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7
1
[
玻璃吧
]
双针探底
逆光飞翔悠
05-27 21:32
05-27 21:38
293
0
[
甲醇吧
]
今晚2600是要上吧
玉龙云飞
05-27 21:34
05-27 21:38
1217
3
[
沪金吧
]
你要死啊?纽约黄金升,你降
觥筹交错888
05-27 21:05
05-27 21:38
326
0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吗
sky沐辰溪
05-27 21:34
05-27 21:38
60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震荡能否破位,午夜行情如何操作
鹏飞论金1
05-27 21:33
05-27 21:38
331
0
[
燃油吧
]
2500
股友ekjn2F
05-27 21:38
05-27 21:38
425
0
[
燃油吧
]
今晚突破多少?
Ztplyz
05-27 21:33
05-27 21:38
597
2
[
玻璃吧
]
前两天我2534空了一次挣了几个点就跑了,吧里很多人都鄙视我,现在看看挣钱不跑裤
股友28G3q119
05-11 11:36
05-27 21:38
267
0
[
燃油吧
]
一定是在引诱我
王大锦
05-27 21:33
05-27 21:37
282
0
[
沪铝吧
]
明天看股票涨不涨呢
我要回本小邓
05-27 21:33
05-27 21:37
286
0
[
玉米吧
]
草,不会奔着缺口去了吧
木鸡若呆
05-27 21:33
05-27 21:37
285
0
[
燃油吧
]
夜盘不要太累,40歇会,明天再说,多空双杀
TMaker
05-27 21:33
05-27 21:37
358
1
[
玉米吧
]
横着更好
Z一字板Z
05-27 21:27
05-27 21:37
279
0
[
玻璃吧
]
只涨不跌谁玩的过你
锁仓看势头
05-27 21:32
05-27 21:37
274
0
[
玻璃吧
]
空了。不看盘了。收盘时再来。休息!
明亮的天空亮
05-27 21:32
05-27 21:37
433
0
[
豆二吧
]
这波如果上去,目标是拉爆这里开仓的空单
丹总小李子
05-27 21:34
05-27 21:37
808
0
[
玻璃吧
]
纯碱期货有中信推荐可能性大涨,也可支持中信多头玻璃玩一回!一个玻璃行业干倒14亿
HXT975T
05-27 21:23
05-27 21:37
403
0
[
玻璃吧
]
继续增仓上行,主力是觉得躲在黑色系反弹里面自己就不显眼了
新酷睿与2929
05-27 21:32
05-27 21:37
870
6
[
沪铝吧
]
慢慢涨,涨快了又要点名
专抢小孩糖棒
05-27 21:01
05-27 21:37
339
1
[
燃油吧
]
关键是没道理啊,,这么走
简单不能简单
05-27 21:26
05-27 21:37
381
1
[
甲醇吧
]
原油飞天了
蓝海滴
05-27 21:24
05-27 21:37
539
2
[
玻璃吧
]
玻璃开仓和平仓60元?这是抢钱呀
股友4ArJds
05-27 21:16
05-27 21:37
286
0
[
玻璃吧
]
就是玻璃拉高,整个商品上去,玻璃在操作
股友yp118072
05-27 21:32
05-27 21:37
429
0
[
玻璃吧
]
大反弹开始了[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5-27 21:32
05-27 21:37
477
0
[
燃油吧
]
今晚上2558
股友gUHSPr
05-27 21:32
05-27 21:37
511
0
[
沪金吧
]
说有条整
力争利
05-27 21:32
05-27 21:37
488
3
[
白糖吧
]
外盘拉2%你倒是涨啊[为什么]该涨不涨必有大跌?
多头如何把货
05-27 21:15
05-27 21:37
410
0
[
棉花吧
]
打明牌了,就是看谁撑得住了
小熊熊加油
05-27 21:32
05-27 21:37
417
0
[
玻璃吧
]
牛逼[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27 21:36
05-27 21:36
308
0
[
沪银吧
]
你们打吧,我平了,不和你们玩了,玩不起[滴汗]
财源腾达的逍
05-27 21:32
05-27 21:36
362
0
[
沪铜吧
]
所谓政策三问不过是被主力利用了,该涨还是要涨
盈多多666
05-27 21:32
05-27 21:36
307
1
[
甲醇吧
]
去买玻璃今天涨停
泪洒期海
05-27 21:26
05-27 21:36
404
0
[
玻璃吧
]
每次的拉高都是一次的迷弄
股友5789iU61
05-27 21:32
05-27 21:36
610
3
[
沪铝吧
]
这就是所谓的开会?就这?
剑剑的威力
05-27 21:23
05-27 21:36
300
0
[
燃油吧
]
12连阳,准备跟上原油上70的节奏[滴汗][牛]
幸运女神befa
05-27 21:32
05-27 21:36
381
1
[
燃油吧
]
涨停板
股友gUHSPr
05-27 21:31
05-27 21:36
491
0
[
燃油吧
]
多单顺势而为
看尽繁华艾
05-27 21:31
05-27 21:36
268
0
[
甲醇吧
]
又要开始飞了,快上车
鸿利齐天
05-27 21:32
05-27 21:36
515
1
[
玻璃吧
]
看到中信十万多单,我就有底气了
好运节节高
05-27 21:25
05-27 21:36
631
1
[
甲醇吧
]
看不懂了,几乎满屏都是多平和空平,开多和开空就看不到,啥意思?
