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5
7
[
棕榈油吧
]
这个棕榈最近做不了,天天亏钱
A涟漪
04-28 23:37
06-03 07:40
2488
19
[
螺纹钢吧
]
空头狗们盼望下跌犹如久旱盼甘露,只可惜空头狗们依然执迷不悟,总是在梦想着能尽快跌
兴宁美美哒
04-27 09:24
05-06 22:07
1857
81
[
白银T+D吧
]
晚上要是有5500的乌龙指就好了
建红牛
04-28 18:27
05-05 21:37
203
6
[
白银T+D吧
]
我怎么锁仓锁不了!!!
公元1127
04-29 00:09
04-29 11:56
610
5
[
沪镍吧
]
套了4000点了,一样
股友dn7tCC
04-29 00:22
04-29 10:42
733
2
[
PTA吧
]
今天涨跌停是几个点了啊
以后叫朱栏
04-28 23:19
04-29 09:24
880
2
[
NYMEX原油吧
]
这样涨是看不起阿三吗
湖里大道
04-29 00:36
04-29 08:12
660
2
[
菜粕吧
]
昨天告诫被套的空头今天会跌一波有解套的先出来避一避,等确定下跌趋势再进!有些二瓜
股友ynQJcF
04-29 00:32
04-29 07:28
1122
9
[
螺纹钢吧
]
真是厉害的不行,白天5320做的多单,设5319止损的,今晚就是把我打止损后飞奔
丁蟹反向玩期
04-29 00:01
04-29 07:21
574
2
[
沪铜吧
]
留点实力明天白天拉[兴奋]
科技为先
04-28 23:19
04-29 03:01
689
5
[
沪镍吧
]
5手空被强平了[无语]
浪人情歌
04-29 00:05
04-29 02:51
482
1
[
沪铝吧
]
这次回调18310点已到位,上看18710
股友276E930Y
04-28 23:17
04-29 02:49
435
0
[
玻璃吧
]
空毛线。美联储继续放水
艾略特HR
04-29 02:44
04-29 02:48
772
1
[
焦炭吧
]
想前段时间玻璃在1800的时候,反垄断去查,结果现在已经2360了,现在钢铁煤炭
张浴铭
04-28 22:15
04-29 02:46
436
0
[
菜油吧
]
美豆油回调,明天开盘直接开空试试[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5ShiSb
04-29 02:42
04-29 02:43
1077
3
[
豆二吧
]
美豆暴涨,明天豆一涨停,豆二跌停
广东打板战神
04-28 23:33
04-29 02:39
858
0
[
沪铜吧
]
放心持有。
股友9EMH7j
04-29 02:32
04-29 02:33
438
0
[
白糖吧
]
磨磨叽叽
沉水頑木
04-29 02:32
04-29 02:32
1202
1
[
玻璃吧
]
看了一圈,全都是散户做空准备围猎中信,无奈中信后面跟着个永安,不知道永安怎么想的
Rajesh
04-29 01:34
04-29 02:28
451
0
[
玻璃吧
]
狼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02:20
04-29 02:22
1016
1
[
螺纹钢吧
]
刚质押的一套别墅又赎回来了,剩下的多单利润还可以再多买一套小高层,这次多单进场位
商者无域相融
04-29 00:28
04-29 02:18
416
0
[
沪银吧
]
来回打脸,好险幅度不大,不玩了,睡觉
wallwn
04-29 02:08
04-29 02:08
313
0
[
硅铁吧
]
螺纹钢低开直线拉涨[想一下]硅铁下不去了今天
Zy啊
04-29 02:08
04-29 02:08
522
0
[
沪银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白银判官
04-29 02:04
04-29 02:08
958
3
[
沪镍吧
]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21年3月高冰镍成功抑制住了新能源需求带动下得镍矿上涨。(我十
操盘手k哥
04-29 00:52
04-29 02:03
572
1
[
沪镍吧
]
129600高空也平不了仓[傲][傲][傲]
盈利就跑的韭
04-29 01:01
04-29 02:00
653
3
[
大豆吧
]
外盘明天05估计要涨停,逼空,昨天豆油都涨停了
A石棉县星天
04-28 23:43
04-29 01:58
418
0
[
沪银吧
]
最垃圾的品种,没有趋势可言
Wzdyt
04-29 01:42
04-29 01:44
1862
8
[
玻璃吧
]
这半个月真的大累了,晚上把底仓也扔了,总共亏了3700,我想我算是幸运的,从20
股友cqYz1B
04-27 23:18
04-29 01:39
471
1
[
