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7
3
[
甲醇吧
]
沥青,燃料油都起来了,就你走反路。
期货小白赚钱
05-10 21:15
05-10 21:25
540
0
[
燃油吧
]
赶紧去玩钢铁吧
股市老仙法力
05-10 21:21
05-10 21:25
377
0
[
玻璃吧
]
一下去,立马就上来了
加拿大巨型电
05-10 21:22
05-10 21:25
340
0
[
玻璃吧
]
还是易涨难跌,估计还得新高
只取一瓢饮24
05-10 21:21
05-10 21:25
337
0
[
甲醇吧
]
这不又回来了吗?
凭心而动1
05-10 21:21
05-10 21:24
416
0
[
玻璃吧
]
有人跑了而已,没看到最近新闻公告都是利多
股友CzkleP
05-10 21:21
05-10 21:24
713
4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矿石暴跌开始
金融交易狙击
05-10 21:11
05-10 21:24
336
0
[
甲醇吧
]
一阴穿2阳
资深韭菜oo
05-10 21:21
05-10 21:24
439
0
[
沪铜吧
]
先不看了,还是希望大家冷静一点,不要着急开空,先观察下吧,我觉得不会那么简单的
红尘中白刃里
05-10 21:21
05-10 21:24
484
0
[
沪铜吧
]
今晚行情是低位买多,主力资金动向在多位出并没有撤资,大概率有望再次创出新高。今晚
股友E81823h1
05-10 21:21
05-10 21:24
412
0
[
燃油吧
]
国内都没有必要开盘。直接下定离手。看国外的盘结算。这分时图画的一点都没有办法看。
趋势交易才有
05-10 21:21
05-10 21:24
304
0
[
玻璃吧
]
又开始踩小时线了,还想身登青云梯?
灵魂萨满
05-10 21:21
05-10 21:24
253
0
[
玻璃吧
]
跟着铁矿石一起舞反正一手陪你玩到底[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10 21:21
05-10 21:24
315
0
[
玻璃吧
]
今晚准备10连阳吗
北方狼197791
05-10 21:20
05-10 21:23
358
0
[
玻璃吧
]
晚上都是鸡肋,日盘才爆拉
股友HSWeIT
05-10 21:21
05-10 21:23
262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明显多头胜利大逃亡
憨憨爱loveyo
05-10 21:20
05-10 21:23
341
0
[
玻璃吧
]
逢新高,做空30个点,止盈,
账户已注销
05-10 21:20
05-10 21:23
398
0
[
玻璃吧
]
没有1000个亿打不下去!
多空由我
05-10 21:20
05-10 21:23
519
0
[
甲醇吧
]
把握最后上车机会
青葱少年
05-10 21:21
05-10 21:23
537
1
[
玻璃吧
]
大胆进多坚持多单高开不会跌的
股友gUHSPr
05-10 21:11
05-10 21:23
525
1
[
沪铜吧
]
跌停?
股友h8bRjp
05-10 21:10
05-10 21:23
504
2
[
甲醇吧
]
大家跟我一起喊,3000.3000.3000
她不吹
05-10 21:02
05-10 21:23
669
2
[
玻璃吧
]
资金200了,还没有暴
燃油6000元
05-10 21:10
05-10 21:23
346
0
[
沪铝吧
]
融券做空铝
大A小柚子
05-10 21:19
05-10 21:23
314
0
[
玻璃吧
]
难呀走人
梦游到天亮
05-10 21:19
05-10 21:23
308
0
[
玻璃吧
]
感觉不妙了?
疯狂的啊宝
05-10 21:15
05-10 21:22
537
0
[
玻璃吧
]
这个线一路震荡向下走,走到25......
股友09822AW6
05-10 21:20
05-10 21:22
542
0
[
沪银吧
]
继续三角形调整
David_Tsingt
05-10 21:20
05-10 21:22
339
0
[
玻璃吧
]
30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1个月
刘德华666666
05-10 21:20
05-10 21:22
434
0
[
白糖吧
]
一柱顶天,
股友259Iz029
05-10 21:20
05-10 21:22
676
1
[
玻璃吧
]
提高保证金和涨跌幅完全是帮主操纵者呀,什么玩意吗
zpcyrx
05-10 21:06
05-10 21:22
261
0
[
沪铜吧
]
做空的也是胆战心惊,何必呢
资深追高割肉
05-10 21:19
05-10 21:22
275
0
[
玻璃吧
]
涨停了!今天又来诱空
fu24
05-10 21:19
05-10 21:22
293
0
[
玻璃吧
]
玻璃怎么跟着钢铁走嘞?是因为他们有个儿子叫玻璃钢吗?
浪啊啊啊
05-10 21:17
05-10 21:22
317
0
[
豆粕吧
]
卡住了,不得动弹
股友xIhWGj23
05-10 21:19
05-10 21:22
648
0
[
沪金吧
]
5月10日 智盈盈提示:通胀预期大幅回升,贵金属价格逐步走强
智盈盈科技
05-10 21:18
05-10 21:21
410
0
[
甲醇吧
]
清空开多了!!
