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沪锡吧
]
做多搞一把
股友350I317Z
02-10 21:12
02-10 21:12
28
0
[
氧化铝吧
]
马上要拉起来,收盘不拉起来清仓
安全第一Z
02-10 21:12
02-10 21:12
52
1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在水联储面前就是弟弟
股友3G7877I9
02-10 09:24
02-10 21:12
33
0
[
沪铜吧
]
105000那么难吗
我的财富我做
02-10 21:12
02-10 21:12
28
0
[
焦煤吧
]
东证砸盘国泰获利.这要是国泰空平就把东证埋了
感觉还好啊
02-10 21:12
02-10 21:12
33
0
[
焦煤吧
]
大家快开多,否则开不了空了
星辰大海088
02-10 21:12
02-10 21:12
74
3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来根本跌不下来
股友Co6owT
02-10 20:31
02-10 21:12
482
10
[
玻璃吧
]
今晚涨停吗
胡北人
02-10 19:14
02-10 21:12
33
0
[
氧化铝吧
]
振幅这么大?
给力的年浩瀚
02-10 21:11
02-10 21:11
33
0
[
燃油吧
]
还能盘整半小时
老徐1907
02-10 21:11
02-10 21:11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伊印堂发黑,近期必有血光之灾,已全仓
波段剁手
02-10 20:49
02-10 21:11
37
0
[
氧化铝吧
]
一切操作都是为了杀多头的铺垫。
沉默是金1338
02-10 21:11
02-10 21:11
38
0
[
玻璃吧
]
现在是被动去库阶段,做空的悠着点
基民PQG0jE
02-10 21:11
02-10 21:11
40
0
[
甲醇吧
]
现在基本这样,十点半以后再看
恭喜善贾地尔
02-10 21:11
02-10 21:11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
YYDSSDYY
02-10 21:11
02-10 21:11
59
1
[
A50期指吧
]
银行别涨了,再涨货不多了。券商倒是该涨了,一年多躺着不动了。
君子竹先生96
02-10 21:10
02-10 21:11
33
0
[
氧化铝吧
]
很
左撇子磊磊
02-10 21:11
02-10 21:11
42
1
[
氧化铝吧
]
啥意思
日内止损保本
02-10 21:08
02-10 21:11
29
0
[
焦煤吧
]
开多
东坡肉夹馍和
02-10 21:11
02-10 21:11
173
2
[
橡胶吧
]
静等花开475
蓝天13945376
02-10 19:44
02-10 21:11
44
1
[
PVC吧
]
多空有点激烈啊
重新开始1
02-10 21:02
02-10 21:1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55做的空也吃上了,今晚等数据出来做了,如果大跌,我会狠狠观望
反趋势作手
02-10 21:11
02-10 21:11
92
2
[
沪银吧
]
准备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
02-10 21:02
02-10 21:11
103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量化机器人开盘一秒200点上下盘中走势图都不显示成交额就3亿多了!这就是作弊
你给我等着00
02-10 21:04
02-10 21:11
36
2
[
氧化铝吧
]
如何 //@股友6W18i07285 :几次拉升,骗进多单,必暴跌
股友6W18i072
02-10 13:52
02-10 21:11
31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 //@股友6W18i07285 :如何//@股友6W18i07285:几
股友6W18i072
02-10 21:11
02-10 21:11
36
1
[
焦煤吧
]
今天要破1100了
股友t720g172
02-10 21:00
02-10 21:11
239
4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感觉随内盘呢,是不是我们有定价权啊
康程兄
02-10 19:40
02-10 21:10
100
3
[
氧化铝吧
]
不过前低,尾市暴跌
股友6W18i072
02-10 14:19
02-10 21:10
21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2-10 21:10
02-10 21:10
31
0
[
不锈钢吧
]
空
一帆风顺1991
02-10 21:10
02-10 21:10
44
1
[
沪镍吧
]
,我真服了,年前我不想玩了,
不做趋势
02-10 21:06
02-10 21:10
395
2
[
黄金/美元吧
]
听这些“老师”的还不如问豆包
狐雷格斯
02-10 21:02
02-10 21:10
84
3
[
丁二烯胶吧
]
远离这个电子盘,上下随意拉
苯乙烯五手姐
02-10 21:06
02-10 21:1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在5020和5050之间反复摩擦,最终只为酝酿一场下跌
彩色精灵
02-10 21:10
02-10 21:10
108
2
[
沪铜吧
]
沪铜将开启连续走高
Smile098
02-10 21:02
02-10 21:10
34
0
[
氧化铝吧
]
还吗,这是多单舒服了吧
股友77576mf5
02-10 21:10
02-10 21:10
38
0
[
小型道指吧
]
哦哦哦谁在砸盘
道客123
02-10 21:10
02-10 21:10
66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品种操纵最牛逼,下游的轮胎堆成山,这个还是异常强硬,适合做多不适合空
大A支持者
02-10 21:07
02-10 21:10
37
0
[
棕榈油吧
]
多采油空棕榈油哈哈哈
豆问你还叼
02-10 21:10
02-10 21:10
70
1
[
热卷吧
]
收收收
JAKE_X
02-10 21:02
02-10 21:10
12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LoooO
02-10 21:07
02-10 21:10
169
3
[
豆二吧
]
豆一为何涨
iptbss
02-10 16:01
02-10 21:09
40
0
[
玻璃吧
]
别再诱多了,只有几天,谁都不信能涨,所以你的点位1020
在下阿良
02-10 21:09
02-10 21:09
35
0
[
淀粉吧
]
短线反弹过程中……逢低做多为主。
天懋投资
02-10 21:09
02-10 21:09
196
5
[
烧碱吧
]
还是要涨!别想下!两个目的都没达成怎么会下?
