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2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足以引起注意
期货小乞丐
04-26 23:45
04-26 23:51
365
0
[
玻璃吧
]
2290放空了一部分,不知道这个合约结束能不能赚钱[为什么]
無證骑士
04-26 23:45
04-26 23:51
425
0
[
沪银吧
]
有气无力的,看来要跌的样子
股友LyZGRG
04-26 23:44
04-26 23:50
413
0
[
玻璃吧
]
现货今天又涨价了,一些韭菜却要玻璃跌下来,这不是白日做梦吗,,期货价格的上涨,那
世人皆苦Hmxr
04-26 23:43
04-26 23:50
454
0
[
菜油吧
]
明天又得死多少,疯狂做空没底线的?
账户已注销
04-26 23:43
04-26 23:49
710
0
[
沪金吧
]
涨停!
两线独孤求败
04-26 23:49
04-26 23:49
1105
1
[
玻璃吧
]
中国到底缺不缺玻璃?
股友AzA7nP
04-26 23:19
04-26 23:49
535
1
[
沪金吧
]
感觉往多了去的节奏
白色彗星
04-26 23:11
04-26 23:48
375
0
[
玻璃吧
]
最好的方法是不做玻璃,让他们自己玩去。一边做玻璃,一边叫骂,何苦呢?不如不做玻璃
悦悦涵涵
04-26 23:40
04-26 23:48
1678
1
[
玻璃吧
]
今天美团也被反垄断立案,玻璃协会时间也不短了,估计最多下个月就会出结果,大概率垄
趋势做单日内
04-26 23:28
04-26 23:48
538
0
[
玻璃吧
]
中信持有好多关于玻璃板块的股票,通吃
舍得止损
04-26 23:40
04-26 23:47
469
0
[
甲醇吧
]
4月27早盘个人策略#甲醇#橡胶下方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每日复盘三思入市!甲醇09
股友33w71O76
04-26 23:40
04-26 23:47
672
1
[
玻璃吧
]
2290的空,怕吗
股友996Dz688
04-26 23:06
04-26 23:47
351
1
[
燃油吧
]
外油拉涨内盘不动又骗我加多
天天赚天天嗨
04-26 22:57
04-26 23:47
507
0
[
沪银吧
]
睡觉
陈伟雄CWX
04-26 23:44
04-26 23:44
1346
11
[
沪铜吧
]
今晚铜价回有回调,应该到69880左右!
股友o5096359
04-26 22:05
04-26 23:44
715
3
[
甲醇吧
]
其实大家明白一句话就行了:覆巢之下安有完?其她化工都跌了,甲醇能不跌?拉高只为
斗股就会做空
04-26 21:57
04-26 23:44
1224
20
[
白银T+D吧
]
说说怎样看易金通软件做单
建红牛
04-26 20:31
04-26 23:43
896
2
[
菜油吧
]
明天会回到10500之上
股友ZsjVoE豌
04-26 23:01
04-26 23:43
868
1
[
玻璃吧
]
上周五清仓了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亏成狗
股友21RSAr
04-26 23:23
04-26 23:42
393
0
[
豆二吧
]
硬抗了5个点
逢赌必赢咯
04-26 23:34
04-26 23:42
228
0
[
燃油吧
]
又开始跌
天天赚天天嗨
04-26 23:34
04-26 23:42
431
0
[
玻璃吧
]
只有更高没有最高,看样子2300挡不住上涨的脚步。
鸡毛123456
04-26 23:34
04-26 23:42
1023
1
[
沪金吧
]
内盘空头气氛浓,外盘任性的来回逗内盘。
路飞V
04-26 23:04
04-26 23:42
607
0
[
沪银吧
]
加仓多
深蹲入多急拉
04-26 23:42
04-26 23:42
614
0
[
菜油吧
]
看看美豆,明天绝对是地天板,今天追空的散户明天又要被割了,10来天涨了30个点,
蒲雨辰
04-26 23:32
04-26 23:42
1298
2
[
玻璃吧
]
估计好多玻璃企业。甚至上市公司都参与玻璃期货坐庄,点名一个,旗滨集团。产业资本和
王安适
04-26 22:55
04-26 23:40
408
0
[
白糖吧
]
明天要么暴涨要么暴跌,暴涨好高位加空,暴跌直接止盈…5482的三手空单,总这么震
玻璃冲三千五
04-26 23:30
04-26 23:40
869
2
[
玻璃吧
]
今晚创新高的话,明天会怎样?
