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白糖吧
]
看来只能明天冲5300了哈哈哈
谦虚的东港五
02-10 10:46
02-10 10:46
58
2
[
鸡蛋吧
]
3300以下一手不卖,挂涨停板卖货咯,3300以上看你们造化。
A大道至简202
02-08 10:41
02-10 10:46
36
0
[
沥青吧
]
涨停吧
股友856X52U6
02-10 10:46
02-10 10:4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稳盘的游资跑路了你们随意
股友2115369Z
02-10 10:46
02-10 10:46
40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在最低低低低低低点,感觉不适合炒股
彬弟有礼
02-10 10:41
02-10 10:46
1510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倾向于震荡后冲高,但震荡时间可能又是几个月。短期内或可以低接高抛。白银下杀已
野驴a
02-07 23:31
02-10 10:46
1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一点没犹豫
02-10 10:45
02-10 10:45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以为是t加零的。
非一般的人生
02-10 10:37
02-10 10:4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10日星期二腊月二十三,糖瓜粘,小年甜祝您:扫去一年的烦恼,纳来全年的福气。
账户已注销
02-10 10:45
02-10 10:45
3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日经,你在搞什么!哼!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0:45
02-10 10:45
122
1
[
沪银吧
]
剧本一样下午可以跌停了
那么大只鲸鱼
02-10 10:43
02-10 10:4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跑,周四周五要跌
股友ZrgMFP32
02-10 10:45
02-10 10:45
34
0
[
生猪吧
]
这走势,一看就是韭菜不愿意割了
牢大肘
02-10 10:45
02-10 10:45
69
1
[
碳酸锂吧
]
反正电池厂备货都完成了,不如年前把现货拉到30万,年后再掉到20万,这样电池厂就
Q2696g6758
02-10 10:16
02-10 10:45
33
0
[
玻璃吧
]
05合约80它是这个价格,05合约到了74它还是这个价格
VVV期货人生
02-10 10:45
02-10 10:4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跟沪银不跟。
whqzj180
02-10 10:45
02-10 10:45
54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空够不是说出不来吗?上周贷款的五十个周一跌停抄底今天轻松带走十六个点
都是绿的
02-10 10:35
02-10 10:45
54
2
[
NYMEX原油吧
]
翻红,小小螳臂也敢挡车
少是多慢是快
02-10 10:33
02-10 10:45
35
0
[
碳酸锂吧
]
拉爆空g
豆问你还叼
02-10 10:45
02-10 10:45
46
1
[
氧化铝吧
]
啊烧都2个点了,还装
安全第一Z
02-10 10:38
02-10 10:45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倒是快点抛啊我还没上车呢
铁面无私的栖
02-10 10:45
02-10 10:45
40
0
[
多晶硅吧
]
要求不高,到48000就行
股友k029078o
02-10 10:13
02-10 10:45
31
0
[
乙二醇吧
]
现在很难上涨,今天应该是看不到上涨的可能了
股友9997h839
02-10 10:44
02-10 10:4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是只看溢价的话就不会涨到100了
股友1F912701
02-10 10:44
02-10 10:4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使劲做t就行了,没有主升,
基金操作笔记
02-10 10:44
02-10 10:44
71
1
[
生猪吧
]
2.10河南100-120:10.85,降9毛5120-140:12.60,降2
股友513g027X
02-10 10:15
02-10 10:44
66
1
[
沪银吧
]
这个走法在杀期权,购沽都在跌
明医在线
02-10 10:22
02-10 10:4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装了赶紧起来我不会卖的
我是一只蘑菇
02-10 10:44
02-10 10:44
259
6
[
生猪吧
]
为什么国泰君安还没提保,东财都提了几天了,大空头不提保,根本不会涨啊
狂野星卢本伟
02-10 10:19
02-10 10:4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恶心
poison520
02-10 10:44
02-10 10:44
121
3
[
PTA吧
]
真是不能追高啊刚进去就套上了
kong91
02-10 10:08
02-10 10:44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不愧是大佬。真活跃。都在时刻关注他
股友5a65W395
02-10 10:43
02-10 10:43
26
0
[
丁二烯胶吧
]
马瀑布,老套路!