你给我等着00
02-10 20:48
02-10 21:09
41
0
[
氧化铝吧
]
这根,又粗又大
跨越的农峥
02-10 21:07
02-10 21:0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萨比吧一上一下的,你控制干什么萨比东西!
股友7972e926
02-10 21:09
02-10 21:09
33
0
[
COMEX白银吧
]
这量闹着玩呢
ufc水族馆管
02-10 21:09
02-10 21:09
3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还有犟种喊多吗?
跨越的农峥
02-10 21:09
02-10 21:09
31
0
[
氧化铝吧
]
2757谁买到了?一手一秒赚一千啊
长期持续竞争
02-10 21:09
02-10 21:09
46
0
[
沪银吧
]
这波赌降波期权双卖的发了啊,直接吃五千点,其余策略估计都没捞到啥好
材大经济学人
02-10 21:09
02-10 21:09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场外最后3500到账,这里不会跌停吧
鱼鱼711
02-10 20:53
02-10 21:09
34
0
[
玉米吧
]
空单进场!
红吉绿利
02-10 21:09
02-10 21:0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别着急,都走趋势了
一根地平线
02-10 21:08
02-10 21:08
30
0
[
COMEX黄金吧
]
赔钱,我不玩了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21:08
02-10 21:08
110
5
[
氧化铝吧
]
上周增设的2766条件多单居然成交了
新城铁杆
02-10 21:01
02-10 21:08
546
6
[
COMEX黄金吧
]
实时金价,这个就准的
佛系余生
02-10 19:35
02-10 21:08
26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不给力啊,赶紧砸下啦啊,现在白银太贵了,都用不起了,
做T套山顶
02-10 21:08
02-10 21:08
37
0
[
豆二吧
]
豆一今晚等10点开始发力
甜倒闭了
02-10 21:08
02-10 21:08
27
0
[
氧化铝吧
]
2800织布到过年?退了,无聊的局
打枣英雄
02-10 21:08
02-10 21:08
32
0
[
氧化铝吧
]
要承认这是个爱跌的玩意你才立于不败之地
只有空2021ko
02-10 21:08
02-10 21:08
37
0
[
PTA吧
]
12853手空单
股市xiao白鼠
02-10 21:08
02-10 21:08
43
0
[
焦煤吧
]
空单拿稳,泰君不会让焦煤涨的,只要上去就会被打下来。泰君做空了黑色系和煤化工所有
神马斯基
02-10 21:08
02-10 21:08
36
0
[
烧碱吧
]
73如果破不了这里要震荡到年后在选择方向了。散了吧。没机会了
心如止水195
02-10 21:08
02-10 21:08
270
2
[
COMEX白银吧
]
整天在忽悠人家,货不够提,其实玩期货的有多少提实物。
富贵钵满的千
02-10 12:09
02-10 21:0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能跌停板不?
道客123
02-10 21:08
02-10 21:08
52
1
[
氧化铝吧
]
靠,白天高位买了多,跌的艰难
股友8N62r375
02-10 21:07
02-10 21:08
33
0
[
COMEX铜吧
]
你尽管涨我不压你
股友56E985z0
02-10 21:08
02-10 21:08
143
4
[
NYMEX原油吧
]
昨晚石油拉了2个多点,石油股都跌
谦虚的柯禹19
02-10 20:00
02-10 21:08
38
0
[
菜粕吧
]
终于起来了
如意宝郎君
02-10 21:08
02-10 21:08
26
0
[
COMEX黄金吧
]
跳,跳,跳
一路_走来
02-10 21:07
02-10 21:07
71
2
[
烧碱吧
]
集合竞价增仓109,空
整天搞不懂
02-10 20:59
02-10 21:07
33
0
[
甲醇吧
]
反复高空就没错!!
专家158
02-10 21:07
02-10 21:07
41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银价大跌,跌停
岁岁牛丰
02-10 21:00
02-10 21:07
79
1
[
沪银吧
]
未来应该看空了涨不上去水贝溢价从五元到现在两元明天可能就没有溢价了。哎都是套路
股友150l7O39
02-10 20:49
02-10 21:07
31
0
[
烧碱吧
]
有点像诱空啊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21:07
02-10 21:07
35
0
[
菜粕吧
]
一直在这里震
l___c
02-10 21:07
02-10 21:07
33
0
[
沪银吧
]
高开,而且看样子高走的概率超70%
冲脸小火枪
02-10 21:07
02-10 21:07
34
0
[
烧碱吧
]
跟氧化铝去吧,真不是人玩的
lewis1
02-10 21:07
02-10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04
14005
14006
14007
14008
14009
14010
14011
14012
14013
14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