独立的晴梦亮
04-26 22:51
04-26 23:40
718
0
[
沪铜吧
]
通胀是硬货,早一点晚一点,现在的期货不是单单期货这么简单,今年出现的没人买反而不
杀手之王中王
04-26 23:30
04-26 23:39
754
3
[
沪银吧
]
多多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4-26 23:17
04-26 23:39
1049
5
[
玻璃吧
]
扫黑怎么不扫玻璃狗庄……
N一剑封喉
04-26 22:49
04-26 23:39
329
0
[
沪铜吧
]
白天开盘必须绿
gxc1234567
04-26 23:28
04-26 23:38
659
1
[
沪银吧
]
没有波动挺好,不亏才是王道
消除执念
04-26 23:15
04-26 23:37
779
1
[
沪银吧
]
大多数都是投机
hope121
04-26 17:21
04-26 23:37
357
0
[
玻璃吧
]
又要炒作沙尘暴了,本周继续暴涨,应该会有涨停行情,快到爆空头的局势了
股友UTafSX
04-26 23:29
04-26 23:36
844
3
[
玻璃吧
]
骗人开空单的都积点德吧,多头走势你忽悠新人开空,人家刚入市你就让他养成了错误的观
丿青盐
04-26 22:59
04-26 23:36
306
0
[
燃油吧
]
慢慢玩s你们才罢休!我真服了
心态KY8iQV
04-26 23:23
04-26 23:35
797
4
[
甲醇吧
]
后面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大
机器R
04-21 23:27
04-26 23:35
632
0
[
沪金吧
]
唐金召:4.27黄金看涨看跌?原油黄金走势预测及操作布局
邵泓阳
04-26 23:31
04-26 23:34
1018
7
[
沪铜吧
]
虽然我不买期货铜。但看你一点点的前进且稳定。我就知道我的股票紫金稳了
我又来送了
04-26 22:49
04-26 23:33
341
0
[
玻璃吧
]
明天或者后天暴涨。
保持稳定
04-26 23:24
04-26 23:33
475
0
[
沪银吧
]
你千万别跳水
一起发财2022
04-26 23:33
04-26 23:33
737
2
[
玻璃吧
]
下跌就是送钱,急跌必开多,
丿青盐
04-26 21:02
04-26 23:32
478
0
[
沪银吧
]
你有本事一辈子都在就这里别动了
股友kqNF9K
04-26 23:22
04-26 23:31
390
0
[
沪银吧
]
有本事一辈子都在这里别动了
股友kqNF9K
04-26 23:23
04-26 23:31
472
0
[
沪银吧
]
一晚上懒洋洋不做工
赚钱老板
04-26 23:22
04-26 23:31
534
1
[
菜油吧
]
太吓人了,[亏大了]
乐乐开门红
04-26 22:30
04-26 23:30
451
1
[
沪铜吧
]
这样的行情又是哪个期货大佬在操盘,又要赚多少亿,无脑做多就可以了
金生金盈利之
04-26 22:51
04-26 23:30
787
2
[
菜油吧
]
应该有不少短空散户解套了吧?那么现在又开始轻多的走起,小心被套,轻多注意止损,还
股友ZsjVoE豌
04-26 22:15
04-26 23:29
685
0
[
沥青吧
]
4.27沥青早间期货个人观点
bushiwo88882
04-26 23:19
04-26 23:29
1693
7
[
玻璃吧
]
我们会不会有机会见证一个只涨不跌的品种-玻璃
多空转眼间
04-26 22:47
04-26 23:29
601
1
[
菜油吧
]
菜油不到2%豆油2.8%棕油3.6%。看来抄底还是搞菜油,强势
期海如棋落子
04-26 22:20
04-26 23:29
33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那些一手一手的开平,是我在用手续费给兄弟们打招呼
消除执念
04-26 23:18
04-26 23:28
497
0
[
玻璃吧
]
半仓多一直留着,等回调加多,该贪婪的时候贪婪
飞天猫009
04-26 23:17
04-26 23:28
