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
4
[
A50期指吧
]
A50指数,从17000出发,目标26000对应上证指数,从3350出发,至少到
秋水哥玩交易
04-02 11:06
04-29 22:49
292
8
[
白银T+D吧
]
小号做T赚点加油钱!
扛单侠已爆仓
04-29 21:13
04-29 22:39
284
0
[
豆粕吧
]
3580七千多少托单,托单越多越是要跌
不做苹果
04-29 21:58
04-29 22:19
322
0
[
甲醇吧
]
东证中信个搅棍,成交量大的不得了,振幅蛮大
回本啊回本
04-29 21:57
04-29 22:19
539
0
[
燃油吧
]
卖早了
桃夭发
04-29 22:18
04-29 22:18
679
1
[
甲醇吧
]
这么多天才等来这几个点,说好的2500呢?还要等明天!
做多股指十来
04-29 21:14
04-29 22:18
624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2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实时策略
股友6172Z6l3
04-29 22:14
04-29 22:18
289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东财不在龙虎榜在考虑多吧!
不要急慢慢来
04-29 21:54
04-29 22:18
1016
2
[
沪金吧
]
1767现价多进场,损1761,目标看1775-80。
李弘晢186
04-29 21:26
04-29 22:18
1724
11
[
沪铜吧
]
沪铜昨天让做空纯好心不想让你们亏钱,没素质不拾好,几个账号2000多手轻松盈利9
股友R02699c6
04-28 10:31
04-29 22:18
401
0
[
沥青吧
]
给我多
万事为富得逍
04-29 22:18
04-29 22:18
372
0
[
沪铝吧
]
空,商品大跌。
特变退
04-29 21:57
04-29 22:18
446
0
[
沪铜吧
]
空头还挺的嘛,继续砸呗
IDers
04-29 21:54
04-29 22:18
490
0
[
玻璃吧
]
开空,期货指数下跌
资金盘远离期
04-29 21:56
04-29 22:17
227
0
[
燃油吧
]
白银真爽
紧跟欧派克
04-29 21:57
04-29 22:17
399
2
[
燃油吧
]
还差三个跌停板回本![哭]
天才小贝
04-29 21:02
04-29 22:17
251
0
[
玻璃吧
]
看你蹦哒真好玩,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顶上去111
04-29 21:55
04-29 22:17
381
0
[
玻璃吧
]
说说什么会是顶
融券热情
04-29 21:55
04-29 22:17
360
0
[
玻璃吧
]
要是没有螺纹,热卷早上天了
wwcty
04-29 21:56
04-29 22:17
560
0
[
玻璃吧
]
今晚是空头自相残杀,多头看戏坐收渔翁之利
股友3k1210k7
04-29 21:56
04-29 22:17
331
0
[
甲醇吧
]
是不是在诱空
庄家银子真不
04-29 21:56
04-29 22:16
52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久回到67
负责任地甘蔗
04-29 08:36
04-29 22:16
503
0
[
白糖吧
]
要绿了
股友977l6303
04-29 21:55
04-29 22:16
314
0
[
玻璃吧
]
不放量不涨停绝不做空。
上下而求索10
04-29 21:55
04-29 22:16
261
0
[
玻璃吧
]
几千手几千手爆了?
kassy2
04-29 21:55
04-29 22:16
1368
8
[
沪铝吧
]
我早早就说节前19000,20000不是梦!不知道为什么,@版主版主,找不到我的
苯满大亨
04-29 09:48
04-29 22:16
294
0
[
玻璃吧
]
阶段大顶,小心感冒
桃花坞LI桃花
04-29 21:56
04-29 22:16
1060
1
[
白糖吧
]
【期市红太狼】【白糖2109】晚盘解析
股友06607i29
04-29 20:27
04-29 22:16
516
0
[
白糖吧
]
买多真的完蛋了,哎
凤凰涅槃心安
04-29 21:55
04-29 22:16
409
0
[
玻璃吧
]
跌停板
资金盘远离期
04-29 22:15
04-29 22:15
258
0
[
玻璃吧
]
空08合约长线
资金盘远离期
04-29 21:55
04-29 22:15
281
0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喊3400
股友TcIp12
04-29 21:55
04-29 22:15
640
2
[
沪银吧
]
做多
王霸之气冲雲
04-29 21:44
04-29 22:15
421
0
[
沪银吧
]
白天杀空晚上杀多。又是双杀。洗洗睡吧
牛市冲
04-29 21:54
04-29 22:15
463
0
[
燃油吧
]
多单我被洗出来了。本来想拿100个点呢。
楷达闷声发财
04-29 21:55
04-29 22:15
3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孔
A坐上直升飞
04-29 21:53
04-29 22:15
393
0
[
燃油吧
]
感觉油渣更有前瞻性。
抓紧牛绳不松
04-29 21:54
04-29 22:15
305
0
[
玻璃吧
]
没有百亿资金不可能打下来了!
多空由我
04-29 21:54
04-29 22:15
529
3
[
甲醇吧
]
买卖一手手续费十块。。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9
04-29 22:15
354
1
[
燃油吧
]
谁知道外盘什么情况
股友03O7212Y
04-29 21:27
04-29 22:15
262
0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搞得这么紧俏,现在什么都紧俏,为什么?
