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9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才准
佛系余生
02-10 19:34
02-10 21:48
48
1
[
乙二醇吧
]
被五天线压得死死的
股友N5167037
02-10 21:12
02-10 21:48
48
0
[
豆二吧
]
这个位置,追多非常危险,还不如赌一把空。
顺基差
02-10 21:48
02-10 21:48
34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还有实物金交割吗?
玲珑剔透的钟
02-10 21:48
02-10 21:48
55
0
[
焦煤吧
]
骗炮的,做空的是东证,一日游选手,明天下午收盘前就会跑
逃离大A做期
02-10 21:48
02-10 21:48
77
1
[
乙二醇吧
]
上不去就要。。
大j怪兽
02-10 21:40
02-10 21:48
394
7
[
NYMEX原油吧
]
做期货一定要看清大势,没有必要时刻关注看盘,也不要被眼前的涨跌所迷惑!目前的大势
金来乐369
02-10 20:38
02-10 21:48
46
0
[
玻璃吧
]
因为大部分人都喜欢做多,习惯了那种做多思维,所以跟着庄家空更容易赚钱!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21:48
02-10 21:48
34
0
[
菜粕吧
]
1手1手的机器单,
懂得理财的花
02-10 21:48
02-10 21:48
31
0
[
甲醇吧
]
马上红吧
庆康信
02-10 21:48
02-10 21:48
60
1
[
氧化铝吧
]
谁能给解释下最低2757是怎么来的??
东方钽途
02-10 21:36
02-10 21:48
39
0
[
氧化铝吧
]
这里就是纯纯的诱多了,真要涨,不可能跌到这种半调子的位置,给你个低价买入的。它花
暗黑破坏熊
02-10 21:47
02-10 21:47
52
0
[
沪银吧
]
豫光金铅成功抄底
股友7ow32339
02-10 21:47
02-10 21:47
106
11
[
焦煤吧
]
现在全是空头了吧,就盯着我这一手杀,吗呀,我到底要不要反手啊,真难过啊,套了好多
文静秀气的唐
02-10 21:41
02-10 21:4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几分钟不看,涨了这么多。可惜我只买了几块钱
牛气滚滚的菜
02-10 21:47
02-10 21:47
83
3
[
生猪吧
]
这是全民养生,都只吃青菜,不吃肉了吗?
希望的田野a
02-10 15:47
02-10 21:47
95
1
[
沪银吧
]
流动性差了就散户一直在开多了
朱雀南归
02-10 21:46
02-10 21:47
37
0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人在2760抄到底的
超短战机把握
02-10 21:47
02-10 21:47
42
0
[
沪金吧
]
过年一刀切999全部套死
自由的范徐佳
02-10 21:47
02-10 21:47
50
0
[
PVC吧
]
无论是跟化工指数,还是跟焦煤指数,将有一波200点30分钟级别的上涨。除非和这两
半仓小散户11
02-10 21:47
02-10 21:47
53
1
[
焦煤吧
]
绿这么多天了就不能来个穿云箭吗
股友i2y35982
02-10 21:45
02-10 21:47
29
0
[
氧化铝吧
]
错杀,肯定会拉起来
空军一号1
02-10 21:47
02-10 21:47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5050目标位给到了!直接平
葛楠WTFYMM
02-10 21:42
02-10 21:47
30
0
[
螺纹钢吧
]
这货要到3030以下
股友M5cxhN
02-10 21:47
02-10 21:47
4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100%收涨
贝贝乐
02-10 21:47
02-10 21:47
61
1
[
LPG吧
]
贴水吗?有老师指导吗,求教
我要上班
02-10 21:42
02-10 21:47
93
1
[
沪银吧
]
如果真想跌白天就大跌了
chengzhangni
02-10 21:44
02-10 21:47
39
0
[
PTA吧
]
横的也太笑直了
股友269087F2
02-10 21:46
02-10 21:46
26
0
[
氧化铝吧
]
不急涨,必暴跌刚刚开始,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2-10 21:46
02-10 21:46
55
2
[
COMEX黄金吧
]
横久必跌,跑
沈阳小散户
02-10 21:42
02-10 21:46
42
0
[
沪镍吧
]
这位置空的风险大了吧
基零经理
02-10 21:46
02-10 21:46
33
0
[
沪锡吧
]
来回杀,感觉我这1手单能控制k线
慢慢变红
02-10 21:46
02-10 21:46
55
5
[
纯碱吧
]
1050做多!稳当的
h穷三
02-10 21:01
02-10 21:46
6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概率空头盛宴的前奏,准备好空单let'sgo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6
02-10 21:46
132
7
[
沪银吧
]
价格焊死在20500了吗?。。外盘跟内盘在熬鹰吗?看谁先绷不住?
电焊老法师
02-10 21:24
02-10 21:46
70
2
[
烧碱吧
]
05永远涨不过其他合约,跌就是第一唉,唉,买错了
哦嚎嘻
02-10 21:32
02-10 21:46
28
0
[
玻璃吧
]
只要有人开多,那就不是底,哪怕是一手多!所以越跌越凶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21:46
02-10 21:46
38
0
[
沪银吧
]
豫光金铅成功抄底
股友7ow32339
02-10 21:45
02-10 21:4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砸白银容易,但看看这次谁还有本事砸黄金?
