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0
1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聚集了这么多头,不可能跑的,要跑多主力也要拉高才会跑,这个位置跑岂不是白
账户已注销
05-10 22:34
05-10 23:09
609
1
[
燃油吧
]
什么不看只看这个,其它反正也不懂
好啊额
05-10 22:37
05-10 23:09
411
0
[
玻璃吧
]
这里可能会是未来几年的大顶
期玄通
05-10 22:52
05-10 23:09
368
0
[
玻璃吧
]
看成交明细,老多头在平仓,但有新多头进场在挺价,就是不知道新多头实力怎么样了
只取一瓢饮24
05-10 22:50
05-10 23:09
455
0
[
燃油吧
]
假酒比你强
账户已注销
05-10 22:50
05-10 23:09
306
0
[
玻璃吧
]
明天看好戏,多头们别跑!立贴为证。
任逍遥plus
05-10 22:51
05-10 23:09
366
0
[
玻璃吧
]
打不过就加入,今晚大盘这样的走势,这都能挺着,主力的决心还是很坚定的
觉得你自己又
05-10 22:52
05-10 23:08
350
0
[
燃油吧
]
都在加多收盘之前必跑
北海大盗9
05-10 22:51
05-10 23:08
289
0
[
燃油吧
]
燃油死了
执行力一号
05-10 22:50
05-10 23:08
4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了
股友d8665l50
05-10 22:09
05-10 23:08
229
0
[
硅铁吧
]
低开低走,空
永远做空头
05-10 22:51
05-10 23:08
302
0
[
玻璃吧
]
真的比铁矿石还铁?
股友W398Ub
05-10 22:51
05-10 23:08
483
0
[
燃油吧
]
牛市多暴跌
浮水游萍
05-10 22:51
05-10 23:08
277
0
[
玻璃吧
]
减仓都能涨,太假了
成交全凭缘分
05-10 22:51
05-10 23:08
418
0
[
玻璃吧
]
开会说不让在涨了,横一会吧,在想想
股友6L6P7739
05-10 22:51
05-10 23:08
462
0
[
沪铜吧
]
跌起来没完了是吧
风趣的任京城
05-10 22:50
05-10 23:08
476
0
[
燃油吧
]
你踏马跌停的节奏
天天赚天天嗨
05-10 22:51
05-10 23:08
540
0
[
燃油吧
]
真不要脸!
万能皆是浮云
05-10 22:50
05-10 23:07
282
0
[
玻璃吧
]
玻璃是全球最硬的神话
股友663u2g66
05-10 22:50
05-10 23:07
338
0
[
玻璃吧
]
本来会有点回调的一看有些韭菜期货公司小散又加仓了再来根大阳线
摩根小老弟
05-10 22:50
05-10 23:07
474
0
[
沪铜吧
]
空单捡钱
FSLX11
05-10 22:49
05-10 23:07
631
1
[
玻璃吧
]
多头希望他暴涨,空头认为主力跑路了要跌,谁知道,主力喝酒唱歌去了,盘面只有小散在
股友232cd015
05-10 22:25
05-10 23:07
1673
3
[
尿素吧
]
2109尿素的空单2000不知道还有救吗
股友wzx
05-10 21:12
05-10 23:07
417
0
[
豆粕吧
]
等豆粕补完缺口就可以低多了
与狼共舞D
05-10 22:49
05-10 23:07
294
0
[
燃油吧
]
看猫狗榜这是散户vs主力啊
成交全凭缘分
05-10 22:49
05-10 23:07
436
0
[
玻璃吧
]
硬币,镙纹都回调了
鑫淼哥
05-10 22:50
05-10 23:06
892
2
[
玻璃吧
]
千万别做空,高位横盘震荡一下等指标下来后再继续拉升,庄家的心思我看的清清楚楚
股友pZxkHk
05-10 22:08
05-10 23:06
518
3
[
棉花吧
]
158才是你的归属
全线复苏
05-10 21:52
05-10 23:06
517
0
[
沪铝吧
]
明天杀空
六名七相
05-10 22:50
05-10 23:06
474
0
[
玻璃吧
]
明天要掉下来,所有品种都跌了,这货现在硬抗就是为出货
万事兴隆的张
05-10 22:50
05-10 23:06
543
0
[
燃油吧
]
得明早冲冲看看,今晚跌的太多了
简单不能简单
05-10 22:49
05-10 23:05
358
0
[
燃油吧
]
空头主力太狠了吧?原油才跌那么点你跌那么狠
只会玩短线
05-10 22:48
05-10 23:05
415
0
[
玻璃吧
]
这把控得牛逼,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TcIp12
05-10 22:48
05-10 23:05
773
2
[
沪铝吧
]
明天还是多开,不信试试,散户不敢进,主力直接拉满
曾劲木有小喆
05-10 22:29
05-10 23:05
517
0
[
玻璃吧
]
好消息,明天要整治近期大涨的大宗商品,可惜今天被强平了,刚刚又不敢买入空,靠
C特狼
05-10 22:48
05-10 23:05
406
0
[
燃油吧
]
牛,深不见底了
ysg666668
05-10 22:48
05-10 23:05
665
1
[
甲醇吧
]
2500空啥时候能跑
阳光很暖和
05-10 22:32
05-10 23:04
509
0
[
燃油吧
]
明天大涨
心态KY8iQV
05-10 23:04
05-10 23:04
593
0
[
燃油吧
]
2455空单平仓了,又挣钱了,耶耶耶
顾少9272
05-10 22:48
05-10 23:04
322
0
[
甲醇吧
]
收到50去[加油]
股友02585lt0
05-10 22:47
05-10 23:04
