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8
2
[
沪铝吧
]
三月赌一赌,四月换路虎。现在屯点货,五月迈巴赫!如果不备货,我们一起唱,如果当时
颜磊磊
05-10 21:50
05-10 22:18
775
0
[
沪铜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一个人的坚守
05-10 22:06
05-10 22:18
414
0
[
棉花吧
]
市场会给大家上一课
全线复苏
05-10 22:05
05-10 22:18
498
0
[
沪铝吧
]
今天各路媒体把大宗商品一吹我就知道不太妙
NasdaQ
05-10 22:05
05-10 22:17
585
1
[
玻璃吧
]
看着情况散空依然没走呀
淡写轻描skj
05-10 21:52
05-10 22:17
374
0
[
玻璃吧
]
变天了,天要下雨了!
白昼随心
05-10 22:05
05-10 22:17
849
1
[
硅铁吧
]
大宗商品上涨,你以为是需求,其实不是,是为了应对出口造成的损失,怡情期间各大港口
潘万天
05-10 20:48
05-10 22:17
424
0
[
棉花吧
]
速度空
永远做空头
05-10 22:05
05-10 22:17
684
2
[
玻璃吧
]
清仓了,亏了好几万,打工还债,2年时间没了
摸顶抄底
05-10 21:31
05-10 22:17
271
0
[
玻璃吧
]
难道第一次开多就开始暴跌了,卧槽,这是命吧
收割玻璃第一
05-10 22:04
05-10 22:17
595
0
[
沪金吧
]
原油64.5的空单还没止盈的朋友给到64.5的目标位置也已经到达,可以全部止盈
家财如意de冯
05-10 22:04
05-10 22:17
406
0
[
玻璃吧
]
挨了这波又是新高[大笑]
涅丨槃
05-10 22:04
05-10 22:17
333
0
[
沪铝吧
]
什么鬼规则,一涨就打压
今年翻3倍
05-10 22:05
05-10 22:17
420
0
[
燃油吧
]
刚平仓,你就瀑布?少挣50点,靠
顾少9272
05-10 22:05
05-10 22:17
391
0
[
玻璃吧
]
现在是,在山顶上如惊弓之鸟,还在还有一波回光返照
本无物何来尘
05-10 22:05
05-10 22:17
426
0
[
燃油吧
]
跌停吗要[闭嘴]
慢慢变富呀
05-10 22:05
05-10 22:17
907
8
[
沪银吧
]
白银空仓的,可以把空单做进去
大头马看市
05-10 13:35
05-10 22:17
695
2
[
沪银吧
]
白银回踩下来可接多
斗斗说期
05-10 21:39
05-10 22:16
378
0
[
玻璃吧
]
现在开空,赢率很大了,只要扛得住。
账户已注销
05-10 22:03
05-10 22:16
439
0
[
棉花吧
]
来个跌停你就搞笑了。
万事兴隆的张
05-10 22:04
05-10 22:16
341
0
[
玻璃吧
]
注意下沿
疯狂的啊宝
05-10 22:04
05-10 22:16
228
0
[
燃油吧
]
这么狠啊!
J9xLVu
05-10 22:04
05-10 22:16
532
0
[
沪银吧
]
跌不了多5500上攻,7000点!
n74141368795
05-10 22:04
05-10 22:16
363
0
[
玻璃吧
]
决赛圈……
股友八飞特
05-10 22:04
05-10 22:16
306
0
[
沪铝吧
]
瀑布啊,太情绪化了
八方满堂得大
05-10 22:04
05-10 22:16
300
0
[
玻璃吧
]
一起空都跳水了
三轮车夫人
05-10 22:04
05-10 22:16
350
0
[
玻璃吧
]
能交割的厂家真的是赚爆了,现在开个50万手空单,做好货等9月份多单来提货就可以了
QMF
05-10 22:02
05-10 22:16
408
0
[
沪铜吧
]
多军也慌了,回调是必然啊,就怕高位多顶不住
股友h8bRjp
05-10 22:03
05-10 22:15
480
0
[
玻璃吧
]
本来如果今天涨停我减仓的加回来就赚了
卿清泉
05-10 22:03
05-10 22:15
645
3
[
玻璃吧
]
一手空单太惨了
永远做空头
05-10 21:50
05-10 22:15
413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啊我日
北海马马
05-10 22:03
05-10 22:15
359
0
[
玻璃吧
]
本身涨就和黑色没毛关系,硬蹭也就算了,人家都大跌了,装什么比
四顾无故人
05-10 22:02
05-10 22:15
410
0
[
豆二吧
]
这个比拔网线厉害
逢赌必赢咯
05-10 22:02
05-10 22:15
414
0
[
玻璃吧
]
该跌了,坑了我三千多,,就一个周末过的
自选永远倒数
05-10 22:04
05-10 22:15
264
0
[
玻璃吧
]
亏完了下来了,玛德黑
卿清泉
05-10 22:02
05-10 22:15
476
0
[
燃油吧
]
想吐
慢慢变富呀
05-10 22:02
05-10 22:15
285
0
[
玻璃吧
]
诱空大胆加多
股友gUHSPr
05-10 22:02
05-10 22:15
327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恶心别的品种开始跌他横盘根本就是垄断被几个机构控的死死的高度集中筹码控盘
等待中摸索
05-10 22:03
05-10 22:15
331
0
[
沪铝吧
]
低点出来了,可以开多了
股友HSWeIT
05-10 22:00
05-10 22:14
909
1
[
玻璃吧
]
强弩之末!
