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4
[
生猪吧
]
上个月03大涨时,03看着很强,05很弱,如今只是两个换位了在演,05演很强,0
永不炒股票
02-05 21:14
02-10 10:53
38
0
[
焦煤吧
]
焦煤感觉2605合约上不去了,追多抄底的都是死路一条
基民IDjgEo
02-10 10:53
02-10 10:5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035附近做多,防守10
金市令狐冲
02-10 10:53
02-10 10:53
88
1
[
生猪吧
]
自从放弃了抄底生猪,天天看散户在这里挨打,十分感慨,普通人真的别抄期货,纯送钱
活到最后就是
02-10 10:44
02-10 10:52
168
3
[
COMEX黄金吧
]
就是亚盘在做空
可爱的范淳鹤
02-05 16:53
02-10 10: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2.10黄金日内思路分析
周周说金Hjmk
02-10 10:52
02-10 10:52
69
1
[
螺纹钢吧
]
玩个什么鬼,一分钱赚不到,赚10元,要亏500元
股友lPl9Cc
02-10 10:20
02-10 10:52
27
0
[
丁二烯胶吧
]
别想着抄底,这货只有顶没有底!
旧金山湾区20
02-10 10:52
02-10 10:52
61
1
[
沪镍吧
]
本来有500点的利润,又砸没了
股友16F219i6
02-10 10:50
02-10 10:52
31
0
[
NYMEX原油吧
]
等外盘在拉一下红了,这货不得了
炒期货不gui
02-10 10:52
02-10 10:52
2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今日多杀多,不团结只能被各个击破。
云鼎观潮
02-10 10:52
02-10 10:52
35
0
[
燃油吧
]
燃油等待机会再进场,化工品塌陷了,小心,等待燃油选择方向再进场
David999
02-10 10:52
02-10 10:52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跌停,肉眼可见。
基民SqR3B2
02-10 10:48
02-10 10:5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来我昨天又跑对了。
股长0527
02-10 10:52
02-10 10:52
56
1
[
生猪吧
]
生猪有几十种跌法,天天不重样,防不胜防,都在等着大涨
股友c9718800
02-10 10:42
02-10 10:5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你受得了吗?
热心的凌淼巧
02-10 10:52
02-10 10:52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跌停价买入,今天开盘价卖出,也是一块大肉啊
热情似火的寒
02-10 10:52
02-10 10:5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不到估值,不敢玩
接盘侠100
02-10 10:52
02-10 10:52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跳空高开整体呈现区间震荡格局,早间先是冲到5050附近后冲高回落至497
雪baoxue1699
02-10 10:52
02-10 10:52
27
0
[
氧化铝吧
]
彻底不装了,摊牌了
跨越的农峥
02-10 10:52
02-10 10:5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肯定拉高套人,不然怎么过年
胡子杰GO
02-10 10:52
02-10 10:52
32
0
[
甲醇吧
]
咋打不起来,原来是欧洲在开奥运会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0:51
02-10 10:51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轻仓介入,感觉问题不是很大
不要轻易碰股
02-10 10:49
02-10 10:51
7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涨跌更本不是需求问题,是供应!跌到最后一样国内没货。看看空头能压多久
期货混资
02-10 10:35
02-10 10:51
38
1
[
纯碱吧
]
下不来上不去
股友c76O5992
02-10 10:42
02-10 10:51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留下的大哥发财。
股海饕哥
02-10 10:51
02-10 10:5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停
阳光明媚仙气
02-10 10:51
02-10 10:51
33
0
[
棕榈油吧
]
狗托一叫必绿!呵呵
股友5878302l
02-10 10:51
02-10 10:51
33
0
[
豆二吧
]
一直在诱空
股友26H7e277
02-10 10:51
02-10 10:51
53
1
[
沪银吧
]
马上开盘了,快出去拉一把啊
有耐心de橙子
12-31 08:51
02-10 10:51
33
0
[
红枣吧
]
无脑空红枣,就有你想不到盈利
股友vq6cwo
02-10 10:50
02-10 10:50
32
0
[
燃油吧
]
这样横着好心慌啊
股友881UU596
02-10 10:50
02-10 10:50
34
0
[
沪铜吧
]
毛
是向向呀
02-10 10:50
02-10 10:50
37
1
[
玻璃吧
]
给玻璃搞到800
我不行我得再
02-10 10:41
02-10 10:50
61
0
[
PVC吧
]
最近的市场行情带动,大家都忘了供需的压力还在
心态才是盈利
02-10 10:47
02-10 10:50
33
0
[
燃油吧
]
燃油高抛为主,其他化工都塌了,只有燃油在苦苦挣扎,小心大跌
David999
02-10 10:50
02-10 10:50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要跌停啦。
基民SqR3B2
02-10 10:45
02-10 10:5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26-2-10【黄金强势不改,回踩即是机会】昨日(26-2-9)现货黄金亚盘回策
金Lu1500771
02-10 10:50
02-10 10:50
33
0
[
纯碱吧
]
去搞玻璃,也别搞这东西,非常琐,用秒线打振幅,最难做的就是这种票
大硕金阁
02-10 10:50
02-10 10:50
135
4
[
沪锡吧
]
逢低抄底做多了,这货是最强的一个
股友350I317Z
02-10 10:35
02-10 10:50
37
0
[
燃油吧
]
多单看来今天差不多就在这个附近了。2845附近可以止盈了。我先走了。可惜后面是高
期货交易留金
02-10 10:50
02-10 10:50
37
0
[
碳酸锂吧
]
诱多结束。开始表演吧!
