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只是反弹而已,最近国内短线为主
多空搏杀
02-10 20:02
02-10 20:02
36
0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
股友90F10i57
02-10 20:02
02-10 20:0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万别涨太快了!
股友y2819w90
02-10 20:02
02-10 20:02
42
1
[
黄金/美元吧
]
第六单:黄金5055做空,止损5065
账户已注销
02-10 19:55
02-10 20:02
277
1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2.11螺纹钢2605合约螺纹钢:主力期价震荡下行,录得0.55%日跌
仟盛论期1
02-10 18:50
02-10 20:02
95
0
[
甲醇吧
]
就是不敢放空一手!
日月星汉
02-10 20:02
02-10 20:02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不管主力怎么拉,这位置已经没有人愿意接盘了!
梦幻中的阳光
02-10 20:01
02-10 20:01
333
13
[
沪银吧
]
怎么没人说今天库里面进去了144.66t,按照盘面价20284,也就是20.28
当掉裤衩做空
02-10 18:02
02-10 20:01
34
0
[
NYMEX原油吧
]
65始终冲不上去
YYDSSDYY
02-10 20:01
02-10 20:01
36
0
[
COMEX黄金吧
]
5130
三生有幸遇见
02-10 20:01
02-10 20:01
38
0
[
低硫燃油吧
]
今晚涨停
新中年股神
02-10 20:00
02-10 20:00
80
1
[
COMEX白银吧
]
成交量枯竭了
白羊山宝总
02-10 19:58
02-10 20:00
77
1
[
鸡蛋吧
]
03干完,干05,下来轮到07了
兴之业220128
02-10 19:08
02-10 20:00
45
0
[
生猪吧
]
当主要参与者都盯着交割去,他们也怕!!
冰鉴12345687
02-10 20:00
02-10 20:00
150
4
[
菜粕吧
]
贴吧小散户别说话了,我2290持仓400手都没动,那几首的别说了。没钱玩啥期货?
股友1w01E892
02-10 19:30
02-10 20:00
47
2
[
NYMEX原油吧
]
这种a股收盘后看没有一点意义,等a股开盘就知道了
炒股部落
02-10 19:55
02-10 20:0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缓慢小张是真涨?!
无名12311
02-10 19:59
02-10 19:59
48
0
[
生猪吧
]
他们也怕被散户围剿了!!难道真的没有生猪交割?!!不可能吧?
冰鉴12345687
02-10 19:59
02-10 19:59
105
2
[
玻璃吧
]
怎么总觉得这位置一下就能跌倒35呢,做梦呢在这?
敏捷的周艳1
02-10 15:09
02-10 19:59
113
1
[
纯碱吧
]
能不能拉个涨停,让我过个好年。。?
辰泽哥哥
02-10 18:46
02-10 19:5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调整减了点预防
westleader
02-10 19:58
02-10 19:58
40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跌晚上涨,股票天天被收割
覆盖全球
02-10 19:44
02-10 19:58
137
2
[
玻璃吧
]
我同事尾盘又加仓了多单
又双叒叕叠
02-10 15:30
02-10 19:58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明换算下来1130!!!!
VictorY158
02-10 16:14
02-10 19:58
75
1
[
COMEX白银吧
]
涨起来阿,最后一个小时给我红
让我赚回150
02-10 19:56
02-10 19:57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波动快上来发也都是需要时间,gen不上的没办法,平时波动不快也都给到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10 19:57
02-10 19:57
27
1
[
小型纳指吧
]
害!完全不行,割!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8:35
02-10 19:57
16
0
[
COMEX黄金吧
]
红吧,我们这边的老爷都下班了去ktv了,现在不红等待何时明早7点在绿
皖R丶农民工
02-10 19:57
02-10 19:57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9:57
02-10 19:5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强一些
想撒野随我来
02-10 19:56
02-10 19:56
476
19
[
焦煤吧
]
说我嘴盘的进来看看,老子实盘打你们脸不论价格多低,老子一手不卖,下100点加一手
文静秀气的唐
02-09 22:49
02-10 19:56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冲冲冲宝宝加油
股友m60955V7
02-10 19:56
02-10 19:56
93
1
[
沪金吧
]
如果现在还有人给你说你说黄金会回踩4970附近再上车,你就狠狠抽他
股友田二浩
02-10 18:11
02-10 19:55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最高位给了5058位置!现价5056直接平!不纠结!5040多单!以及回落45加
葛楠WTFYMM
02-10 19:55
02-10 19:55
212
8
[
PVC吧
]
主打一个一手挣五块的频繁操作,一晚上密密麻麻的点,手续费交到麻,都给证券公司养活
短T小资
02-09 22:54
02-10 19:55
7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小跌一百美元/盎司!回落到四字头!!!
