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6
1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个哪里可以买多,应该跌到底了,买多吃肉。
股友B56h6093
04-25 18:23
05-10 17:00
440
6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多方,后半夜,你们自己去找平仓点,我短投贴子的力量,会默默守护着你们。它
账户已注销
04-28 23:51
05-08 18:19
2352
21
[
动力煤吧
]
明天煤回调,大家千万不要割肉逃走,明天回调后,会无限暴跌,所以大家空单要一直拿着
强秦灭六国
04-28 23:24
05-07 18:43
529
1
[
COMEX黄金吧
]
1761跌到位了
背道而吃
04-29 00:18
05-05 18:18
966
25
[
白银T+D吧
]
这几天都是在做沪银,td昨天已经空仓了。品种换了,操作思路上也不一样了,所以很难
摸金校尉旅途
04-28 18:04
05-02 12:59
1500
7
[
动力煤吧
]
回来看看你们,再奉劝一句,远离动力煤,远离玻璃,远离郑商所。这个市场也就铜黄金白
一手农行打天
04-28 23:27
04-29 13:11
203
6
[
白银T+D吧
]
我怎么锁仓锁不了!!!
公元1127
04-29 00:09
04-29 11:56
27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60左右再多也不迟
百分百10000
04-28 21:41
04-29 10:34
907
6
[
纯碱吧
]
兄弟们,1989的空还有没有救,彻底死了……现在亏1200块了,感觉心凉透了,纯
股友8GsGMq
04-28 23:14
04-29 10:10
954
10
[
沪镍吧
]
今天和镍一起反向上涨的不锈钢都回调了,镍还在上涨,真是佩服了!
女帝降临
04-28 23:01
04-29 08:50
1926
7
[
动力煤吧
]
兄弟们近期有个大王炸你们知道吗?
摩根小老弟
04-29 00:08
04-29 08:47
637
2
[
LPG吧
]
液化气3650一带多单完美拿下70点利润,恭喜跟单的朋友。晚间液化气强势突破,近
期市小短线
04-28 23:42
04-29 08:34
1350
4
[
动力煤吧
]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大家都往一个方向买的话最后会怎么样,比如都是空单,或者都
轻风扶唧唧
04-29 00:15
04-29 08:16
665
1
[
纯碱吧
]
会不会来个多空双杀
feng了
04-29 00:24
04-29 08:07
678
4
[
豆粕吧
]
外盘交易时间,谁给说说![献花][献花][献花]
股神高先生
04-29 00:14
04-29 04:00
689
5
[
沪镍吧
]
5手空被强平了[无语]
浪人情歌
04-29 00:05
04-29 02:51
429
1
[
COMEX铜吧
]
金田铜业!!!!
常山罩乃龙
04-29 00:25
04-29 02:46
689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我们也是赚到飞起,62的多单直接给我们飞到64,一波起水了原油目前报价6
股友L2220x38
04-29 00:02
04-29 02:27
1016
1
[
螺纹钢吧
]
刚质押的一套别墅又赎回来了,剩下的多单利润还可以再多买一套小高层,这次多单进场位
商者无域相融
04-29 00:28
04-29 02:18
652
1
[
NYMEX原油吧
]
大5浪开始了,最小目标70,80正常。
sinochem6005
04-29 00:08
04-29 01:44
425
0
[
鸡蛋吧
]
多单平差不多了,5月试试搞波大的,最近不瞎bb了[微笑][微笑][微笑]
大德不逾闲丶
04-29 00:39
04-29 00:42
734
1
[
玻璃吧
]
服了玻璃涨价消费者买单每一步都走的这么稳健主力一直边拉边t碰到压力位放个量继续边
管住手94
04-29 00:21
04-29 00:42
615
6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要抓住任何一次五图900下轨的满仓做多机会!博弈用最小止损!往往就是转折!高
两线天河彩虹
04-28 18:14
04-29 00:41
494
0
[
沪银吧
]
晚上5380进。5410出。一晚上这几个点像拉锯一样没有劲
趋势交易才有
04-29 00:35
04-29 00:39
712
3
[
沪银吧
]
5390的多还怕你砸盘不成?[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9 00:06
04-29 00:39
799
8
[
橡胶吧
]
昨晚全是又15000又16000的,现在又全是开空的了,这里真的没人赔钱嘛?
