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8
2
[
甲醇吧
]
这货诱空还是诱多,难下手
账户已注销
05-20 14:16
05-20 14:50
589
2
[
尿素吧
]
做空煤,因为有人明确要求。但是其他的操控赚钱!你也没明确要求呀!好玩吧?
股友KX2N08
05-20 14:15
05-20 14:50
810
5
[
玻璃吧
]
不管你怎么打压,今天生意社的玻璃报价估计还是涨的
股友lbTieB
05-20 13:56
05-20 14:50
772
2
[
豆二吧
]
大豆稍微回调一点后,那些专家们都跑出来装十三了,马后炮们,恶心
股友68O2w571
05-19 16:08
05-20 14:50
380
0
[
沪银吧
]
观望了半天才下手
股友f87072P8
05-20 14:35
05-20 14:50
490
0
[
玻璃吧
]
多多多
訫不妄恋
05-20 14:49
05-20 14:49
317
0
[
硅铁吧
]
合约硅铁09方向多开仓8030附近补仓7980附近.持仓均价8000附近止盈81
账户已注销
05-20 14:36
05-20 14:49
570
2
[
玻璃吧
]
这到底是主力要拉高出货自救呢还是回调结束冲新高。。。
股友SKICIA
05-20 13:58
05-20 14:49
663
0
[
沪金吧
]
黄金当前处于重要位置,1890作为分水岭,不突破,黄金就要面临调整。这个位置日内
轩恒cfa997
05-20 14:35
05-20 14:49
398
0
[
硅铁吧
]
牛
账户已注销
05-20 14:49
05-20 14:49
364
0
[
沪铜吧
]
搞笑,今天大涨,昨天大跌
账户已注销
05-20 14:34
05-20 14:49
350
0
[
玻璃吧
]
今天缺口都不补,晚上可能要低开
股友0X7Q7338
05-20 14:34
05-20 14:49
503
0
[
玻璃吧
]
这寄吧真折磨人,不上不下的[亏大了]
李先森001314
05-20 14:34
05-20 14:48
537
0
[
沪铜吧
]
夜盘大涨
日进多谋得陆
05-20 14:35
05-20 14:48
482
0
[
硅铁吧
]
硅铁 09,参考思路:多
老魏说期
05-20 14:35
05-20 14:48
274
0
[
玻璃吧
]
这是要进去一批人的节奏啊
树叶兔
05-20 14:35
05-20 14:48
494
0
[
玻璃吧
]
那些说涨价的,你们要看交割品涨没涨
你骄傲的飞翔
05-20 14:34
05-20 14:48
522
1
[
甲醇吧
]
这逼和焦炭挂钩,不死才怪
TMaker
05-20 14:13
05-20 14:48
353
0
[
硅铁吧
]
尾盘怎么也能翻红吧今天照锰硅差好多啊
股友vi1lAb
05-20 14:34
05-20 14:48
306
0
[
硅铁吧
]
8020附近做多
老魏说期
05-20 14:34
05-20 14:48
652
0
[
玻璃吧
]
大胆预测今天多头三巨头加多5000手左右,空头机构平空,多空比例比昨天加大
股友lbTieB
05-20 14:34
05-20 14:48
290
0
[
硅铁吧
]
山东菏泽曹县牛B666
沈青海汇能
05-20 14:33
05-20 14:48
495
0
[
尿素吧
]
大家赶紧举报,,再晚就迟了,,不要白白被恶庄爆仓 尿素庄无耻,涨跟动煤跌停不跟
丑金123
05-20 14:33
05-20 14:48
415
0
[
棉花吧
]
技术分析大师(庄托)又来了,准备撤
公子肃风
05-20 14:33
05-20 14:48
278
0
[
尿素吧
]
这个品种为什么会涨呀?动力煤跌停了呀,有点意思
目标是每天赚
05-20 14:34
05-20 14:47
362
0
[
燃油吧
]
昨不跌了呢?
