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0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1133附近做一次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29 14:46
04-29 22:28
1260
3
[
纯碱吧
]
供需双旺,往后更多玻璃线点火,大方向上涨。
游云惊龙666
04-29 14:31
04-29 21:55
849
5
[
动力煤吧
]
会不会爆我的仓啊?
股友kLKjxa
04-29 14:27
04-29 17:17
548
5
[
白银T+D吧
]
白银空头是否在这一战全死光了?连一丝波动都掀不起了?
VincentGaGa
04-29 14:50
04-29 15:45
1060
3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我删了一个帖子,那个帖子是昨天早上预测收长下影线的,在回帖中重复了我上周六预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4
04-29 15:43
1249
3
[
铁矿石吧
]
国家出手了还在那说中钢协是摆设,接下来政策应该会持续,钢铁跌到1000以内
股友U1QjQA
04-28 17:00
04-29 15:15
804
11
[
动力煤吧
]
同志们,大家一起做空,做空被套的一起扛,坚持坚持,不可能不会下跌,坚持能赢!
平静的心方能
04-29 09:31
04-29 15:13
19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80,多单直接进场止损可带到1773目标1790/1795。给到回撤
股友91W7f516
04-29 14:19
04-29 15:06
436
2
[
菜粕吧
]
,两点半还真是黄金时间,一分钟能上天
主力对手
04-29 14:32
04-29 15:04
452
1
[
螺纹钢吧
]
哈哈割韭菜喽,玩,就是玩[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4-29 14:49
04-29 15:04
464
1
[
橡胶吧
]
夜盘收割空头和做t的两面派。我只是推测,夜盘看看是不是验证一下。
股友290X09o0
04-29 14:48
04-29 15:03
838
1
[
动力煤吧
]
幸好留点余量空点05弥补点损失[微笑]
不懂不做多听
04-29 14:47
04-29 15:02
459
1
[
红枣吧
]
暂时不要开新仓了
股友8TX2O2
04-29 13:48
04-29 14:59
277
0
[
纯碱吧
]
这回是玩真的?
大Z简
04-29 14:48
04-29 14:56
594
1
[
玻璃吧
]
家人们,坚持住,千万不要止损,一起扛,能赢
平静的心方能
04-29 14:23
04-29 14:56
685
3
[
硅铁吧
]
硅铁7650多一个
账户已注销
04-29 14:17
04-29 14:56
1475
16
[
玻璃吧
]
低位做多盈利的,快快平多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那些讲要涨到2300的都闭嘴了
哦明白问问哦
04-27 11:30
04-29 14:56
326
0
[
不锈钢吧
]
一刀一刀的切啊
挣到500w收手
04-29 14:48
04-29 14:56
756
3
[
豆二吧
]
唉,总是拿不住,5940走了,赚了60点。[好困惑]
搬货赚钱炒股
04-29 11:16
04-29 14:56
847
1
[
玻璃吧
]
社会库存到底在哪里?
风轻雪如棉
04-29 14:28
04-29 14:55
941
4
[
天然气吧
]
问一下,工行还有坚持的兄弟吗[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fQyUXO53
04-22 15:24
04-29 14:55
520
0
[
玻璃吧
]
要跌下来了,我们扛住了,继续扛。没持仓的可以做空,大胆空,不信还能涨到天上去,一
平静的心方能
04-29 14:48
04-29 14:55
481
0
[
甲醇吧
]
这样的行情,让叔叔来把握!
钻石法则的执
04-29 14:47
04-29 14:55
586
1
[
玻璃吧
]
这样下去,市场上的空单都要被平完了,牛皮
账户已注销
04-29 14:32
04-29 14:55
2657
2
[
尿素吧
]
以我多年被割韭菜的经验来看,此处位置直接空
走向天空
04-29 14:27
04-29 14:55
1033
0
[
动力煤吧
]
多头专业性不够啊
半泽种树
04-29 14:47
04-29 14:55
399
0
[
玻璃吧
]
回调是暂时的,五一后2500
大牛哄哄520
04-29 14:48
04-29 14:55
433
0
[
玻璃吧
]
只听得一声巨响,左有中信,右有两泰一安,两军截住去路啊!关公夺路而走......
佬绝古
04-29 14:47
04-29 14:55
423
0
[
玻璃吧
]
晚上跳空低开,跟杀猪一样
路遥方知马力
04-29 14:48
04-29 14:55
833
2
[
燃油吧
]
燃油2489就卖了。每次持仓挣的都是天线,电视从来都拿不到。对自己不自信,没心态
中国遍地是黄
04-29 14:11
04-29 14:55
336
0
[
沥青吧
]
夜盘调整2950加多
账户已注销
04-29 14:48
04-29 14:54
290
0
[
玻璃吧
]
双头已现,多方该获利了结了,空方不宜加仓
卜祥海1
04-29 14:43
04-29 14:54
273
0
[
玻璃吧
]
再空5手
huguang2
04-29 14:43
04-29 14:54
763
2
[
玻璃吧
]
为何要与趋势作对呢?期货本就是做的趋势,明明连都能看出来的上涨的趋势。却装比
盆满富贵地令
04-29 14:29
04-29 14:54
305
0
[
玻璃吧
]
加多,吃肉
股友TcIp12
04-29 14:47
04-29 14:54
489
1
[
玻璃吧
]
空军进口10亿的玻璃,不信不跌[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9 14:25
04-29 14:54
643
1
[
玻璃吧
]
这的是一天一个新高
微笑能量
04-29 14:27
04-29 14:54
842
7
[
玻璃吧
]
同志们,再坚持坚持,千万别割肉止损,必然要下跌的,稳住能赢
平静的心方能
04-29 09:30
04-29 14:54
692
0
[
沪金吧
]
晚上应该要大跌。
逆思维下单
04-29 14:47
04-29 14:54
375
0
[
沪银吧
]
5460平仓5480空单
啊呆头
04-29 14:46
04-29 14:53
667
1
[
玻璃吧
]
减仓不下行。怎么解释?
