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1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是04检漏最好机会,只有机构判断失误合约机会才是最大的
yangmingxuan
02-10 09:13
02-10 10:40
34
0
[
沪银吧
]
明显现在是做多环节
标准小韭菜
02-10 10:39
02-10 10:39
28
0
[
烧碱吧
]
下来
多空调试
02-10 10:39
02-10 10:39
84
1
[
烧碱吧
]
这盘面谁进去谁完蛋,控制的太到位了,基本上定那不动,总是2.52-2.58%之间
合法的杀zhu
02-10 10:36
02-10 10:39
55
1
[
纯碱吧
]
这几天做空很危险的,小心空头大平仓引发大反弹,毕竟过年了资金要出去避险
基民3982l2P0
02-10 09:52
02-10 10:39
3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是跌停吧。
非一般的人生
02-10 10:39
02-10 10:39
68
1
[
沪锡吧
]
期货在涨,期权在跌,真奇葩
招财进宝吖吖
02-10 10:32
02-10 10:39
304
10
[
沪金吧
]
大家知道下一目标是多少吗,1050都不用看了,直接破1000点,多方放弃幻想,放
柔情似水的钱
02-09 10:00
02-10 10:3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想骗我加仓
美股又双叒叕
02-10 10:39
02-10 10:39
3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扬
stbrljks4dhc
02-10 10:39
02-10 10:39
1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t+0?怎么又不能当天买卖了?
基民59L85t26
02-10 10:36
02-10 10:39
44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学生宝妈先走我来断后
快乐炒股1213
02-10 10:36
02-10 10:3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比一天开的低
超凡脱俗的卢
02-10 10:39
02-10 10:39
32
1
[
氧化铝吧
]
涨
梁123456
02-10 10:35
02-10 10:39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肯定红
VictorY158
02-10 10:39
02-10 10:3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53U89096
02-10 10:39
02-10 10:39
40
0
[
沪银吧
]
显然不会拿着这个期货过年,时间太长,波动太大。所以多空年前都会减仓
股友hu293279
02-10 10:39
02-10 10:39
1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小散们接下来就是扶老太太下楼梯,不会再跌停,昨天翘板抄底的神秘资金出清前或者
哥已抄底匹夫
02-10 10:39
02-10 10:39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以为是t加零的。。那就求了
非一般的人生
02-10 10:39
02-10 10:3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先走,我断后
Ruan跟着老特
02-10 10:39
02-10 10:39
31
0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手机总是看不到的呢???
年年州鹤郭大
02-10 10:38
02-10 10:38
36
0
[
沪银吧
]
压盘啊
主力被我丁上
02-10 10:38
02-10 10:38
43
0
[
A50期指吧
]
啦银行了双创全跳水了
仔仔0010
02-10 10:38
02-10 10:38
35
0
[
沥青吧
]
听说有船在委内瑞拉被扣了,这么大胆吗?
向风控意识学
02-10 10:38
02-10 10:38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跌20%我就干他20万
沃伦巴菲特19
02-10 10:36
02-10 10:38
1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昨天吃完筹拉高,今天直接出货,散户追进去又被套,笑死
股友6TO21825
02-10 10:38
02-10 10:38
42
0
[
碳酸锂吧
]
做多,下面有支撑
沉浮有生
02-10 10:38
02-10 10:38
47
0
[
螺纹钢吧
]
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抄底摸顶专业
02-10 10:38
02-10 10:38
4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好顽强的
基民KVnfg2
02-10 10:38
02-10 10:38
50
1
[
纯碱吧
]
这货估计年后检修
韭菜大师980
02-10 10:36
02-10 10:38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错不错··14%嘿嘿·再见了给位老铁···
股友kZ3aJ0
02-10 10:38
02-10 10:3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获利了结,等下午看看主力怎么说
一叶知秋392
02-10 10:38
02-10 10:3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6进场
纳兰温馨
02-10 10:38
02-10 10:38
2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给筹码的宝妈,宝爸,已获利15点离场,赚了1万多,过肥年去了,
再次拒绝邓紫
02-10 10:38
02-10 10:38
1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
基民2853n79q
02-10 10:38
02-10 10:3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精彩绝伦
基民927H533u
02-10 10:38
02-10 10:3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大于卖,一直在吸筹,你看不出来吗,果然价钱低,人越不会思考
一切为了琥珀
02-10 10:37
02-10 10:37
64
2
[
烧碱吧
]
这位置,玻璃,纯碱,烧碱,再跌又能跌到哪儿去,反正有机会就多,没机会就做别的
股友97T681R0
02-10 10:05
02-10 10:37
2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地板吃了那么多筹码,今天是出货行情
积极的陈
02-10 10:37
02-10 10:3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5000会震荡很久
潇洒得菠菜
02-10 10:37
02-10 10:37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抄底的能理解,今天还买的真送钱
股友693Y732R
02-10 10:37
02-10 10:37
31
0
[
碳酸锂吧
]
下面有支撑,应该不会跌了
沉浮有生
02-10 10:37
02-10 10:37
35
0
[
甲醇吧
]
坚决不做多,耐心等待,2240做空,2230平仓,就吃这10个点。
孤影23
02-10 10:37
02-10 10:37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走势真踏马的恶心呀
股友z1218A95
02-10 10:37
02-10 10:37
33
0
[
螺纹钢吧
]
来龟鄂仔,继续压
螺纹加仓到三
02-10 10:37
02-10 10:37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地板买的赚大了,赚二十多个点,活该他们赚钱!
