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还好吗,路过来看看
我的4月真好
02-06 10:32
02-06 10:32
28
0
[
白银T+D吧
]
10年历史大顶已成,深度套牢了
咸亨酒肆
02-06 10:32
02-06 10:32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再跌停我就拿我的300亿比亚迪救市
爱来自瓷器i
02-06 10:32
02-06 10:3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有奇迹吗,5.2的本
跪求翻倍9
02-06 10:32
02-06 10:32
61
2
[
沪金吧
]
诶?这是我断网了?
日子紧巴巴
02-06 10:29
02-06 10:32
89
2
[
纯碱吧
]
你们不相信我,我也没有办法啊,继续做空。
多财亨通得李
02-06 09:39
02-06 10:32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慌,外面的白银开板了
细腻的小李
02-06 10:22
02-06 10:32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漂亮,下星期三来救你们
祈愿江南落雪
02-06 10:32
02-06 10:32
49
1
[
小型纳指吧
]
买美股3大法则:开始限购就卖出,发布财报前就卖出,论坛里人都在跑的时候买入!
特发财
02-06 10:19
02-06 10:3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意儿
聪颖的兰楷琰
02-06 10:32
02-06 10:32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28,可以开板了
wy09085939
02-06 10:32
02-06 10:32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没出去
财源富贵得叶
02-06 10:32
02-06 10:32
133
10
[
沪银吧
]
今晚能不能下杀到地板上
材大经济学人
02-05 20:27
02-06 10:31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我2号都成交不了呢
股友k8e12026
02-06 10:31
02-06 10:3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别卖了已经腰斩50%了
SuperMan凌
02-06 10:31
02-06 10:3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可能有四个跌停
专吃涨停板
02-06 10:31
02-06 10:3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SB吧,
谦虚的剑思泉
02-06 10:31
02-06 10:3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继续跌停
天才交易员小
02-06 10:31
02-06 10:31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来的的兄弟可以去要饭了。
吃了章鱼就NB
02-06 10:31
02-06 10:31
27
0
[
甲醇吧
]
跟流氓讲道理是不通的,流氓只认拳头
股友97729k9K
02-06 10:31
02-06 10:31
2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就别学人家开基金公司搞白银lof
公正的付怡柏
02-06 10:31
02-06 10:3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恶心东西再也不碰白银了
股友1N1325T8
02-06 10:31
02-06 10:31
53
0
[
COMEX黄金吧
]
百分8增加到百分9。难怪会跌,不过下周一就又会回去5000。调整2天就够了。在5
股友fT06VH
02-06 10:31
02-06 10:31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是真厉害,涨不跟国际,跌跟国际了
一路长虹大紫
02-06 10:31
02-06 10:31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又装b?
南方猫王
02-06 10:31
02-06 10:31
90
3
[
沪铜吧
]
为啥不动了
何为朋友
02-06 10:28
02-06 10:3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500,随便你怎么跌停,还有2板跌停我又上车
设计师的发财
02-06 10:31
02-06 10:3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2.8
我们的根本
02-06 10:31
02-06 10:3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去啊
股友81rV3368
02-06 10:31
02-06 10:31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150美元的克价
webbo
02-06 10:31
02-06 10:3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基民7Z65236k
02-06 10:31
02-06 10:3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加大力度,短线已开始多头排列,目前思路,找低多机会布局了。
hhb90972
02-06 10:31
02-06 10:3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2.6日内黄金思路分析黄金下跌符合技术预判,大跌后反弹难成单边,短期回落震荡为正
金日有戏99
02-06 10:31
02-06 10:3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掉了
我要壹亿
02-06 10:31
02-06 10:31
4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加大力度,短线已开始多头排列,目前思路,找低多机会布局了。
hhb90972
02-06 10:31
02-06 10:31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最近波动这么大选择观望算了.空仓不一定是坏事?