豆粕吧
]
别着急,还得瀑布[拜神][卖出]
股挣点钱不容
04-28 21:50
04-29 01:36
1032
3
[
玻璃吧
]
还是小心点好,先加到20手附近,中间那坑平了,小亏几百,但空的价位上了10点。哈
股友Qu5Rmp
04-28 15:04
04-29 01:35
314
0
[
玻璃吧
]
人心思跌还是好迹象。
吃糖的人
04-29 01:29
04-29 01:30
1736
1
[
玻璃吧
]
铁,钢连日的大涨现在受到了打压,玻璃涨的也离谱了,过高的价格只会增加企业成本如:
轻仓交易
04-29 01:23
04-29 01:28
1173
2
[
玻璃吧
]
净多单2倍于净空单,要想跌至少先减仓3万手再说。至今未见多杀多出现,还要等。
正确的方向
04-29 00:57
04-29 01:26
873
1
[
甲醇吧
]
永安真的恶心
股友257C891k
04-28 23:26
04-29 01:24
2425
28
[
沪银吧
]
不想多废话了,06沪银,下面观点不变,可以去翻分析贴~
线曲笑微2020
02-04 20:40
04-29 01:20
760
0
[
沪金吧
]
郭广盈波浪:4.29黄金触底反弹,午夜操作策略!写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前
姜新华
04-29 01:17
04-29 01:17
615
1
[
沪铜吧
]
今晚小涨1%就好了,明早来个3%[呲牙]大家开心的右边点个赞
Ai沐柏99999
04-28 23:44
04-29 01:13
466
0
[
沪银吧
]
五个点走一晚上[大笑]
皮海洋2288
04-29 01:10
04-29 01:10
632
0
[
玉米吧
]
看空,我开始一直看空了
你说说说你爱
04-29 01:06
04-29 01:06
559
0
[
沪金吧
]
还差一层窗户纸呀
小人物形象
04-29 01:00
04-29 01:04
365
0
[
玻璃吧
]
明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tZHLEo
04-29 01:04
04-29 01:04
1012
2
[
玻璃吧
]
后天可以轻仓开空,五一后还没跌,再加一点。就算再强,五一后都会有回调需求,逼仓完
摸在半山腰
04-28 23:33
04-29 01:04
478
0
[
玻璃吧
]
竣工周期高需求+低库存,玻璃价格创历史新高,机构称它是17年的水泥。
吃糖的人
04-29 00:58
04-29 01:04
465
1
[
沪银吧
]
5410附近做空
犇牛滚滚
04-28 23:58
04-29 01:00
691
0
[
燃油吧
]
总感觉我2497的多单明早的被打止损...
theand
04-29 00:55
04-29 00:58
438
0
[
沪镍吧
]
空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4-29 00:55
04-29 00:58
393
0
[
玻璃吧
]
想赚钱,空05[大笑]
泛舟苍穹0821
04-29 00:54
04-29 00:55
1343
2
[
沪银吧
]
沪银一手保证金21902元,之前都是17000多,,涨了好多
大赢家9999
04-29 00:35
04-29 00:54
889
0
[
苹果吧
]
苹果卖不上价,化肥涨价,纸袋涨价,种苹果辛辛苦苦一年还倒贴钱,严重影响积极性,所
股友199y6205
04-29 00:53
04-29 00:54
292
0
[
沪铜吧
]
看来空单今晚出不来了,看明天吧
大哥富贵险中
04-29 00:52
04-29 00:54
487
0
[
豆二吧
]
豆一涨停,豆二跌停
广东打板战神
04-29 00:49
04-29 00:53
733
0
[
热卷吧
]
取消出口退税:我缺资源,不够卖了,你们小子给我加价卖,别让小鬼子薅了我们羊毛,我
Siwai123
04-29 00:50
04-29 00:53
312
0
[
沪银吧
]
什么鬼,拉半天不动
账户已注销
04-29 00:50
04-29 00:52
535
0
[
不锈钢吧
]
不玩了,我认输了,这样都还跌,我去玩银了
宇宙中的一切
04-29 00:48
04-29 00:50
404
0
[
沪镍吧
]
做空一手
股友7830H0T7
04-29 00:50
04-29 00:50
1393
11
[
玻璃吧
]
巨大的心里压力,快崩溃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呀
周道粥
04-28 23:06
04-29 00:48
397
0
[
玻璃吧
]
珍爱生命,远离玻璃
忧伤的啊乐
04-29 00:45
04-29 00:47
5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怀念负31美元的时候!
