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8
0
[
甲醇吧
]
过山车啊…什么时候才能稳定[滴汗]
腰缠万贯的曹
05-28 09:09
05-28 09:11
595
0
[
鸡蛋吧
]
多散机会赶快进
多文万贯得黄
05-28 09:09
05-28 09:11
697
3
[
甲醇吧
]
今天,原油爆涨,甲醇要起飞了。。。。。多头吃肉。。。
战神大门大
05-28 07:03
05-28 09:11
778
0
[
菜油吧
]
中储粮开仓放粮
多头如何把货
05-28 09:09
05-28 09:11
607
1
[
玻璃吧
]
2660不给机会空
三千才是安全
05-28 09:06
05-28 09:11
414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了吧。后面就是一路跌了
股友kLKjxa
05-28 09:09
05-28 09:11
400
0
[
玻璃吧
]
中信开始平多单了,千万别追高
liuyuanxin66
05-28 09:10
05-28 09:11
1214
1
[
淀粉吧
]
真丅M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05-28 09:03
05-28 09:11
1608
4
[
玻璃吧
]
【玻璃2109主力合约】隔夜玻璃整体大幅反弹,测试高点2627,测试低点2532
Qsxw1566
05-28 07:57
05-28 09:11
640
1
[
燃油吧
]
把中兴按地下摩擦!
基民TfUGfP
05-28 09:04
05-28 09:11
559
0
[
豆二吧
]
豆一没啥玩的,基本不可能涨回去了,大家一起玩豆二,大概率有一大波行情!
股友70cZ2351
05-28 09:09
05-28 09:11
675
2
[
燃油吧
]
开盘空单快跑
豆粕666
05-28 08:54
05-28 09:10
579
1
[
甲醇吧
]
冲,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28 09:09
05-28 09:10
477
0
[
沥青吧
]
机构跑得快?
袜子两破洞
05-28 09:09
05-28 09:10
436
0
[
豆粕吧
]
惨了惨了
wsk315
05-28 09:10
05-28 09:10
373
0
[
玻璃吧
]
杀猪盘?
这五个人很懒
05-28 09:10
05-28 09:10
777
0
[
尿素吧
]
2280跑了
股友Te225607
05-28 09:08
05-28 09:10
416
0
[
棉花吧
]
坚决多
一叶秋风1
05-28 09:08
05-28 09:10
466
0
[
豆二吧
]
空起来
曾新侠
05-28 09:10
05-28 09:10
453
0
[
甲醇吧
]
绿了!就是这么特殊!666
山水还是那山
05-28 09:08
05-28 09:10
892
1
[
沪银吧
]
5月28日早盘沪金沪银行情策略部署:1、沪金2112合约晚间操作建议:395/3
刘先生Wedjud
05-28 09:00
05-28 09:09
500
0
[
玻璃吧
]
每50点加一手空,不信你能逆天了。
游云惊龙666
05-28 09:08
05-28 09:09
307
0
[
燃油吧
]
卧槽怎么没跌停
秧澜子万手哥
05-28 09:07
05-28 09:09
438
0
[
玻璃吧
]
第一次玩玻璃还被迫止损
红吉绿利
05-28 09:08
05-28 09:09
745
2
[
玻璃吧
]
单中信一家期货公司的持仓量,已经超过了总持仓的22%!
天山派大虾
05-28 01:18
05-28 09:08
490
0
[
甲醇吧
]
万一国内今晚的油价上调就有意思了
东南西北1234
05-28 09:06
05-28 09:08
436
0
[
甲醇吧
]
今天强周期,有华昌妹妹的笑吧。
小生有财888
05-28 09:07
05-28 09:08
431
0
[
沪铜吧
]
大A快开盘了下来吧
另一半翅膀4
05-28 09:07
05-28 09:08
529
0
[
棉花吧
]
满仓
一叶秋风1
05-28 09:08
05-28 09:08
508
0
[
甲醇吧
]
大宗商品除了黄金全面飘红
债主666
05-28 09:06
05-28 09:08
365
0
[
豆粕吧
]
持仓量为什么突然少那么多
不怕爆仓
05-28 09:06
05-28 09:08
505
0
[
燃油吧
]
先跑一批
风轻小散
05-28 09:07
05-28 09:08
685
1
[
玉米吧
]
爽歪歪[大笑]
钢铁是怎样炼
05-28 09:03
05-28 09:08
582
0
[
菜油吧
]
炸了啊。高开那么多
基民xwh8UM
05-28 09:02
05-28 09:08
701
3
[
燃油吧
]
我2420的空单还有希望介套吗?
股友Ma2hVb
05-28 08:46
05-28 09:07
387
1
[
燃油吧
]
大家可以买07,还在底部2300,只买1手,拿到6月底。
开单必对冲
05-28 08:54
05-28 09:07
654
0
[
菜油吧
]
还剩个20日均线618没上来
期海如棋落子
05-28 09:04
05-28 09:07
409
0
[
玉米吧
]
有点小劲
沭阳韭菜王
05-28 09:06
05-28 09:07
390
0
[
甲醇吧
]
布伦特原油快70了,怎么办
色即是空9999
05-28 09:03
05-28 09:07
740
1
[
棉花吧
]
满仓做多
稳稳的当当赚
05-28 09:01
05-28 09:07
770
4
[
甲醇吧
]
大空头昨晚平了?我们这些小空头留下来了?