高山家族
04-22 14:19
04-29 00:39
498
1
[
玉米吧
]
那个红什么蚁来了
用另类思维去
04-28 22:07
04-29 00:39
938
1
[
螺纹钢吧
]
月底螺纹05合约散户要强行平仓了,多头割空头吃饱了,五月份交割也就跌了,散户手中
风中逆上
04-29 00:16
04-29 00:39
408
0
[
沪镍吧
]
我先空了,
股友6N62816t
04-29 00:35
04-29 00:38
312
0
[
沪铝吧
]
吕最大的利空就是,空军一号是中信。中信现在力量很雄厚啊
半成仓位干龙
04-29 00:28
04-29 00:38
755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涨跌分析及白银操作布局
鹏飞论金1
04-29 00:33
04-29 00:38
337
0
[
玻璃吧
]
小散还不快走
股友P6XOcy
04-29 00:34
04-29 00:38
434
0
[
玉米吧
]
老铁们,美洲大佬不缺粮食,为何发布什么各种天灾影响作物产出云云,就是为了抬高价格
一天一个假动
04-29 00:22
04-29 00:36
1394
2
[
螺纹钢吧
]
现在这个走势,庄家已经退不了了,退一步就是万丈深渊!!!
富贵积玉得风
04-28 23:57
04-29 00:34
1232
2
[
玻璃吧
]
2365共10手玻璃被干了,好爽[大笑],明天如果涨停我再加10手,后天收盘加1
小郑姐
04-28 23:22
04-29 00:34
797
5
[
玻璃吧
]
2330附近直接空玻璃,目标先看50-60个点
期市女神探
04-28 14:25
04-29 00:34
751
1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在10点多判断涨停,第一行情是多头走势很强,第二,期货就是这样疯狂,第三昨
daigen1234
04-29 00:04
04-29 00:33
752
2
[
玻璃吧
]
还有活着的散空吗?出来支一声
自摸六九万
04-28 23:10
04-29 00:33
376
1
[
沪铜吧
]
72100收盘
基民3U668I81
04-28 22:18
04-29 00:33
247
0
[
沪镍吧
]
要破14万
小小的你ss
04-29 00:27
04-29 00:33
283
0
[
玻璃吧
]
一个月前就说过玻璃不能空只能顺势。。
管住手94
04-29 00:22
04-29 00:32
453
1
[
玻璃吧
]
尾盘又跑了一万多手,价格一点没跌。。
多头没前途
04-28 22:59
04-29 00:32
218
0
[
热卷吧
]
劳资就这个味儿,爱闻不闻……哈哈哈,好玩不?
股友G21058z1
04-29 00:26
04-29 00:30
321
0
[
沪镍吧
]
再过几个交易日,中信都要成多头了。
十万入江湖
04-29 00:25
04-29 00:30
494
0
[
沪金吧
]
今天我看373了,我觉得是大势所趋,到不了的话,我觉得那就是都跟着吃亏。拙见见谅
三百除以三而
04-29 00:23
04-29 00:30
1082
1
[
不锈钢吧
]
取消出口退税:我缺资源,不够卖了,你们小子给我加价卖,别让小鬼子薅了我们羊毛,我
Siwai123
04-29 00:11
04-29 00:30
283
0
[
热卷吧
]
浙商成最大的多头!不炒房,来搞这个炒作!拉这么快,急着去干嘛?
