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6
1
[
A50期指吧
]
没事,随便玩,到没人玩的时候你们几个券商操盘手自己玩吧[大笑]
阿圆圆圆菜
05-10 13:54
05-10 14:15
744
1
[
燃油吧
]
6啊完全不管美原油怎么涨就是要跌
拂袖胯黑马
05-10 13:53
05-10 14:11
408
0
[
玻璃吧
]
两级反转[赞]
洛丨奇
05-10 14:11
05-10 14:11
769
1
[
尿素吧
]
这行情就是不跌怎么办
你说说说你爱
05-10 13:51
05-10 14:11
509
0
[
沪铜吧
]
兄弟们别和趋势做对了,刚不过的
红尘中白刃里
05-10 14:03
05-10 14:11
498
0
[
玻璃吧
]
祝多头吃撑
东方不败9688
05-10 14:03
05-10 14:11
2406
3
[
玻璃吧
]
涨停啦?
老K牌
05-10 13:59
05-10 14:11
372
1
[
沪铜吧
]
空头还好吗?
日进多谋得陆
05-10 13:55
05-10 14:11
989
4
[
燃油吧
]
麻蛋
神情意志
05-10 13:35
05-10 14:11
1244
0
[
尿素吧
]
大家都在等他跌,他就是不跌,打算气死你们,哎,高位套路,高位截瘫,命不好
你说说说你爱
05-10 13:52
05-10 14:11
258
0
[
玻璃吧
]
厉害,又爆一批空仓
期货收皮王
05-10 14:02
05-10 14:10
376
0
[
燃油吧
]
原油都红了,还不起来?
没有但是
05-10 14:02
05-10 14:10
505
0
[
玻璃吧
]
今天量大,尾盘注意
股友MfIz69
05-10 14:02
05-10 14:10
745
1
[
白糖吧
]
白糖可多
羽目论期888
05-10 09:45
05-10 14:10
409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是空平造成的,多空双方实力相差太大了,今天2680多了5手,本周到280
孝棉纺织
05-10 14:01
05-10 14:10
488
0
[
燃油吧
]
哈哈猪力抑制上涨逼多诱空等你两天[围观]
期市钢铁侠
05-10 14:02
05-10 14:10
500
0
[
玻璃吧
]
厉害厉害靠空平涨停……
要耐得住寂寞
05-10 14:02
05-10 14:10
418
0
[
甲醇吧
]
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05-10 14:02
05-10 14:10
368
0
[
玻璃吧
]
牛B,确实牛B!佩服之至,空仓观望这一盛况!希望到时下跌的时候也如此气势如虹
华羽清风
05-10 14:01
05-10 14:10
4056
21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我发现现在很多人恐惧玻璃还会继续暴涨,个人觉得这么好的做空机会,错过了
期一八四月四
05-06 18:52
05-10 14:10
394
0
[
玻璃吧
]
三连板哟!
纽基1737
05-10 14:01
05-10 14:10
365
0
[
玻璃吧
]
防弹玻璃!
yb7333
05-10 14:01
05-10 14:10
378
0
[
玻璃吧
]
真想做空,3000以上再考虑!你觉得3000高?看这涨势,也就是这周的事!
玻璃冲三千五
05-10 14:01
05-10 14:10
507
1
[
甲醇吧
]
很努力了
木虎啸
05-10 13:50
05-10 14:09
349
0
[
玻璃吧
]
都是空平单推上去的
蓝天自由
05-10 14:01
05-10 14:09
573
1
[
玻璃吧
]
你们见过期货涨到这里不涨停的吗
ddggg123
05-10 13:49
05-10 14:09
321
0
[
白糖吧
]
白糖有神经
金玉钵满的祖
05-10 14:01
05-10 14:09
781
1
[
玻璃吧
]
2天亏了50%。半个月亏了100%。
资金盘远离期
05-10 13:50
05-10 14:09
249
0
[
玻璃吧
]
这周上3000
股友gUHSPr
05-10 14:01
05-10 14:09
390
0
[
玻璃吧
]
哎,空了一个涨停品种
正了八经的胡
05-10 14:00
05-10 14:09
759
3
[
玻璃吧
]
涨停价开空,今天确保不亏
zhn_shr
05-10 13:38
05-10 14:09
412
0
[
玻璃吧
]
我擦,幸好跑了
股友MfIz69
05-10 14:00
05-10 14:09
812
0
[
沪铜吧
]
市场疯了
我是新哥哥
05-10 14:01
05-10 14:08
238
0
[
尿素吧
]
厉害的,一点下来的波段都没有
百亿福临
05-10 14:00
05-10 14:08
425
0
[
沪铜吧
]
这就是资本的力量,国外资本要做多,趋势为王,回调就是做多,本周上8万—8.5万一
金生金盈利之
05-10 14:00
05-10 14:08
285
0
[
沪铜吧
]
狂拉,打爆一切空狗
牛市小米粒
05-10 14:00
05-10 14:08
539
0
[
沪铜吧
]
疯了
小虫叨米
05-10 14:00
05-10 14:08
704
1
[
玻璃吧
]
哈哈哈
玻璃冲三千五
05-10 13:58
05-10 14:08
305
0
[
玻璃吧
]
听天由命
半仓操作不被
05-10 14:00
05-10 14:08
502
0
[
玻璃吧
]
真硬,蠢蠢欲动但是不敢空
信仰思密哒
05-10 13:59
05-10 14:08
417
0
[
沪铜吧
]
隔壁黑色已经涨停一大堆了,有色你也涨停吧
股友601919TH
05-10 14:00
05-10 14:08
340
0
[
玉米吧
]
感觉收盘会到2820左右
佚名111
05-10 14:00
05-10 14:08
625
0
[
沪银吧
]
7000
n74141368795
05-10 14:08
05-10 14:08
606
0
[
豆二吧
]
不到4500不退,牛市还没有结束越来越强烈了,涨时间的问题
腼腆羞涩的沈
05-10 14:00
05-10 14:08
840
1
[
玻璃吧
]
把韭茶连根拔了,哎,不敢碰了
明知不敌依然
05-10 13:40
05-10 14:07
340
0
[
玻璃吧
]
还在诱空?