股友69tz2390
02-10 10:37
02-10 10:37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票,散户最多了
久玖次炏
02-10 10:37
02-10 10:37
48
0
[
沪金吧
]
黄金只管买,别怕
能者隐于市
02-10 10:37
02-10 10:37
112
2
[
氧化铝吧
]
从昨天主力承认消息不实开始,就说明它不打算急拉了。但这主力特别不讲W德,既然敢放
暗黑破坏熊
02-10 09:08
02-10 10:37
69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点爽,我明天集合竞价跌停跑
铁铁666狠
02-09 11:31
02-10 10:37
44
0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这波砸盘没有力度了。
股友UVbSun
02-10 10:37
02-10 10:37
45
1
[
燃油吧
]
满手化工多单全力做多化工!原油要涨到250美金的!
欧纳
02-10 10:11
02-10 10:37
29
0
[
玻璃吧
]
上上上一根直线拉上去
理智得爱丝
02-10 10:37
02-10 10:37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纳斯达克定投
02-10 10:37
02-10 10:37
2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
基民SqR3B2
02-10 10:37
02-10 10:37
52
0
[
沪铝吧
]
上不去800就安稳的等吧,空也要看300的所以这个区间就是反复的弹,23300到
我是做现货的
02-10 10:37
02-10 10:3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先让一让,让大学生们先跑
大道至简我最
02-10 10:37
02-10 10:37
55
1
[
氧化铝吧
]
加空,小作文也不管用
随波逐流的自
02-10 09:02
02-10 10:37
27
0
[
氧化铝吧
]
加多
梁123456
02-10 10:36
02-10 10:3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53U89096
02-10 10:36
02-10 10:36
82
0
[
氧化铝吧
]
因果
心若澄明
02-10 10:36
02-10 10:36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已说了,大概率低开
沙特ETF王子
02-10 10:36
02-10 10:36
52
5
[
乙二醇吧
]
抄底2手打个底仓
股友123E90t5
02-05 09:37
02-10 10:3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就说了白银不可靠
基民27X09N20
02-10 10:36
02-10 10:36
66
1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啊,感觉随时都会暴涨。做多感觉还是安全,可是我今早买了空!
股友1296m963
02-10 09:03
02-10 10:36
25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厉害
干石油
02-10 10:36
02-10 10:36
32
0
[
氧化铝吧
]
涨
梁123456
02-10 10:36
02-10 10:36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时候还敢进来的都是勇士
基民IGyYBH
02-10 10:31
02-10 10:36
192
8
[
沪银吧
]
司机了
倾国的何璋
02-10 10:21
02-10 10:36
2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盈利了结,今天直接低开。。哎开盘吃-4个点
一叶知秋392
02-10 10:36
02-10 10:36
3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吧
炒股养猫sjl
02-10 10:33
02-10 10:36
182
4
[
玻璃吧
]
信义玻璃在沙特签了30亿元的玻璃需求订单,这个新闻为啥没拉升玻璃呢
基民036z28F6
02-10 10:27
02-10 10:36
2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带血筹码吃爽了,昨天跌停抄底今天-3%卖
有自制力的吕
02-10 10:32
02-10 10:36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 要跌停了
股友702168T5
02-10 10:34
02-10 10:3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跑的赶紧跑吧,一会儿要是跌停别骂娘喔,无数人提醒过风险了。
细心的孟玄5
02-10 10:36
02-10 10:3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就涨,期货翻红了
股友q5760Z35
02-10 10:36
02-10 10:36
1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下午收盘跌停
基民27X09N20
02-10 10:36
02-10 10:3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高的溢价,谁在买呀
韭万三
02-10 10:36
02-10 10:36
33
0
[
豆二吧
]
逼空行情,有什么大利好,涨了这么多
愿如愿婧
02-10 10:36
02-10 10:3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个毛,昨晚国际白银涨8%
股友981W5737
02-10 10:36
02-10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70
14071
14072
14073
14074
14075
14076
14077
14078
14079
14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