相貌平平1
04-29 00:21
04-29 00:30
356
0
[
沪镍吧
]
好贱,诱空
清泉的戎琬
04-29 00:21
04-29 00:30
257
0
[
沪镍吧
]
太厉害了,跟着有色砸一下,马上拉升
AAABBBCC
04-29 00:22
04-29 00:30
487
0
[
小型纳指吧
]
北京时间2:00[困顿]
最人间
04-29 00:23
04-29 00:29
957
0
[
玻璃吧
]
已经阵亡爆仓了!今天去找一算命先生算比特玻何时能跌!算命先生收了我100元给了我
生机来财的潘
04-29 00:15
04-29 00:29
755
2
[
不锈钢吧
]
晚上该来一波跳水了
路漫漫哟
04-28 14:28
04-29 00:28
244
0
[
沪铝吧
]
垃圾,该涨不涨,该落又不落了
Wzdyt
04-29 00:20
04-29 00:27
858
1
[
玻璃吧
]
炫耀需要实力[大笑][大笑][大笑]
聪明的亮花颜
04-28 23:47
04-29 00:27
202
14
[
黄金/美元吧
]
当价格不是向下远离上周周昨结,而是抄底后向周昨结逼近!大家说说到底该是做多还是做
两线天河彩虹
04-28 23:47
04-29 00:26
501
1
[
沪银吧
]
好假哈,报价5406,一买立马成交,价格立马调到5403
能者隐于市
04-28 23:52
04-29 00:25
330
0
[
沪铅吧
]
明显是要涨的,难道主力不甘心,想对抗大势?
揩庄油吃庄肉
04-29 00:17
04-29 00:25
812
2
[
玻璃吧
]
涨停我也空,当存银行也好
YAOYONG
04-28 23:42
04-29 00:24
412
0
[
沪金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白盘1762多单,在1774获利12美金出局,尾盘黄金建议小反弹
谢殊俞
04-29 00:16
04-29 00:24
319
0
[
螺纹钢吧
]
看看周线三根缩量的不可持续
翰墨书舍
04-29 00:16
04-29 00:24
143
0
[
综合铜03吧
]
这周破万
ql潜龙
04-29 00:12
04-29 00:24
771
1
[
原油吧
]
不到420不回头!
随便随变
04-28 22:33
04-29 00:22
395
0
[
沪银吧
]
我多转空,要爆仓了?
江东008
04-29 00:12
04-29 00:21
442
0
[
燃油吧
]
永安是谁在操盘呀,水平低的可怜
深水幽蓝1
04-29 00:12
04-29 00:21
373
0
[
玻璃吧
]
掉200个点才能回本,感觉好怕啊
账户已注销
04-29 00:11
04-29 00:21
337
0
[
燃油吧
]
安心睡觉,明早,外盘大跌
简单不能简单
04-29 00:09
04-29 00:20
1084
1
[
玻璃吧
]
大家知道谁在做多,不会是姓马的吗
大卫战警
04-28 23:56
04-29 00:18
433
0
[
沪铝吧
]
别涨了[哭]
股友6R3092Y5
04-29 00:16
04-29 00:16
393
0
[
沪金吧
]
发帖总是没得人聊,甚至都不想发了。
三百除以三而
04-29 00:05
04-29 00:15
358
0
[
沪金吧
]
黄金期货会吸收大量闲散资金吗?
三百除以三而
04-29 00:03
04-29 00:14
396
0
[
沪金吧
]
各位期友,通货膨胀影响黄金价格,上涨是定数吧?这个会是初步回调吗?
三百除以三而
04-29 00:01
04-29 00:14
483
2
[
玉米吧
]
感觉玉米就这样了,我去赌一把动力煤空,兄弟们祝我好运吧
觉得自己又行
04-27 21:19
04-29 00:14
338
0
[
燃油吧
]
节前2531节后2351
昊昱姐
04-29 00:03
04-29 00:12
691
0
[
玻璃吧
]
中信还有十几个亿多空双开然后平空上涨天空没有尽头[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4-29 00:02
04-29 00:12
194
0
[
豆油吧
]
豆油这套路是跟国内学的吧
年年亨通de荆
04-29 00:03
04-29 00:12
313
0
[
沪镍吧
]
疯狂涨,涨上天吗
老林彡
04-29 00:00
04-29 00:11
362
1
[
小型纳指吧
]
太弱了
拐侠一支梅
04-28 23:22
04-29 00:11
1188
0
[
苹果吧
]
又要炒天气了,五一前的霜冻威力无穷,小果比花娇弱
矿石期才
04-28 23:59
04-29 00:10
499
0
[
沪铝吧
]
18649 18700
股友0736w15z
04-29 00:01
04-29 00:10
471
0
[
玻璃吧
]
有钱垄断期货
杨天雄
04-29 00:00
04-29 00:09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65
144866
144867
144868
144869
144870
144871
144872
144873
144874
1448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