旧金山湾区20
02-10 10:43
02-10 10:43
182
9
[
焦煤吧
]
7首1200的本要扛不住了
快乐的邱欣儿
02-10 09:35
02-10 10:43
69
4
[
氧化铝吧
]
这个不是精明的主力,在做无用功。
浪里白条138
02-10 10:11
02-10 10:43
2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是不是就是涨了1.2倍多,基金涨也是,冲冲冲
铁面无私的王
02-10 10:43
02-10 10:43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抄底成功了。厉害
镇定的纳兰佑
02-10 10:41
02-10 10:43
6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卖就飞?就看上我这点了
我的2026一路
02-10 10:39
02-10 10:43
121
3
[
沪银吧
]
定价权现在是水贝了,666
是大美女河北
02-10 10:37
02-10 10:43
59
1
[
小型纳指吧
]
高剩预测了,美股即将下跌
八方多谋的苗
02-10 09:09
02-10 10:43
42
1
[
焦煤吧
]
反弹一下,这个地没放空
超神不是神
02-10 10:18
02-10 10:43
103
2
[
PVC吧
]
跌半天跌不下,随便一反弹就是几十个点
股友k029078o
02-10 10:12
02-10 10:43
2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银价在跌,先别进了
一羊迁徙888
02-10 10:43
02-10 10:43
39
0
[
豆二吧
]
若是真英雄怎会怕?这是真龙
无蟹可鸡
02-10 10:43
02-10 10:43
225
3
[
生猪吧
]
这东西,零售价可控空间范围太大了,所以主力抓了这东西控盘控的很溜,生猪6块一斤,
期友零零漆
02-10 10:17
02-10 10:43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之前赎回的不是亏麻了
基民3Rm29888
02-10 10:41
02-10 10:43
33
0
[
碳酸锂吧
]
站稳均线
沉浮有生
02-10 10:43
02-10 10:43
74
1
[
PVC吧
]
只有空开空平,多头主力装死了
重新开始1
02-10 10:36
02-10 10:43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油我今天全部出
小赖哥哥丶
02-10 10:42
02-10 10:42
32
0
[
PVC吧
]
看看螺纹日线级别的,再看看建材系列,破PVC还不暴跌啊
如来随风
02-09 22:26
02-10 10:42
31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
气冲冲的何妍
02-10 10:42
02-10 10:42
59
1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一到3770还有20多个点,追多的还可以吃肉,希望追多的快快进来帮抬轿
我只是个小期
02-10 10:09
02-10 10:42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不能做空,反弹一半再坚仓
跌停低吸战法
02-10 10:42
02-10 10:4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价卖都卖飞了
清新脱俗的收
02-10 10:42
02-10 10:42
38
0
[
烧碱吧
]
跌停
多空调试
02-10 10:42
02-10 10:42
29
0
[
沪锡吧
]
跌不动,抄底多多
股友88590ZO8
02-10 10:42
02-10 10:42
101
2
[
焦煤吧
]
33空希望吃肉
一根拔不掉的
02-10 10:32
02-10 10:42
29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你们买的时候不看溢价的么,什么底都去抄
股友h287630T
02-09 17:12
02-10 10:4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了你们机会不跑
盆满来财的廉
02-10 10:41
02-10 10:41
119
4
[
沪银吧
]
都知道等下肯定砸下来的,都在等
股友92c51263
02-09 21:16
02-10 10:4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敢进的勇士们,被核了可别哭
小小桐树
02-10 10:41
02-10 10:41
156
4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突然又整出来个奇数月?
天眼探查
02-10 09:42
02-10 10:41
38
0
[
乙二醇吧
]
好奇怪原油倒是起飞但是化工其它品种基本不跟啊!
华安9527yes
01-29 22:10
02-10 10:41
114
1
[
沪金吧
]
大家都看涨?会不会还要暴跌?怕怕!资本是不会让普通人赚钱的!真理总在少数人手里,
子萝卜叶
02-10 10:35
02-10 10:41
28
0
[
焦煤吧
]
逼
股友e889619c
02-10 10:41
02-10 10:41
35
0
[
烧碱吧
]
大阴线大阴柱这么长,主力出货了
股友752557E2
02-10 10:41
02-10 10:41
3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溢价太高了
沐云溪
02-10 10:31
02-10 10:41
120
1
[
橡胶吧
]
能不能到16100让我解套啊
股友129710gi
02-10 10:34
02-10 10:41
59
2
[
菜油吧
]
放量突破,大涨可期,第一目标位9500,第二目标位9800。
新手出道123
02-10 10:13
02-10 10:41
34
0
[
沪镍吧
]
主力做个人吧,一点利润又没了
股友16F219i6
02-10 10:41
02-10 10:41
2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它一定是红的,场内的资金太多了
股友261G39r3
02-10 10:41
02-10 10:41
28
0
[
多晶硅吧
]
不跌下来,谁会空平给你,你拉我就加仓
漫步人生8520
02-10 10:41
02-10 10:41
30
0
[
红枣吧
]
怎么还有做红枣的套死你们
柔和的华菡
02-10 10:41
02-10 10:41
49
0
[
COMEX白银吧
]
第一步做多,我们继续上到109附近,第二步就会上到121创新高去
股友1l80a613
02-10 10:40
02-10 10:40
2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多好股票为啥火中取栗买白银那
蟹仙人4043
02-10 10:40
02-10 10:4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2.10日内黄金思路分析本周重点关注:美国非农、CPI数据,地缘局势,以及交易所
金日有戏99
02-10 10:40
02-10 10:40
95
0
[
PVC吧
]
一个涨的产品,批发商做空锁定利润,市场继续涨价多出的部分拿来给投资者分享。一个下
逗乐多头大魔
02-10 10:40
02-10 10:40
37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山岗风太大
02-10 10:40
02-10 10:40
2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往里面冲的,过两天要哭了,又要求放出来咯
风吹萧萧
02-10 10:40
02-10 10:40
38
0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票全绿
英姿飒爽的方
02-10 10:40
02-10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69
14070
14071
14072
14073
14074
14075
14076
14077
14078
14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