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PVC吧
]
泰泰是今天最大多头啊,平了5000
MICHAEL6
02-10 18:08
02-10 19:5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今晚沃曰发表数字货币演说
天天都收益
02-10 19:40
02-10 19:50
64
0
[
沪金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央行网站21
股友XZti1c
02-10 19:50
02-10 19:5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上涨的趋势,高点不断上移,今天要看60最高也去到58,黄金5045直接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9:50
02-10 19:50
35
0
[
燃油吧
]
看样子今晚又要高开了
易晓寒
02-10 19:50
02-10 19:50
5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有暴殄天物,耐心等待
智驾风云
02-10 19:43
02-10 19:5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ec的台子上做的。今天客户经理说国内严查,让我先把钱都出出来。你们知道这件事
L方智
02-10 19:49
02-10 19:4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030左右上车
智驾风云
02-10 19:49
02-10 19:49
48
1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美盘暴拉,但小心会先直接砸盘再拉升,做好止盈止损
智驾风云
02-10 19:24
02-10 19:48
121
1
[
PTA吧
]
乾坤摩根加多7000手,PTa大连恒力2月底停检一条,3月初再停检一条
股友XZti1c
02-10 15:56
02-10 19:48
81
4
[
PTA吧
]
5228跑了,多空双杀
刻苦耐劳的阿
02-10 10:00
02-10 19:48
70
1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橡胶仓单今天增加有点多
股友7976kQ01
02-10 18:45
02-10 19:47
73
1
[
沪金吧
]
黄金有向下之可能
股友6cq09131
02-10 13:37
02-10 19:47
65
0
[
沪铜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央行网站21
股友XZti1c
02-10 19:47
02-10 19:47
130
1
[
沪金吧
]
晚上拉高白天砸盘,被外盘收割,妥妥的大冤种……
ccw0win
02-10 11:13
02-10 19:47
36
0
[
COMEX黄金吧
]
5113.9不突破看跌,再一个缩量下跌
华尔街股神发
02-10 19:47
02-10 19:47
6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今天80为中轴。下极限79,78。上极限83,85。调整一两天以上攻为主。9
XAA
02-10 19:47
02-10 19:47
26
0
[
综合铜03吧
]
默默程程又翻红的
靓昆668
02-10 19:47
02-10 19:47
49
0
[
PTA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央行网站21
股友XZti1c
02-10 19:47
02-10 19:47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了伤疤忘了疼。
苹果熟了C
02-10 19:46
02-10 19:46
114
3
[
沪铝吧
]
都说了,只有做空才能赚
股友2DT13995
02-10 18:15
02-10 19:46
5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只做了三单,一直在等回调,结果一直不下来,无语。又不想追
隔壁灬老李
02-10 18:46
02-10 19:46
235
4
[
沪银吧
]
谁能不能说一下今天结算价是多少,空仓了说出来让我死心谢谢
mcyidgjuvfuc
02-10 19:40
02-10 19:4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跳水啊
基民qgSjhX
02-10 19:45
02-10 19:45
111
3
[
黄金/美元吧
]
5045又入场做多多
期海T神备号
02-10 19:02
02-10 19:45
9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可能突破5150甚至更高,注意仓位赌大肉!
智驾风云
02-10 19:39
02-10 19:44
78
1
[
黄金/美元吧
]
5040进场做多!目标先看5060位置5030补,损放5020!
葛楠WTFYMM
02-10 18:16
02-10 19:44
23
0
[
NYMEX原油吧
]
无量反弹,最终下行
趋势进高低出
02-10 19:44
02-10 19:44
38
0
[
COMEX铜吧
]
铜陵有色小杂毛随你跌不跌反正它不zhang
Yomi必胜客来
02-10 19:42
02-10 19:42
9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涨都带不动石油板块
顶板格局王
02-10 14:45
02-10 19:42
63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一到大a收盘就涨,什么意思
机智的汤普森
02-10 19:37
02-10 19:42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该红了吧
股友0163m622
02-10 19:39
02-10 19:41
150
0
[
玻璃吧
]
从开始到结束!谢谢最后还是买平了
日月星汉
02-10 19:40
02-10 19:40
34
0
[
COMEX白银吧
]
儿子你真乖
然总爱做T
02-10 19:40
02-10 19:40
32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不死心啊,要打就莫留情!
股友3w12099m
02-10 19:40
02-10 19:40
78
1
[
工业硅吧
]
国泰和东证打不过浙商和永安啊
查理zz
02-10 18:55
02-10 19:39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再到80也没用,白色开盘一直跌,A股肯定跟跌
运要自己行
02-10 19:38
02-10 19:38
80
1
[
苯乙烯吧
]
原油跌了多头自求多福吧再加个东征哈哈
基民19733q7w
02-10 18:54
02-10 19:38
259
4
[
焦煤吧
]
哎,期货怎么这么难,未来焦煤会涨,但可能得先把家人们干爆
股友rdTkLC
02-10 17:46
02-10 19:38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果然人不能吃过夜饭它容易让人白天拉稀
存储王
02-10 19:37
02-10 19:37
547
5
[
沪银吧
]
周二
木华黎
02-10 16:30
02-10 19:37
138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目标价大A的惠顿贵金属皇家黄金:-对标惠顿贵金属(PS=33.28):中
PSR股市观察
02-10 08:10
02-10 19:37
40
0
[
天然气吧
]
最垃圾的资源
炒股不止损就
02-10 19:36
02-10 19:36
15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再多也没用,溢价40%,需要将近5个跌停才能回归
机灵聪慧的秋
02-10 19:20
02-10 19:36
3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玩
夜袭寡妇门
02-10 19:36
02-10 19:36
218
4
[
氧化铝吧
]
尾盘进了八百多手多单是啥意思
股友8220cR68
02-10 15:08
02-10 19:35
178
5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暴跌,又要跟高位那样,低开低走继续破新低了吗?
