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价格晚间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策略
鹏飞论金1
05-20 17:45
05-20 17:46
636
2
[
沥青吧
]
空了几天了等晚上吃肉,狗庄,明知道原油要跌还拖着诱多,害人不浅。
顺势而行666
05-20 16:56
05-20 17:45
1227
5
[
玻璃吧
]
2700的多单扛了两天,今晚能不能解套[拜神]
矮人王
05-20 17:25
05-20 17:44
4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拜也要搞电动车了
紫引兴
05-20 17:37
05-20 17:43
875
0
[
沪金吧
]
黄金/美元黄金今日开盘在1869美元/盎司,开盘后金价出现了震荡走势,高点给到1
莫千机
05-20 17:40
05-20 17:42
884
2
[
豆粕吧
]
会见新高吗?
哎呦哎
05-20 14:19
05-20 17:42
2563
6
[
玻璃吧
]
恭喜白天进多的期友!晚上又有大碗的宽面等着你们!
方向不对努力
05-20 17:02
05-20 17:42
362
0
[
玻璃吧
]
2700空它,遇阻不破的话
好斯不如赖活
05-20 17:37
05-20 17:42
374
1
[
硅铁吧
]
起飞了!
透明的杨芯蕊
05-20 14:18
05-20 17:41
1802
4
[
玻璃吧
]
玻璃锁仓改成不占用保证金了?郑商所吃相难看了点
菲多2016
05-20 16:55
05-20 17:40
336
0
[
白糖吧
]
空平涨上去了,看多晚上要涨了。
只做6010均线
05-20 17:34
05-20 17:39
3420
15
[
尿素吧
]
尿素下探回升,大趋势看涨不变!
虎哥BCD0405
05-19 16:18
05-20 17:39
459
0
[
甲醇吧
]
今晚请大家吃面暴跌开始
记着止损稳稳
05-20 17:32
05-20 17:38
354
0
[
硅铁吧
]
明天应该补跌
股友9p5D0607
05-20 17:33
05-20 17:38
673
0
[
沪金吧
]
黄金给到多单的进场点位在1865-68位置,有进场多单的朋友目标先看75位置,
家财如意de冯
05-20 17:29
05-20 17:38
755
3
[
玉米吧
]
永安大多头加仓了
霍总666
05-20 16:36
05-20 17:37
345
0
[
沪铝吧
]
我也做多了,感觉没涨的意思呀?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股友u0018c51
05-20 17:32
05-20 17:36
6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地好,继续[胜利]
万万亿富翁
05-20 17:29
05-20 17:36
1010
2
[
燃油吧
]
抄底?不存在的。10年外汇黄金原油交易经验告诉我,越弱的品种越容易成为机构做空的
请叫俺潴zu
05-20 17:08
05-20 17:35
744
0
[
玻璃吧
]
美联储将很快被迫减码QE?这个市场流动性已经泛滥 2021-05
股票观点
05-20 17:34
05-20 17:34
393
0
[
玻璃吧
]
今晚要注意低开高走,还是多苹果,棉花,昨晚有发多苹果棉花,不知有没有朋友一起组团
一点光能
05-20 17:29
05-20 17:33
671
1
[
燃油吧
]
开盘前能涨上来吗是什么原因疫情?
小鸽子啊
05-20 17:10
05-20 17:32
318
0
[
甲醇吧
]
我做了多,今天晚上坟头草三米高,美原油天地板[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学会止损啊
05-20 17:28
05-20 17:32
794
1
[
玻璃吧
]
原油会上来的,晚上拉暴空头。
沪深抄底一哥
05-20 17:19
05-20 17:32
2031
3
[
玻璃吧
]
教科书级别的金针探底,标准锤子么。。。太吓人了。看看是不是真会反弹了,唉,期货真
送头童子
05-20 16:31
05-20 17:32
910
4
[
玻璃吧
]
对期货有了心里影响,亏到不敢下单了!
