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4
0
[
燃油吧
]
要耐得住性子,慢慢磨才能在这个市场赚钱
账户已注销
05-20 14:20
05-20 14:36
356
0
[
甲醇吧
]
每次的判断都是这么的精准、但是操作太频繁了确实会怀疑自己、还是少操作吧、多起来
N字战法
05-20 14:21
05-20 14:36
260
0
[
燃油吧
]
抗着一座座大山前行,跌只需要几秒钟
丁蟹反向玩期
05-20 14:20
05-20 14:36
356
0
[
玻璃吧
]
空头又分批入场了,晚上真不好说…
电影刘派
05-20 14:20
05-20 14:36
375
0
[
玻璃吧
]
话说两头,八戒那边惨了
等待315
05-20 14:21
05-20 14:36
436
2
[
硅铁吧
]
8200需要多大会儿?都预测一下
透明的杨芯蕊
05-20 13:49
05-20 14:36
437
0
[
玻璃吧
]
空了一手[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5-20 14:20
05-20 14:35
997
3
[
棉花吧
]
【合约】郑棉2109【入场】15705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期天腾飞pVc2
我是腾飞
05-18 09:12
05-20 14:35
378
0
[
硅铁吧
]
尾盘会拉升翻红
股友Lv352533
05-20 14:19
05-20 14:35
675
2
[
玻璃吧
]
玻璃的后台不是你能想象的,不然老早就出事了!信我的,只开多,不管怎么疯狂,扔着就
股友7982107T
05-20 13:43
05-20 14:35
319
0
[
玉米吧
]
60分钟线连续
股友8159fm36
05-20 14:17
05-20 14:35
291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看看吧,不知多少空玻璃的又被套上了。
股友228J9393
05-20 14:19
05-20 14:35
546
0
[
玻璃吧
]
动力煤连续跌停,玻璃主力建议交易所锁住囤货者
股票观点
05-20 14:02
05-20 14:35
582
0
[
尿素吧
]
昨天开了个多早上开盘直接最低价吃了止损,现在空你你又回去了,双倍的亏
我给你们送钱
05-20 14:18
05-20 14:34
399
0
[
沥青吧
]
垃圾沥青垃圾沥青
股友sgvbut
05-20 14:17
05-20 14:34
676
3
[
燃油吧
]
继续做空就对了,别问我为什么,止损在2410
万万亿富翁
05-20 13:12
05-20 14:34
476
0
[
沥青吧
]
有强迫症的操盘手他就要做一个双底
猎人郭达
05-20 14:17
05-20 14:34
887
0
[
尿素吧
]
这尿素100%被操纵品种,农民伯伯种地不容易,把尿素炒作这么高
月色闲散人
05-20 14:17
05-20 14:33
232
0
[
硅铁吧
]
今天就这样了,不涨不跌
股友SLLOnk
05-20 14:18
05-20 14:33
356
0
[
玻璃吧
]
牛逼[亏大了]多空双杀牛逼
股友7C91D925
05-20 14:16
05-20 14:33
450
0
[
燃油吧
]
2410有超强压力
lgrlxm
05-20 14:17
05-20 14:33
747
1
[
玻璃吧
]
顶风作案暴炒
九鹭7428
05-20 13:59
05-20 14:33
369
0
[
玻璃吧
]
人多力量大,大伙一起来把他买涨停
高峰2
05-20 14:11
05-20 14:32
308
0
[
玉米吧
]
你个
晒太阳会更好
05-20 14:16
05-20 14:32
528
0
[
玻璃吧
]
不可思议的行情
一场游戏梦一
05-20 13:45
05-20 14:32
615
0
[
沪铜吧
]
大胆多起来,
股友601919TH
05-20 14:16
05-20 14:32
230
0
[
硅铁吧
]
主力想带动其他板块?
股友o6889K28
05-20 14:15
05-20 14:31
329
0
[
白糖吧
]
看这架势不想下来了,太稳了
gzxjsf
05-20 14:15
05-20 14:31
441
0
[
甲醇吧
]
确认压力有效,空
股友双手互搏
05-20 14:14
05-20 14:31
351
0
[
玻璃吧
]
麻烦后面的跟上队伍啊.你玻璃纯碱这么其牛逼?覆巢之下安有完乎?
斗股就会做空
05-20 14:13
05-20 14:31
446
0
[
豆二吧
]
未来多头太惨了,6200什么时候能解套呢
多萝西一番特
05-20 14:15
05-20 14:31
224
0
[
尿素吧
]
70附近继续看多上看2360
稳住才能胜
05-20 14:15
05-20 14:31
433
0
[
硅铁吧
]
跳水开始
海归奈奈
05-20 14:31
05-20 14:31
349
0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先出场观望了,等着调整了稳定了再说吧,现在大起大落的容易被坑。
股友228J9393
05-20 14:15
05-20 14:31
227
0
[
硅铁吧
]
主力想带动其他板块?
股友o6889K28
05-20 14:15
05-20 14:31
546
0
[
玻璃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sdyylxj1974
05-20 14:15
05-20 14:31
302
0
[
燃油吧
]
为了我一手跌到嘿云失
欲望之岛
05-20 14:15
05-20 14:31
255
0
[
玻璃吧
]
反正已经破产了
股友wIrr97
05-20 14:15
05-20 14:30
301
0
[
燃油吧
]
原油毫无疑问是一直个引爆点。
账户已注销
05-20 14:14
05-20 14:30
287
0
[
燃油吧
]
空单放心持有
lgrlxm
05-20 14:14
05-20 14:30
500
1
[
硅铁吧
]
你们不怕明天跌停开?还做多丶
霍总666
05-20 13:52
05-20 14:30
248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开多
股友HSWeIT
05-20 14:14
05-20 14:30
376
0
[
玻璃吧
]
多头中信还是稳啊,起飞了
股友a0028869
05-20 14:13
05-20 14:30
314
0
[
白糖吧
]
今天要是能站稳5600,前高5800会是大山吗?
