燃气板块不涨,还跌。求大哥大姐们能
生活是个过程
04-27 22:51
04-30 21:23
722
5
[
小型纳指吧
]
3倍做空,赚大发了[胜利]
无瑟界神力
04-27 22:29
04-29 16:31
919
6
[
沪锌吧
]
22250刚开空就上去,倒霉,煤炭收盘了想这里赚个早餐钱
账户已注销
04-27 22:52
04-29 15:48
1205
8
[
乙二醇吧
]
连续三个交易日多了,事不过三,你得上去了吧
杨舍人
04-27 23:07
04-29 11:15
8081
77
[
螺纹钢吧
]
强势六连阳,多头氛围依然浓郁,利多多多,利空被忽略,谨防冲高回落,暴力洗盘,获利
倚天把剑9336
04-27 20:36
04-28 22:31
306
2
[
A50期指吧
]
白酒今天领涨^._.^我萌吗
kennen028
04-28 00:13
04-28 20:20
644
5
[
COMEX黄金吧
]
多仓今晚持有过夜吧,行情在明晚,明天看向1795我的止损已设好!
股友C03659d2
04-27 22:57
04-28 18:19
1710
10
[
PTA吧
]
pta节前必须到下4700先
股友07386o0H
04-28 00:37
04-28 13:59
562
12
[
白银T+D吧
]
加仓了
扛单侠已爆仓
04-28 00:17
04-28 13:43
979
14
[
螺纹钢吧
]
可以大胆的涨了,我的空单已经减了半仓!!!可以涨五百点了,机构大哥,加油吧
时空相对
04-27 22:36
04-28 10:44
1444
7
[
纯碱吧
]
有谁靠这发家致富了
青龙长虹
04-27 23:38
04-28 09:09
483
1
[
沪镍吧
]
空单亏损3000块止损,半月工资没了,永别期货了
耐心_等待_a
04-28 00:59
04-28 08:56
1136
6
[
豆油吧
]
尾盘8626的多希望明早别给我埋了
theand
04-27 23:13
04-28 08:44
947
3
[
红枣吧
]
明天低开200点哈哈哈
日线跑道线战
04-28 00:19
04-28 07:18
1586
3
[
动力煤吧
]
东财持05空单的真是头铁
混子咸鱼
04-27 23:49
04-28 06:24
43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曾经也很牛的,绿翻红到涨停几分钟就搞定了,现在怎么啦,不行了?
追求卓越de博
04-27 14:07
04-28 05:24
871
2
[
菜粕吧
]
美豆跳水
多财万贯de逍
04-28 00:38
04-28 04:37
685
2
[
螺纹钢吧
]
等你6200在买一手空,在期货市场活了一年,真不容易
基佬搭理
04-27 22:44
04-28 04:37
588
1
[
螺纹钢吧
]
继续叫多啊,出来咬我呀,咬呀
股友D3325c65
04-28 00:07
04-28 02:43
637
3
[
沪镍吧
]
咋滴?我是明灯么?买空你拉,买多你砸?
股友1722589U
04-28 00:39
04-28 01:02
555
1
[
PTA吧
]
空单爆仓了,休息下,等节后再来。
著名诗人白交
04-27 23:13
04-28 01:02
681
0
[
原油吧
]
涨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被打脸
04-28 01:01
04-28 01:01
476
2
[
沪铝吧
]
就算要上19000这两天也会调整。一直涨怎么博弈
股友oWbIlF
04-27 23:43
04-28 00:58
611
0
[
沪金吧
]
萧亦坤:4.28黄金多空震荡,后市如何把握趋势及阶段利润
股友611r38k1
04-28 00:49
04-28 00:58
483
1
[
沪铝吧
]
谨慎看多
日进多谋得陆
04-28 00:34
04-28 00:56
193
1
[
白银T+D吧
]
5450开了空
天天亏咋办啊
04-27 21:15
04-28 00:56
437
0
[
沪银吧
]
来把东风,把它吹上去
股友1280W61r
04-28 00:50
04-28 00:56
383
0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彻底崩了,多头要抛弃幻想,赶紧平仓吧
股友D3325c65
04-28 00:54
04-28 00:55
704
1
[
沪镍吧
]
尾盘,爆拉到127000
股友zRMzIA
04-28 00:35
04-28 00:54
932
1
[
豆油吧
]
外盘今晚就这个走法了,大家洗洗睡吧
朴素得奥丽华
04-27 23:37
04-28 00:54
657
2
[
沪银吧
]
5700
n74141368795
04-27 22:21
04-28 00:54
468
2
[
沪银吧
]
那个买进多单了,立马跌了
青龙长虹
04-28 00:16
04-28 00:53
598
1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连载
天涯阁阁主
04-27 23:59
04-28 00:50
4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105340附近空止损40目标50#期货业发展迎历史性机遇#
股友0731cf83
04-28 00:45
04-28 00:49
410
1
[
沪镍吧
]
就你亏[哭][哭][哭][哭]别的都赚钱一手三次触发止损亏900[无语]
股友73356xE2
04-28 00:29
04-28 00:46
360
0
[
糖11吧
]
牛
肥美多汁的大
04-28 00:44
04-28 00:44
519
4
[
COMEX黄金吧
]
岸上都清醒,下手都赔
骑扬暴富地波
04-27 21:59
04-28 00:43
341
0
[
沪银吧
]
万事俱备,只欠一跳,预备!
股友32676UW6
04-28 00:39
04-28 00:41
675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午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策略
鹏飞论金1
04-28 00:34
04-28 00:40
918
3
[
沪银吧
]
有谁靠这发家致富了
青龙长虹
04-27 23:37
04-28 00:38
952
1
[
苹果吧
]
苹果下跌似乎还没结束,想多的还是观望一下吧
股友326F253c
04-27 16:35
04-28 00:38
880
3
[
PTA吧
]
我说我在4770平了2回空单你信吗?