青山绿水hll
04-29 21:54
04-29 22:15
354
0
[
玻璃吧
]
不放量绝不做空。
上下而求索10
04-29 21:54
04-29 22:15
335
0
[
玻璃吧
]
已爆
大Vl
04-29 21:54
04-29 22:15
426
0
[
玻璃吧
]
回踩多就对,这气势无得顶
金融战神2017
04-29 21:53
04-29 22:15
307
0
[
玻璃吧
]
估计又有空军爆仓了
严谨的咚咚烧
04-29 21:54
04-29 22:15
218
0
[
玻璃吧
]
开空,指数下跌。
资金盘远离期
04-29 21:53
04-29 22:14
529
1
[
燃油吧
]
谁还记得最后一天的闪崩。建议空仓
胡桃夹子Fort
04-29 21:25
04-29 22:14
340
0
[
玻璃吧
]
就这?……就这……?……多头也不行嘛……
股友八飞特
04-29 21:54
04-29 22:14
476
0
[
燃油吧
]
空头现在是死扛着等外盘跌的节奏啊
家财有余地潘
04-29 21:54
04-29 22:14
415
0
[
玻璃吧
]
今晚上2400,明天过2500
金银马
04-29 21:53
04-29 22:14
66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9 22:13
04-29 22:13
393
0
[
玻璃吧
]
麻麻地,总是想空它
小白期
04-29 21:52
04-29 22:13
349
0
[
玻璃吧
]
09合约拉的比05还猛,我就看中信继续拉,反正也没人管
朵朵和八斤
04-29 21:52
04-29 22:13
392
0
[
沥青吧
]
一般节后都是跳空高开,拿好了
万剑无声_熬
04-29 21:53
04-29 22:13
217
0
[
玻璃吧
]
看都不用看随便拿着玩[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9 21:52
04-29 22:13
322
0
[
玻璃吧
]
太猛了玻璃
牛气冲天跑
04-29 21:52
04-29 22:13
271
0
[
玻璃吧
]
我十分看好你到2440
白家老三
04-29 21:52
04-29 22:12
524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意图!!!!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1
04-29 22:12
257
0
[
玻璃吧
]
一个月前有人发过一个帖子说玻璃要涨到2500还有一堆分析那个帖子去哪了
wzw1996
04-29 21:51
04-29 22:12
447
0
[
玻璃吧
]
今晚我想要张婷
一手燃油哥
04-29 22:12
04-29 22:12
401
0
[
玻璃吧
]
没有对手了
wwcty
04-29 21:52
04-29 22:12
490
0
[
燃油吧
]
不想涨,被美油硬拖起来的
生机成章得李
04-29 21:50
04-29 22:12
274
0
[
玻璃吧
]
空散们,老老实实空平吧。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0
04-29 22:12
248
0
[
玻璃吧
]
真的说准了开空的也是主力就是为了高位凭空突破[好困惑]
回本啊回本
04-29 21:52
04-29 22:12
265
0
[
棉花吧
]
棉花会跌停吗?外盘晚上又会接着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活着回去
04-29 21:50
04-29 22:12
216
0
[
玻璃吧
]
[大笑]又是空平
严谨的咚咚烧
04-29 21:50
04-29 22:12
360
0
[
玻璃吧
]
今天上2400是稳了
飞扬012
04-29 21:50
04-29 22:12
292
0
[
玻璃吧
]
割了,虽然赔了好多,但是学到了什么叫逆势而为的危害!
加油吧大太阳
04-29 21:52
04-29 22:12
481
0
[
沪铜吧
]
跳水是对的,江铜主力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哪
阳光路2020
04-29 21:52
04-29 22:12
407
0
[
玻璃吧
]
赶紧加速吧,只有逼崆结束才能崆[牛]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1
04-29 22:11
645
0
[
白糖吧
]
这么精准?空头?
但哪里都是你
04-29 22:11
04-29 22:11
278
0
[
玻璃吧
]
静静等待2400到来
期货还是股市
04-29 21:51
04-29 22:11
316
0
[
玻璃吧
]
你不敢上2500
森丶梦
04-29 21:51
04-29 22:11
301
0
[
玻璃吧
]
又是新高了,买了多单也是提心吊胆的,还是不看了,明天再来平掉。
股友259Iz029
04-29 21:51
04-29 22:11
321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做,70继续多90上方空[胜利][胜利]
稳住才能胜
04-29 21:51
04-29 22:11
417
0
[
豆粕吧
]
油厂利润负数不够,亏损500左右就改涨了,15年螺纹钢亏损不到1000,16年以
股友T0amTQ
04-29 21:51
04-29 22:11
445
0
[
甲醇吧
]
继续空,越涨越加空
躺赢了吧
04-29 21:51
04-29 22:11
402
0
[
玻璃吧
]
大神,你们……对我的单子的态度都是,就一首,赔不了多少钱!已经赔了140个点了,
周道粥
04-29 21:50
04-29 22:11
366
0
[
白糖吧
]
会跟外盘跳吗?
凉拌的韭菜
04-29 21:50
04-29 22:11
275
0
[
玻璃吧
]
瞎走啊,原来是个乱庄~
股友933oQ275
04-29 21:51
04-29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30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62
144863
144864
144865
144866
144867
144868
144869
144870
144871
1448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