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0
4
[
苹果吧
]
【苹果2110】日内思路分享
轩锋Xf
05-27 09:21
05-27 22:42
781
2
[
尿素吧
]
高位震荡行情,逢高空
股友721u0830
05-27 08:46
05-27 09:33
950
2
[
沪铜吧
]
这个情况谁做多谁是真傻
YOLO_FFXX886
05-27 09:23
05-27 09:33
425
0
[
豆二吧
]
废了,不玩了,再割一刀
又一次赌错
05-27 09:29
05-27 09:33
1845
4
[
玻璃吧
]
元芳,你怎么看?
牛哥1818
05-25 16:29
05-27 09:33
794
1
[
玻璃吧
]
空玻璃,一种被的感觉[便便][便便][便便]
账户已注销
05-27 09:27
05-27 09:33
1098
8
[
硅铁吧
]
年底硅铁跌破5800!
随友会
05-24 09:36
05-27 09:32
325
0
[
硅铁吧
]
空7400
小伟哥a9208
05-27 09:29
05-27 09:32
423
0
[
玻璃吧
]
螺纹反弹100多个,热卷反弹150个,焦炭反弹100个,玻璃没回到开盘价,从持仓
菲尔普斯8
05-27 09:27
05-27 09:32
933
1
[
尿素吧
]
对期货不懂什么是双开多平空平等等,有高级别人解释一下?
做点差价
05-27 09:23
05-27 09:32
424
0
[
玻璃吧
]
榜一大哥带带我。
我是大装甲
05-27 09:28
05-27 09:32
556
1
[
燃油吧
]
对手盘在哪,让价格蛄蛹蛄蛹,我好操作
一乌鸦一
05-27 09:03
05-27 09:31
597
1
[
燃油吧
]
燃油为什么这么强,不跟原油吗?
心平气和668
05-27 09:20
05-27 09:31
528
0
[
甲醇吧
]
不是M就是W,高空低多,方向不明确,做波段吃肉。。。。。
战神大门大
05-27 09:26
05-27 09:31
527
5
[
硅铁吧
]
8300追多了,撑死胆大的
马刺邓肯哥
05-13 11:06
05-27 09:30
731
1
[
燃油吧
]
应该是中信钱不够了
账户已注销
05-27 09:23
05-27 09:30
458
0
[
玻璃吧
]
中信在死守
滴水漫海
05-27 09:26
05-27 09:30
570
0
[
豆粕吧
]
豆粕2109:周三豆粕最低触及3486,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3500
期海至强
05-27 09:10
05-27 09:29
752
0
[
沪银吧
]
#白银T+D#我是老赵现货白银跌破1小时下方支撑位现货白银跌破1小时下方支撑位现
我是老赵3
05-27 09:27
05-27 09:29
457
0
[
甲醇吧
]
前期2550附近买入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在2580附近加仓,
鱼翅泡饭ZZMZ
05-27 09:26
05-27 09:29
371
0
[
玻璃吧
]
情况终于变了,现在都是增仓下跌,平空上涨,等着跳水吧
入阵图
05-27 09:26
05-27 09:29
700
1
[
硅铁吧
]
在硅铁上做老字的对手盘,没得好下场的
A風雲A
05-27 09:19
05-27 09:29
527
0
[
燃油吧
]
气人不?
股友ojtt9S
05-27 09:26
05-27 09:28
644
1
[
玻璃吧
]
我在2300等你垃圾
股友zMWIXm
05-27 09:23
05-27 09:28
352
0
[
燃油吧
]
国姓大佬中信,连续平空三天,今天早上继续平空。价格是空平涨上去的。
深圳小辉哥
05-27 09:25
05-27 09:28
405
0
[
尿素吧
]
跌跌不休,跌无止境。
股友535lwn
05-27 09:26
05-27 09:28
563
1
[
甲醇吧
]
估计又是海通个搞得鬼
登顶的门琬
05-27 09:21
05-27 09:28
628
0
[
燃油吧
]
被套了
牧歌123456
05-27 09:28
05-27 09:28
251
0
[
玻璃吧
]
这是在几个货之间玩传递吗?还是那群货。
股友5789iU61
05-27 09:25
05-27 09:28
661
2
[
硅铁吧
]
果然是反的,这货不走寻常路
股难操9533
05-27 09:11
05-27 09:28
410
0
[
甲醇吧
]
2500等你
股友zMWIXm
05-27 09:25
05-27 09:27
484
0
[
甲醇吧
]
20个点先震荡一会儿,就让子弹先飞一会儿再决定
见机行事bb
05-27 09:24
05-27 09:27
1547
2
[
玻璃吧
]
【玻璃2109主力合约】隔夜玻璃整体跳空低开走低,测试高点2575,测试低点25
Qsxw1566
05-27 07:57
05-27 09:27
340
0
[
尿素吧
]
这波诱多爽歪歪,又套了一批人,空就完了,这波最少跌28%没问题,我在煤炭赚了30
伊河新村项目
05-27 09:25
05-27 09:27
564
0
[
鸡蛋吧
]
避险神器硬通货
多文万贯得黄
05-27 09:24
05-27 09:27
336
0
[
硅铁吧
]
抄底了
股友1q31T571
05-27 09:27
05-27 09:27
454
0
[
玻璃吧
]
多,绝对2600以上
大家一起发发
05-27 09:25
05-27 09:27
969
1
[
沪铜吧
]
沪铜2107:周三沪铜最低触及7151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延续疲态震荡下
期海至强
05-27 09:03
05-27 09:26
364
0
[
白糖吧
]
5500看齐
威士忌与美女
05-27 09:22
05-27 09:26
575
0
[
燃油吧
]
别赌,空仓等方向,忍不住就看其它品种去
次谨信
05-27 09:22
05-27 09:26
521
2
[
豆二吧
]
5762做空,昨天走势也这样,今天也相信也一样
追击神话
05-27 09:07
05-27 09:26
1996
3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分析近期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整体交投情绪较好,上周浮法玻璃库存继续削减明