球球滚雪球
05-20 14:13
05-20 14:30
479
1
[
燃油吧
]
持空单的举手,看有多少人
基民fQrEZ5
05-20 13:50
05-20 14:30
695
1
[
玻璃吧
]
麻烦大家别举报多头,我的多单还没解套呢,解套后再举报不行吗
股友a0028869
05-20 13:56
05-20 14:30
640
1
[
甲醇吧
]
下不来了
庄家银子真不
05-20 14:04
05-20 14:29
289
0
[
硅铁吧
]
神奇两点半[怒]
温柔十刀
05-20 14:29
05-20 14:29
494
1
[
玻璃吧
]
收盘到2610左右
九门大姨夫
05-20 13:54
05-20 14:29
257
0
[
玻璃吧
]
空单搞起来
股友vRmCIi
05-20 14:11
05-20 14:28
455
0
[
甲醇吧
]
要瀑布咯
股友93h5070u
05-20 14:13
05-20 14:28
213
0
[
尿素吧
]
冲鸭,打爆狗安
稳住才能胜
05-20 14:11
05-20 14:28
464
0
[
沪银吧
]
一不来就冲
心动的玄子
05-20 14:12
05-20 14:28
385
1
[
沪铜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迟早都是涨,拉爆空头
金生金盈利之
05-20 13:45
05-20 14:28
412
0
[
玻璃吧
]
一个深V不仅把赚得吐了回去。。还特么倒贴了[哭][哭]
弄些啥啊
05-20 14:11
05-20 14:28
374
0
[
玻璃吧
]
这波回调真锻炼人啊,可以为以后真正大暴跌演演习。
在银河里钓星
05-20 14:08
05-20 14:28
483
0
[
玻璃吧
]
装模作样的再拉升一周???
四五八一抬俩
05-20 14:11
05-20 14:28
741
2
[
玻璃吧
]
58几的空回坚持得住吗
千叶容情
05-20 13:23
05-20 14:28
667
2
[
沪铜吧
]
究竟是口号喊的响有用,还是经济发展规律能胜出,大家拭目以待
擒龙一瞬间
05-20 13:48
05-20 14:28
399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坑死傻多
小鸽子啊
05-20 14:11
05-20 14:28
1026
6
[
玉米吧
]
还敢涨,抓起来
我欲逆天而行
05-20 10:56
05-20 14:28
432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又开始跟涨不跟跌了
走着猫步的鱼
05-20 14:11
05-20 14:27
520
0
[
燃油吧
]
垃圾沥青
股友sgvbut
05-20 14:11
05-20 14:27
285
0
[
玻璃吧
]
不要迷恋大长腿,大长腿有毒!
方向不对努力
05-20 14:11
05-20 14:27
963
2
[
玻璃吧
]
还没暴雷,等暴雷后的第三天卖出,现在途中的任何抵抗都没用,空头不要放弃
任宣
05-20 12:00
05-20 14:27
522
0
[
白糖吧
]
为什么只能看两档盘口?买2卖2去哪里了
你好宝子剑
05-20 13:49
05-20 14:27
652
1
[
甲醇吧
]
MACD明显背离了
看山是山看水
05-20 13:44
05-20 14:27
321
0
[
玻璃吧
]
华中玻璃厂现货今天继续大涨
渭北渔者
05-20 14:10
05-20 14:27
366
0
[
甲醇吧
]
晕,上不上,下不下
股友N92030m8
05-20 14:11
05-20 14:27
545
0
[
燃油吧
]
我开多了,涨跌随意。
猎手KK
05-20 14:10
05-20 14:27
402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为什么]
我问道
05-20 14:27
05-20 14:27
290
0
[
玻璃吧
]
看来做期货必须要狠!亏了立马止损!赚了也要狠,赚他个盆满钵满!
毛毛雨225
05-20 14:09
05-20 14:27
451
0
[
玻璃吧
]
玻璃好强势啊2589空的又被套了[滴汗]
玻璃空头方
05-20 14:10
05-20 14:27
533
0
[
燃油吧
]
空
lgrlxm
05-20 14:26
05-20 14:26
304
0
[
硅铁吧
]
动煤焦煤全部按在地板摩擦
账户已注销
05-20 14:09
05-20 14:26
624
0
[
尿素吧
]
不要兴风作浪,小心有事
东方智能锁厂
05-20 14:09
05-20 14:26
439
0
[
甲醇吧
]
趋势已经走坏没那么容易修复逢高空就对了
看山是山看水
05-20 14:09
05-20 14:26
632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冲击5772,策略空单触发一次,短线在5720附近可以考虑先止盈
gold2838
05-20 14:09
05-20 14:26
467
1
[
燃油吧
]
持多单的举手,看有多少人
基民fQrEZ5
05-20 13:50
05-20 14:26
253
0
[
硅铁吧
]
快跌吧,别演了[胜利]
期园小韭菜
05-20 14:09
05-20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07
144608
144609
144610
144611
144612
144613
144614
144615
144616
144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