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溢价不溢价的,这里都是投机和情绪又不是价值投资。溢价唯一怕的就是一高进小黑屋
基民SlzUZB
02-10 10:58
02-10 10:58
71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的明天才能卖吗
东方杰出角瓜
02-10 10:48
02-10 10:58
42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头来要你们命了
基民X193dt
02-06 11:04
02-10 10:58
49
0
[
COMEX白银吧
]
有大副价差,就会有人套利搬运。交割日只能价格足够高,让人放弃套利才能不实物交割。
笑世间
02-10 10:58
02-10 10:58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跌停抄底,挣了16个点抢跑成功
有热情地高飞
02-10 10:58
02-10 10:58
4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跌开始了,今天阴包阳,买跑的吃大面
资深韭菜总经
02-10 10:34
02-10 10:58
70
2
[
焦煤吧
]
看不明白我不下场了
股友t720g172
02-10 09:35
02-10 10:5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1单入场:早盘金价承压5050一线,也是1小时压制位置。现价5048轻仓空
肖欢短线
02-10 10:58
02-10 10:58
118
1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钢厂套保盘进来了,
股友9Zu98811
02-10 10:56
02-10 10:58
131
1
[
鸡蛋吧
]
我记得好几年开年第一个交易日,鸡蛋都是暴跌的。
良言1999
02-10 10:48
02-10 10:57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春运民航客运量同比涨了16%,热门航线一票难求。部分资金明显从高位板块流出,
阿芒芒果香
02-10 10:57
02-10 10:57
299
7
[
焦煤吧
]
[图片]
kxjs88
02-10 10:13
02-10 10:57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敢买,勇敢者的游戏
赚钱养家养狗
02-10 10:57
02-10 10:57
7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锂矿最终的价值就是砂石矿的价值
水手2019
02-10 10:51
02-10 10:5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号就休市了
今天天气真好
02-10 10:57
02-10 10:57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没有全天停牌,给你们机会跑了!别以后又到处骂哟
喜欢跟张婷见
02-10 10:57
02-10 10:57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低净值0.581,平均是0.8左右
牢大肘
02-10 10:57
02-10 10:57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昨天先涨后跌,最高涨到5086附近,最低4965,亚盘时段黄金从496
修金之路ZM01
02-10 10:57
02-10 10:57
33
0
[
烧碱吧
]
它还可以继续冲高,只要有人空。
期货猫小黑
02-10 10:57
02-10 10:57
16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一说一,这评论里真的非常多的带节奏的,看空看跌的是想拿带血的筹码还是单纯的蠢呢
股友668P6639
02-10 10:46
02-10 10:57
31
0
[
沪镍吧
]
这个貂毛赚一点点就要跑,有时候跟白银,有时候就犯病
主力的萌宠
02-10 10:57
02-10 10:5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90d2662U
02-10 10:57
02-10 10:57
52
0
[
股指期货吧
]
都去2603了。
北洋雪莲
02-10 10:57
02-10 10:57
29
0
[
生猪吧
]
杀猪过年了,
五万买一个暴
02-10 10:57
02-10 10:5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让你们追哈哈哈哈
祈愿江南落雪
02-10 10:57
02-10 10:5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大涨,多单都是顺利收ge!今天开盘下探守住第一支撑4988位置,上涨结构
laozhang206
02-10 10:57
02-10 10:57
636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我这个买点怎么样
绿sex宝石
02-10 10:44
02-10 10:56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些说不怕溢价的,唱多的人呢,怎么不叫了!是不是跑的比谁都快
喜欢跟张婷见
02-10 10:54
02-10 10:56
72
1
[
PTA吧
]
多单建议赶紧跑,原油涨了主力多头直接趁机跑了,开盘一分钟几万手不是开玩笑的,要是
VVV期货人生
02-09 21:09
02-10 10:5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打狗
三月yue
02-10 10:56
02-10 10:56
2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的价格,再4个跌停
牢大肘
02-10 10:53
02-10 10:56
4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95%以上的回收率,意味着将来只需要5%的产量就够了
水手2019
02-10 10:56
02-10 10:56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压来了,白天跌晚上涨
一路红盘的李
02-10 09:28
02-10 10:5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人冲进去。不要命了。有一双无形大手。
非一般的人生
02-10 10:56
02-10 10:56
30
0
[
烧碱吧
]
看来年前就这样了
秦何笙
02-10 10:56
02-10 10:56
17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涨跌是20%吗?
股友m3295315
02-10 10:45
02-10 10:56
47
1
[
橡胶吧
]
385冲
蓝天13945376
02-10 09:32
02-10 10:56
33
0
[
生猪吧
]
这货是真能压单呀!
