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3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收盘,立刻开始直线拉升
阿美瑞克
02-10 16:51
02-10 19:22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溢价呢,只是换一批人挨打,第一批不敢挨太久,怕想不开
A股技术流
02-10 19:21
02-10 19:21
43
0
[
COMEX黄金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
股友XZti1c
02-10 19:21
02-10 19:21
79
2
[
COMEX黄金吧
]
汪汪队才是最大做空够才是我们的底人
流浪的咣头强
02-10 18:55
02-10 19:21
56
0
[
COMEX白银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
股友XZti1c
02-10 19:21
02-10 19:21
2405
0
[
永安期货吧
]
国内期市1月成交额超100万亿元
诗和远方的呼
02-10 19:21
02-10 19:21
60
1
[
A50期指吧
]
业绩那么好的商业百货,重庆百货,大商股份跌成狗了
慢牛干成投机
02-10 17:31
02-10 19:21
3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3n958e38
02-10 19:19
02-10 19:21
38
1
[
A50期指吧
]
酿酒有搞头吗?
股友77175Tf9
02-10 18:59
02-10 19:20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过了65油气开采板块就要起飞
你大永远都是
02-10 19:20
02-10 19:20
32
0
[
沪铜吧
]
真特么怪了,外围涨,你不跟啊,还是很多做空,倒反天罡啊!糙
A散真难
02-10 19:20
02-10 19:20
1140
2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8.26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4%
生猪资讯
02-10 14:43
02-10 19:20
21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的弹幕怎么这么恶心,素质堪忧,咋这么多琐男
Alice_y
02-10 14:21
02-10 19:19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
牛肉味西红柿
02-10 19:17
02-10 19:19
56
3
[
NYMEX原油吧
]
64.32下午收盘价
良宵美景好
02-10 17:51
02-10 19:19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股友83022t3e
02-10 19:19
02-10 19:19
46
0
[
螺纹钢吧
]
只多不空,现1成亏50点,再跌10一20点加1成。0507,现存氧化铝和豆粕多单
满堂醇香是家
02-10 19:18
02-10 19:1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波动这么大
温柔娴静的盛
02-10 19:18
02-10 19:18
37
0
[
COMEX白银吧
]
有相对应的股票期货决不可以去玩股票、玩玩期货好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9:18
02-10 19:18
50
1
[
白银/美元吧
]
冲红啊
清新脱俗的韦
02-10 19:09
02-10 19:18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富贵险中求,闭眼干
股友697083g1
02-10 19:14
02-10 19:17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站稳5000上方,区间收窄,等待方向选择。晚间零售数据是关键,利多则看5
金日有戏99
02-10 19:17
02-10 19:17
361
3
[
豆粕吧
]
低多
与狼共舞D
02-10 15:55
02-10 19:16
108
2
[
甲醇吧
]
原油上涨机构空单减仓,造成散户空平踩踏。甲醇今晚跟明天直线拉涨?
A98
02-10 17:38
02-10 19:16
47
1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晚上涨,大A开盘时就猛跌,这玩的是什么套路?
永远不追高小
02-10 18:53
02-10 19:1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能跌啦,要想跌也的是后半夜
股友N08H5265
02-10 19:16
02-10 19:16
178
4
[
沪银吧
]
说我疯,我只是提示风险,你哪怕是做空了1手,你算一下80-200美元,即上涨15
卖金毛的小原
02-10 18:47
02-10 19:15
12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420不能企稳,又会找前低5246。有谁知道怎么做空这个指数吗?做空太香。牛市
积善余庆2027
02-10 18:07
02-10 19:15
81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大家都吃肉了!吃饱喝足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老6分红啦么
02-10 18:58
02-10 19:15
3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应该要涨了,我尾盘减了4层恒科T出前两天进的筹码
基民qgSjhX
02-10 18:41
02-10 19:14
63
1
[
COMEX黄金吧
]
一大跌就有人大买,主力就会失去很多筹码
股友5N785V65
02-10 19:12
02-10 19:13
146
5
[
沪铝吧
]
外盘爆跌了,麻烦大了,多头怎么办?最后一个小时涨回去吗
让我赚回150
02-10 17:50
02-10 19:13
135
8
[
氧化铝吧
]
2860我空了,现在25点,要不要跑路?
吐泡泡的刺猬
02-10 13:39
02-10 19:12
163
1
[
螺纹钢吧
]
增仓这么多没有下跌都被吃了,说明有人接盘,我的空现走了
北海马马
02-10 14:41
02-10 19:12
134
1
[
COMEX黄金吧
]
!“20日线附近炒底法”是通过观察股价在20日均线附近的量价关系和趋势形态,判断
PSR股市观察
02-10 19:11
02-10 19:12
47
0
[
沪银吧
]
感觉不是很好,感觉要跌,但我希望涨啊!别带崩了我的铜啊!
