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甲醇吧
]
冲呀,上去抽耳刮子啊,别停中间嘎腰子,太吓人了
幸运1304
02-06 11:28
02-06 11:28
41
0
[
沪锡吧
]
有色今天躁动不安
AAABBBCC
02-06 11:28
02-06 11:28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4亿封单,能开就见鬼了
扯淡般的欲望
02-06 11:21
02-06 11:28
64
0
[
菜粕吧
]
菜粕仓单0
翻身屯
02-06 10:13
02-06 11:28
52
0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螺纹主力吸了不少货,不知道节前最后一周会出啥幺蛾子。
上海麦叔
02-06 11:28
02-06 11:2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赌性真大啊,这买进去是被忽悠的吗
vincentyue
02-06 11:28
02-06 11:28
87
2
[
纯碱吧
]
1185附近多一下也是可以的,下方空间不大,即使远兴二线投产,前期的暴跌也已经提
韭天猫神
02-06 11:09
02-06 11:28
38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昨天跑出来了。真幸运
股友9v59R610
02-06 09:26
02-06 11:27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进
借号炒股
02-06 11:27
02-06 11:27
47
0
[
沪银吧
]
现在不走,下午开盘就不用走了,没必要了
凤毛麟剿
02-06 11:27
02-06 11:27
3700
0
[
沪银吧
]
热点 | 贵金属继续下跌 沪银期货一度逼近跌停
沪银资讯
02-06 11:27
02-06 11:27
36
0
[
纯碱吧
]
主力搞不下去了
股友E1900509
02-06 11:27
02-06 11:27
36
0
[
工业硅吧
]
不管你如何蹦跶,下周破8000
犹资是危机根
02-06 11:27
02-06 11:27
32
0
[
PVC吧
]
美伊谈判折中方案,都不想打
W战神1234567
02-06 11:27
02-06 11:27
123
6
[
烧碱吧
]
一天3%的下跌已经够大了,还有人整天想着跌停,不知道咋想的,又不是白银碳酸锂那种
骑驴枣骂
02-06 10:50
02-06 11:27
41
0
[
纯碱吧
]
年前下来也会有空平拉上去,因为想要资金出来过年
道趋自然
02-06 11:27
02-06 11:27
1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逃不掉就留下来过年了
利多多qian
02-06 11:27
02-06 11:27
73
1
[
烧碱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期货四大计
T到上头
02-06 11:26
02-06 11:27
40
0
[
碳酸锂吧
]
美国的矿产联盟有点来头!
套住了疯牛
02-06 11:27
02-06 11:27
101
2
[
碳酸锂吧
]
我不太懂期货,空投是可以源源不断的砸盘吗,吗直接砸到五万大家一起发财多好
英姿飒爽的方
02-06 10:53
02-06 11:27
66
1
[
COMEX白银吧
]
说啥都白搭,涨了这么就砸下来就两天,这就是资本的力量,缺白银那是讲故事,赚钱的好
股友02G67t21
02-06 11:13
02-06 11:27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赎回多好
股友W9238527
02-06 11:27
02-06 11:27
1653
3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两百块走了,东财40几号
亮晶晶得芒果
02-06 10:35
02-06 11:2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单止盈3500刀】早盘4800关口未能承压,突破10上方以后已经止损离
肖欢短线
02-06 11:27
02-06 11:27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没有人管。涨的时候不停的打压,跌的时候封的死死的。
笑着离场
02-06 11:20
02-06 11:27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黄金早盘跳空反弹,轻仓挂单4750盈900点。日内看震荡延续,给到4840入
北辰33893019
02-06 11:27
02-06 11:27
131
1
[
烧碱吧
]
空头这么强势,还加多的咋想的
只要红的
02-06 11:20
02-06 11:2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少跌就算赢,0.5以内
股友6780tT82
02-06 11:27
02-06 11:27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羡慕里面的兄弟姐妹,每天开盘就是板
日穿钢板001
02-06 11:16
02-06 11:27
14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东财24号刚出来,五万剩三万五!
