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撤单了,卡点挂2.789
标致的马佑超
02-06 11:26
02-06 11:31
36
0
[
沥青吧
]
突破了,继续涨
股友115P52M3
02-06 11:31
02-06 11:31
42
0
[
沪银吧
]
低位低保,便于多头大赚特赚;高位提高保证金和涨跌幅,空头大赚特赚。哈哈
日月银
02-06 11:31
02-06 11:31
56
2
[
燃油吧
]
24842.04-25757.12=-915.08,可是安慰自己没有在2742处止损,否则(2742-2784)×4×10=-1
积善成德幸福
02-06 10:25
02-06 11:31
51
1
[
焦煤吧
]
纯资金盘了,多空都难受
好名被狗取了
02-06 11:10
02-06 11:31
28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满仓抄底真是美汁汁
阳一春路三长
02-06 11:31
02-06 11:31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停牌,跌的时候就不管了
萌熊投资熊
02-06 11:31
02-06 11:31
948
12
[
白银/美元吧
]
关于工业需求和投机炒作,老肥啰嗦几句。
肥蜗牛123
02-04 23:53
02-06 11:31
135
5
[
烧碱吧
]
有没有做多被套的,我被套100多点人都麻了
六大皆空
02-06 11:13
02-06 11:31
23
0
[
白银/美元吧
]
左脚进,右肩出
活泼俏皮的高
02-06 11:31
02-06 11:31
102
2
[
苹果吧
]
天天诱多啊!谢谢你
全垕炆
02-06 11:24
02-06 11:31
37
0
[
玻璃吧
]
和09的相反i 05红上!09绿顶
日月星汉
02-06 11:31
02-06 11:31
31
0
[
纯碱吧
]
拉个涨停吧
我是春和景明
02-06 11:31
02-06 11:31
349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出去了,谢天谢地
股友7CHkvN
02-06 10:46
02-06 11:31
58
1
[
黄金/美元吧
]
小散怎么参与这个买卖?
虎王虎
02-06 11:25
02-06 11:30
42
0
[
PVC吧
]
下午大概率直线拉升。
百无一用是大
02-06 11:30
02-06 11:30
36
0
[
铁矿石吧
]
内盘比外盘牛啊,真是拉几玩意啊,外盘跌多少了,这玩意还硬撑
股友a11615I7
02-06 11:30
02-06 11:30
35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好我是记者,能把你们亏损截图发我吗?我做新闻稿!
雪山一支蒿
02-06 11:12
02-06 11:30
24
0
[
烧碱吧
]
多03,空05
宁顺die不逆
02-06 11:30
02-06 11:30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名声坏了。没有机构敢买了。只是散户白搭。
基民8M27366l
02-06 11:30
02-06 11:30
22
0
[
白银/美元吧
]
往下跌,杀猪
南方猫王
02-06 11:30
02-06 11:3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06 11:30
02-06 11:30
77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跌回去!砸!
空军总舵主
02-06 11:16
02-06 11:30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股海浮沉金作浪,谁人共守白银船?
查理不让
02-06 11:30
02-06 11:30
32
0
[
烧碱吧
]
空单不跑下午拉爆。碳酸锂由跌转涨下午领涨期市
遍地黄金1
02-06 11:30
02-06 11:30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哪看实时
小红红火火恍
02-06 11:30
02-06 11:30
25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出不来去沪银开了手空单对冲三天就赚回来了
有耐心的苏展
02-06 09:22
02-06 11:30
2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基金吗?比股票跌的还厉害
酷儿牛
02-06 11:19
02-06 11:30
12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折价这么多这几天还有人买?连续三天都有成交,买了第二天直接跌停。这些人咋想的
股友7761o930
02-06 10:54
02-06 11:30
1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高点买入,直接腰斩,恐怖至极啊
打板为王
02-06 11:23
02-06 11:30
1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资金蜂拥而入抢筹,就要反转了
基民ip1JLR
02-06 11:14
02-06 11:30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算了不卖了,有本事给我本金干完
赚钱买CT5
02-06 11:23
02-06 11:30
100
1
[
甲醇吧
]
每年都是春节前下杀狠狠的杀一批。然后节前拉红过节。不知道今年一样不一样。
斗战胜佛满满
02-06 11:21
02-06 11:30
28
0
[
燃油吧
]
2830要是强力突破空单就危险了
股友2166V172
02-06 11:30
02-06 11:30
46
0
[
沪金吧
]
做空这是要完蛋了
岛哥6
02-06 11:29
02-06 11:29
31
0
[
玻璃吧
]
又在磨了
富贵必胜
02-06 11:29
02-06 11:29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学生有吗
标致的马佑超
02-06 11:17
02-06 11:2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语了,走势和黄金白银的一模一样
诸葛亮加刘伯
02-06 11:29
02-06 11:29
53
1
[
白银T+D吧
]
湖南白银都上来了,你居然还在暴跌,勾庄胆子真肥。
盆满生财地段
02-06 11:10
02-06 11:29
60
0
[
红枣吧
]
,接着过年提保,办我们,跟他拼了,就是不卖,打死不卖
股友2916H57X
02-06 11:29
02-06 11:29
250
13
[
鸡蛋吧
]
2896,120手多。我就不相信我搞的这个地方不是底。
股友6780k727
02-05 14:13
02-06 11:2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有两个跌停,躺平了
股友q757683G
02-06 11:29
02-06 11:29
29
0
[
NYMEX原油吧
]
轻仓多单,不敢开空。
只做空单的多
02-06 11:29
02-06 11:29