高洁之沈浪
02-10 19:12
02-10 19:12
38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都会震荡,起码到鲍威尔卸任前都不会有高点。啥时候开涨不知道,但是以后破700
大A15000
02-10 19:12
02-10 19:12
1344
6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2-09 17:20
02-10 19:11
109
3
[
氧化铝吧
]
昨天好大的避雷针,之前估计能摸一摸3000的,昨天感觉不对出了,今天开空了
农夫K
02-10 13:42
02-10 19:11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皇甫云梦
02-10 19:10
02-10 19:10
80
3
[
COMEX黄金吧
]
不要上美国的当,风险太大了,必暴跌
小韭菜白菜
02-10 17:46
02-10 19:10
32
0
[
COMEX白银吧
]
快点大家一起来合力做空单
红日太阳天尊
02-10 19:10
02-10 19:10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为自己是虎头棒,其实是韭菜棒。
基民SqR3B2
02-10 19:10
02-10 19:1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小跌一个点。
股友5587v0d7
02-10 19:09
02-10 19:09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美国二个,在那里躲猫猫呢
东财网友1766
02-10 19:09
02-10 19:09
2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拿着过年了
我是一只蘑菇
02-10 19:09
02-10 19:09
67
3
[
COMEX黄金吧
]
应该还要再回踩一下60日线!!!
newstart_007
02-10 18:24
02-10 19:09
14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了打了打了,美偷袭珍珠港!
超底小王子V1
02-10 18:49
02-10 19:09
91
1
[
烧碱吧
]
今晚烧碱还要暴涨,03合约必上2000
玲珑剔透的尹
02-10 16:24
02-10 19:09
50
0
[
碳酸锂吧
]
期货这么多,小散别玩广期所的了
基民p3xNuz
02-10 19:09
02-10 19:0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沙子真多。
基民SqR3B2
02-10 19:09
02-10 19:09
211
4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啊,今晚跌5个点
妩媚动人的郝
02-10 12:19
02-10 19:0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几点开始
旺旺旺财源滚
02-10 19:09
02-10 19:09
81
1
[
豆二吧
]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理性不要yy
02-10 16:51
02-10 19:08
173
4
[
沪银吧
]
外盘涨飞啦
啤酒噶噶
02-10 18:32
02-10 19:08
26
0
[
COMEX白银吧
]
美哥开盘前劣处会迎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19:08
02-10 19:08
45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低开,横盘
可爱地甜角
02-10 19:02
02-10 19:08
127
3
[
PVC吧
]
至今还没人能弄死国泰呢
重新开始1
02-10 14:42
02-10 19:08
71
2
[
COMEX白银吧
]
等着,大a开盘就砸!
蜕变2026888
02-10 19:02
02-10 19:07
29
0
[
综合铜03吧
]
这过山车玩的真溜
金器花海
02-10 19:07
02-10 19:07
71
0
[
沪银吧
]
戏演完了。。演员退场了。。还有一群捡票根的冲进来要求加演。。。笑死
电焊老法师
02-10 19:06
02-10 19:06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不强啊不强就是弱
相识的昵称
02-10 19:06
02-10 19:06
154
3
[
PVC吧
]
盘面上看pvc下跌意愿不强,奈何煤炭砸盘外部环境不好。
股友20c505W1
02-10 14:57
02-10 19:06
29
0
[
燃油吧
]
年前冲击3000点
清风化雨
02-10 19:06
02-10 19:06
2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今天谁叫你不跑!
基民SqR3B2
02-10 19:05
02-10 19:05
107
8
[
COMEX黄金吧
]
哪怕涨到5200,大A黄金股该跌还得跌
不做韭菜日日
02-10 17:54
02-10 19:05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6个点清了,加上套利盈利50%+,不吃最后一口肉,等稳定了再来,感谢白银lo
温酒待花开
02-10 19:05
02-10 19:05
32
0
[
COMEX黄金吧
]
谁讲黄金要跌我骂他,明年最个时候会到8仟美刀
深谋远虑的温
02-10 19:05
02-10 19:0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上去
温暖的耿子轩
02-10 19:05
02-10 19:05
148
1
[
沪银吧
]
9点半数据很好,瀑布来袭。
万万哈哈
02-10 19:04
02-10 19:04
163
3
[
白糖吧
]
楼下做多的酒菜舒服了吧
JiuYue
02-10 01:39
02-10 19:04
25
0
[
燃油吧
]
只要美伊不和解,主力再压盘也控制不住原油上涨。
恒心的车言秋
02-10 19:04
02-10 19:04
302
2
[
白银/美元吧
]
金十数据2月10日讯,中国银行公告,自2026年2月11日收盘清算时起,上金所黄
股友8m766U77
02-10 17:55
02-10 19:04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办,吃了这么多跌停
欧阳邵工
02-10 19:03
02-10 19:03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这里评论区好玩,连汪汪队在砸都能说出来了
基民c06y3372
02-10 19:03
02-10 19:0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还有一跌,快跌别墨迹,影响我抄底
散户哈基米
02-10 19:02
02-10 19:02
42
1
[
NYMEX原油吧
]
成天在闹着玩,到底打不打
n45841332809
02-10 19:02
02-10 19:02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报应没人买了。不换经理不买点赞转发
小铭刻苦铭心
02-10 19:02
02-10 19:02
271
0
[
烧碱吧
]
预测家人们干空去了
大福大福大福
02-10 19:02
02-10 19:02
469
3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晚上大非农数据,要跟上老修布局的家人们点赞扣111报名!
修金之路ZM01
02-10 18:07
02-10 19:01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12
14013
14014
14015
14016
14017
14018
14019
14020
14021
14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