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2
17
[
动力煤吧
]
看图说话,动力煤空单拿好,看能不能跌到800
复利交易员mo
05-14 14:41
05-24 15:30
1605
11
[
纯碱吧
]
看到那么多看空的,我就知道我2080的多单稳了,美滋滋……
梧桐树下墓春
05-20 15:22
05-21 08:49
1277
5
[
纸浆吧
]
《万剑无声郑重声明:2021年5月31日之前退出东方财富期货吧,不解释原因,谢谢
账户已注销
05-20 15:39
05-21 08:14
972
6
[
热卷吧
]
不敢跌了,没裤衩穿了
炮兵连三连涨
05-20 14:22
05-20 17:38
1287
6
[
动力煤吧
]
估计今天现货价大幅下跌,跌停板居然被焊死了
神乎者也6276
05-20 14:51
05-20 16:08
1051
4
[
焦煤吧
]
大神求解:这封板,一般晚上会扎开呀?
股友U562g712
05-20 14:59
05-20 15:51
663
1
[
苹果吧
]
苹果赚了点
时空交易师
05-20 15:33
05-20 15:51
68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及其它大宗商品已经泡落为传销产品。世界总体需求量是减少不景气的
逛逛公园
05-20 14:00
05-20 15:47
1175
1
[
玻璃吧
]
就是玻璃协会联合厂家操控现货,可能期货也联手做多了。
只看数据分析
05-20 15:27
05-20 15:46
367
0
[
沪锡吧
]
吓得伦锡只敢在沪锡收盘时上涨[大笑]
基民557356H8
05-20 15:40
05-20 15:46
523
1
[
苹果吧
]
做多的兄弟都去买点苹果,支持一下!
抄底摸顶扛个
05-20 15:28
05-20 15:46
478
0
[
白糖吧
]
来个龙抬头给你看
我本心向明月
05-20 15:38
05-20 15:45
355
0
[
玻璃吧
]
[好困惑]东财加空,就感觉不妙
最喜欢资金盘
05-20 15:36
05-20 15:45
616
3
[
甲醇吧
]
2700多,今天2570又补仓,怕是掉沟里了,,,
股友啊三进三
05-20 11:49
05-20 15:45
1045
2
[
玻璃吧
]
钢材和金属都没玻璃暴利啊,这毛利简直抢钱啊!!!
只看数据分析
05-20 15:07
05-20 15:44
582
0
[
鸡蛋吧
]
收盘照例都是吹牛逼,都是赚钱的。
新时空期货
05-20 15:39
05-20 15:44
415
0
[
硅铁吧
]
牛逼
金格88
05-20 15:44
05-20 15:44
817
8
[
棕榈油吧
]
小棕棕,第四天了,坚持住!虽然我平仓了,但是跟你生生混了一年,还是喜欢看你涨!7
志在四万
04-16 12:17
05-20 15:44
4872
2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的手续费太高了,有点受不了。亲们,你们的手续费是??
Python_Java
05-20 15:25
05-20 15:43
1163
3
[
尿素吧
]
硅铁尿素小品种今天尽显操纵,需要精准打击[想一下]
如海的尉莘
05-20 15:09
05-20 15:43
363
0
[
白糖吧
]
被唱空蒙蔽了,早上两手多单,亏本强平开空,给我来个一柱擎天,死庄们你们目的达到了
Melodystar
05-20 15:36
05-20 15:42
450
0
[
豆粕吧
]
本周短纤接近200点一手1千,沥青100-170点,纯碱200多点相当于一手4千
鱼翅泡饭ZZMZ
05-20 15:31
05-20 15:41
1289
1
[
白糖吧
]
外盘是不是由于内盘自救啊,要是那样,就麻烦了,国内一收盘,外盘立刻下跌,这真是有
球球滚雪球
05-20 15:12
05-20 15:39
470
0
[
玻璃吧
]
等这两天风头一过,这货又要开始涨了[旺柴]
永不碰玻璃
05-20 15:28
05-20 15:39
715
1
[
玻璃吧
]
反弹了100多块钱可惜啊!!!!