股指30000点
02-10 10:50
02-10 10:50
52
1
[
沪银吧
]
既期货的同道,别加杠杆,要求实物交割,不断分批加仓!看谁笑到最后!
羑里之困
02-10 10:11
02-10 10:50
30
0
[
甲醇吧
]
一会儿多头跑一会儿空头跑,只有小散在坚持
期界巴菲龙
02-10 10:49
02-10 10:4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把溢价抹完再说
阳光明媚仙气
02-10 10:49
02-10 10:49
39
0
[
纯碱吧
]
节前估计不会有什么行情了,大概在1160-1200之间徘徊!高于1190就加空,
boshandameih
02-10 10:49
02-10 10:49
63
1
[
燃油吧
]
总感觉像一个陷进,让最多的人往里钻。年后会大跌
股友G0QTWy
02-10 10:43
02-10 10:49
31
0
[
豆二吧
]
货运涨价
勇气是路
02-10 10:49
02-10 10:4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抄底
股友12q11799
02-10 10:49
02-10 10:49
28
0
[
氧化铝吧
]
全世界都红着,就你绿着你故意的吧。碳酸里都起来了,
许彡多
02-10 10:49
02-10 10:49
27
0
[
菜粕吧
]
没人玩咯,都回家过年去咯。
逗坝先生
02-10 10:49
02-10 10:49
58
0
[
沪镍吧
]
主力心肠好,把价格拉到14万以上,让高位站岗的散户们解套过年
西施老妞
02-10 10:36
02-10 10:49
37
0
[
工业硅吧
]
春江水暖,鸭先知
股期勇气干
02-10 10:49
02-10 10:4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补了3000股
基民rm198217
02-10 10:48
02-10 10:48
31
0
[
纯碱吧
]
难为空头主力了,打不动根本打不动
股友70gy0038
02-10 10:48
02-10 10:4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黄金5050空,损5060
账户已注销
02-10 10:48
02-10 10:48
6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品种无人玩。。。。无人气
股友GvYz2i
02-10 10:38
02-10 10:48
33
0
[
PVC吧
]
继续诱多
重新开始1
02-10 10:48
02-10 10:48
3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今天要拉升,会给你这么长时间进货么
股友0i33U867
02-10 10:48
02-10 10:48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一让,让他们大学生先跑
大道至简我最
02-10 10:48
02-10 10:48
11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高在即
不种玫瑰种蔬
02-10 10:44
02-10 10:48
72
2
[
菜粕吧
]
主力就一招了,年前耗
请出底牌
02-10 09:27
02-10 10:48
41
0
[
豆二吧
]
这做空的哪来的勇气,也不看看近五年均价
就要现在1
02-10 10:48
02-10 10:4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没有跌停啊,等着杀溢价呢
喜欢跟张婷见
02-10 10:47
02-10 10:47
35
0
[
沪镍吧
]
有没有持仓过节的,多单
股友16F219i6
02-10 10:47
02-10 10:47
840
9
[
碳酸锂吧
]
清仓氧化铝购期权,建仓碳酸锂沽期权
碳酸锂期权10
02-09 19:50
02-10 10:47
23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还敢进的都是勇士,
想回本的小散
02-10 10:42
02-10 10:47
143
2
[
沪铝吧
]
真是S,外盘涨这么多了还是几十的波动
股友l85153M5
02-10 00:42
02-10 10:47
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这个不涨那就会跌
A股小天才晟
02-10 10:47
02-10 10:47
54
1
[
丁二烯胶吧
]
收盘开盘那一段都是下跌的。老套路了
旧金山湾区20
02-10 10:45
02-10 10:4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就是吗,跟沪银,国际银也没关系啊
股友G62f6560
02-10 10:47
02-10 10:47
26
0
[
菜油吧
]
连9000都破不了,垃圾
基民3WudEo
02-10 10:47
02-10 10:47
48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以申购多少
因喜欢而坚持
02-10 10:42
02-10 10:47
175
4
[
生猪吧
]
03做多的散户,今年过年都过不好了吧?生猪就是电子盘,别进,别进,别进
我的世界末影
02-09 22:01
02-10 10:47
1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明白了,评论区喊跑的,多半是亏钱看你眼红的,评论区让你多买的,是已经上车但迟
股友G37p8397
02-10 10:36
02-10 10:4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绝对不会重复昨天的故事,放心,没那么傻
胡子杰GO
02-10 10:46
02-10 10:46
3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元白银跌1.0个点今天大概率会跌
A股小天才晟
02-10 10:46
02-10 10:46
112
0
[
焦炭吧
]
从山西发改委获悉,山西境内从昨天开始有近300家煤矿停产放放假,其它省份是不是也
投资中原
02-10 10:46
02-10 10:46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弱弱的问下,五个跌停板好不容易出来,竟然还敢买?
菜鸟谷
02-10 10:46
02-10 10:46
39
0
[
沪金吧
]
和股票一个样子
娜扎古力
02-10 10:46
02-10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68
14069
14070
14071
14072
14073
14074
14075
14076
14077
14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