深蓝深蓝小石
02-06 11:23
02-06 11:27
81
2
[
烧碱吧
]
全是止损的多平。不跌才怪!多头只要有反弹,就是减少损失跑路。
大来会长
02-06 11:22
02-06 11:27
28
0
[
纯碱吧
]
抖音天天吹排队拉货的!这……
燃烧回忆
02-06 11:27
02-06 11:27
12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190还没出…
基民zGiysh
02-06 11:17
02-06 11:26
28
0
[
烧碱吧
]
已成二号动力煤,可以退市了
一切都丢卡咩
02-06 11:26
02-06 11:26
83
1
[
甲醇吧
]
强阻力位到了,就看能不能冲过50了
强强118
02-06 10:59
02-06 11:26
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赌徒不亏
股友TYqBkL
02-06 11:16
02-06 11:26
150
2
[
鸡蛋吧
]
我一买空就涨啊,凭啥啊,继续加空
细心的冰飞莲
02-06 11:10
02-06 11:26
5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已经拉红,这位置白银再去使劲卖也没太大意义了,追涨杀跌如果是常态,那么必输无
顺势借力拨千
02-06 10:14
02-06 11:26
101
3
[
氧化铝吧
]
之前2760把你多平了去多镍,现在头都被打没了
南方猫王
02-06 11:20
02-06 11:26
572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始建仓,买在人们最恐慌的时候
股友i3r17195
02-06 09:07
02-06 11:26
76
2
[
玻璃吧
]
唉!煮饭前工作完成!一看竞买平了
日月星汉
02-06 11:04
02-06 11:26
352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说在这里叫的勾欢喜的都是啥样的人,我说句实话,在这里坚定持有的人,你知道他们
股友e013n091
02-01 17:45
02-06 11:26
168
3
[
沪锡吧
]
从昨天开始,锡爷的表现全面超过了游资主导的华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唯一遗憾只是在
枫落吴江冷05
02-06 11:13
02-06 11:26
48
0
[
玻璃吧
]
春江水暖鸭先知,开手多
耶路撒冷b
02-06 11:17
02-06 11:26
125
2
[
工业硅吧
]
倒在黎明前,扛下单会s啊
姜小强
02-06 11:06
02-06 11:26
35
0
[
沪银吧
]
不得不说啊,真苟啊
老何何
02-06 11:26
02-06 11:26
39
0
[
PTA吧
]
下午翻红。
大福大福大福
02-06 11:26
02-06 11:26
12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为什么要挂卖盘
股友12510iV7
02-06 11:17
02-06 11:26
88
4
[
烧碱吧
]
1870补仓,成本摊到1900,刚刚没有走,又下来了。。。好难
打个比方大哥
02-06 10:54
02-06 11:26
29
0
[
玻璃吧
]
太磨叽咯,到底跌不跌
玻璃空军基地
02-06 11:26
02-06 11:26
9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准下午一激动就开板了
每天三炷香
02-06 11:18
02-06 11:2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啊朋友们!这一大早又玩“天地针”,刺激吧?建议4805附近直接多,止损放479
jin22978
02-06 11:25
02-06 11:25
2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跑不掉,下周还有跑的必要吗
CSY得VIP客户
02-06 11:09
02-06 11:25
31
0
[
玻璃吧
]
做多没得选 节前回踩加仓机会
只会追涨
02-06 11:25
02-06 11:25
14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知道这个是t+0还是t+1
炒债养家
02-06 10:39
02-06 11:25
126
3
[
COMEX白银吧
]
空方主力军休息啦?砸不动了吗
脸盆拿来接
02-06 11:16
02-06 11:25
37
0
[
沪锡吧
]
是翻红还是跌停?
靠又爆仓了
02-06 11:25
02-06 11:25
48
1
[
沪银吧
]
短期有反弹,都因为我的空单不让出来
且听风吟530
02-06 11:23
02-06 11:2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些还在抄底??
可爱的句号
02-06 11:25
02-06 11:25
134
9
[
不锈钢吧
]
下周有涨停不
顺势者猖逆势
02-05 13:18
02-06 11:25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正的关门打狗,杀年猪,这下玩完了!
一路长红越美
02-06 11:25
02-06 11:25
89
4
[
鸡蛋吧
]
刚好摸了一下5日线
越泽人生7275
02-06 10:00
02-06 11:2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了几天单卖不出去,
股友0u983578
02-06 11:24
02-06 11:24
103
2
[
菜粕吧
]
放心全仓开多一粕难求
南方山区放羊
02-06 09:45
02-06 11:24
61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还反弹一天,你是单边
半导体板块5
02-06 11:14
02-06 11:24
96
1
[
氧化铝吧
]
俩兄弟怎么差距这么大
今年盈利超去
02-06 11:19
02-06 11:24
33
0
[
沪银吧
]
别抄底,下午可以又砸回跌停
JAZZ027
02-06 11:24
02-06 11:24
621
22
[
沪铜吧
]
玩期货就是待割的韭菜,一天天咋咋呼呼的,买实物怕个毛啊,我8万囤货,8万6继续买
不服就打
02-05 09:58
02-06 11:24
125
6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打过电话了,今天晚上纳指v反,大家没必要担心,明天等着吃肉就可以了
我是股傻有坑
02-05 21:14
02-06 11:24
32
0
[
港伦敦金吧
]
看看有劲没
冲高不卖是2
02-06 11:24
02-06 11:24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二再说吧
祈愿江南落雪
02-06 11:24
02-06 11:24
14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起来,可能只有做期货最清楚,做空赢麻了
银龙保佑
02-06 11:08
02-06 11:24
86
1
[
COMEX白银吧
]
年前还是阴跌,到68,加杠杆买入!
万手哥闯荡大
02-06 11:18
02-06 11:24
86
4
[
沪银吧
]
公示:集团的巨量空单这几天简直赚爆了,前期侥幸的多头门感觉如何?早就说了树不可能
股友CTGtba
02-06 10:47
02-06 11:24
915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出来了,55号,记得一定16点15分准时挂,一秒都不要耽误
股友i3r17195
02-06 11:03
02-06 11:24
78
0
[
瑞达期货吧
]
金属期货大热期货公司大挣股价没反应
好牛钮6916
02-06 11:24
02-06 11:24
22
1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落了
禅房花木僧
02-06 11:20
02-06 11:24
36
0
[
纯碱吧
]
1160只需一瞬间
守株待兔涨涨
02-06 11:24
02-06 11:24
110
3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砸盘做空了!今晚美股大跌!
空军总舵主
02-06 11:11
02-06 11:24
131
4
[
COMEX白银吧
]
公示:集团的巨量空单这几天简直赚爆了,前期侥幸的多头门感觉如何?早就说了树不可能
股友CTGtba
02-06 10:46
02-06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50
14351
14352
14353
14354
14355
14356
14357
14358
14359
14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