新手出道123
02-10 10:55
02-10 10:55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主力
猫不二123145
02-10 10:34
02-10 10:5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奸笑]
牢大肘
02-10 10:55
02-10 10:55
34
0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全仓抄底
基民798638l3
02-10 10:55
02-10 10:5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捡到了谁的筹码?
一切为了琥珀
02-10 10:55
02-10 10:55
97
2
[
碳酸锂吧
]
不要为幻想找理由,交易所都说贵了,你不听劝,那就真的账户跪了。
亏了彩礼变胜
02-06 09:16
02-10 10:55
66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亏得有点多啊
铁铁666狠
02-10 10:47
02-10 10:55
70
2
[
红枣吧
]
请主力全力砸盘,年前天天砸跌停。我年后好抄底!拜托了主力,我为你加油!
君临天下先
02-10 09:03
02-10 10:5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会又要跌停吧
股友82xC9618
02-10 10:55
02-10 10:55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已经给机会走了,不要以后又投诉
捡汤者
02-10 10:52
02-10 10:55
3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我早跑路了,留下的发财
大学生血战股
02-05 15:17
02-10 10:55
117
2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打算持仓过春节?
shiningway20
02-10 10:52
02-10 10:55
36
0
[
豆二吧
]
买在一致,买在大家看法都一样的位置,这话怎么理解。
顺基差
02-10 10:55
02-10 10:55
21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不挂,爱咋咋地,年后再来,就当钱花了
古灵精怪的清
02-09 10:32
02-10 10:5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铁们给力抄到底了
铁面无私的栖
02-10 10:55
02-10 10:55
2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不到低价,真难受
卞林迎
02-10 10:54
02-10 10:54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好买
基民927H533u
02-10 10:54
02-10 10:54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让大家吃肉,今天就直接割腰子了
专抓天地板
02-10 10:54
02-10 10:54
128
2
[
氧化铝吧
]
一高不如一高,必暴跌
股友6W18i072
02-10 10:35
02-10 10:5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还要跑五个亿,别急进场
我的2026一路
02-10 10:54
02-10 10:54
30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是必须要5手一买嚒
宽容的董言秋
02-10 10:54
02-10 10:5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所谓跌就跌吧
股友Al267658
02-10 10:54
02-10 10:54
46
1
[
玻璃吧
]
又套住一群多头小散户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0:51
02-10 10:54
3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过股票的都知道,最多只做第二波。后面都是鱼尾了,刺多,
年年富贵地风
02-10 10:54
02-10 10:54
91
3
[
焦煤吧
]
猪力,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有激情的董然
02-10 10:22
02-10 10:54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现买现卖的吗
高贵典雅的俞
02-10 10:50
02-10 10:54
3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信誉度的基金是没有人会再买的。
荣鹅0108
02-10 10:54
02-10 10:54
37
0
[
燃油吧
]
金油比差了几百倍!要暴涨啊
欧纳
02-10 10:54
02-10 10:54
4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恒生科技ETF才涨不到一个点?
招财喵6688
02-10 10:12
02-10 10:54
35
0
[
多晶硅吧
]
真神奇,5个交易日不减持....一定要等到最后?
shiningway20
02-10 10:54
02-10 10:5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我今年买的最垃圾的东西
点石有余de唐
02-10 10:54
02-10 10:54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只管无脑拿住就完事了,到4块再看
艳冠青花瓷崖
02-10 10:49
02-10 10:54
20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是怎么涨上去的?
特战游击队
02-10 10:49
02-10 10:53
115
3
[
纯碱吧
]
大家纯碱保证金是多少
盆满大展地张
02-10 10:29
02-10 10:5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都套住,让跑不跑
CoderKang
02-10 10:53
02-10 10:5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粉丝朋友们~昨天我们一起吃大腿肉,今天我们继续杨帆起航,早上黄金开盘就
刘雪LX013666
02-10 10:53
02-10 10:5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0多前面最高5056这里,出去的下来5038继续多,防守5017
李岚Lilan250
02-10 10:53
02-10 10:5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5035附近多单准备,止损放5022,看这次能不能一举突破!
jin22978
02-10 10:53
02-10 10:53
55
3
[
黄金/美元吧
]
【2.10日内入市第1笔】承压一小时均线压制轻仓空,现价5048附近轻仓空
杨杨稳中求胜
02-10 10:40
02-10 10:5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跑的机会。
基民SqR3B2
02-10 10:53
02-10 10:5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王子
Rainifrery
02-10 10:53
02-10 10:5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趋势上会向净值回归:长期看,LOF价格最终会向净值收敛,否则存在套利空间。•路径
黎明只存在歌
02-10 10:53
02-10 10:53
33
0
[
乙二醇吧
]
垃圾
齐当南
02-10 10:53
02-10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67
14068
14069
14070
14071
14072
14073
14074
14075
14076
14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