股友07386o0H
04-27 23:49
04-28 00:37
391
0
[
沪银吧
]
半夜发疯了?
股友6Q8505t1
04-28 00:36
04-28 00:37
719
3
[
沪铜吧
]
股票涨得多,这个期货才零点几个点。
宝安股神
04-28 00:04
04-28 00:36
228
0
[
纸浆吧
]
问一下维克多是谁,牛逼吗有认识的吗
遥远的救世主
04-28 00:33
04-28 00:35
1266
6
[
沪镍吧
]
昨天晚上就是11点后空你亏了9000,今天晚上继续来空你,看看命如何
股友1722589U
04-27 23:18
04-28 00:34
277
0
[
沪银吧
]
泸金绿了泸银怎么还红
股友169i2A50
04-28 00:31
04-28 00:34
825
1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看延续,1760触及做多头!
天涯阁阁主
04-27 23:55
04-28 00:33
468
1
[
沪银吧
]
做多
青龙长虹
04-28 00:24
04-28 00:31
618
1
[
白糖吧
]
南宁糖业,粤桂股份,中粮糖业!欧耶
华科大168
04-27 22:39
04-28 00:28
897
3
[
螺纹钢吧
]
现在5400左右可以空了
新的开始坚持
04-27 11:03
04-28 00:28
307
0
[
沪银吧
]
机构加油
股友8202118F
04-28 00:28
04-28 00:28
630
0
[
燃油吧
]
小时线下跌中继,继续空空。
nnksj
04-28 00:24
04-28 00:28
790
2
[
白糖吧
]
明天内糖怎么走呢,难道还调整哈哈。有点难吧。
有始才有忠
04-28 00:05
04-28 00:27
464
0
[
沪银吧
]
乱世金银铁子们自己品
白银判官
04-28 00:23
04-28 00:27
321
1
[
沪银吧
]
5490的本刚进去就赔钱,今晚估计上不了5490
青龙长虹
04-27 23:14
04-28 00:26
606
2
[
沪银吧
]
白这几天应该能见5200
精彩人生999
04-27 22:36
04-28 00:26
398
0
[
豆二吧
]
和昨天走势大同小异!开空的朋友要谨慎!
钢铁韭菜开花
04-28 00:21
04-28 00:24
608
0
[
沪银吧
]
从11点磨到现在,哈哈,估计只有白银了[大笑]
爱闻草莓的梁
04-28 00:21
04-28 00:23
521
1
[
沪铝吧
]
来来来,押大押小,买定离手,看看节前敢不敢去摸下19000[傲][傲][傲]
快跑小鱼
04-27 22:29
04-28 00:22
538
0
[
沪银吧
]
好好多加仓多,立马又是暴跌
青龙长虹
04-28 00:17
04-28 00:21
1398
4
[
纤维板吧
]
5月份多单1368
股友EV9IwH80
04-24 15:54
04-28 00:21
445
1
[
沪银吧
]
做多!印度啊3估计3亿人感染,这就是主力的底气
赚个饭钱就行
04-28 00:08
04-28 00:21
251
0
[
沪银吧
]
5479进多单
青龙长虹
04-28 00:18
04-28 00:20
1096
0
[
糖11吧
]
白糖继续涨!!涨!!股友SARXNv今天19:57股吧网页版关注1、印度食糖产量
新网财
04-28 00:18
04-28 00:19
789
2
[
玻璃吧
]
听我的赶紧加空这次是真出货5.1前后暴跌!
拳打中信脚踹
04-27 22:25
04-28 00:19
296
0
[
玻璃吧
]
股票和期货就是公共资金池,看谁有本事把钱取出来。
烟涛一叶舟
04-28 00:14
04-28 00:19
382
0
[
沪银吧
]
5480,5490,5210,5220,布局空单!!!干十首!!机构们加油,拉到
时空相对
04-28 00:16
04-28 00:18
1194
4
[
甲醇吧
]
甲醇就是用来空的!你们都忘记了吗
股友257C891k
04-27 21:58
04-28 00:18
884
0
[
原油吧
]
375[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刘德华666666
04-28 00:17
04-28 00:17
389
0
[
沪银吧
]
做多的,自己琢磨吧!!!深度跳水,,信不信由你!!!!两百点起步!!!!
时空相对
04-28 00:14
04-28 00:17
974
3
[
沪银吧
]
有人能在这里面赚钱么?我笑了
青龙长虹
04-27 23:43
04-28 00:17
1810
7
[
玻璃吧
]
玻璃最危险的是五一长假后和六月份,5月出大阴线概率还是很大的
博学多才的蒋
04-27 12:07
04-28 00:14
460
0
[
玻璃吧
]
我认为,玻璃协会应当迅速跟进。出一份指向明确,措辞严厉的声明。配合钢协的动作,共
股友bSsAWt
04-28 00:10
04-28 00:12
263
1
[
综合镍03吧
]
不下来了?冷不冷?
华东野战军
04-27 22:51
04-28 00:10
988
3
[
沪金吧
]
黄金五一假期必暴跌!
逆思维下单
04-27 23:31
04-28 00:10
715
0
[
玉米吧
]
从4月23日,就说过这个行情要跌几天,就目前跌的力度来看,那接下来玉米会怎么走呢
账户已注销
04-28 00:07
04-28 00:08
313
0
[
沪铝吧
]
突破23000,新高
散兵临时工
04-28 00:01
04-28 00:04
515
0
[
沪银吧
]
麻痹
股友75N9r179
04-27 23:58
04-28 00:0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88
144889
144890
144891
144892
144893
144894
144895
144896
144897
144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