梦幻中的阳光
02-10 19:38
02-10 19:5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见好就收5057/5056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2-10 19:54
02-10 19:54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拿下五千五,冲
道法术器德
02-10 19:54
02-10 19:54
192
0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2.10
什么都不是3
02-10 19:54
02-10 19:54
464
4
[
纯碱吧
]
1.核心盘面诊断:增仓破位,极度超卖空头主力的“总攻信号”数据:日增仓+23,2
不听小作文
02-10 15:41
02-10 19:54
35
1
[
NYMEX原油吧
]
啊普,开炮
鬼算子
02-10 19:44
02-10 19:54
164
3
[
纯碱吧
]
这几天应该有个最低位,准备好子弹。
bashejishi32
02-10 18:57
02-10 19:54
43
1
[
纯碱吧
]
多头不是天天败吗
博尔术
02-10 15:10
02-10 19:53
9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贪心~参与了5055附近的空~现在给到li润先出来吃个饭先吧~晚点有合适位
慧儿29870171
02-10 19:51
02-10 19:53
2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ok
轻快的祝涛
02-10 19:52
02-10 19:52
30
0
[
COMEX黄金吧
]
比A股强多了
锦诚亿科技
02-10 19:51
02-10 19:51
30
0
[
甲醇吧
]
热爱和平
薛定谔的单
02-10 19:51
02-10 19:51
31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高开低走,白天涨太多了
生财纳福de叶
02-10 19:51
02-10 19:51
55
1
[
沪银吧
]
做错了就会失心疯,不断加仓,损失惨重
简单随心顺其
02-10 16:57
02-10 19:51
64
1
[
COMEX黄金吧
]
干万不要拉,大家等国投白银死掉
坏股持有
02-10 19:48
02-10 19:51
2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白银有跌幅9.1%吗,一看就是盒子操作够喝一壶了服不?
简体思维
02-10 19:49
02-10 19:5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神精病
股友281Zk208
02-10 19:51
02-10 19:51
195
7
[
沪银吧
]
主力仁义,主力放过log基金,几十亿的log基金主力放过他们了,我失心疯了,我这
简单随心顺其
02-10 16:12
02-10 19:51
46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不要拉银子,只拉黄金,我想看见国投2.1一下
财来66
02-10 19:50
02-10 19:50
83
1
[
PVC吧
]
泰泰是今天最大多头啊,平了5000
MICHAEL6
02-10 18:08
02-10 19:5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今晚沃曰发表数字货币演说
天天都收益
02-10 19:40
02-10 19:50
64
0
[
沪金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央行网站21
股友XZti1c
02-10 19:50
02-10 19:5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上涨的趋势,高点不断上移,今天要看60最高也去到58,黄金5045直接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9:50
02-10 19:50
35
0
[
燃油吧
]
看样子今晚又要高开了
易晓寒
02-10 19:50
02-10 19:50
5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有暴殄天物,耐心等待
智驾风云
02-10 19:43
02-10 19:5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ec的台子上做的。今天客户经理说国内严查,让我先把钱都出出来。你们知道这件事
L方智
02-10 19:49
02-10 19:4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030左右上车
智驾风云
02-10 19:49
02-10 19:49
48
1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美盘暴拉,但小心会先直接砸盘再拉升,做好止盈止损
智驾风云
02-10 19:24
02-10 19:48
121
1
[
PTA吧
]
乾坤摩根加多7000手,PTa大连恒力2月底停检一条,3月初再停检一条
股友XZti1c
02-10 15:56
02-10 19:48
81
4
[
PTA吧
]
5228跑了,多空双杀
刻苦耐劳的阿
02-10 10:00
02-10 19:48
70
1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橡胶仓单今天增加有点多
股友7976kQ01
02-10 18:45
02-10 19:47
73
1
[
沪金吧
]
黄金有向下之可能
股友6cq09131
02-10 13:37
02-10 19:47
65
0
[
沪铜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央行网站21
股友XZti1c
02-10 19:47
02-10 19:47
130
1
[
沪金吧
]
晚上拉高白天砸盘,被外盘收割,妥妥的大冤种……
ccw0win
02-10 11:13
02-10 19:47
36
0
[
COMEX黄金吧
]
5113.9不突破看跌,再一个缩量下跌
华尔街股神发
02-10 19:47
02-10 19:47
6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今天80为中轴。下极限79,78。上极限83,85。调整一两天以上攻为主。9
XAA
02-10 19:47
02-10 19:47
26
0
[
综合铜03吧
]
默默程程又翻红的
靓昆668
02-10 19:47
02-10 19:47
49
0
[
PTA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央行网站21
股友XZti1c
02-10 19:47
02-10 19:47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了伤疤忘了疼。
苹果熟了C
02-10 19:46
02-10 19:46
114
3
[
沪铝吧
]
都说了,只有做空才能赚
股友2DT13995
02-10 18:15
02-10 19:46
5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只做了三单,一直在等回调,结果一直不下来,无语。又不想追
隔壁灬老李
02-10 18:46
02-10 19:46
235
4
[
沪银吧
]
谁能不能说一下今天结算价是多少,空仓了说出来让我死心谢谢
mcyidgjuvfuc
02-10 19:40
02-10 19:4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跳水啊
基民qgSjhX
02-10 19:45
02-10 19:45
111
3
[
黄金/美元吧
]
5045又入场做多多
期海T神备号
02-10 19:02
02-10 19:45
9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可能突破5150甚至更高,注意仓位赌大肉!
智驾风云
02-10 19:39
02-10 19:44
共有帖子数
165693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09
14010
14011
14012
14013
14014
14015
14016
14017
14018
14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