伟恩赐
05-10 21:59
05-10 22:14
506
1
[
白糖吧
]
空拿好
小溪边
05-10 21:43
05-10 22:14
318
0
[
燃油吧
]
这不是操纵吗?
不到右侧不加
05-10 22:01
05-10 22:14
350
0
[
玻璃吧
]
美原油狂跌了
股友SWs2Kp
05-10 22:02
05-10 22:13
489
1
[
沪铝吧
]
怎么可能一下子下来。别被骗了
韭黄大作手
05-10 21:51
05-10 22:13
389
0
[
豆粕吧
]
有点东西[赞]
再也不做空QA
05-10 22:13
05-10 22:13
520
1
[
棉花吧
]
多单止损,空单继续,垃圾们已经不装了
平平淡淡才是
05-10 21:45
05-10 22:13
303
0
[
玻璃吧
]
下来了,抓住趋势,空空空
张一股半仓
05-10 22:02
05-10 22:13
317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怎么这么强?螺纹都下来了,你还这么挺
北方狼197791
05-10 22:01
05-10 22:13
783
1
[
玻璃吧
]
空头不要灰心,我做多了10手,可以跌了,我已经套了10多个点,多在山顶,还有比我
永安内部反指
05-10 21:47
05-10 22:13
507
0
[
玻璃吧
]
观察了十分钟的交易数据,现在基本上没有大量开多,也没有大量开空,多头用用空平拉涨
决战2024
05-10 22:02
05-10 22:13
357
0
[
玻璃吧
]
低多就对了
收黄金
05-10 22:02
05-10 22:13
383
0
[
玉米吧
]
2203出现异常,多单乌龙指6千多手
小明同学玩期
05-10 22:01
05-10 22:13
318
0
[
玻璃吧
]
别的品种跌你就装死你慢慢玩我先睡了希望你能继续涨停我一个月后加仓陪你慢慢玩
做空捡钱
05-10 22:01
05-10 22:12
392
0
[
沥青吧
]
万手哥开工了
股友16a055T5
05-10 22:00
05-10 22:12
250
0
[
玻璃吧
]
,铁矿石和螺纹都下来了
期货打板
05-10 22:01
05-10 22:12
375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轰隆隆闆埠
05-10 22:12
05-10 22:12
385
0
[
燃油吧
]
刺穿2500,多头投降了吗?
深圳小辉哥
05-10 22:01
05-10 22:12
502
0
[
燃油吧
]
中信永安俩
账户已注销
05-10 22:00
05-10 22:12
358
0
[
沪铝吧
]
哈哈,真特么快啊,了解了空单,安稳睡觉,香哈哈!真快。
每日大赛
05-10 22:01
05-10 22:12
378
0
[
玻璃吧
]
瀑布来了马上,多头快跑
股友SWs2Kp
05-10 22:01
05-10 22:12
436
0
[
豆粕吧
]
神仙
山水还是那山
05-10 22:12
05-10 22:12
453
0
[
沪铜吧
]
终于跌了,开心
卫阶228
05-10 22:01
05-10 22:12
574
0
[
沪银吧
]
沪银早盘提示的5750~5780空,开盘最高5761,白盘高点5745上下,57
闻先笙
05-10 22:00
05-10 22:12
441
0
[
玻璃吧
]
现在估计有很多人不愿意玻璃下来
疯狂的啊宝
05-10 22:00
05-10 22:12
315
0
[
玻璃吧
]
早点睡吧,免得亏钱又伤身
轻仓5轻仓5轻
05-10 22:01
05-10 22:12
284
0
[
玻璃吧
]
现在方向出现分歧,先按兵不动。大家不要手痒。等等庄家定方向,让他们领跑。
股友o33O7W
05-10 22:01
05-10 22:11
283
0
[
燃油吧
]
跌停2341
c136137
05-10 22:00
05-10 22:11
450
0
[
燃油吧
]
我上午就开了空单!
cibhuang
05-10 21:56
05-10 22:11
586
1
[
甲醇吧
]
破前高,或许突破2624
钻石法则的执
05-10 21:34
05-10 22:11
709
2
[
玻璃吧
]
倒在了黎明前,共5手被强平了2手
赫美退
05-10 21:47
05-10 22:11
475
0
[
沪铜吧
]
感觉是为鸡狗在股市顺周期建仓,所以故意打压的
股友6562S888
05-10 21:56
05-10 22:11
384
0
[
玻璃吧
]
好坚强
股市坑人的玩
05-10 21:56
05-10 22:10
422
0
[
燃油吧
]
感觉要跌停
泪水模糊了双
05-10 21:59
05-10 22:10
695
2
[
棉花吧
]
看似要涨,其实是暴跌的前兆
平平淡淡才是
05-10 21:32
05-10 22:10
301
0
[
白糖吧
]
第一波5500
韭菜开花时
05-10 21:57
05-10 22:10
285
0
[
玻璃吧
]
铁矿石都跌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22:00
05-10 22:10
455
0
[
沪银吧
]
这波下跌看到5200左右
一個不再回頭
05-10 21:59
05-10 22:10
345
0
[
玻璃吧
]
逢低多
拿不住了
05-10 21:59
05-10 22:10
312
0
[
沪铝吧
]
今天打球没挂涨停板卖亏大了明天又是一碗面
美丽的诺怀柔
05-10 21:59
05-10 22:10
323
0
[
玻璃吧
]
疯狂已结束,才会给多单主力抬轿[无语]
stone156
05-10 21:59
05-10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20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24
144525
144526
144527
144528
144529
144530
144531
144532
144533
144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