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4
3
[
纯碱吧
]
周五肯定打涨停,不过是从1960-1970开始打上去[偷笑]
Zy啊
04-27 21:59
04-28 09:34
1993
3
[
豆油吧
]
豆油晚间分析建议
期海至强
04-27 22:18
04-28 09:09
263
0
[
玻璃吧
]
操盘主力做事太绝,
股友6803f088
04-27 22:06
04-27 22:24
672
0
[
燃油吧
]
又可多
鱼龙百变
04-27 22:24
04-27 22:24
740
1
[
燃油吧
]
开始冲了
yohaho6641
04-27 21:52
04-27 22:24
628
2
[
豆二吧
]
今晚还能5980以上吗
华兴豆业
04-27 21:22
04-27 22:24
956
0
[
鸡蛋吧
]
鸡蛋晚间分析建议
期海至强
04-27 22:21
04-27 22:24
1179
8
[
玻璃吧
]
哥准备2260左右空玻璃,不要跟我,观看勿追,祝发财
猎人之智慧
04-22 21:47
04-27 22:24
364
0
[
玻璃吧
]
做空的兄弟姐妹们现在开空有价格优势,开空一手,等
北回归线hhb
04-27 22:04
04-27 22:24
374
0
[
豆粕吧
]
冲上去
招財進寶啊
04-27 22:23
04-27 22:23
435
2
[
甲醇吧
]
废了,涨一天跌三天,刚刚2445多单又要准备止损了。
期货小白赚钱
04-27 21:22
04-27 22:23
666
1
[
甲醇吧
]
这手续费怎么收啊
账户已注销
04-27 21:43
04-27 22:23
448
0
[
沥青吧
]
沥青近期的形态钱反弹,晚间处于高位小幅度整理,整理完成行情大概率会延续上扬形态。
投资界的老船
04-27 22:04
04-27 22:22
310
0
[
玻璃吧
]
比卖船的还要厉害。
老国武
04-27 22:04
04-27 22:22
389
0
[
沪铜吧
]
没经过有色大牛的就不要乱做空了
cswwf2014819
04-27 22:03
04-27 22:22
557
0
[
燃油吧
]
了呀
用脚看行情
04-27 22:04
04-27 22:22
260
0
[
玻璃吧
]
同样的戏码一而再再而三偏偏就是有人信
乱世沉冰
04-27 22:04
04-27 22:22
315
0
[
豆粕吧
]
高手在哪里?带我飞吧[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27 22:03
04-27 22:21
384
0
[
白糖吧
]
来回杀。。。
山水还是那山
04-27 21:35
04-27 22:21
251
0
[
玻璃吧
]
一德
yanglijin123
04-27 22:02
04-27 22:20
270
0
[
白糖吧
]
下午差点被洗出去。好在及时上车了。
股友sr56LY
04-27 22:03
04-27 22:20
316
1
[
豆粕吧
]
尾盘按到3500[牛][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账户已注销
04-27 21:34
04-27 22:20
697
2
[
沪铜吧
]
手下留情,云南铜业已经给大佬交了十亿学费,还望能留个外卖饭钱。
研究院胡院长
04-27 21:18
04-27 22:20
1003
5
[
玻璃吧
]
上2100想到过,想不到上2300。
好好休息好好
04-27 20:47
04-27 22:20
1616
1
[
淀粉吧
]
估计能跌到3300
做期货如捡钱
04-27 21:40
04-27 22:20
620
2
[
纯碱吧
]
现在买入下跌
股友tvvAUu
04-27 22:00
04-27 22:20
526
3
[
棉花吧
]
已经看不懂这走势了。好气
倔强的期民小
04-27 21:36
04-27 22:20
365
0
[
玉米吧
]
目前五成空仓,感觉良好,暂时不加仓了
一步一步的来
04-27 22:02
04-27 22:20
422
0
[
沪金吧
]
黄金1777多单在1785位置处
九重刀
04-27 22:02
04-27 22:20
319
0
[
豆粕吧
]
就一个字多
股友bAE26R
04-27 22:02
04-27 22:19
571
0
[
沪金吧
]
上期所白银会引领全球白银涨停潮!
malajis18
04-27 21:58
04-27 22:19
336
0
[
玻璃吧
]
连徽商都看不下去了,做农产品的都来做空第一把交椅了[大笑]
永不碰镍
04-27 22:01
04-27 22:19
494
0
[
动力煤吧
]
看看戏就好了,这船不敢上
在牛途中123
04-27 22:01
04-27 22:19
581
0
[
动力煤吧
]
做空被套!节后再说吧!
热情的可之花
04-27 22:01
04-27 22:19
363
0
[
豆二吧
]
就差我这一手[无语]
进口JC
04-27 22:02
04-27 22:19
560
1
[
玉米吧
]
怎么突然就下来了
股友199S0B17
04-27 21:38
04-27 22:19
621
0
[
玻璃吧
]
空头杀的差不多了,主力大哥该杀杀多头了吧
股友z598261h
04-27 22:02
04-27 22:19
212
0
[
玻璃吧
]
一德压空
yanglijin123
04-27 22:01
04-27 22:19
383
0
[
玻璃吧
]
2305现价开多,马上起飞!!!