356
0
[
玻璃吧
]
明天不下来就走人,让他涨到3000一个人玩去吧
卡斯帕金
04-26 23:19
04-26 23:27
1204
1
[
燃油吧
]
外盘这么涨内盘不咋涨!不好做
期海取水
04-26 23:02
04-26 23:26
607
1
[
沪银吧
]
上下不到二三十点,一个晚上
期貨阻击手
04-26 22:52
04-26 23:26
705
1
[
菜油吧
]
我没有开空,你们大胆空,百分之八十会跌。因为我没开空
老国武
04-26 21:56
04-26 23:26
1244
6
[
甲醇吧
]
关注哥,四月入账200W,入场点位还说的过去,挣钱挣的头皮发麻。关注哥祝发财
猎人之智慧
04-26 10:22
04-26 23:24
617
0
[
燃油吧
]
内盘比外盘弱太多了
酒田信徒
04-26 23:13
04-26 23:23
759
3
[
玻璃吧
]
再也不做这个玩意了,太坑人了,其他品种都没有问题,就这个看不懂,频频创新高
股友83n0637M
04-26 22:56
04-26 23:23
561
0
[
沪金吧
]
原油白盘因为差两美金空单遗憾错过,晚间原油反弹62.2附近就可以进场空单,上去到
家财如意de冯
04-26 23:13
04-26 23:23
458
1
[
沪铝吧
]
节前站稳19000
红色k线k线
04-26 22:54
04-26 23:23
441
0
[
玻璃吧
]
我一手空亏100点了,基本不看,如果上2400再空,一直放8月
朱小乔
04-26 23:11
04-26 23:23
1504
2
[
菜油吧
]
看空纸浆4567下跌四个月:第一,纸浆SP2105合约合约结束前6800以下可以
账户已注销
04-26 22:25
04-26 23:23
627
0
[
燃油吧
]
明天爆涨
师姐张
04-26 23:23
04-26 23:23
354
0
[
玻璃吧
]
这次可能真完蛋了,唉
玻璃之情8
04-26 23:13
04-26 23:22
624
1
[
玻璃吧
]
涨停
稳住才能胜
04-26 22:15
04-26 23:21
401
0
[
沪金吧
]
如果今天晚上黄金和原油都上去了,请给自己一个掌声!
轩恒cfa997
04-26 23:08
04-26 23:21
370
0
[
豆二吧
]
不敢隔夜持仓了,最近给搞死了
赢金牛5242
04-26 23:11
04-26 23:20
334
0
[
玻璃吧
]
无脑多!
耐心做T等风
04-26 23:11
04-26 23:20
356
0
[
玻璃吧
]
每天一个新高
微笑能量
04-26 23:20
04-26 23:20
31197
0
[
胶合板吧
]
连龙和虎都呆不下的品种,用屁股想想都知道是些什么疯子在炒作。
抓紧牛绳不松
04-26 23:09
04-26 23:20
690
0
[
沪金吧
]
啦啦啦
两线独孤求败
04-26 23:19
04-26 23:19
383
0
[
玻璃吧
]
!尾盘再T一下,被套了只能T,虽没亏多少,实在是太浪费行情了。对这玻璃的怨气太大
股友cqYz1B
04-26 23:08
04-26 23:19
370
0
[
沪银吧
]
真是磨人呀,不上不下的
放弃曾经我带
04-26 23:10
04-26 23:19
433
0
[
玻璃吧
]
赤裸裸的操纵价格,完蛋了
期货小英雄
04-26 23:09
04-26 23:19
652
3
[
棉花吧
]
耐心、安心、放宽心阳历4月5月6月7月近四个月长线做空纸浆因需求进入漫长淡季,价
账户已注销
04-26 22:25
04-26 23:18
934
4
[
玻璃吧
]
【空空空】85附近空玻璃等暴跌
交易参谋长18
04-26 22:31
04-26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222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03
144904
144905
144906
144907
144908
144909
144910
144911
144912
1449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