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沪铜吧
]
到1000就多,4000就空
做期货要有信
02-10 22:04
02-10 22:04
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5058这里,目标到位,5021尾仓已有差不多40点,不想拿的可以先撤,
金市令狐冲
02-10 21:37
02-10 22:04
59
1
[
燃油吧
]
五矿空头减了6000手
来电洋
02-10 21:35
02-10 22:04
45
0
[
PTA吧
]
这是准备两个点搞一晚上啊
股友g01996Z1
02-10 22:03
02-10 22:03
46
0
[
玻璃吧
]
有色开始功了,这货要瀑了,诱差不多了
谦虚谨慎之丁
02-10 22:03
02-10 22:03
41
0
[
螺纹钢吧
]
还高空,迟早打断这些人嵴梁骨
螺纹加仓到三
02-10 22:03
02-10 22:03
38
0
[
COMEX黄金吧
]
你老姆的能不能涨
然总爱做T
02-10 22:03
02-10 22:03
43
0
[
玻璃吧
]
玻璃03合约资金破一千了,指日可待!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22:03
02-10 22:03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下零点几就玩呗
道客123
02-10 22:03
02-10 22:03
33
0
[
菜油吧
]
过年了,需求应该增加的。做多了
欧线玩家
02-10 22:03
02-10 22:03
107
1
[
NYMEX铂金吧
]
这几天明显变拉胯了,上去就下来了,反弹很多也能打下来,都是一个主力来回操作。
股友J_Z18217
02-10 18:37
02-10 22:03
60
1
[
NYMEX原油吧
]
揍伊朗吧
股友mqRfdp36
02-10 22:03
02-10 22:03
33
0
[
菜油吧
]
决定删除菜油了,太难做了,专追着来打。玩不了一点。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22:03
02-10 22:03
44
1
[
甲醇吧
]
来个痛快吧!跌停价2032!高盛的孙子,你就砸一下吧!
期市大宝剑
02-10 21:35
02-10 22:03
1326
12
[
铁矿石吧
]
醒醒
炒期养股赢家
02-06 17:49
02-10 22:03
40
0
[
螺纹钢吧
]
空他到3000
龙眼王
02-10 22:02
02-10 22:02
32
0
[
沪银吧
]
诱多,开空
股友56Z8951y
02-10 22:02
02-10 22:02
137
4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注意所有线全部死叉,需要一个15%的回调才能进场!
账户已注销
02-10 20:33
02-10 22:02
54
1
[
沪锡吧
]
强的一比!独领风骚!龙头老大
墨墨木木
02-10 21:58
02-10 22:02
75
1
[
氧化铝吧
]
走人了
ptkjj
02-10 21:50
02-10 22:02
35
0
[
沪锡吧
]
布局多单,明早瞬间拉伸收米
股友350I317Z
02-10 22:02
02-10 22:0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猛涨,白天猛跌。
韭散户
02-10 22:02
02-10 22:02
37
0
[
沪银吧
]
快跑
股友56Z8951y
02-10 22:02
02-10 22:02
40
0
[
玻璃吧
]
末日期权被弄死了
股友0861z58X
02-10 22:02
02-10 22:0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台积目前电都是红的
laozhengred
02-10 22:02
02-10 22:02
36
0
[
PTA吧
]
今晚没什么大行情了,关机睡觉,养好精神明天战末日
青山不见扶光
02-10 22:02
02-10 22:0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晚上涨白天跌?
和气万贯得邀
02-10 22:02
02-10 22:02
101
3
[
燃油吧
]
满仓多单过节!有本事就给我跌
欧纳
02-10 20:23
02-10 22:02
34
0
[
菜粕吧
]
玉米都快2300了
价值投资老朱
02-10 22:02
02-10 22:02
27
0
[
COMEX黄金吧
]
拉涨停
然总爱做T
02-10 22:01
02-10 22:01
77
2
[
COMEX黄金吧
]
上面是有啥玩意么,一碰就下来
ETF主升浪
02-10 22:00
02-10 22:01
46
2
[
焦煤吧
]
抄,抄底富三代,追高毁一生
狙个击手
02-10 21:04
02-10 22:01
43
1
[
焦煤吧
]
分时又可以空了
市场趋势买入
02-10 22:00
02-10 22:01
20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能涨?
股友021G99n0
02-10 21:43
02-10 22:01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净值一直跟不上场内溢价永远降不下去这不是死循环吗
别割我666
02-10 22:01
02-10 22:01
89
3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睡醒5500
股友2693Z3R1
02-10 21:51
02-10 22:01
54
0
[
玻璃吧
]
每年到快过年这个期间都会出现一批赌徒,想要以小博大,但是往往都是白给,但是往往在
股友oFSu0L
02-10 22:01
02-10 22:01
158
3
[
COMEX白银吧
]
没有量,估计还要跌。其实并不是很缺白银!
股楼新市杂谈
02-10 20:59
02-10 22:01
151
2
[
黄金/美元吧
]
还震荡的,这是等啥呢嘛
基民rKHM1x
02-10 21:58
02-10 22:01
368
4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都在做多,堵那边出事,这赚钱理论也太简单了吧
如意宝郎君
02-10 21:50
02-10 22:01
29
1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赚钱了没
选择大于努力
02-10 21:58
02-10 22:01
68
1
[
沪银吧
]
要杀要剐能不能干脆一点
百万符号
02-10 21:58
02-10 22:01
61
1
[
玻璃吧
]
两万手就搞了四五个点?