东南西北不败
05-27 21:26
05-27 21:36
437
0
[
甲醇吧
]
小心了啊!突然就上去了!
wang20151743
05-27 21:32
05-27 21:36
353
1
[
甲醇吧
]
继续做空不商量,短期看在2550
亦福股票
05-27 21:12
05-27 21:36
348
0
[
甲醇吧
]
难道改飞机
股友啊三进三
05-27 21:31
05-27 21:35
662
1
[
玻璃吧
]
瀑布!
任逍遥plus
05-27 21:11
05-27 21:35
581
4
[
尿素吧
]
甲醇开始暴跌了,注意风险,这货还在诱多,小心一会儿直接跌停。
看不见明天的
05-27 14:42
05-27 21:35
262
0
[
甲醇吧
]
怎么不跳水
股友啊三进三
05-27 21:31
05-27 21:35
402
0
[
甲醇吧
]
2700
玉龙云飞
05-27 21:35
05-27 21:35
345
0
[
甲醇吧
]
厉害
管住手94
05-27 21:35
05-27 21:35
445
0
[
甲醇吧
]
涨了,上中轨了
紫气东来了
05-27 21:30
05-27 21:35
299
1
[
燃油吧
]
存在涨3的可能性。不建议空
空平也亏钱
05-27 21:21
05-27 21:35
566
1
[
沪铝吧
]
说了美国大基建要来了,明显这几天大宗调整铝总是翻红,就是因为有利好,后面肯定会上
不追妖
05-27 21:16
05-27 21:35
1474
11
[
甲醇吧
]
2660我开的空怎么办?
才望如意de蓝
05-27 21:17
05-27 21:35
299
0
[
玻璃吧
]
太反常了,肯定涨不上去
蛋蛋蛋
05-27 21:29
05-27 21:34
246
0
[
玉米吧
]
你们为什么不做空?
嘴很黑
05-27 21:28
05-27 21:34
436
0
[
燃油吧
]
一天没看,多单继续持有了
股友IYZL6G
05-27 21:29
05-27 21:34
738
1
[
玻璃吧
]
我认输,再不碰玻璃。垃圾。操盘太恶了。随便哪个品种,进去不动都好了,只有这个跌一
势中龙
05-27 21:22
05-27 21:34
265
0
[
燃油吧
]
这种有效突破,跌个要
看尽繁华艾
05-27 21:28
05-27 21:34
470
0
[
燃油吧
]
2450左右
股友6156762n
05-27 21:30
05-27 21:34
397
0
[
甲醇吧
]
原油涨它说是焦炭做的焦炭涨它说是原油做的这产业链真好[怒][怒]
亿万家财88
05-27 21:29
05-27 21:34
463
0
[
燃油吧
]
这燃油就是神经刀
简单不能简单
05-27 21:29
05-27 21:34
1263
10
[
玻璃吧
]
没办法啦!中信哥完全不怕
肥馬槍
05-27 21:03
05-27 21:34
328
0
[
沪铝吧
]
动作要柔,出手要准。
如鱼得水般快
05-27 21:29
05-27 21:34
339
0
[
玻璃吧
]
垂死挣扎
富有时易
05-27 21:30
05-27 21:34
567
0
[
甲醇吧
]
斗争很激烈嘛[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5-27 21:30
05-27 21:34
394
0
[
玻璃吧
]
中信就是神,总有马失前蹄的时候
也就赚点毛毛
05-27 21:29
05-27 21:34
353
0
[
甲醇吧
]
空平完了手痒的开始开多了
西北巴非特
05-27 21:30
05-27 21:33
346
0
[
玻璃吧
]
希望来个双顶
本无物何来尘
05-27 21:30
05-27 21:33
453
0
[
玻璃吧
]
空的机会又来啦,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INGCHUNSONG
05-27 21:28
05-27 21:33
447
0
[
沪铜吧
]
继续打压越打压越长市场风格
童真还是
05-27 21:28
05-27 21:33
396
0
[
玻璃吧
]
人家下跌一千两百多点反弹,你也反弹啊
股友xXXISv
05-27 21:27
05-27 21:33
365
0
[
沪铝吧
]
我去你
天下第一空只
05-27 21:29
05-27 21:33
241
0
[
燃油吧
]
2500势在必得
她不吹
05-27 21:29
05-27 21:33
266
0
[
豆粕吧
]
感觉有点悬
这短短的一生
05-27 21:27
05-27 21:33
732
4
[
甲醇吧
]
甲醇2109短线回撤后反弹,当前获利33个点,稳健可以获利离场,激进移保本损上看
Au云峰
05-27 10:58
05-27 21:33
514
0
[
沪银吧
]
打下去呀!
股友262991A0
05-27 21:28
05-27 21:33
308
0
[
燃油吧
]
为了明天调价什么事都能做出来
期货老手穿裤
05-27 21:27
05-27 21:32
327
0
[
沪铜吧
]
任性的贵金属
日进多谋得陆
05-27 21:27
05-27 21:32
1370
3
[
沪铜吧
]
国家马上抛储了,就这几天
荣耀水晶
05-27 20:54
05-27 21:32
349
2
[
玉米吧
]
单边做多不设止损[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7 21:14
05-27 21:32
277
0
[
玉米吧
]
天书门【江湖令】发出!你们敢惹本门主!
账户已注销
05-27 21:28
05-27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45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99
144000
144001
144002
144003
144004
144005
144006
144007
144008
144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