没有时间炒股
05-10 21:19
05-10 21:21
355
0
[
玻璃吧
]
开空十手
金牛招财进宝
05-10 21:17
05-10 21:21
347
0
[
沪铜吧
]
各位我先跌为敬,
赤诚的云缈
05-10 21:18
05-10 21:21
251
0
[
玻璃吧
]
加仓机会来了满多
股友gUHSPr
05-10 21:18
05-10 21:21
440
0
[
豆粕吧
]
今晚走v字型,各位散户注意坐稳[微笑]
TMaker
05-10 21:18
05-10 21:21
299
0
[
玻璃吧
]
减仓真快
金融战神2017
05-10 21:18
05-10 21:21
231
0
[
玻璃吧
]
诱空,不是大跌不要空
生意积玉得李
05-10 21:18
05-10 21:21
536
1
[
玻璃吧
]
空啊,这么绿
stock_2025
05-10 21:14
05-10 21:21
1131
1
[
沪铝吧
]
请问各位大佬,为什么期货价格是涨的,但是k线比前一天的还低,而是是绿色的?
在新高路上狂
05-10 21:13
05-10 21:21
424
0
[
甲醇吧
]
的恶心
后会有期_倩
05-10 21:19
05-10 21:21
283
0
[
沪铜吧
]
啊,气死了,开盘就卖了只赚300点,2000的的跌幅气死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21:18
05-10 21:21
336
0
[
甲醇吧
]
昨天的亏损终于回来了
青雨如烟
05-10 21:18
05-10 21:20
424
0
[
沪铜吧
]
今晚涨停
心态平静如水
05-10 21:17
05-10 21:20
295
0
[
甲醇吧
]
暴涨了三天,终于变绿了
股友9169w00Q
05-10 21:18
05-10 21:20
472
0
[
玻璃吧
]
大地期货,看来亏了不少,涨停时候空平这么多
多看少动最好
05-10 21:18
05-10 21:20
238
0
[
玻璃吧
]
2650支撑无脑多就是的了
西瓜皮1213
05-10 21:16
05-10 21:19
485
0
[
燃油吧
]
有点像心电图。没有办法看
趋势交易才有
05-10 21:17
05-10 21:19
391
0
[
沪铝吧
]
期友们,提高保证金是抵制资本过度炒作,
忠希望
05-10 21:16
05-10 21:19
608
1
[
燃油吧
]
玩的漂亮,
快乐出发
05-10 21:08
05-10 21:19
507
0
[
燃油吧
]
就这样谁还玩你
基民d3hAPZ
05-10 21:17
05-10 21:19
251
0
[
玻璃吧
]
多夨高位疯狂的出货了?[滴汗][滴汗]
股友5789iU61
05-10 21:16
05-10 21:19
362
0
[
玻璃吧
]
玻璃不知道,反正螺纹钢和铁矿那边是国家队在和外盘搏命了,你们有没有看今晚的C2频
加拿大巨型电
05-10 21:15
05-10 21:19
847
4
[
燃油吧
]
请高手指点2565的多单能解套吗?
有条理的欧语
05-10 20:14
05-10 21:19
569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10/11黄金会跌吗?黄金原油晚间最新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178
05-10 21:18
05-10 21:19
470
0
[
玻璃吧
]
好!
账户已注销
05-10 21:19
05-10 21:19
262
0
[
沪铜吧
]
7578的多,跑早了
增仓顺势而为
05-10 21:15
05-10 21:19
366
0
[
甲醇吧
]
发生了甚么事?
股友991096l9
05-10 21:17
05-10 21:19
277
0
[
玻璃吧
]
又诱空?
煤烯杏
05-10 21:17
05-10 21:19
415
0
[
沪铜吧
]
跳水第一名
ST冲浪_2028
05-10 21:18
05-10 21:18
792
2
[
玻璃吧
]
晚上怎么看
疯狂的啊宝
05-10 21:10
05-10 21:18
727
0
[
沪金吧
]
5.10最新黄金行情分析:非农数据的大跌预期让整个市场走势结构陷入混轮模式之中。
股友8U9E1302
05-10 21:15
05-10 21:18
240
0
[
玻璃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买在高点砍在
05-10 21:16
05-10 21:18
264
0
[
沪铜吧
]
卧槽,白天坑了我2000多,晚上砸这么多
增仓顺势而为
05-10 21:15
05-10 21:18
416
0
[
玻璃吧
]
现在改变方向也还是爆仓了
股友9z360o70
05-10 21:15
05-10 21:18
264
0
[
玻璃吧
]
回踩继续多,多谢给机会了
金融战神2017
05-10 21:16
05-10 21:18
452
0
[
豆粕吧
]
感觉这两天在洗盘蓄势,准备冲击3825
股友uWgQRQ
05-10 21:14
05-10 21:18
671
2
[
沪铜吧
]
我就想看看今晚空头会不会又裂开[大笑][大笑]
红尘中白刃里
05-10 21:05
05-10 21:17
390
0
[
沥青吧
]
小单多平,万手空单呢?
股友16a055T5
05-10 21:15
05-10 21:17
532
3
[
硅铁吧
]
一百多厂家抱团抬价,不报价。市场目前来看价格虚高等五月产量数据指导
幽明王
05-10 19:14
05-10 21:17
282
0
[
玻璃吧
]
又拿玻璃开刀[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0 21:15
05-10 21:17
524
0
[
玻璃吧
]
多头就这点能耐?
股友a0028869
05-10 21:11
05-10 21:17
401
1
[
沪铝吧
]
做空铝
大A小柚子
05-10 21:09
05-10 21:17
2397
17
[
玻璃吧
]
09该平低多了!此位也该平多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8 07:11
05-10 21:17
297
0
[
玻璃吧
]
这次提保是真要打典型了
憨憨爱loveyo
05-10 21:15
05-10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29
144530
144531
144532
144533
144534
144535
144536
144537
144538
144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