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0
[
玻璃吧
]
涨吧,直接到4000
能走别留
05-27 23:05
05-27 23:15
518
0
[
沪铜吧
]
日线布林中轨回落,下空单
中泰小股东
05-27 23:03
05-27 23:15
1006
1
[
燃油吧
]
五连阳看你能硬多久
鲜衣露马
05-27 22:34
05-27 23:15
502
0
[
玻璃吧
]
c。终于保本平仓
退潮CC
05-27 23:04
05-27 23:15
676
1
[
玻璃吧
]
大瀑布的时候到了
明亮的天空亮
05-27 22:45
05-27 23:15
622
3
[
燃油吧
]
逢高空,做对了吗?摊薄成本!
基民TfUGfP
05-27 22:39
05-27 23:15
673
0
[
玻璃吧
]
注意安全!明天必查玻璃[赞]
实战沉着
05-27 22:49
05-27 23:14
366
0
[
沪铝吧
]
预计涨5个点
股友w9FZco
05-27 23:04
05-27 23:14
504
1
[
沪银吧
]
10个点可以折腾2天了。。。。
重生在2024
05-27 22:48
05-27 23:14
381
0
[
玻璃吧
]
周末加息,预感
股友Qu5Rmp
05-27 23:04
05-27 23:14
389
0
[
玻璃吧
]
手续费涨了,是不是庄家每天的成交量没少,少的只是散户的短线成交量,这样的话,谁是
自摸六九万
05-27 23:03
05-27 23:14
540
0
[
沪银吧
]
等着瀑布
美滋滋地仙蒂
05-27 23:03
05-27 23:14
508
0
[
甲醇吧
]
跟那几个月的反着来是正确的空这个位子止损点损失不大
华尔街狂仙
05-27 23:03
05-27 23:13
373
0
[
沪铜吧
]
73800压力很强啊,一到那个位置,几百手空单压下来
股友h8bRjp
05-27 23:03
05-27 23:13
549
1
[
甲醇吧
]
外面涨上天了,这里没涨,该涨没涨,必有大跌啊
消除执念
05-27 22:48
05-27 23:13
546
2
[
沪铜吧
]
还能上74000?
日进多谋得陆
05-27 22:37
05-27 23:13
835
5
[
玻璃吧
]
举报吧!
股友193m609a
05-27 22:43
05-27 23:13
679
0
[
沪铜吧
]
天梯图
擒龙一瞬间
05-27 23:03
05-27 23:13
926
1
[
玻璃吧
]
没有对手盘的不要做
ysg666668
05-27 22:52
05-27 23:13
320
0
[
沪铜吧
]
这是庆祝人民币升值吗
赤峰黄金不停
05-27 23:02
05-27 23:13
342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牛啊!都不用怎么加多就上去了!
泛舟苍穹0821
05-27 23:03
05-27 23:13
323
0
[
玻璃吧
]
问一下去哪里举报
股友77N36861
05-27 23:03
05-27 23:13
306
0
[
玻璃吧
]
低多,第一目标2750,相信中信的力量!绝对控盘!
天韭哥
05-27 23:02
05-27 23:13
434
0
[
玻璃吧
]
狗庄,算得真准,连云单都监视到,2670的多单没成交,晕了,求瀑布,大跌,拉稀
修期之道定心
05-27 23:02
05-27 23:13
645
1
[
甲醇吧
]
诱空
坐南朝北海南
05-27 22:41
05-27 23:13
660
2
[
甲醇吧
]
受不了了走了,什么玩意
泪洒期海
05-27 22:46
05-27 23:12
840
3
[
甲醇吧
]
这波要是突破2696就一飞冲天了
天生韭菜命HO
05-27 22:40
05-27 23:12
440
0
[
棉花吧
]
真要到15000,
秀外慧中的武
05-27 23:02
05-27 23:12
354
0
[
玻璃吧
]
回调都是带涨的,太猛了。多头还没用力,轻轻一拉空军止损单蜂蛹而出
三月下旬搞蛋
05-27 23:01
05-27 23:12
456
1
[
豆粕吧
]
看样子这周没机会了
不怕爆仓
05-27 22:48
05-27 23:12
1085
3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守住1890企稳,上看1900取舍,激进的触及1900上下可以空一次,
李弘晢186
05-27 21:00
05-27 23:12
421
0
[
甲醇吧
]
晚上流出白天刘入真会玩
股友19Q9521N
05-27 23:01
05-27 23:12
462
0
[
白糖吧
]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呵呵
套路人生
05-27 23:01
05-27 23:12
430
0
[
沪银吧
]
外盘后半场大涨,开多
货源归边6666
05-27 23:01
05-27 23:12
487
1
[
玻璃吧
]
赌一把吧
蛋蛋蛋
05-27 22:49
05-27 23:12
308
0
[
玻璃吧
]
为什么删我帖,散空太多肯定得涨。
冲动之前深呼
05-27 23:00
05-27 23:12
515
2
[
玻璃吧
]
玻璃跟着什么走?
