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2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黄金挺住,白银以后必会补涨。
ID668
09-20 23:35
09-22 22:37
796
5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老太婆是在帮助华尔街割韭菜把,后半夜出面澄清,然后立马上涨
神基民
09-20 20:47
09-22 22:33
377
3
[
A50期指吧
]
随便跌,反正明天不开门完美避开大跌
八方积玉得张
09-21 00:34
09-22 22:02
1362
32
[
天然气吧
]
别的天然气涨,我买的新天然气一直跌,还没尝点甜头,尽是苦果
天涯常客666
09-20 23:21
09-22 22:01
1089
8
[
铁矿石吧
]
我的空单发财了[大笑][鼓掌]
安瑞09
09-20 10:15
09-22 21:45
296
2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不破前低还有希望!
雪峰飞猎
09-21 00:20
09-22 21:43
514
4
[
NYMEX原油吧
]
下不去了
平平淡淡才是
09-20 23:58
09-22 21:43
828
2
[
铁矿石吧
]
一群小散多们一点点小反弹就喊多,记住了,一政策趋势没变,二需求趋势没变,三技术趋
专注波浪理论
09-20 23:08
09-22 21:39
1389
6
[
螺纹钢吧
]
外面股市期市都跌成了翔,这里的多头还在做梦[滴汗]
万事积玉得钟
09-20 15:07
09-22 21:36
890
8
[
NYMEX原油吧
]
让我冒险赌一把大的,今晚最迟明天收盘,必然出现65,不见65不平仓!!大家加油干
巴菲特的小学
09-21 00:08
09-22 20:40
1137
7
[
红枣吧
]
超级利空!!?周三开盘后会很快跌停吗??才一个周末加几天休市,新枣大丰收,库存巨
股友99g7060L
09-21 00:24
09-22 20:32
741
4
[
小型纳指吧
]
设置一个今晚跌到-3%的止盈点?
空港空美队长
09-21 00:31
09-22 20:02
261
8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一蹴而就的。早
最人间
09-08 08:11
09-22 18:45
848
2
[
红枣吧
]
这两天多头的行为有点可笑,什么陕西下雨洛川冰雹导致红枣绝产的、去城市买辽宁脆枣被
堉树临风
09-21 00:31
09-22 17:56
412
2
[
天然气吧
]
疯了吧,欧洲佬烧的起天然气吗?
和气生财的周
09-21 00:09
09-22 17:53
920
7
[
综合镍03吧
]
伦镍跌成这样,也不知道国内开盘还能不能赶上抄个底,着急上车啊
放长线钓大鱼
09-20 20:54
09-22 17:37
893
3
[
不锈钢吧
]
外镍跌了我有点慌了
三千以下都是
09-21 00:19
09-22 17:36
494
5
[
综合铜03吧
]
难道明天晚上铜要跌停开盘吗?铝简直坚挺的不像话
心不宽体还胖
09-21 00:07
09-22 17:33
2148
10
[
不锈钢吧
]
外盘铁矿已经跌10%,说明限产正在起作用,不锈钢厂出货还会限制,不锈钢还会继续涨
我是岜菲特
09-20 14:09
09-22 17:32
591
12
[
NYMEX原油吧
]
多起来
东环路著名柚
09-20 21:23
09-22 17:31
456
4
[
黄金/美元吧
]
补晚了,补了3手,快解套了$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
恭喜满腹得火
09-20 21:41
09-22 17:31
827
4
[
红枣吧
]
超级利空!!一个周末加几天休市,活指标新疆果业的大货红枣下调2000-5000/
股友99g7060L
09-21 00:22
09-22 17:31
746
6
[
天然气吧
]
买的新潮怎么样
天生的安塔利
09-20 23:43
09-22 17:29
448
4
[
A50期指吧
]
马老师,发生什么事了[大笑]
千里哥
09-20 09:23
09-22 17:12
722
7
[
A50期指吧
]
都是洗盘,教大家一招,但凡上证指数季线外0轴上金叉,都是大牛市的开始,无一例外,
刘正疯
09-21 00:03
09-22 16:55
727
3
[
红枣吧
]
下周三开盘跌停见13000以下!!!