不要怂2828
05-10 13:59
05-10 14:07
442
0
[
燃油吧
]
逼多呢吧,在诱下空?外盘的在涨,猪力在抑制上涨呢。没事我止损100个点5手亏不到
期市钢铁侠
05-10 14:00
05-10 14:07
440
0
[
玻璃吧
]
看,涨停爆仓出货法,
御汇丰玻璃
05-10 13:59
05-10 14:07
497
1
[
沪铜吧
]
工业和企业不维护,日子不好过咯
股友0379ag17
05-10 13:32
05-10 14:07
497
0
[
玻璃吧
]
主力预谋不轨啊,几乎涨停价附近横盘控着价,,这是要,,,,
X超人X
05-10 13:58
05-10 14:07
309
0
[
玻璃吧
]
这周3000稳了
股友gUHSPr
05-10 13:58
05-10 14:07
552
0
[
玻璃吧
]
这是真牛逼。
小203白
05-10 13:59
05-10 14:07
353
0
[
玻璃吧
]
众望所归[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0 13:58
05-10 14:07
371
0
[
硅铁吧
]
只有你最弱
到1000万
05-10 13:58
05-10 14:07
954
3
[
豆二吧
]
豆二的兄弟们慌不慌!挺住!给我挺住!
晴天呵呵
05-10 11:21
05-10 14:07
815
3
[
玻璃吧
]
机会稍纵即逝,现在不入市场做空,会错失利润最大化。
股友0P97926e
05-10 13:30
05-10 14:07
451
0
[
燃油吧
]
早上拉高一堆做多的,现在不可能涨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13:57
05-10 14:07
334
0
[
玻璃吧
]
果真涨停了,晚上开盘2730
金融战神2017
05-10 13:57
05-10 14:07
394
0
[
燃油吧
]
空吧,这形势
账户已注销
05-10 13:57
05-10 14:06
347
0
[
玻璃吧
]
明后天必须跌!今晚和明天上午还有个新高,空弟们有点思想准备
股友9D80526g
05-10 13:57
05-10 14:06
302
0
[
甲醇吧
]
好恶心
木虎啸
05-10 13:58
05-10 14:06
1323
2
[
鸡蛋吧
]
鸡蛋空一次!~
羽目论期888
05-10 10:36
05-10 14:05
392
0
[
沥青吧
]
久不回落至合适水平的美国失业率将成为推涨油价的又一驱动因素05-1013:35来
账户已注销
05-10 13:56
05-10 14:05
451
0
[
玻璃吧
]
疯掉了,能这样涨
粤S822270130
05-10 13:58
05-10 14:05
671
2
[
沪铜吧
]
估计空单全部挂了
开心快乐1230
05-10 13:45
05-10 14:05
351
0
[
玻璃吧
]
疯了吗的
Overturn夜神
05-10 13:57
05-10 14:05
302
0
[
甲醇吧
]
主力
大山大圣
05-10 13:56
05-10 14:05
391
0
[
玻璃吧
]
现在叫空的不是有病就是缺德
神州十大杰出
05-10 13:57
05-10 14:04
405
0
[
玻璃吧
]
绿一次
股友NlEPJK
05-10 13:55
05-10 14:04
360
0
[
玻璃吧
]
涨停!晚上继续高开!
静心见远
05-10 13:57
05-10 14:04
293
0
[
沪铜吧
]
啥时候是头[亏大了]
阿离789
05-10 13:56
05-10 14:04
605
0
[
沪金吧
]
白银多单坚决持有会有至少一个涨停!
malajis18
05-10 13:56
05-10 14:04
343
0
[
玻璃吧
]
该死的中信,还不出货
专注做空三十
05-10 13:57
05-10 14:04
385
0
[
沪铝吧
]
手续费高不做t
打坏蛋
05-10 13:54
05-10 14:04
608
0
[
燃油吧
]
原油拉升,耐心等待!
命运我谱写
05-10 13:56
05-10 14:04
504
0
[
燃油吧
]
根据本人多年被割菜经验,和吧里的各种专家反着买就行了[大笑][大笑][大笑]
赚点钱难
05-10 13:56
05-10 14:04
614
0
[
玻璃吧
]
好吧!你们赢了!我认输了,我不是爆仓了,到3000都爆不了,以后大家监督,我只做
相思如故027
05-10 13:56
05-10 14:04
462
0
[
玻璃吧
]
还是疯了
不要怂2828
05-10 13:57
05-10 14:04
591
0
[
沪银吧
]
涨起来,多涨点
股友2c50x797
05-10 13:53
05-10 14:04
813
1
[
玻璃吧
]
现货2450-2500,基差有点大
风生水起阿弥
05-10 13:46
05-10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197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33
144534
144535
144536
144537
144538
144539
144540
144541
144542
144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