股友7157935d
02-10 18:24
02-10 19:34
182
10
[
焦煤吧
]
就说要做空,还有犟种骂我,服了,肯定是亏惨的哈哈
股友R39722M7
02-09 23:03
02-10 19:34
50
0
[
白银/美元吧
]
电子商家仓库的白银都高价卖光了,不砸下来再低价买回开春怎么生产!但流落市场的白银
智驾风云
02-10 19:33
02-10 19:33
169
4
[
鸡蛋吧
]
3440空到现在说出来不会挨骂吧....今天平了一半剩下的过年最好一分钟平
K线绘制
02-10 14:59
02-10 19:32
97
2
[
白银/美元吧
]
这种诡异的分时图,我几十年没见过
老纳送你归西
02-10 19:20
02-10 19:32
31
0
[
甲醇吧
]
东证会不会跑
昌隆通泰
02-10 19:31
02-10 19:31
3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这是头肩顶吗,预示下跌吗
稳健教主
02-10 19:31
02-10 19:31
872
14
[
沪铜吧
]
我之前听过一个说法是铜价如果到12万元每吨,制造业成本大增不堪重负。但是我查了一
有色高位站岗
02-09 18:26
02-10 19:31
64
2
[
焦煤吧
]
年前杀多
黑耗子123456
02-10 15:01
02-10 19:3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再再跟你们说一次,如果是中长线布局我会说,但这种机会这种策略肯定很少,平时老修
修金之路ZM01
02-10 19:31
02-10 19:31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上70,我们今晚开盘好高开。
Ii xi jun
02-10 19:31
02-10 19:31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还要跌。
九藤泷岩
02-10 19:30
02-10 19:30
42
0
[
沪银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多头
自摸六九万
02-10 19:30
02-10 19:30
28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跌不下去
宝瓶洲
02-10 19:29
02-10 19:29
45
0
[
A50期指吧
]
回归正常走势了。明天一开市就又不正常,天天如此。
当时不杂007
02-10 19:29
02-10 19:29
113
10
[
黄金/美元吧
]
看不懂了
wdl傻傻
02-09 16:58
02-10 19:29
172
2
[
菜粕吧
]
跌跌不休,买了菜粕估计是个错误,要涨的话早涨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1:00
02-10 19:29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天晚上拉红,白天跌
奔放的凌菲
02-10 19:16
02-10 19:28
41
0
[
COMEX白银吧
]
已经成了肉鸡盘。。。。
股友8D72U123
02-10 19:27
02-10 19:27
38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010附近多,防护4996解控目标5030附近。
威叔WeiShu95
02-09 18:07
02-10 19:26
3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过年了关门打狗
潇洒不羁的焰
02-10 19:21
02-10 19:26
5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货专门干夜场的晚上精神状态好的很
坚韧的冷全
02-10 17:41
02-10 19:26
8386
21
[
沪银吧
]
起底中财期货:做空白银三日狂赚36亿元 上期所连发限制客户开仓公告
沪银资讯
02-10 13:46
02-10 19:26
31
0
[
COMEX白银吧
]
你就,不敢涨不敢跌,跟拉一样
然总爱做T
02-10 19:25
02-10 19:25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我早上发的,早上卖出,尾盘水下7个点下买入
银龙保佑
02-10 14:43
02-10 19:25
30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1接多又是17个点轻松入袋!
亮哥日进斗金
02-10 18:56
02-10 19:25
38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就涨开盘就砸
股友w55R1080
02-10 19:24
02-10 19:24
63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买的油气股,半夜一看原油64十,心中狂喜,料早大A必冲高回落,遂卖清仓,14
只看不说A
02-10 19:15
02-10 19:23
3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每天走势都是这么纠结
股友0395V5U9
02-10 19:17
02-10 19:23
359
0
[
瑞达期货吧
]
1月成交额超100万亿元
诗和远方的呼
02-10 19:22
02-10 19:22
53
0
[
沪金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
股友XZti1c
02-10 19:22
02-10 19:22
64
2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候关门?我工程款12号到,加仓
山东大响马
02-10 19:19
02-10 19:22
215
2
[
玻璃吧
]
保证金又要增加了,麻蛋
股友8N62r375
02-10 18:44
02-10 19:22
54
0
[
沪银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
股友XZti1c
02-10 19:22
02-10 19: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11
14012
14013
14014
14015
14016
14017
14018
14019
14020
14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