炒股放点糖
04-29 00:35
04-29 00:47
672
0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就飞起来了。
趋势交易才有
04-29 00:45
04-29 00:47
296
0
[
沪银吧
]
主力真会玩
想有一台时光
04-29 00:46
04-29 00:46
757
3
[
沪镍吧
]
大三了各位,介绍一下,我叫王思聪,现在开始投入100个亿做空股镍。希望大家收到。
华东野战军
04-29 00:33
04-29 00:45
596
3
[
焦炭吧
]
一手保证金五万三,提保的目的是什么
期运长久
04-28 22:39
04-29 00:45
609
2
[
沪铝吧
]
都颁布法令了,还醒着头皮上,你们加油,好家伙
秋名山顺丰急
04-28 21:04
04-29 00:45
521
1
[
焦炭吧
]
清仓了,最后2天哪个品种都不玩,提前过51,省的被套了烦
账户已注销
04-28 23:01
04-29 00:45
996
3
[
原油吧
]
昨天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
耐得住寂寞才
04-28 22:37
04-29 00:45
458
0
[
玻璃吧
]
又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00:45
04-29 00:45
928
2
[
原油吧
]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
耐得住寂寞才
04-28 22:08
04-29 00:45
598
1
[
沪锌吧
]
这玩意怎么这么垃圾,比镍都垃圾
亏哭了呀
04-28 10:43
04-29 00:45
448
4
[
沪镍吧
]
爆了,来报个到,有没有一起的[哭][哭][哭]
怕不是个傻子
04-28 23:54
04-29 00:45
1515
6
[
玻璃吧
]
天天喊空喊基本面写几千字文章就为了看跌玻璃的你们这些一次性发出来吧。我好一次性拉
xingqi71大道
04-20 10:23
04-29 00:45
350
0
[
A50期指吧
]
道琼斯明显在头部
时间永恒空间
04-29 00:41
04-29 00:44
405
0
[
不锈钢吧
]
跌停[傲]
小白期
04-29 00:44
04-29 00:44
560
2
[
沪铜吧
]
你还能再坏一点嘛破了止损线就下跌[哭][哭][哭][哭][哭]
股友73356xE2
04-28 23:45
04-29 00:43
406
0
[
沪铅吧
]
最垃及货物,跟本没人玩
韭菜没长高
04-29 00:40
04-29 00:43
288
0
[
A50期指吧
]
当心大盘,道琼斯开跌
时间永恒空间
04-29 00:40
04-29 00:43
347
0
[
A50期指吧
]
各路资金跑步进场
凌凌凌七
04-29 00:41
04-29 00:42
425
0
[
鸡蛋吧
]
多单平差不多了,5月试试搞波大的,最近不瞎bb了[微笑][微笑][微笑]
大德不逾闲丶
04-29 00:39
04-29 00:42
734
1
[
玻璃吧
]
服了玻璃涨价消费者买单每一步都走的这么稳健主力一直边拉边t碰到压力位放个量继续边
管住手94
04-29 00:21
04-29 00:42
615
6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要抓住任何一次五图900下轨的满仓做多机会!博弈用最小止损!往往就是转折!高
两线天河彩虹
04-28 18:14
04-29 00:41
共有帖子数
16527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64
144865
144866
144867
144868
144869
144870
144871
144872
144873
144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