凭心而动1
05-20 14:33
05-20 14:47
538
1
[
沥青吧
]
目标不变,3100
大牛散6个8
05-20 10:41
05-20 14:47
256
0
[
玻璃吧
]
巨砸1000点[大笑][大笑][大笑]6天
刘德华666666
05-20 14:33
05-20 14:47
458
0
[
甲醇吧
]
不动,买多还是买少
跟趋势走
05-20 14:32
05-20 14:47
324
0
[
棉花吧
]
近期商品集体下跌行情短时间内无法改变,棉花就怕庄家诱多盘尾一波跳水
思睿奇点分析
05-20 14:34
05-20 14:47
1741
18
[
燃油吧
]
我想问问这里面有做期货赚大钱,不为钱发愁的吗,还是做期货变得负债累累,难道就我一
股友u59n0321
05-20 00:30
05-20 14:47
478
0
[
玻璃吧
]
对抗的结果就是灰飞烟灭
juren123
05-20 14:33
05-20 14:47
329
0
[
玻璃吧
]
玻璃不怕放长时间,
股友OeTznG
05-20 14:34
05-20 14:47
520
2
[
甲醇吧
]
甲醇2530附近多单,目标2580也可以止盈。
gold2838
05-20 13:49
05-20 14:47
833
6
[
鸡蛋吧
]
爆仓军师快点出来装逼嘛!来撒!你删帖作甚?
盈利之路
05-20 10:58
05-20 14:47
414
0
[
豆粕吧
]
磨磨唧唧
壹花意世界
05-20 14:46
05-20 14:46
414
0
[
豆粕吧
]
NB,真强[赞]
幸运伴吾身
05-20 14:32
05-20 14:46
427
0
[
尿素吧
]
叔叔多单清仓了,开始搞空单兄弟们,空单挂起来,这货最近会出现闪崩[胜利]
沃伦价值派
05-20 14:32
05-20 14:46
325
0
[
玻璃吧
]
该调查的调查了,然后就
空城俊
05-20 14:33
05-20 14:46
282
0
[
玻璃吧
]
小散有点欢啊,振一下吧
海蟹奈奈
05-20 14:32
05-20 14:46
349
0
[
豆粕吧
]
现在还是高了,还得往下探探
王547200
05-20 14:31
05-20 14:46
266
0
[
玻璃吧
]
调查完毕,继续走起
空城俊
05-20 14:32
05-20 14:46
288
0
[
玻璃吧
]
国家调查完毕,玻璃开始走起
空城俊
05-20 14:31
05-20 14:46
462
0
[
玻璃吧
]
拉升
跟趋势走
05-20 14:46
05-20 14:46
398
0
[
豆粕吧
]
看上去得买点空了
盛业兴荣
05-20 14:32
05-20 14:45
1056
0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分析】尿素主力四小时级别来看,行情短线受前期上行趋势支撑,显现明显反弹
期货基金_澈
05-20 14:30
05-20 14:45
691
0
[
尿素吧
]
明天跌停开盘,动煤不跟涨得再还快也是假
满仓一只打天
05-20 14:30
05-20 14:45
618
2
[
玻璃吧
]
不抓几个人,中信、永安牌玻璃是不会真正下跌的。
墙头草168
05-20 13:48
05-20 14:45
263
0
[
硅铁吧
]
过分了,这样拉涨
账户已注销
05-20 14:31
05-20 14:45
1311
0
[
淀粉吧
]
万万没想到,震荡了三天
Dennis天道酬
05-20 14:30
05-20 14:45
512
0
[
鸡蛋吧
]
均线位置等方向明朗了在开仓,吸取教训
债主666
05-20 14:30
05-20 14:45
1805
0
[
白糖吧
]
白糖是所有品种唯一没有大涨的。价值严重低估,每次大跌都是加仓的机会!看一下能化,
别怕只是技术
05-20 14:31
05-20 14:45
610
0
[
尿素吧
]
不管拉多高收盘绝逼是绿的
大王不买套
05-20 14:31
05-20 14:45
436
0
[
白糖吧
]
外盘晚上再配合下,估计又奔着5800去了
哈尼塞吆
05-20 14:30
05-20 14:45
589
0
[
尿素吧
]
尾盘2300
黑洞丶
05-20 14:31
05-20 14:44
351
0
[
白糖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龙头信仰8825
05-20 14:30
05-20 14:44
825
2
[
沪银吧
]
成功锁死三千点亏损
加油中年
05-20 10:55
05-20 14:44
601
3
[
硅铁吧
]
PPI高企是昨天发话的根本原因,反应下游钢铁需求旺盛。供需矛盾的唯一解决方法是提
大啧啧三四郎
05-20 13:48
05-20 14:44
506
0
[
菜油吧
]
拉红盘就搞笑了
基民xwh8UM
05-20 14:30
05-20 14:44
1152
2
[
淀粉吧
]
我不好看??那我走?