440
0
[
棉花吧
]
互相踩踏而已,空跑的比进的多
Vigoss
05-10 22:47
05-10 23:04
539
2
[
玻璃吧
]
中信还有8万手多单
君默
05-10 22:21
05-10 23:04
549
0
[
燃油吧
]
感觉好有钱
天长大好佬
05-10 22:47
05-10 23:04
287
0
[
玻璃吧
]
低多,继续多,上看三千[亏大了]
正商锁刘爆苍
05-10 22:47
05-10 23:04
1975
8
[
沪铜吧
]
亏也开心,
赤诚的云缈
05-10 22:10
05-10 23:04
412
0
[
玻璃吧
]
中信够狠吧
亏货一枚啊
05-10 22:47
05-10 23:03
1150
1
[
玻璃吧
]
拉尾盘
炒小烂差致富
05-10 22:42
05-10 23:03
610
2
[
玻璃吧
]
你螺纹爷都下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仓已补错
05-10 22:13
05-10 23:03
679
1
[
玻璃吧
]
空平狗
账户已注销
05-10 22:33
05-10 23:03
500
0
[
玻璃吧
]
大宗商品都开始下跌玻璃是真牛就是不跌
精彩人生999
05-10 22:47
05-10 23:03
359
0
[
玻璃吧
]
46是不是完了,拉呀。
少多重点空
05-10 22:46
05-10 23:03
318
0
[
玻璃吧
]
都觉得要拉尾盘就是尾盘要跌了
张一股半仓
05-10 22:46
05-10 23:03
642
0
[
沪铜吧
]
从评论区就知道绝大部分都是投机者,具体逻辑就不聊了,简单的说,跌一跌更健康,而且
明月有夕
05-10 22:46
05-10 23:03
688
1
[
玻璃吧
]
拉尾盘
煤烯杏
05-10 22:40
05-10 23:02
369
0
[
玻璃吧
]
上午尾盘跑了4000多手
stone156
05-10 22:45
05-10 23:02
1973
3
[
淀粉吧
]
诱空……准备拉升
张锋张锋
05-10 21:38
05-10 23:02
399
0
[
玻璃吧
]
拉一波拉一波。拉稀
浪啊啊啊
05-10 22:46
05-10 23:02
614
1
[
燃油吧
]
2450以下可以多,慢慢接
猎人jungel
05-10 22:33
05-10 23:02
407
0
[
玻璃吧
]
别的品种都下了,就你牛
股友PLzim8
05-10 22:46
05-10 23:02
281
0
[
玻璃吧
]
这控盘真是一绝
股友G82182P8
05-10 22:45
05-10 23:02
316
0
[
玻璃吧
]
什么画风?
账户已注销
05-10 22:46
05-10 23:02
2925
9
[
玻璃吧
]
莫名觉得下周那一天就会上演2016年黑色双十一!!!
赚的满堂彩
05-08 21:57
05-10 23:02
241
0
[
玻璃吧
]
比钢还坚挺
股友MfFe62
05-10 22:46
05-10 23:02
294
0
[
玻璃吧
]
空螺纹都赚了,幸亏放弃了玻璃,真钻石。
开单必对冲
05-10 22:46
05-10 23:02
527
0
[
燃油吧
]
这是个政治产品!咋跌咋涨的都不能随便开单![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炒股逍遥
05-10 22:46
05-10 23:02
660
0
[
甲醇吧
]
满汉全席,哈哈哈
期市老祖
05-10 22:45
05-10 23:01
534
0
[
玻璃吧
]
曹老头子赚总了,福气啊
红色映像
05-10 22:45
05-10 23:01
254
0
[
玻璃吧
]
中信跑了
Mr567
05-10 22:45
05-10 23:01
830
0
[
棉花吧
]
温水煮青蛙
曦泽润土
05-10 23:01
05-10 23:01
745
5
[
沪铜吧
]
太牛逼了,一直不敢下手,结果一路向前,上周6万多都没敢抄,现在更不敢追了[哭]
股友37g7d213
05-07 23:18
05-10 23:01
491
0
[
沥青吧
]
主力牛逼
韭菜老总
05-10 23:01
05-10 23:01
1613
1
[
沪铜吧
]
【5.11】沪铜行情解析
大头马看市
05-10 22:24
05-10 23:01
423
0
[
沪银吧
]
庄家控盘了,不过压不住
玉依浚哲
05-10 22:45
05-10 23:01
425
0
[
玻璃吧
]
钢化玻璃!!!
做空比做多亏
05-10 22:44
05-10 23:00
389
0
[
玻璃吧
]
潮水退去的时候谁在裸泳呢?
darcy1
05-10 22:44
05-10 23:00
364
0
[
沪铜吧
]
我觉得仅仅只是微调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0 22:44
05-10 23:00
349
0
[
沪铝吧
]
大家一起砸盘
艾卡西亚
05-10 22:44
05-10 23:00
523
0
[
燃油吧
]
今天2455开多单能不能成交?
顾少9272
05-10 22:44
05-10 23:00
420
0
[
玻璃吧
]
马上拉,看好
大Vl
05-10 22:44
05-10 23:00
438
0
[
燃油吧
]
跌的毫无道理
股友8H16y599
05-10 22:44
05-10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21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25
144526
144527
144528
144529
144530
144531
144532
144533
144534
144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