资金盘远离期
05-20 15:19
05-20 15:38
521
1
[
沪镍吧
]
夜盘低开低走寻11.8支撑。
aitlontan
05-20 14:28
05-20 15:36
684
1
[
尿素吧
]
这样逆向市恶炒尿素,最后惨的还是农民,等着被查吧。
乘风破浪_201
05-20 14:38
05-20 15:36
443
0
[
玻璃吧
]
反攻开始
炒小烂差致富
05-20 15:36
05-20 15:36
661
2
[
棉花吧
]
棉花在15600附近多单还有持仓的注意15750附近可以止盈了
羽目论期888
05-20 14:08
05-20 15:36
509
0
[
玻璃吧
]
今天这行情,反弹是预料到的,反弹得稍微有点多了。但是以我看,依然是空头趋势。今天
萧十一郎本人
05-20 15:27
05-20 15:36
533
1
[
硅铁吧
]
550点拉升
账户已注销
05-20 15:07
05-20 15:36
325
0
[
玻璃吧
]
真是牛皮藓,国家不动真格看来不行
慷慨的耿寄琴
05-20 15:28
05-20 15:35
620
1
[
玻璃吧
]
从跌8%到翻红?
FSLX11
05-20 14:18
05-20 15:35
304
0
[
燃油吧
]
尾盘两手压小,一点不慌[大笑]
股友ZIcAJV11
05-20 15:27
05-20 15:35
1087
1
[
玻璃吧
]
和中午的预测差不多。下午上了2600。几乎在2630下方运行。夜盘到明天反弹可能
基德01001
05-20 14:58
05-20 15:35
405
0
[
硅铁吧
]
现在绝大部分资金在操盘pvc和pe对冲盘,等对冲价格上去了加仓搞
A風雲A
05-20 15:23
05-20 15:34
704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谨防洗盘,欧盘黄金区间操作
茂林读经
05-20 15:27
05-20 15:33
506
0
[
玻璃吧
]
坐等前高
股友232cd015
05-20 15:23
05-20 15:33
936
1
[
玻璃吧
]
今晚黑色小幅回涨,玻璃必然回到2700上方,明天黑色回涨2个点,玻璃极有可能涨停
股友lbTieB
05-20 15:07
05-20 15:32
356
0
[
硅铁吧
]
抄底不稳定,早早洗出去多单,洗完就直上云霄,没赚钱命,怕死。顶住拥有一切。
账户已注销
05-20 15:25
05-20 15:32
304
0
[
硅铁吧
]
晚上和早上那些喊跌停的人呢,你们这反向指标当的也是够狠坑了这么多小散兄弟,赶紧拉
Zy啊
05-20 15:23
05-20 15:31
321
0
[
玻璃吧
]
永安丶中信多头。易涨难跌。看他们遵不遵守纪律了。
南阳卧龙岗
05-20 15:23
05-20 15:31
75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技术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鹏飞论金1
05-20 15:27
05-20 15:31
546
3
[
白糖吧
]
到5460附近把5525到5808卖出的几手都接回来,就是来回做
东郊虎哥
05-20 09:28
05-20 15:30
385
0
[
玻璃吧
]
有永安在,没调仓前,易涨难跌。
南阳卧龙岗
05-20 15:21
05-20 15:30
296
0
[
沥青吧
]
原油上涨的话今晚高开50点!
股海秋深
05-20 15:18
05-20 15:30
1235
0
[
生猪吧
]
华西证券这么说,看来生猪的底部早着呢!继续看空!【研究报告内容摘要】猪肉是我国第
索罗僧
05-20 15:28
05-20 15:30
641
1
[
塑料吧
]
空单平了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5-20 15:11
05-20 15:30
528
0
[
尿素吧
]
早上溜得快,要不得亏两万块
股友G82182P8
05-20 15:21
05-20 15:29
2250
26
[
纯碱吧
]
有人像我一样坐在电脑旁边发抖吗?亏了50多万。
股往金来耶
05-19 23:14
05-20 15:29
1306
3
[
尿素吧
]
合约:尿素07(低多)开仓:2260附近.补仓:2240附近.均价:225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5-13 14:20
05-20 15:29
382
0
[
玻璃吧
]
我15收剩1手了!就空你!涨到3000我保证金也够!
