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沪银吧
]
加仓上涨,国内强于外
朱雀南归
02-06 10:39
02-06 10:39
349
1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抄底了吗
家财民丰地楚
02-06 00:12
02-06 10:3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跌停板
基民962t0581
02-06 10:39
02-06 10:39
158
3
[
玉米吧
]
为什么现在要休盘
清新脱俗的戚
02-06 10:16
02-06 10:3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是大A拉啊
股友185z09z7
02-06 10:39
02-06 10:39
24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跑不掉直接申请场内赎回吧
复路兮
02-06 07:58
02-06 10:39
45
1
[
沪银吧
]
按照外盘测算,内盘应该是跌停的。大家都小心点。之前喊多的人都是水军,骗人接盘。目
汨罗龙碧舟
02-06 10:20
02-06 10:3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折价率。就是这样的才正常。真实。
空仓时机
02-06 10:39
02-06 10:39
639
1
[
NYMEX原油吧
]
美伊谈判前,美方舆论战激烈,美原油激烈震荡延续。
上山下海
02-06 10:21
02-06 10:39
27
0
[
沪银吧
]
美伊谈判肯定破裂
欢喜地连翘
02-06 10:39
02-06 10:39
11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有人走掉了吗?
股友610N078P
02-06 10:32
02-06 10:39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顶住,啥时候9.30开盘啥时候能出来
标致的杨晨光
02-06 10:39
02-06 10:39
34
0
[
纸浆吧
]
擦腚纸逢高空
精辟的何秀娟
02-06 10:39
02-06 10:39
2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今天开板
粉雪2008
02-06 10:33
02-06 10:39
71
1
[
棕榈油吧
]
刚做空就哐哐一直涨。我干!
股友3M9373n9
02-06 10:31
02-06 10:39
38
0
[
丁二烯胶吧
]
别看他涨了站上13000才能算多
黑色一四五
02-06 10:39
02-06 10:39
33
0
[
工业硅吧
]
都是高材生
犹资是危机根
02-06 10:39
02-06 10:39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还溢价二十多
股友TYqBkL
02-06 10:33
02-06 10:39
36
0
[
烧碱吧
]
能到18开头,这确实没想到
无所谓12345
02-06 10:39
02-06 10:39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板到过年,年后放人
意孤行408
02-06 10:39
02-06 10:39
75
4
[
沪银吧
]
长期来看、我不相信能有几个散户能在期货里面赚到钱的、吧里蹦跶得高的、基本上都是亏
基民UvW8Wr
02-06 10:22
02-06 10:39
93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一收盘,所有资产都在回弹这货现在是祸害呀
王子不是我A
02-06 08:41
02-06 10:39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坚持一下我53卖出去了希望兄弟们早点解套
AIDB
02-06 10:39
02-06 10:3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上一更新,还是四五十溢价
解决温饱王太
02-06 10:39
02-06 10:39
47
1
[
沪银吧
]
转手空头就被拉爆了
花开纳福地文
02-06 10:35
02-06 10:39
32
0
[
沪银吧
]
黄金真牛逼啊
AAABBBCC
02-06 10:39
02-06 10:39
141
3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要大涨了,看市场跟不跟吧!它月线下影线做完了,现在要拉上去做上影线!
周老师财经
02-06 10:00
02-06 10:39
30
1
[
沪银吧
]
亚盘强
祈祈的涛涛
02-06 10:30
02-06 10:38
353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md,真的垃圾,88号跑不出去
股友7257E816
02-05 15:03
02-06 10:38
107
3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看到各路空狗出来叫,现在呢?早说了做空黄金一个字死
股友7mi07891
02-06 10:29
02-06 10:38
56
1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M88363n1
02-06 10:22
02-06 10:3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底是谁在买啊?今天白银跌这么多?情绪这么不看好?单笔还溢价买这么多是怎么想的?
什么最容易
02-06 10:38
02-06 10:3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得是人家湖南白银,马上翻红。一旦从这个死基出来,无论亏多少,一律投入湖南白银。
啊啊啊啊啊谢
02-06 10:38
02-06 10:38
34
0
[
沪银吧
]
趋势一旦出来,很难停,即使踩刹车也会滑出很远
谦虚的许洋3
02-06 10:38
02-06 10:38
41
0
[
燃油吧
]
反手做空,对冲一下
出水的管兰
02-06 10:38
02-06 10:38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一定开。
股友719530W6
02-06 10:38
02-06 10:38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会开板了,坐等
搭便车炒股
02-06 10:38
02-06 10:38
33
0
[
PVC吧
]
恒力你还不趁他病,要他命
重新开始1
02-06 10:38
02-06 10:38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还有百分之28,拿啥开板啊
股友1UihaN
02-06 10:32
02-06 10:38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一直卖不出去?