账户已注销
05-19 11:11
05-20 17:32
729
3
[
沪银吧
]
不会有那么多的反弹,看好行情趋势就行
风暴cm5161
05-17 22:28
05-20 17:31
822
2
[
沪银吧
]
预计的已经到点落袋为安了,剩下的交给你们了,目测会拉升27.4左右
风暴cm5161
05-14 15:47
05-20 17:31
929
1
[
甲醇吧
]
完了,我多单没有平仓,夜盘会不会死?
股友Ft805529
05-20 16:56
05-20 17:31
773
1
[
玻璃吧
]
油又暴跌,晚上低开做空
期市小达人
05-20 16:55
05-20 17:31
619
0
[
沪金吧
]
周旺金:5.20黄金上演高位区间横盘震荡,美盘静待周初请数据
旺金理财
05-20 17:27
05-20 17:31
567
1
[
沪银吧
]
建议做空伦敦银(XAG/USD)入场价27.70附近防守27.90
账户已注销
05-20 11:13
05-20 17:30
1473
1
[
玻璃吧
]
千万管好自已的手,玻璃离回归还有一段距离,切莫反手做多,没半点赢面
任宣
05-20 17:07
05-20 17:30
1292
3
[
尿素吧
]
大家去举报,庄家操纵尿素,导致广大农民成本提高。
股友0zMq63
05-20 15:59
05-20 17:28
485
0
[
燃油吧
]
当别人都在忙着抄底的时候一定要开空,这样才能吃掉主跌浪,当一个品种一直再涨的时候
请叫俺潴zu
05-20 17:23
05-20 17:27
1092
3
[
玻璃吧
]
原油雪崩,晚上多头又要被血洗
矮人王
05-20 17:07
05-20 17:27
918
5
[
玻璃吧
]
玻璃被套100点要割肉吗?
翡翠满腹地康
05-20 14:50
05-20 17:26
283
0
[
甲醇吧
]
又要下探2500给解套
阳光帅气大男
05-20 17:22
05-20 17:26
606
2
[
橡胶吧
]
原油下跌开启,看你怎么上去
股友082098V7
05-20 17:01
05-20 17:25
893
3
[
燃油吧
]
完蛋了原油怎么回事跌那么多
小鸽子啊
05-20 17:02
05-20 17:25
622
0
[
沪金吧
]
夜尾盘多单,晚上肯肉肉
账户已注销
05-20 17:19
05-20 17:24
68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的情况就看美元了,美元跌势不改,油长势不变
基民uvV1Ie
05-20 13:34
05-20 17:24
340
0
[
糖11吧
]
怎么下去的,怎么上来
勇敢菜鸟
05-20 17:20
05-20 17:24
456
0
[
沥青吧
]
哈哈哈,这样的场景,全把握,布衣论战
提篮小卖
05-20 17:20
05-20 17:24
493
0
[
燃油吧
]
完了
吉祥广进地祖
05-20 17:24
05-20 17:24
351
0
[
玻璃吧
]
做多头被国家打,做空头被同行骂,期货公司也难啊…哈哈
股友232cd015
05-20 17:18
05-20 17:22
945
2
[
燃油吧
]
又是一根
批八字
05-20 16:55
05-20 17:21
317
0
[
硅铁吧
]
到现在都不给咯。龙虎榜数据,不知玩啥猫腻,
柔美的石卓婷
05-20 17:16
05-20 17:21
894
2
[
玻璃吧
]
09龙虎榜空头减仓18000多头减仓7500
股友kbzWsH
05-20 17:09
05-20 17:21
693
0
[
尿素吧
]
早上九点零零四秒走的,要不然还得亏钱
股友G82182P8
05-20 17:17
05-20 17:20
301
0
[
玻璃吧
]
原油一会就涨回来了,不急。
沪深抄底一哥
05-20 17:17
05-20 17:20
397
0
[
燃油吧
]
砸砸砸,我的空单晚上发财了
股友ZIcAJV11
05-20 17:14
05-20 17:18
1022
1
[
玻璃吧
]
拉大长腿多头又倒霉了,原油跌了那么多,非常难抗得住的。
我喜欢M
05-20 17:09
05-20 17:17
445
0
[
玻璃吧
]
石油暴跌了
股市坑人的玩
05-20 17:13
05-20 17:16
1087
6
[
燃油吧
]
赚个520,有爱的日子里天天520
应哥76
05-20 15:26