应退出
02-06 10:31
02-06 10:3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踩踏了,自己整自己,我成本0.3你们继续踩
股友965l6w93
02-06 10:31
02-06 10:31
1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这意思,今天还得继续蹲一天
飞向财神
02-06 10:31
02-06 10:31
81
0
[
棉花吧
]
美棉30度角下跌走势。。。。。
股友923Mu059
02-06 10:31
02-06 10:31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
不能买杂毛股
02-06 10:31
02-06 10:3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慕名而来看看,这之前是被拉的多高啊。都这么多天跌停板了,居然还溢价呢
塞尔达均衡生
02-06 10:31
02-06 10:31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时候卖不划算了,等等吧,大家别割肉了
股友0SyoRv
02-06 10:31
02-06 10:31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猴的这
追涨杀跌钱包
02-06 10:31
02-06 10:31
129
3
[
乙二醇吧
]
被黄金白银带的整个期货指数普跌,他本身仓位没明显变化。开了一些多,等修复。
有领导力的章
02-05 13:27
02-06 10:31
31
0
[
烧碱吧
]
今天绝对是新低,不用想了
股友RA730092
02-06 10:31
02-06 10:31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我特,哈哈哈哈
鳄鱼的小算盘
02-06 10:31
02-06 10:3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心吗
聰明錢買海外
02-06 10:31
02-06 10:31
27
0
[
沪银吧
]
拉爆空头立即开始。
股友8sZ6Kd
02-06 10:31
02-06 10:3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步到位多好,天天跌一点,浪费时间
我就顺其自然
02-06 10:31
02-06 10:31
20
0
[
苯乙烯吧
]
化工大涨
勤奋的花天馨
02-06 10:31
02-06 10:31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总是停牌?
勇敢无畏的见
02-06 10:18
02-06 10:31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点半准时下班!5个跌停了,过年咋过啊
严格半仓t
02-06 10:31
02-06 10:31
47
0
[
白银/美元吧
]
单单从技术来看,第一波杀跌至20周线,看到支撑。第一波杀跌后,未见明显B浪反弹,
股友86021v63
02-06 10:31
02-06 10:31
51
1
[
COMEX黄金吧
]
4675已经完成回踩,今天可以买进黄金。
农场主A
02-06 09:17
02-06 10:31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不要慌,明天应该能开吧,实在不行的话下周一100%可以
刚柔并济QAQ
02-06 10:31
02-06 10:31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2板子
设计师的发财
02-06 10:31
02-06 10:31
27
0
[
鸡蛋吧
]
空头主力开始套现离场了,后面要每天涨了
蛋蛋炒鸡蛋
02-06 10:31
02-06 10:31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完了可以加仓了
暴富028
02-06 10:31
02-06 10:3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有三个跌停就没溢价了
那位i来客
02-06 10:31
02-06 10:31
141
3
[
玉米吧
]
没有参与意义,年前还得套一批傻多!
红吉绿利
02-06 09:16
02-06 10:31
41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低点精准落袋。
疯狂砸盘城2
02-06 10:30
02-06 10:31
37
0
[
棉花吧
]
散空太多了,必须拉几百点,然后散多又多,必须砸几百点
低频交易员
02-06 10:31
02-06 10:31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赔的越来越少了明天赔的更少
回本就消户zz
02-06 10:31
02-06 10:31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了,我决定输时间不输钱,看谁熬得过谁。
纳兰温馨
02-06 10:31
02-06 10:31
2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场外赎回,躲过今天一劫啊
股友1A00e766
02-06 10:31
02-06 10:3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连斩
哇哈哈哈哈哈
02-06 10:31
02-06 10:31
33
0
[
沪锡吧
]
这是要起飞回本的节奏吗
股友k6989737
02-06 10:31
02-06 10:31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人啊
妩媚动人的凛
02-06 10:30
02-06 10:3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皮
淡定的百手哥
02-06 10:30
02-06 10:30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恶心人的股票
震荡出局
02-06 10:30
02-06 10:30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精彩
股友1Z39210W
02-06 10:30
02-06 10:30
57
4
[
纯碱吧
]
今天大概率还是会下来
丁蟹报恩寸草
02-06 09:23
02-06 10:3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昨天出了吓死人
积极的陈
02-06 10:30
02-06 10:30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日线在画楼梯吗?
聪慧的黎博弘
02-06 10:30
02-06 10:3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特么狗
妩媚动人的凛
02-06 10:30
02-06 10:30
41
0
[
股指期货吧
]
300点这就拉上来了完控
从清晨开始微
02-06 10:30
02-06 10:3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不开门吗
股友X33P5106
02-06 10:30
02-06 10:30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该哈哈哈好似
StaL1one
02-06 10:13
02-06 10:3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开板了,你还在等什么
流金岁月ff
02-06 10:30
02-06 10:30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开板
lidier
02-06 10:30
02-06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55
14356
14357
14358
14359
14360
14361
14362
14363
14364
14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