顺势而为八飞
02-10 22:00
02-10 22:01
56
0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
阳光大男孩
02-10 22:00
02-10 22:01
35
1
[
螺纹钢吧
]
不用看,今晚又是跌的
还没有到时候
02-10 21:15
02-10 22:01
108
0
[
菜粕吧
]
知行合一。
在下阿良
02-10 22:01
02-10 22:01
32
0
[
沪银吧
]
开始织布了,期权买不了了
股友i7131M93
02-10 22:00
02-10 22:00
85
2
[
焦煤吧
]
多方不要急躁,沉住气,今晚把空头内裤扒下来还是概率很大的。
股友2eoDdx
02-10 21:49
02-10 22:00
449
2
[
财富号评论吧
]
亏了亏了
炒期养股赢家
02-10 19:25
02-10 22:0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调整还是挺温和,结束了
laozhengred
02-10 22:00
02-10 22:00
42
0
[
沪银吧
]
东财反着来
豪迈奔放的宋
02-10 22:00
02-10 22:00
229
5
[
焦煤吧
]
今晚燃油会把焦煤带起来十个点。
天天换股达人
02-10 19:36
02-10 22:00
8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后能不能晚上跌?白天涨啊?
金玉亨通地张
02-10 21:31
02-10 22:00
40
0
[
氧化铝吧
]
洗洗睡吧,按照他的尿性,上下十几个点,一天的行情走完了,决战在12号或者13号,
农夫K
02-10 22:00
02-10 22:00
100
3
[
沪银吧
]
瀑布还有两分钟,最后空单机会
万万哈哈
02-10 21:29
02-10 22:00
43
0
[
玻璃吧
]
双焦怎么突然启动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10 22:00
02-10 22:00
34
0
[
沪银吧
]
今年会阴跌阴跌-直阴
云南山村
02-10 22:00
02-10 22:00
31
0
[
焦煤吧
]
要爆发了
广东打板战神
02-10 22:00
02-10 22:00
43
0
[
玻璃吧
]
加仓多
基民PQG0jE
02-10 22:00
02-10 22:00
27
0
[
焦煤吧
]
东证一帮空头要跑
期海无崖N
02-10 22:00
02-10 22:00
138
6
[
PVC吧
]
4962买的多,能赚钱吗
罗斯丁眼镜
02-10 21:38
02-10 22:00
50
3
[
玻璃吧
]
这里是期货,不是股票,期货可以做空赚钱,
直接做空
02-10 21:46
02-10 22:00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对啊沪上涨它跌这情况不对劲啊
散修一元
02-10 22:00
02-10 22:00
31
0
[
玻璃吧
]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上车,过完年再来空
股友757G8639
02-10 22:00
02-10 22:00
47
0
[
COMEX黄金吧
]
一整天了还在纠结红还是不红,哈哈哈他们太难了,到线直接扭头向下
Elite韭王之
02-10 21:59
02-10 21:59
35
0
[
纸浆吧
]
这是在给我一个回本的幻想吗
跟着空泰泰做
02-10 21:59
02-10 21:59
36
0
[
沪锡吧
]
和彩票一样!
欣喜之袁紫衣
02-10 21:59
02-10 21:59
43
0
[
玻璃吧
]
今晚筑底
预则先立
02-10 21:59
02-10 21:59
36
0
[
焦煤吧
]
终于要红了,但是跟我没有关系
基民5SUfZw
02-10 21:59
02-10 21:59
70
3
[
菜油吧
]
好难玩,设止损必打,不设止损必大亏损。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21:51
02-10 21:59
254
9
[
沪银吧
]
上期所的白银现货,是历史低位了,是不是有人抢现货?然后囤积居奇?请教大神
石榴红的大血
02-10 21:45
02-10 21:59
86
1
[
燃油吧
]
怎么什么品种大空头都有狗泰的份
踏浪小哥
02-10 21:55
02-10 21:59
71
2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涨。原油上涨开油车的要被割韭菜了
我的之乎者也
02-10 21:25
02-10 21:59
104
2
[
燃油吧
]
打吧,看这个势头,大吧的人押注要打小伊,那我就压不打,反着来!
大道指粕
02-10 21:36
02-10 21:59
2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小白问为啥国投白银没有持仓。我来告诉你。一般持仓都是显示股票。而国投白银买的
镇定的纳兰佑
02-10 21:55
02-10 21:59
30
1
[
焦煤吧
]
又可以开空了
闪电七连板
02-10 21:53
02-10 21:59
588
1
[
A50期指吧
]
这个问题非常尖锐,直接触及了全球金融市场运行规则和监管差异的核心。简单来说,答案
慢牛干成投机
02-10 21:20
02-10 21:59
80
2
[
丁二烯胶吧
]
看多,向上趋势
L勤劳的小蜜
02-10 21:45
02-10 21:58
41
0
[
玻璃吧
]
因为有期权这个东西,它不会太给机会,我觉得会上涨,但是不会在这个月的期权到期前,
股友oFSu0L
02-10 21:58
02-10 21:58
80
1
[
沪铜吧
]
外盘明明涨了,为什么这么多都说空?
你太自信了
02-10 19:59
02-10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7
13998
13999
14000
14001
14002
14003
14004
14005
14006
140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