好奇是信仰的
02-10 21:45
02-10 21:45
48
4
[
氧化铝吧
]
快跑加速闷沙
安全第一Z
02-10 21:30
02-10 21:45
74
1
[
沪银吧
]
空单瑟瑟发抖
有自制力的温
02-10 21:44
02-10 21:45
30
0
[
氧化铝吧
]
多散的钱是真多,怎么割都割不完
RidEsKy29159
02-10 21:45
02-10 21:45
37
0
[
纯碱吧
]
搞得是玩股票一样,这是期货,期货可以做空赚钱,你当股票玩,你不亏谁亏
直接做空
02-10 21:45
02-10 21:45
50
1
[
COMEX黄金吧
]
赶快再到5500吧
俊逸超凡的素
02-10 21:43
02-10 21:45
57
1
[
PVC吧
]
布林线中线强支撑,沿着中线往上走,妥妥的,到中线开多。
认定就坚持
02-10 21:36
02-10 21:45
92
2
[
菜粕吧
]
小心诱多全仓开空
南方山区放羊
02-10 21:07
02-10 21:45
70
2
[
菜粕吧
]
论这几个合约谁最窝囊?当数07,它窝囊到涨幅连11都不如
天汇九宫守月
02-10 21:18
02-10 21:45
87
1
[
沪锡吧
]
现在做空是很明智的
中国李佛魔
02-10 21:15
02-10 21:45
1896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这么涨,明开盘就扣大钱了
超底小王子V1
02-10 00:30
02-10 21:45
251
1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上涨分别触及5057附近试探,现报5048提示建议稳健入袋。刚才有事忘记
股友15798EP0
02-10 21:42
02-10 21:44
38
0
[
COMEX黄金吧
]
红了,定价权在哪,一目了然
涨声响起夾
02-10 21:44
02-10 21:44
65
1
[
A50期指吧
]
道指跌的时候人家是你爹,有模有样的跟;道指涨的时候,你是他爹,遥望人家涨!
djkdjkdjkdjk
02-10 21:41
02-10 21:44
101
1
[
烧碱吧
]
氧化铝这么跌烧碱都不跌,氧化铝涨起来的时候,直接起飞
趋势王者11
02-10 21:34
02-10 21:4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
天空如此凌亂
02-10 21:44
02-10 21:44
31
0
[
聚丙烯吧
]
严重缩量耍流氓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21:44
02-10 21:44
2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今天还能涨1个多点,真的惊喜,同类板块就他是涨的,它在半导体设
悲凉欢心
02-10 21:44
02-10 21:44
50
1
[
焦煤吧
]
咋还不行下来,我都困了1075我就止盈来个大瀑布吧。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21:41
02-10 21:44
37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下来点。
落山看海
02-10 21:44
02-10 21:44
102
1
[
棕榈油吧
]
9020扛单过年,年后收米。
势尼八倍祖
02-10 21:42
02-10 21:44
118
0
[
燃油吧
]
我的方法再修正修正,很稳定了时我向大家分享
积善成德幸福
02-10 21:44
02-10 21:44
40
0
[
菜粕吧
]
2195贸易商成本价,不会跌破了应该
如意宝郎君
02-10 21:44
02-10 21:44
34
0
[
PVC吧
]
破垃圾一个小时了不上不下
亏麻了惨了
02-10 21:44
02-10 21:44
35
0
[
LPG吧
]
LPG是什么情况
海诺股佬
02-10 21:44
02-10 21:44
41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提保……尴尬了
基基一号
02-10 21:44
02-10 21:44
41
0
[
沪银吧
]
这几天不太可能大幅突破了。资金都休息了。如果不带量的突破,会被打回原形
追高后跳水
02-10 21:44
02-10 21:44
217
2
[
NYMEX原油吧
]
金油比都70多了,多少年维持在12~25,只能说金重估了,石油还没有重估。从长期
gce1234
02-10 21:30
02-10 21:44
38
0
[
沪银吧
]
沪大爷又强于美,定价权牢牢掌握了吗
朱雀南归
02-10 21:44
02-10 21:44
39
0
[
玻璃吧
]
空的兄弟姐妹要吃大肉
瑞盈金阁
02-10 21:44
02-10 21:44
10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明天涨停
股友7N0g3503
02-10 21:12
02-10 21:44
40
0
[
沪金吧
]
节前不清仓!节后回来不怕全爆仓????
梦幻中的阳光
02-10 21:44
02-10 21:44
54
0
[
沪银吧
]
黄金和白银大方向已经绑定了
人工智能在线
02-10 21:44
02-10 21:44
183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跟伦敦金还是comex黄金
股友85N58L32
02-10 17:47
02-10 21:43
92
3
[
沪银吧
]
小空头们,这么玩就问你们怕不怕?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21:32
02-10 21:43
626
1
[
小型纳指吧
]
安心过节
股友slLJ2576
02-10 21:37
02-10 21:43
94
3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0,大利好金银
养猴摘香蕉的
02-10 21:32
02-10 21:43
96
2
[
沪铜吧
]
涨啊,站上104017啊,快!
A散真难
02-10 21:37
02-10 21:43
19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面韭菜太多了
斐然纳福地梦
02-10 20:11
02-10 21:43
43
0
[
螺纹钢吧
]
拿过节估计是必然的了
涅槃翻身
02-10 21:43
02-10 21:43
45
0
[
纯碱吧
]
叫什么叫,做空的按钮是没有吗,自己选的多怪谁
直接做空
02-10 21:43
02-10 21:43
224
7
[
苯乙烯吧
]
7440的空单,晚上怎么操作,在线等,急
套王之王套穿
02-10 20:46
02-10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9
14000
14001
14002
14003
14004
14005
14006
14007
14008
14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