账户已注销
04-27 22:01
04-27 22:19
863
0
[
玉米吧
]
玉米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4-27 22:01
04-27 22:19
623
1
[
甲醇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我要1到200
04-27 21:41
04-27 22:18
1097
7
[
鸡蛋吧
]
玻璃站上2300点,爆仓军师做空玻璃已经爆仓哭晕在厕所
盈利之路
04-27 08:58
04-27 22:18
2059
5
[
玻璃吧
]
感觉每次都是诱空?
吉祥多谋的白
04-27 21:50
04-27 22:18
1348
8
[
玻璃吧
]
要开始跌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4-27 21:39
04-27 22:18
386
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跌下来了不容易呀
股友WgjAT6
04-27 21:33
04-27 22:17
434
1
[
沥青吧
]
多满仓干
股友N5Y66K
04-27 21:56
04-27 22:17
729
3
[
玻璃吧
]
多方要出货了
简单人物gfd
04-27 21:37
04-27 22:17
290
0
[
玻璃吧
]
反手空了,希望赌中
给力之戈东
04-27 21:59
04-27 22:17
552
1
[
沪银吧
]
过节了坑定是多出货
账户已注销
04-27 21:34
04-27 22:17
377
0
[
沪铜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和气腾达de丘
04-27 21:59
04-27 22:17
525
1
[
甲醇吧
]
空军准备!
股友257C891k
04-27 21:10
04-27 22:17
335
0
[
玻璃吧
]
玻璃跟铁矿,螺纹钢应该是一个庄,高位趋势反转都一样,做空还得参考这俩大兄弟
常乃超
04-27 22:00
04-27 22:17
357
0
[
玻璃吧
]
中信哥,顶住啊!你要是顶不住,这玻璃真是要碎一地啦![大笑][大笑][大笑]
薄幕弥香
04-27 21:59
04-27 22:17
233
0
[
豆粕吧
]
过山车玩玩
馨R兒
04-27 21:58
04-27 22:17
367
2
[
燃油吧
]
又是直线跌得逼样
天天赚天天嗨
04-27 21:12
04-27 22:17
392
0
[
玻璃吧
]
玻璃千万别下来,再来新高,单都挂好了,别让我失望
涅槃前行
04-27 21:59
04-27 22:17
248
0
[
玻璃吧
]
不跌怎么有人买,庄家,不能一直上,不给上车机会
股友0p7887R9
04-27 21:59
04-27 22:17
438
1
[
沪铝吧
]
有大神告诉我跌倒什么位置吗?我锁仓
啊啊啊了解了
04-27 21:37
04-27 22:17
271
0
[
玻璃吧
]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股友0p7887R9
04-27 21:58
04-27 22:16
465
0
[
燃油吧
]
主力
用脚看行情
04-27 21:58
04-27 22:16
289
0
[
玻璃吧
]
2350比到
股友l88c7066
04-27 21:58
04-27 22:16
372
1
[
沪铜吧
]
做空,明天大力做空,赚期货的钱
mp4776932146
04-27 21:36
04-27 22:16
749
1
[
玉米吧
]
玉米2770一线空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4-27 11:12
04-27 22:15
368
0
[
棉花吧
]
来回做的好票
股友R51853V1
04-27 21:57
04-27 22:15
360
0
[
白糖吧
]
估计5600就是这波的顶了 涨上去再挂空单试试水
盘面盘后不刻
04-27 21:56
04-27 22:15
557
0
[
沪银吧
]
垃圾,都没有空头!直线拉吧!!估计6000
赚个饭钱就行
04-27 21:57
04-27 22:15
562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
鱼龙百变
04-27 22:15
04-27 22:15
216
0
[
玻璃吧
]
就这样,谁还敢玩,
财不入急门稳
04-27 21:56
04-27 22:15
506
0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
lgrlxm
04-27 22:15
04-27 22:15
556
1
[
玉米吧
]
诱空吗?
红吉绿利
04-27 21:55
04-27 22:15
355
0
[
沪铝吧
]
再不跌一点国家队好出手了[捂脸]
勇闯A股的伟
04-27 21:57
04-27 22:14
822
1
[
甲醇吧
]
明天涨停
股友OwOETy
04-27 21:54
04-27 22:14
582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屡试不爽
六月里的那天
04-27 21:57
04-27 22:14
265
0
[
玻璃吧
]
上图,来围观
忘了做空头
04-27 21:56
04-27 22:14
408
0
[
棉花吧
]
上方有压制啊,
修合天知
04-27 21:52
04-27 22:14
317
0
[
玻璃吧
]
全仓空
股友FynzYj
04-27 21:56
04-27 22:13
621
0
[
沪铜吧
]
看我发话稳定大宗商品,大宗商品不具有长期上涨的基础
右侧交易顺势
04-27 21:54
04-27 22:13
255
0
[
玻璃吧
]
空头敢不敢抗票过节,输了这么多不在乎再上几十点!
股友663u2g66
04-27 21:56
04-27 22:13
287
0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的没有几个。就是说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获利了
入云者
04-27 21:55
04-27 22:13
500
0
[
沥青吧
]
多满仓进城
股友N5Y66K
04-27 21:54
04-27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95
144896
144897
144898
144899
144900
144901
144902
144903
144904
1449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