墙头草168
05-27 22:20
05-27 23:12
401
0
[
甲醇吧
]
平空做多六百W
坐南朝北海南
05-27 23:01
05-27 23:12
483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会反弹,没想到反弹这么猛
小黄花菜
05-27 23:01
05-27 23:12
348
0
[
玻璃吧
]
调控了就这??就这?呵呵
股友1u58529V
05-27 23:01
05-27 23:12
281
0
[
玻璃吧
]
全是空平上去的吗
小韭菜花开呀
05-27 23:00
05-27 23:12
524
0
[
沪铜吧
]
上了2000点赶紧跑!量不对劲啊[鄙视]
股友2J112Y06
05-27 22:59
05-27 23:11
315
0
[
玻璃吧
]
开空了
股友82182A2f
05-27 23:00
05-27 23:11
311
0
[
玻璃吧
]
能不能有个涨停
股友xXXISv
05-27 22:59
05-27 23:11
303
0
[
豆粕吧
]
明天还能涨,但是方向不一定是多
跟着奈奈有肉
05-27 22:59
05-27 23:11
391
0
[
玻璃吧
]
资金优势就是我中信减仓价格也得涨
股友gT73eL
05-27 23:00
05-27 23:10
1060
6
[
沪铜吧
]
这次会就是个笑话,几天跌的一天涨回来了
我发518
05-27 22:32
05-27 23:10
269
0
[
玻璃吧
]
2600的玻璃,这就算调整完毕的价格?
山峰有顶海有
05-27 22:57
05-27 23:10
405
0
[
玻璃吧
]
有序撤退
东财网友2658
05-27 23:10
05-27 23:10
276
0
[
沪铜吧
]
今天差不多就可以了,歇一歇、明天又要开会了
有亲和力之丽
05-27 22:59
05-27 23:10
454
0
[
甲醇吧
]
要不是今晚上大盘红透了,甲醇要砸粉碎
幻然一梦
05-27 22:59
05-27 23:10
394
0
[
甲醇吧
]
感觉尾盘要拉一下
股友eMWuwv
05-27 22:58
05-27 23:10
813
2
[
玻璃吧
]
一手要多少手续费
潘锐崧
05-27 22:47
05-27 23:10
643
1
[
菜油吧
]
牛逼牛逼,再上400一次吧
反向操作369
05-27 21:41
05-27 23:10
294
0
[
沪铜吧
]
看样子,还得继续开会啊
Arthur59
05-27 22:58
05-27 23:09
400
0
[
淀粉吧
]
明天依旧空
咸鱼三只
05-27 22:58
05-27 23:09
304
0
[
白糖吧
]
算是看明白了,内、外盘会涨停,你都不一定涨
终级猎手007
05-27 22:57
05-27 23:09
457
0
[
沪铜吧
]
全球都在抄底
擒龙一瞬间
05-27 22:58
05-27 23:09
358
0
[
玻璃吧
]
晚上跌下去,白天能涨起来,晚上涨了可咋整[亏大了]
基民heZELR
05-27 22:58
05-27 23:09
355
0
[
甲醇吧
]
2600是个劫啊
万里无云海无
05-27 22:58
05-27 23:09
340
0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太贵了,开平总计31.5元[滴汗]调了太多了还是先做其他的,等这个涨到
耍流氓的合约
05-27 22:58
05-27 23:09
7499
47
[
尿素吧
]
我不光2231买入了,涨10块钱我还大量加仓了,我就是看好尿素,期货期货为什么不
天高志圣
05-24 09:43
05-27 23:09
413
0
[
甲醇吧
]
这走势完全可以空设个止损赌一把明天直线下
华尔街狂仙
05-27 22:58
05-27 23:09
481
1
[
玻璃吧
]
一手空了我2千多,好在就一手
共处和平
05-27 22:46
05-27 23:08
1074
0
[
淀粉吧
]
空头都是纸老虎[弱][弱]
股友12Q05595
05-27 22:57
05-27 23:08
376
0
[
玻璃吧
]
20开空锁仓[微笑]
紫金丶招财鼠
05-27 22:57
05-27 23:08
410
1
[
玻璃吧
]
机构的手续费不涨的吗
股友xCqBss
05-27 22:46
05-27 23:08
391
0
[
甲醇吧
]
煤炭石油大涨你在这玩
志在千里777
05-27 22:56
05-27 23:08
431
0
[
甲醇吧
]
加多兄弟们[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胜利][胜利][胜利]
韶阳楼
05-27 22:56
05-27 23:08
621
2
[
菜油吧
]
最后十分钟跌一百个点
股友ic39Fw
05-27 22:48
05-27 23:08
530
0
[
甲醇吧
]
甲醇是最恶心散户的品种全是各大机构在里面掐架
管住手94
05-27 22:57
05-27 23:08
408
0
[
甲醇吧
]
开五百W空
坐南朝北海南
05-27 22:56
05-27 23:08
298
0
[
玻璃吧
]
日,买什么亏什么,逼
郑晓雄
05-27 22:57
05-27 23:08
337
0
[
甲醇吧
]
高不成,低不就,
钝剑无锋
05-27 22:57
05-27 23:08
431
1
[
玻璃吧
]
我买的福耀玻璃希望明天也能大涨
造镍造孽造妖
05-27 22:46
05-27 23:08
485
0
[
甲醇吧
]
一个佐罗
随缘自自然
05-27 22:56
05-27 23:08
435
1
[
甲醇吧
]
我感觉我又行了,兄弟们给我打击一下
褴褛梧桐
05-27 22:44
05-27 23:07
548
1
[
甲醇吧
]
2600点压力太大,过不了的
泪洒期海
05-27 22:38
05-27 23:07
336
0
[
沪铝吧
]
6万亿美金
寻找瘦骆驼
05-27 22:57
05-27 23:07
777
0
[
沪铜吧
]
73800挂空
日进多谋得陆
05-27 22:56
05-27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04
144005
144006
144007
144008
144009
144010
144011
144012
144013
144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