股友99g7060L
09-18 13:53
09-22 16:39
982
12
[
A50期指吧
]
重仓白酒和医药,怎么办
风吹走了星星
09-20 23:23
09-22 16:31
514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反正节前清仓了
基民TT5PPW
09-20 23:48
09-22 16:21
583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红,我才真的服气[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9-20 23:28
09-22 16:09
463
2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0元以下才正常
睿智的乔忆茹
09-20 23:19
09-22 15:54
1465
4
[
生猪吧
]
2209合约什么时候上市呢。
这是失败者的
09-19 14:58
09-22 15:49
53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动手了
longq1111111
09-20 22:27
09-22 15:08
1034
5
[
PTA吧
]
后面一张是9月8大量前面一天的量,全面一张是最后一天的量,说明了什么,说明9月8
股友36627y69
09-20 17:41
09-22 15:05
727
1
[
生猪吧
]
怎么休息日生猪期货结算价还在变动?
大叔炒股炒寂
09-21 01:22
09-22 08:42
767
1
[
苹果吧
]
受影响不大二十万吨苹果遭受冰雹
期魔人
09-20 23:47
09-22 08:39
636
3
[
菜粕吧
]
菜粕还有人持有多单吗????
周k交易员
09-21 00:21
09-21 20:58
454
5
[
天然气吧
]
还好满仓豫能控股,明天随便
账户已注销
09-21 02:38
09-21 16:57
567
2
[
COMEX白银吧
]
【行情】恐慌指数VIX日内大涨30%,现报27.06,为5月13日以来新高。
大赢家9999
09-21 01:02
09-21 13:25
314
3
[
黄金/美元吧
]
原来是个穷要饭的出来卖的,怪不得那么。想要资金啊,求我啊。说不定老子能打发你
懂奉献地苏菲
09-21 03:34
09-21 10:26
417
5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想太多了,都不会叫你赚钱的,赚钱也吐出去
红岗区
09-21 01:03
09-21 07:18
625
4
[
NYMEX原油吧
]
不可能多
股友7892G323
09-21 02:39
09-21 06:05
1036
6
[
菜粕吧
]
周三早上涨得空单掉下巴
Eccia205
09-20 22:54
09-21 03:49
1150
7
[
焦煤吧
]
煤炭还要看原油市场,中国调不了原油价格,油长煤长,历来如此,油价长上百美元都可能
火攻火
09-18 06:47
09-21 03:43
421
1
[
A50期指吧
]
喂可以了已经跌得够多了
阿叔来炒股
09-21 03:09
09-21 03:24
449
3
[
A50期指吧
]
炒股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盘都没有开,就亏了几万的感觉,
丶路飞
09-21 02:13
09-21 03:17
402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重温詹姆斯.西蒙斯ing
最人间
09-21 03:02
09-21 03:04
593
2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两个走的不一样呢?