热情的可之花
05-20 15:20
05-20 15:28
415
0
[
燃油吧
]
这没有人坐庄你说这K线就像画画一样想这么画就这么画。
趋势交易才有
05-20 15:19
05-20 15:28
304
0
[
玻璃吧
]
空再最低点
做符合预期不
05-20 15:19
05-20 15:28
525
0
[
玻璃吧
]
满仓空,一个大跌亏的更多了
朴素得奥丽华
05-20 15:18
05-20 15:28
691
0
[
尿素吧
]
这种线遇到太多次了,都是在逆势盘中大量散空成为对手盘而出现的,短线可能还能冲,明
如海的尉莘
05-20 15:17
05-20 15:27
459
1
[
硅铁吧
]
收到消息,明天还要开会
期货变色龙
05-20 14:34
05-20 15:26
661
2
[
甲醇吧
]
这两天,疯了,一做就亏
股友WBkP4B
05-20 10:08
05-20 15:26
279
0
[
玻璃吧
]
老子
做符合预期不
05-20 15:18
05-20 15:26
1079
3
[
玻璃吧
]
哥要拿出1-2天做玻璃一个波段,谁能猜出哥要怎么做?要说详细!竞猜开始!
猎人之智慧
05-19 20:24
05-20 15:26
1085
4
[
糖11吧
]
冲高回落。我的空单明天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5-18 23:49
05-20 15:26
993
1
[
玻璃吧
]
看我晚上怎么搞S多头,我要搞到她哭爹喊娘!
方向不对努力
05-20 15:05
05-20 15:26
740
2
[
玻璃吧
]
玻璃绝地反弹,多单收获100点空间留意减仓出局!
股友8W0Q0190
05-20 13:50
05-20 15:26
349
0
[
豆二吧
]
小豆子还在,小糖子利润快吃没了,小棉子也来了
堂堂幽仙
05-20 15:16
05-20 15:25
491
0
[
玻璃吧
]
玻璃夜盘又要创新高了!!!!这波要拉到3200!!!
账户已注销
05-20 15:17
05-20 15:25
389
0
[
玻璃吧
]
中国浮法玻璃牛逼666我的宝贝。。。看你有多挺
股友kbzWsH
05-20 15:17
05-20 15:25
569
0
[
玻璃吧
]
听了,也信了,白忙活了!
七八零年代
05-20 15:05
05-20 15:25
285
0
[
尿素吧
]
在等我几天,我发工资了还可以补仓
小兜兜肥
05-20 15:17
05-20 15:25
472
0
[
甲醇吧
]
对一个被套等凉的人,每天看一眼就够了
阳光帅气大男
05-20 15:13
05-20 15:25
661
1
[
甲醇吧
]
洗盘完毕可以多了
股友ywEnhs
05-20 14:49
05-20 15:24
562
1
[
玻璃吧
]
玻璃也太强了
imlorry
05-20 14:35
05-20 15:24
365
0
[
硅铁吧
]
必上一万
花开腾达的逍
05-20 15:15
05-20 15:24
731
2
[
玉米吧
]
不是说你不可以涨,但请别造价,造的市场缺粮。。。撺掇大家一起囤货,这样的确会涨一
小散真的想发
05-20 14:20
05-20 15:24
621
0
[
玻璃吧
]
晚上能碰2700
金光虎
05-20 14:59
05-20 15:24
362
0
[
玻璃吧
]
玻璃:最牛的品种,暂时观望
水手2019
05-20 15:15
05-20 15:23
363
0
[
沪铜吧
]
做期货做跟市场有关的品种,无关的品种最好不要碰。
股友E81823h1
05-20 15:13
05-20 15:23
580
1
[
硅铁吧
]
反手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20 14:52
05-20 15:23
326
0
[
玻璃吧
]
听人劝 吃饱饭
愤怒的土豆
05-20 15:14
05-20 15:23
644
1
[
玻璃吧
]
现货价格怎么不发了
记住教训不能
05-20 09:43
05-20 15:23
506
0
[
玻璃吧
]
期冲锋拉现,现涨价拉期。期现联动,英勇无畏。牛叉了[牛][牛][牛]
股友5789iU61
05-20 15:13
05-20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02
144603
144604
144605
144606
144607
144608
144609
144610
144611
1446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