赚钱养姚姚
05-20 12:26
05-20 14:44
4490
31
[
玻璃吧
]
希望玻璃涨到5000,把散户全部杀光,早点解放!
期海悟道
05-11 20:06
05-20 14:44
290
0
[
硅铁吧
]
各位8020空单,止损8080吗
释怀cui21
05-20 14:31
05-20 14:44
232
0
[
玻璃吧
]
顶风作案?
夺命小刀
05-20 14:29
05-20 14:44
678
1
[
玻璃吧
]
多多多
期市老男人
05-20 14:24
05-20 14:44
462
1
[
甲醇吧
]
蓝色小药片,你吃了就爱不释手了!
无爱无恨8885
05-20 14:07
05-20 14:44
288
1
[
硅铁吧
]
多头使劲出货了别接
账户已注销
05-20 14:09
05-20 14:43
355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硬
柳暗花明Y一
05-20 14:30
05-20 14:43
192
0
[
尿素吧
]
2358冲击
財狼BC待时而
05-20 14:30
05-20 14:43
719
2
[
豆粕吧
]
陪孩子写完作业,搞1手多,差点赔里头。赚1块钱走了,手背,不敢搞了。明天接着搞,
散户散中散
05-20 00:03
05-20 14:43
259
0
[
玻璃吧
]
曹总在玩火
股友PBRexQ
05-20 14:28
05-20 14:43
430
0
[
玻璃吧
]
V了
股友vBXLVS
05-20 14:30
05-20 14:43
251
0
[
玻璃吧
]
给多头发套套了,多头嗨皮不了多久了!
方向不对努力
05-20 14:28
05-20 14:43
258
0
[
玻璃吧
]
给你半天的真空期,今晚明天不会再有多头
做自己的CEO
05-20 14:29
05-20 14:43
250
0
[
硅铁吧
]
如果大环境不再继续大跌,明天起飞!!
账户已注销
05-20 14:27
05-20 14:43
443
0
[
玻璃吧
]
下午整个大宗商品都有反弹。是主力多头在自救还是诱多。明天就会出结果!
散户受气
05-20 14:27
05-20 14:43
430
0
[
甲醇吧
]
撑不住了
股友D93517v6
05-20 14:42
05-20 14:42
378
0
[
玻璃吧
]
谁一直在喊多,我看下的都是空单
年年高升de紫
05-20 14:26
05-20 14:42
818
3
[
沪银吧
]
真是把散户按地上摩擦了,特么的,开空单它就给你涨到止损点那里给你平了,一点都不多
新手试水水
05-20 02:50
05-20 14:42
737
0
[
硅铁吧
]
牌号:FeSi75~B;粒度等级/mm:自然块大有冶炼7500元/吨--宁夏中卫
一路扬帆888
05-20 14:40
05-20 14:42
350
0
[
甲醇吧
]
跳水
股友SgK3fg
05-20 14:42
05-20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06
144607
144608
144609
144610
144611
144612
144613
144614
144615
1446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