一二三四五10
04-29 14:32
04-29 14:53
809
4
[
玻璃吧
]
空们敢留到晚上吗w
记住教训不能
04-29 14:18
04-29 14:53
728
1
[
纯碱吧
]
牛皮,跟玻璃一球样
账户已注销
04-29 14:13
04-29 14:53
397
1
[
螺纹钢吧
]
有种拉到1000
股友Z7o13299
04-29 14:29
04-29 14:53
482
0
[
玻璃吧
]
减仓4万手玻璃主力多头爆赚全身而退
钦鸿铭投资
04-29 14:45
04-29 14:53
838
2
[
玻璃吧
]
玻璃2109合约新高不开空试试,嘿嘿止损2363
账户已注销
04-29 14:30
04-29 14:53
485
2
[
玻璃吧
]
全是空平不出新高都难[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9 14:26
04-29 14:53
1158
3
[
甲醇吧
]
交易如天气般,短期看没人能精准把握所有波动利润,因为充满无序性和多变性。但从大趋
tpgz1688
04-28 12:44
04-29 14:53
399
0
[
沥青吧
]
赶给我跳
一波流一波
04-29 14:45
04-29 14:52
520
0
[
玻璃吧
]
高位割韭菜,多头太狠了吧
海的那边00
04-29 14:44
04-29 14:52
376
0
[
玻璃吧
]
待着一泻千里
股友VdL7AP
04-29 14:44
04-29 14:52
425
0
[
玻璃吧
]
玻璃完全被操控了,我认输
常乃超
04-29 14:41
04-29 14:52
836
1
[
鸡蛋吧
]
动力煤逼仓很成功,鸡蛋很垃圾
超大韭菜
04-29 14:15
04-29 14:52
328
0
[
螺纹钢吧
]
给我干爆了他下来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29 14:44
04-29 14:52
326
0
[
玻璃吧
]
尾盘
股友659f22P1
04-29 14:52
04-29 14:52
336
0
[
甲醇吧
]
所有关联的都涨,甲醇也得涨
股友52E225H8
04-29 14:44
04-29 14:52
405
0
[
玻璃吧
]
股票还可以等回本,一年二年都行。期货不行,输了就是输了,一点机会没有
账户已注销
04-29 14:44
04-29 14:51
367
0
[
玻璃吧
]
做了个短空出来了,现在看看不要钱吧。随便你拉人吃多少会拉稀的。哈哈
少多重点空
04-29 14:42
04-29 14:51
478
0
[
豆二吧
]
我就不跌不升哎就是玩
逢赌必赢咯
04-29 14:42
04-29 14:51
359
0
[
硅铁吧
]
空单让做一波
北海大盗9
04-29 14:43
04-29 14:51
886
1
[
菜油吧
]
收盘突破五日线,夜盘高位震荡,五一假后创新高
期海如棋落子
04-29 09:11
04-29 14:51
246
0
[
玻璃吧
]
反多了
股友5FcKZ3
04-29 14:39
04-29 14:51
1103
2
[
菜油吧
]
菜油回落,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29 11:27
04-29 14:51
300
0
[
玻璃吧
]
看一下动力煤,不出意外最后7.8分钟涨的
股友cqYz1B
04-29 14:42
04-29 14:51
345
0
[
玻璃吧
]
多头大主力减仓真猛
账户已注销
04-29 14:43
04-29 14:51
811
2
[
苹果吧
]
尾盘暴力拉升[牛]
正了八经的胡
04-29 14:32
04-29 14:51
772
0
[
玻璃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看看动煤[大笑]
小级别服从大
04-29 14:40
04-29 14:50
290
0
[
玻璃吧
]
空军集合[大笑][大笑]
股友299z6T23
04-29 14:40
04-29 14:50
621
1
[
玻璃吧
]
为什么哪里都能看到中信做多的身影
股友bNKqU8
04-29 14:29
04-29 14:50
784
1
[
鸡蛋吧
]
节前最后加空时间,不要最后怪我没提醒大家[大笑][大笑][大笑]
核心主力激进
04-29 14:11
04-29 14:50
1150
7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的张弛,要不要改变要跌到1700左右观点?投机太猛了
博学多才的蒋
04-29 13:47
04-29 14:50
277
0
[
玻璃吧
]
空头里叛徒越多越好[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9 14:42
04-29 14:50
1037
2
[
甲醇吧
]
明天必涨
忧伤的啊乐
04-23 00:07
04-29 14:50
691
1
[
硅铁吧
]
操了了,玩一次亏一次
账户已注销
04-29 14:26
04-29 14:50
659
0
[
沪银吧
]
沪银再次突破,支撑位上继续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04-29 14:42
04-29 14:50
1290
0
[
尿素吧
]
今日新高[看多][看多][看多]
看好每一天
04-29 14:50
04-29 14:50
521
1
[
玻璃吧
]
算了还是不补仓了,鬼知道老流氓能拉到多少去
账户已注销
04-29 14:27
04-29 14:50
267
0
[
玻璃吧
]
功成身退
股友t1709655
04-29 14:40
04-29 14:50
345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金贵,都去开玻璃厂去
鲜衣露马
04-29 14:41
04-29 14:50
480
0
[
沪铜吧
]
都这么高了,难道你还要爬吗??
鲁G74447
04-29 14:41
04-29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61
144862
144863
144864
144865
144866
144867
144868
144869
144870
144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