风从海上来88
09-21 01:16
09-21 02:53
1199
4
[
棉花吧
]
外盘崩了,星期三退出期货,割肉离场
股友2mN1k2
09-20 18:01
09-21 02:48
327
2
[
A50期指吧
]
虽然空仓,也不存在幸灾乐祸,希望股民朋友们都挣大钱,2021共同发发发[拜神]
认知掘金社
09-21 01:13
09-21 02:47
265
0
[
A50期指吧
]
比烂自称第一,没人敢说第二,美股不好转,就不敢止跌,打嘴炮就没输过,稳中向好,快
赚了必须跑必
09-21 02:29
09-21 02:43
400
1
[
A50期指吧
]
这货怎么做到的大a不开谁开盘跟谁走
汉王故口
09-21 02:28
09-21 02:35
156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希望白银跌个新低出来这样的话这次反弹力度会很到不然这次力度就弱的很不破新低也就
大吉大展de云
09-21 02:11
09-21 02:13
321
1
[
A50期指吧
]
恭喜满仓的朋友们,才跌0.5%,周三暴涨。
丶路飞
09-21 02:05
09-21 02:13
871
3
[
燃油吧
]
太难了。好不容易跌点又回来了。被套二百点。何时才能回本啊
千里追风仙
09-20 21:55
09-21 01:55
341
2
[
A50期指吧
]
周三开盘暴跌不抄底,周四继续暴跌小仓位在抄底,有利润就跑,就得这样玩
龙州小子
09-21 01:15
09-21 01:53
583
1
[
尿素吧
]
我有空单不知道能赚钱不,礼拜三所有期货合约应该都是绿的
股友Pmggmg
09-20 20:51
09-21 01:45
275
0
[
A50期指吧
]
慌什么,一点也不慌,,以前的确是那边打个喷嚏,我们就得吃药,现如今,东升西降,,
基民jphSxh
09-21 01:36
09-21 01:39
630
1
[
燃油吧
]
明天再跌1个点左右,星期三开盘下杀50个点至少
龙新养
09-21 00:07
09-21 01:37
288
0
[
A50期指吧
]
趋势向下分时逢高下空单
股海1111111
09-21 01:16
09-21 01:19
499
0
[
沪金吧
]
郑豪9.21中秋佳节,黄金凌晨思路参考,黄金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郑豪策略
09-21 01:03
09-21 01:13
313
0
[
A50期指吧
]
一首凉凉送个大家
抓铁之有痕
09-21 01:02
09-21 01:03
289
0
[
天然气吧
]
又开始跳水啦
万事成章地老
09-21 01:00
09-21 01:00
522
0
[
红枣吧
]
活久见
赖名文
09-21 00:59
09-21 00:59
321
0
[
燃油吧
]
抄底抄在了山顶
咸鱼三只
09-21 00:56
09-21 00:57
397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21黄金原油午夜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09-21 00:31
09-21 00:51
457
0
[
豆二吧
]
9月17号15点,美豆连1286.75对应b2111的4624,现在美豆连126
广东打板战神
09-21 00:41
09-21 00:42
235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滴汗][滴汗][滴汗]杰西.利弗莫尔最喜欢的就是现在的这个场面,虽然江湖早已没
爱小钱钱的兔
09-21 00:33
09-21 00:40
312
0
[
A50期指吧
]
再跌四个点
至善软饭天尊
09-21 00:26
09-21 00:29
283
0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这个指数对心理的影响大于实际,轻指数,重个股。
xuwei8110
09-21 00:25
09-21 00:29
2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75附近
杀股之霸
09-21 00:26
09-21 00:28
236
0
[
A50期指吧
]
我怕了你,快拉回来,牛市要胎死腹中?再也不想在长假持股了。
超爱大阳线
09-21 00:25
09-21 00:28
314
2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维稳机会来了开盘不会跌
东7872616a37
09-20 22:01
09-21 00:07
236
0
[
天然气吧
]
全球暴跌,唯有天然气逆行势不可挡
光音天人66
09-21 00:02
09-21 00:03
381
3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我的不顺和我名字有关!什么是交易系统?稳定的盈利怎么来?算了,帮我取个带金
趋势拐点阿刚
09-20 23:20
09-20 23:56
794
1
[
硅铁吧
]
2.关于资本市场最高人民检察院设立驻证监会检察室,与证监会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公安
蓝色天空蓝色
09-20 11:57
09-20 23:54
1125
1
[
尿素吧
]
周三上涨概率要高一些:综合情况国际天然气紧张态势持续,欧洲多家肥料厂因为缺气停工
悦彩之家
09-20 19:26
09-20 23:51
450
0
[
沪金吧
]
懒起来就不想写思路,今天盘中黄金原油各一单,很早就收单,过节就得留出足够的时间好
橙子说金油
09-20 23:48
09-20 23:49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懒起来就不想写思路,今天盘中黄金原油各一单,很早就收单,过节就得留出足够的时间好
橙子说金油
09-20 23:48
09-20 23:49
2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的下跌才健康,明天见证三只乌鸦
个可坏1
09-20 23:48
09-20 23:49
311
3
[
天然气吧
]
市场一致看多涨到元旦没有问题
股友p130Q258
09-20 23:11
09-20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017
140018
140019
140020
140021
140022
140023
140024
140025
140026
1400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