账户已注销
05-26 20:53
05-27 09:26
560
0
[
鸡蛋吧
]
【产品】:鸡蛋2109(JD2109)【方向】:做空【价格】:4840附近【止盈
股友ZervRx
05-27 09:20
05-27 09:25
588
0
[
沪金吧
]
5.27黄金冲上1900后续如何调整
金宏言论
05-27 09:05
05-27 09:25
1508
3
[
玻璃吧
]
国常委三次发文。大宗商品不得囤积居奇涨价。加上发改委的从去去年低到现在共计有七次
散户受气
05-27 09:10
05-27 09:25
1069
5
[
沪银吧
]
【多!】上方5950
屯里老杨
05-26 22:02
05-27 09:25
811
3
[
玻璃吧
]
现在空就是找揍
股友PnHMdw
05-27 09:12
05-27 09:25
534
0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开始就不正常了。小心观察为妙
运气一派
05-27 09:23
05-27 09:25
792
4
[
甲醇吧
]
我要求不多啊,每天进账3000元,够生活费就行。管你主力怎么暴跌暴涨。你涨我加多
快乐每一天76
05-26 21:18
05-27 09:25
622
0
[
玻璃吧
]
速度拉上去加油[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27 09:21
05-27 09:24
501
0
[
燃油吧
]
虽然我依旧看多,但这几天我不会开仓了,最近消息太多,风险大于收益预期。
深圳小辉哥
05-27 09:21
05-27 09:24
704
1
[
玻璃吧
]
尾盘不会增仓上涨吧
精忠报国110
05-26 13:56
05-27 09:24
811
2
[
甲醇吧
]
绿,赞成的举手。
股友6C3k1D
05-27 09:17
05-27 09:24
636
0
[
硅铁吧
]
硅铁的合理价格要比锰硅少800元,你说他能跌倒哪里?
普渡众生苦
05-27 09:18
05-27 09:24
1089
1
[
玻璃吧
]
明天能反弹100点我就又笑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26 23:13
05-27 09:24
662
0
[
菜油吧
]
赶紧上
花狸猫O5
05-27 09:24
05-27 09:24
598
0
[
尿素吧
]
没守住,恭喜赚钱的兄弟们
愿得一人心40
05-27 09:22
05-27 09:23
421
0
[
燃油吧
]
这主力又改做多了,比外油上油强势
乌龙院长
05-27 09:21
05-27 09:23
546
0
[
燃油吧
]
回调到2398
崆峒七伤拳
05-27 09:22
05-27 09:23
706
5
[
尿素吧
]
小资金一个星期可以稳着赚十个点以上,什么水平?
以期为生
05-27 01:28
05-27 09:23
639
0
[
尿素吧
]
没追空啊,后悔[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27 09:21
05-27 09:23
487
0
[
沪铜吧
]
看短期指标,逢高就开空
每天赚500大
05-27 09:21
05-27 09:23
479
0
[
燃油吧
]
看着上涨无力啊
牧歌123456
05-27 09:21
05-27 09:22
699
1
[
玻璃吧
]
小心玻璃暴力拉升洗盘[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27 09:16
05-27 09:22
1495
12
[
玉米吧
]
1.假如周线M顶成立,那得到颈线2600。2.今天这日线基本可以认为摸到了布林线
飞翔的湖南人
05-26 10:03
05-27 09:22
723
0
[
尿素吧
]
装逼不走寻常路,就是和其他不一样
ajbdxhidbd28
05-27 09:13
05-27 09:22
825
2
[
燃油吧
]
最后机会,赶紧上车
她不吹
05-27 09:10
05-27 09:22
587
0
[
沪银吧
]
5000了
圈中圈套中套
05-27 09:21
05-27 09:22
520
0
[
豆二吧
]
不给人希望啊主力自己玩不是空平就是空开[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73356xE2
05-27 09:20
05-27 09:22
406
0
[
硅铁吧
]
真流弊
徐三墨
05-27 09:19
05-27 09:22
404
1
[
沪铜吧
]
铜就像铁笼里的雄狮,它向往自由,一旦出笼,一发不可收拾。比管控伤害性更大,不如让
股友82L76o11
05-27 00:37
05-27 09:22
631
0
[
苹果吧
]
同样经历过之前灾难天气的大樱桃,上市就跌破10,炒天气牛逼。
幸福的邓芝蔓
05-27 09:21
05-27 09:21
649
2
[
鸡蛋吧
]
【5.27】多
大头马看市
05-27 09:14
05-27 09:21
487
0
[
燃油吧
]
这几千手几千手的隔这玩呢???[怒]
看好要拿的住
05-27 09:19
05-27 09:21
474
0
[
尿素吧
]
瀑布快要开始了
耐地住寂寞
05-27 09:11
05-27 09:21
611
0
[
燃油吧
]
空他
进进出出爽钱
05-27 09:21
05-27 09:21
762
1
[
豆粕吧
]
我不信能弄个w线
小姐姐哎
05-27 09:14
05-27 09:21
740
1
[
沪铜吧
]
这个行情真的稳,死都死在71600左右,没见过这么稳的
股友1761817X
05-27 09:07
05-27 09:21
392
0
[
玻璃吧
]
国家有中信厉害,一个红口白牙,一个真金白银
qpfcxh
05-27 09:19
05-27 09:21
370
0
[
燃油吧
]
刷单反手续费吗,这么多的单子刷
TMaker
05-27 09:19
05-27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425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02
144003
144004
144005
144006
144007
144008
144009
144010
144011
1440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