05-20 17:15
649
0
[
燃油吧
]
感觉外盘现在跌最好,最好是伊朗的协议立即生效,这样就见光死啦,触底反弹啊,不像现
破楼兰誓还
05-20 17:11
05-20 17:15
879
7
[
硅铁吧
]
硅铁早盘进空的不要怕,下午跌就出来了
股友11h79y82
05-20 10:43
05-20 17:15
1119
1
[
玻璃吧
]
玻璃经历了长达120分钟的回调接下来何去何从[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8
05-20 17:15
786
1
[
硅铁吧
]
不知道原油崩了能不能把这玩意带下来[滴汗][滴汗]
遛鸟人马拉卡
05-20 16:51
05-20 17:13
390
0
[
燃油吧
]
外围暴跌叠加利空。继续空单持有
慢悠悠的飞机
05-20 17:09
05-20 17:13
763
1
[
玻璃吧
]
有毒吧,手续费涨了4倍
年年兴隆得任
05-20 16:24
05-20 17:13
432
0
[
沥青吧
]
油价被操纵了吗?今天期货和股市收盘就跳水了,走早了
小马期生
05-20 17:09
05-20 17:13
1034
2
[
玻璃吧
]
今天追进来的多单,晚上比赛跑得快[无语]
WTI趋势为王
05-20 16:43
05-20 17:12
697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黄金再无过山车,空头本周或将下破1852!
公瑾理财1
05-20 17:10
05-20 17:11
348
0
[
沪银吧
]
30分钟金叉完成,看晚上表演了
期市刺客
05-20 17:07
05-20 17:11
1060
4
[
燃油吧
]
多单真的命苦,扛成死狗,抗的心慌
股友u59n0321
05-20 16:52
05-20 17:11
1746
4
[
玻璃吧
]
对今天走线的看法,假阳线,远期合约弱于近期,这种走法诱多主力出多单,骗空单止盈或
知足梅
05-20 16:41
05-20 17:10
716
1
[
沪银吧
]
多单拿的心慌慌的,埋了一天没见到头
火箭加瀑布
05-20 17:02
05-20 17:08
384
0
[
玻璃吧
]
多多打脸
盈盈海海
05-20 17:04
05-20 17:07
614
2
[
燃油吧
]
就因为东方财富上榜了,所以主力不给你抬轿子
世人皆苦Hmxr
05-20 14:55
05-20 17:07
454
1
[
硅铁吧
]
大家给个意见空单留不留
股友o6889K28
05-20 14:41
05-20 17:07
592
0
[
燃油吧
]
斗牛侠5.20技术面分析
斗牛侠期货
05-20 17:04
05-20 17:07
783
0
[
白糖吧
]
【聚江期市】5/20白糖晚盘操作建议
股友25M328C2
05-20 17:04
05-20 17:06
375
0
[
甲醇吧
]
甲醇已死,割完多头割空头
有气势之绦柳
05-20 17:03
05-20 17:06
646
1
[
硅铁吧
]
国投安信真是言行一致,这么光明正大的人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16:44
05-20 17:05
803
1
[
硅铁吧
]
绝中绝,原油跳水???这特么晚上拉不回来明天要出问题吧……
河间胖虎
05-20 16:49
05-20 17:05
487
0
[
燃油吧
]
晚上就拉起来了,震荡
简单不能简单
05-20 17:01
05-20 17:04
916
3
[
燃油吧
]
燃油数据显示今日多头增仓,空头减仓,净多增仓!预计后续将震荡上涨,建议逢低买入,
致远98433838
05-20 16:51
05-20 17:03
1017
0
[
玻璃吧
]
顶风作案,胆子真肥
海升明月
05-20 16:59
05-20 17:03
780
3
[
燃油吧
]
晚上2400见[微笑][微笑]
虚之寂灭
05-20 15:06
05-20 17:03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04
144605
144606
144607
144608
144609
144610
144611
144612
144613
144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