65
2
[
燃油吧
]
收盘价是开盘价
接化发
02-06 11:26
02-06 11:29
2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而且这玩意还和股票不一样。股票连续跌停后,主力可以撤单吸引别人跟风来翘班。这个还
瑞斯Konda总
02-06 11:21
02-06 11:29
181
3
[
NYMEX原油吧
]
,那么多人看好,我刚买了洲际,好害怕给按地上摩擦
又涨停了欧买
02-06 11:06
02-06 11:2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坚持一下A股马上收盘了
WYH2024行大
02-06 11:29
02-06 11:29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28,我是加仓的
快乐的点点
02-06 11:23
02-06 11:29
33
0
[
碳酸锂吧
]
地天板
鲨人的大救鱼
02-06 11:29
02-06 11:2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腰斩好家伙
股友7M023800
02-06 11:29
02-06 11:29
11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至5元到底谁在买呢?帮我解一下疑问。谢谢
英气俊朗的月
02-06 11:20
02-06 11:29
50
0
[
碳酸锂吧
]
。//@西交蛇壬:为什么在最低位的时候我及时作出正确判断?这是十几年来积累的经验
西交蛇壬
02-06 11:29
02-06 11:29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开板
江小歪
02-06 11:29
02-06 11:29
7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40附近空,防守4855,目标看4800。
laozhang206
02-06 10:40
02-06 11:29
37
0
[
生猪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什么现货价格高低,都不重要。
谋定慎动
02-06 11:29
02-06 11:29
32
0
[
玻璃吧
]
诱多刚下来的哪里会上去
股友89130P6u
02-06 11:29
02-06 11:2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搞下周二都不一定出得来
热心地小红花
02-06 11:29
02-06 11:29
110
0
[
PVC吧
]
想说点啥,瞎聊天吧。最近很顺手,1月盈利第二高,2月4天就完成月目标,后面参与的
逗乐多头大魔
02-06 11:29
02-06 11:29
25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溜了溜了
向乾看
02-06 11:21
02-06 11:29
55
1
[
玻璃吧
]
买个菜瞬间错失5个点
小了121
02-06 11:21
02-06 11:28
1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总共基金就三十多亿,现在二十多亿资金在卖,场内75%的人都想割肉,这还指望什么还
点石诚金
02-06 11:28
02-06 11:28
30
0
[
不锈钢吧
]
能不能爽快点的往下跌
三千元闯期市
02-06 11:28
02-06 11:28
39
0
[
玻璃吧
]
心急如焚啊!就怕你冲空
日月星汉
02-06 11:28
02-06 11:2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身
解我风情
02-06 11:28
02-06 11:2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
宁永生老师
02-06 11:28
02-06 11:28
29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怎么买,我怎么用股票账户买不了?求教
无hun
02-06 11:19
02-06 11:28
27
0
[
氧化铝吧
]
3200的干活了么!?
燃烧回忆
02-06 11:28
02-06 11:28
38
0
[
生猪吧
]
我来开多一手看看能不能救家人们!本来我有吃牛肉的实力为了家人拼了,今年改吃猪肉
股友2166V172
02-06 11:28
02-06 11:2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多再有一个板,然后就是上涨。
史高治_麦克
02-06 11:28
02-06 11:28
1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出来了,跟做了五年牢一样的感觉
股友85D68X83
02-06 11:19
02-06 11:28
7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dan出去的行情反抽上来4835左右继续空,防守4855这里~
陈陈C1C25678
02-06 11:07
02-06 11:2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成这样了,不卖了,挺着
基民Q8xd29
02-06 11:28
02-06 11:28
66
0
[
工业硅吧
]
做市商最能牵着散户鼻子走的就是利用技术,他只要提供无限量的流动性就能处成图形成型
股期勇气干
02-06 11:28
02-06 11:28
2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算可以了,毕竟外围不咋地,今天不骂了
股友0Ee81305
02-06 11:09
02-06 11:2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是周末净值调回呢?想过吗?
猫猎红
02-06 11:28
02-06 11:28
39
0
[
甲醇吧
]
冲呀,上去抽耳刮子啊,别停中间嘎腰子,太吓人了
幸运1304
02-06 11:28
02-06 11:28
41
0
[
沪锡吧
]
有色今天躁动不安
AAABBBCC
02-06 11:28
02-06 11:28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4亿封单,能开就见鬼了
扯淡般的欲望
02-06 11:21
02-06 11:28
64
0
[
菜粕吧
]
菜粕仓单0
翻身屯
02-06 10:13
02-06 11:28
52
0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螺纹主力吸了不少货,不知道节前最后一周会出啥幺蛾子。
上海麦叔
02-06 11:28
02-06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62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49
14350
14351
14352
14353
14354
14355
14356
14357
14358
14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