股友69e63206
02-06 10:31
02-06 10:38
47
0
[
COMEX黄金吧
]
谁来救救我啊
八方大展的张
02-06 10:38
02-06 10:38
28
0
[
苹果吧
]
左手倒右手…就这么水灵灵的上去了…
攥一百
02-06 10:38
02-06 10:38
75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能不能杀到975
樱闪闪
02-06 09:59
02-06 10:3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不行啊,基本全球垫底
股友033k1P35
02-06 10:38
02-06 10:38
37
0
[
菜粕吧
]
回调给机会,继续加多干,
火火土土金
02-06 10:38
02-06 10:3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降息救不了美股。
选择大于努力
02-06 10:38
02-06 10:3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3个板
发哥价投
02-06 10:38
02-06 10:38
31
0
[
沪铜吧
]
涨多点不是金子我不买
股友2039h29P
02-06 10:38
02-06 10:38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挂四天的隔夜单都卖不掉。这是什么情况?有这样的友友吗?
基民7Z65236k
02-06 10:32
02-06 10:38
523
15
[
COMEX白银吧
]
下周贵金属恐慌性踩踏出黄金坑!好比去年4.7!
低估成长价值
01-31 13:26
02-06 10:38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可以做空73,74
股友2Y8U8u
02-06 10:38
02-06 10:3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gou庄垃圾gou庄垃圾gou庄垃圾gou庄垃圾gou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3i28963
02-06 10:38
02-06 10:3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不去,真出不去
股友k8e12026
02-06 10:38
02-06 10:38
3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觉得,这个基金经理,每天是不是活在恐惧之中。总感觉,有人会报复他。
股海一舟010
02-06 10:32
02-06 10:38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还在做梦,最少还有俩跌停呢
股友0197c31k
02-06 10:27
02-06 10:3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卖的就别割了等企稳补仓吧,,。。。
打不倒的王百
02-06 10:38
02-06 10:38
52
1
[
沪金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没一大展身手有机会。买多,拿住。轻仓。
爱我吧是我的
02-06 10:27
02-06 10:3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干满仓干姥姥的
磐石心
02-06 10:38
02-06 10:38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钱还我,五万现在三万都不到了,到底能出来多少钱啊,还要过年呢
见好就收才能
02-06 10:32
02-06 10:3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我是这条街最靓的仔,c
大悟无言丶
02-06 10:38
02-06 10:3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出仓,今晚注销账户
股友jXjSQM
02-06 10:38
02-06 10:38
3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解放你们了
A___A
02-06 10:38
02-06 10:38
1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到71了
wy09085939
02-06 10:24
02-06 10:38
2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把房子卖了继续加仓,巴菲特说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生意四海的大
02-06 10:31
02-06 10:38
46
0
[
COMEX黄金吧
]
汪汪队加油!!!别让我挂树上!
婀娜多姿的潘
02-06 10:38
02-06 10:3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3万人爆仓,还想开板
盆满四海de韭
02-06 10:38
02-06 10:38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病吧
黑金613
02-06 10:33
02-06 10:37
31
0
[
沪金吧
]
走了,空了拜拜
柔情似水的钱
02-06 10:37
02-06 10:37
34
0
[
豆油吧
]
封高空
精辟的何秀娟
02-06 10:37
02-06 10:3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深井,跌停第一天到现在都出不来
基民OdBdSZ
02-06 10:37
02-06 10:37
40
2
[
小型纳指吧
]
亚盘拼命接,盘中使劲砸
洛丹伦是我们
02-06 10:10
02-06 10:37
23
0
[
碳酸锂吧
]
放心干多啊他已经触底反弹了
那么大只鲸鱼
02-06 10:37
02-06 10:37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下开班了,你们买不买啊
基民6Y51H031
02-06 10:37
02-06 10:37
33
0
[
碳酸锂吧
]
胜负已分,末日期权波动结束了,你就当他结束了,别上头反复横跳追涨杀跌,亏的钱追不
左先笙
02-06 10:37
02-06 10:3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一群许愿的…就知道今天又是老剧情,开盘垂直下杀
账户已注销
02-06 10:37
02-06 10:37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要期货白银在跌,不然今天差不多的了,看下周了,下周白银涨的话有溢价也有很大概率
基民bM7NQk
02-06 10:37
02-06 10:37
32
0
[
原油吧
]
今晚又要拉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02-06 10:37
02-06 10:37
26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兄弟发财
靠又爆仓了
02-06 10:37
02-06 10:37
30
0
[
沪银吧
]
点还是原来的点钱没了
蝸牛小仔仔
02-06 10:37
02-06 10:3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一个个说躲过一劫的小韭菜们你们还好吗?
倚楼听峰雨
02-06 10:37
02-06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51
14352
14353
14354
14355
14356
14357
14358
14359
14360
143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