股友27W673E9
05-28 08:01
05-28 09:06
490
0
[
棉花吧
]
射上去。不用看。
期货收皮王
05-28 09:06
05-28 09:06
586
0
[
棉花吧
]
郑棉2109:现价止盈半仓
我是腾飞
05-28 09:05
05-28 09:06
1635
0
[
玻璃吧
]
【子落点平】玻璃期货分析
账户已注销
05-28 09:00
05-28 09:06
987
3
[
玻璃吧
]
中信还有八万多的净多单,真够虎的,牛逼
股友5q959537
05-28 08:45
05-28 09:06
498
0
[
棉花吧
]
,终于不跪了。
期货收皮王
05-28 09:02
05-28 09:06
428
0
[
玻璃吧
]
泥煤,说了2650开一手空,你就是不上去
期市巨擘
05-28 09:05
05-28 09:06
673
2
[
燃油吧
]
跌停的放心
疯狂止损
05-28 08:56
05-28 09:06
546
1
[
甲醇吧
]
开盘一路冲[微笑][微笑][赚大了][赚大了]
宽容一生
05-28 08:48
05-28 09:06
507
0
[
甲醇吧
]
空转多应该还有的赚
无爱无恨8885
05-28 09:05
05-28 09:05
1162
0
[
燃油吧
]
2600你没做空,现在做空,
她不吹
05-28 09:04
05-28 09:05
527
0
[
玻璃吧
]
所有商品期货一片红,晕了,昨天上午底部的玻璃没清,损失大了
山峰有顶海有
05-28 09:04
05-28 09:05
513
0
[
甲醇吧
]
上游下游都在涨,就像坐在飞机上!
太极之张三丰
05-28 09:04
05-28 09:05
456
0
[
甲醇吧
]
又是被套的一天
矮人王
05-28 09:04
05-28 09:05
924
3
[
沪铜吧
]
调控是好事,看看楼市就知道该买涨还是买跌了
日进多谋得陆
05-28 08:41
05-28 09:05
396
0
[
白糖吧
]
喜欢做空?
可心粑粑
05-28 09:03
05-28 09:05
380
0
[
玻璃吧
]
上去容易,下来难
油焖大虾33
05-28 09:04
05-28 09:05
709
0
[
沪铜吧
]
美东时间周四,国际油价收涨,美油涨幅达0.97%。截止收盘,纽约7月原油期货收涨
股友62Nh5381
05-28 09:02
05-28 09:05
594
1
[
玉米吧
]
这涨幅不对啊,怎么没有3个点
闲看落花笑问
05-28 09:02
05-28 09:04
397
0
[
尿素吧
]
怎么样2400等着吧现在多还来得及
做个配角u
05-28 09:04
05-28 09:04
338
0
[
甲醇吧
]
红啦!全盘高爆涨
血枪一点红
05-28 09:03
05-28 09:04
660
1
[
白糖吧
]
中信,中粮,外盘暴涨,之前的黑色系大涨,你看着办吧!
别怕只是技术
05-28 07:47
05-28 09:04
396
0
[
玻璃吧
]
都说了是不死小强了,唉
终劫者
05-28 09:03
05-28 09:04
930
2
[
玉米吧
]
外盘涨停!内盘怎么走?
红吉绿利
05-28 08:48
05-28 09:04
599
0
[
沪金吧
]
我也是服了,天天绿,纽约涨你绿,跌,你更绿
觥筹交错888
05-28 09:03
05-28 09:04
416
0
[
玻璃吧
]
需要国家队砸钱压价了[围观]
只做鸡蛋空
05-28 09:03
05-28 09:04
1171
4
[
玻璃吧
]
空单全军覆没,一朝回到解放前,前几天赚的翻几倍亏掉
账户已注销
05-27 23:01
05-28 09:04
393
0
[
玉米吧
]
终于回本了[鼓掌]
股友2YIz5c
05-28 09:04
05-28 09:04
512
0
[
甲醇吧
]
开拉了
女王归来
05-28 09:04
05-28 09:04
376
0
[
沪铝吧
]
破19000
今年只玩半导
05-28 09:02
05-28 09:03
278
0
[
燃油吧
]
爽了休息了
TMaker
05-28 09:01
05-28 09:03
580
0
[
尿素吧
]
就问你们还空不空了
割肉大人
05-28 09:00
05-28 09:03
896
3
[
沪铜吧
]
准备反手空
三国勇士
05-28 08:51
05-28 09:03
576
1
[
玻璃吧
]
MD,一进空就开始涨。只能加仓了,坚持空住,2700再加空,2800再加空,只要
后浪投资
05-28 08:55
05-28 09:02
1292
3
[
甲醇吧
]
甲醇:开盘2600准备做空
量能一条线
05-28 08:53
05-28 09:02
387
0
[
玻璃吧
]
6万亿来了
笑笑不说话6
05-28 08:58
05-28 09:02
505
0
[
玻璃吧
]
玻璃如果抛开你做空被套的话,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种。走的k线非常标准。从来不欺骗
西瓜皮1213
05-28 09:00
05-28 09:01
775
5
[
沪铝吧
]
可恨的发改委,可怜的小户
股友1563y5o7
05-28 00:11
05-28 09:01
373
0
[
玻璃吧
]
多能赚钱
老顽童罗
05-28 08:59
05-28 09:01
623
0
[
沪铜吧
]
上周预计铜价月底结束调整,果然如此
HB春之恋
05-28 08:59
05-28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96
143997
143998
143999
144000
144001
144002
144003
144004
144005
144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