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5
5
[
螺纹钢吧
]
【期市陈雨婷】本周螺纹节奏把握完美!趋势拐点恰到好处!跟上直接大赚!
现价单陈雨婷
09-18 15:38
09-26 15:49
792
4
[
不锈钢吧
]
周三诱多之后再砸下去!!!!
知行合一龙战
09-21 00:25
09-22 17:34
719
17
[
A50期指吧
]
明天煤炭钢铁基建化工新能源光伏暴跌,白酒医药证券爆辣护盘
胡仙女股神
09-21 11:29
09-22 12:00
470
2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睡觉了空狗的午时已到
ovityo
09-21 12:29
09-21 22:06
35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会大跌
小GU民
09-21 13:37
09-21 21:56
452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撑死跌两个点
自强不息的华
09-21 13:28
09-21 21:37
772
3
[
菜粕吧
]
看到没有外盘是爹的,订单取消直接影响美豆价格向下,市场专治各种不服
枸杞加羊肉
09-21 01:33
09-21 20:11
984
15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又拉上来了。这孙子[呲牙],怕我跟你干到底吗
IwishI
09-21 09:01
09-21 17:35
308
1
[
A50期指吧
]
锂电池护盘,创业板起飞
BOOMBOO
09-21 12:17
09-21 16:03
3795
3
[
天然气吧
]
财联社9月21日电,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将在
光明正大
09-21 10:03
09-21 15:46
1053
6
[
铁矿石吧
]
别听些瞎喊什么500/400,铁矿2016年以来的五年支撑线就在600附近,
煤钢联营
09-21 10:29
09-21 15:06
337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捡钱的时候又来啦,做空干吧,做空
资身股友
09-21 13:31
09-21 15:04
744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港股可能翻红
抡大锤
09-21 09:47
09-21 14:46
351
4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收盘在57,明天开盘58继续涨停板
道氏理论思维
09-21 09:58
09-21 14:22
348
0
[
燃油吧
]
有的人说2700左右你们太乐观了,这是一个周期下调,最终120点都不过分
简单不能简单
09-21 13:49
09-21 13:49
2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空空
KFC机构
09-21 13:44
09-21 13:45
309
1
[
天然气吧
]
2点半欧洲上班打爆一切空头
乐山侠
09-21 13:18
09-21 13:44
339
2
[
A50期指吧
]
啥也别说了,满仓的明天拔网线!
兜兜裡有糖
09-21 13:20
09-21 13:31
239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赢了
兰卡弗
09-21 13:30
09-21 13:31
29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又开始上,涨不上去,
资身股友
09-21 13:28
09-21 13:30
287
4
[
豆油吧
]
周三开盘,是更新新的点数,还是继续上周五的点数
斐然四海的丘
09-20 20:53
09-21 13:26
1295
2
[
玻璃吧
]
玻璃和地产也很大关系吧
留得青山在_Z
09-20 23:03
09-21 13:23
725
2
[
燃油吧
]
周五国际原油收盘72.33元,目前70.50元
灰太狼830901
09-21 06:50
09-21 13:22
572
1
[
不锈钢吧
]
地产跳水,汽车缺芯,铁矿石等外盘金属暴跌,要靠什么来支撑高高在上的价格?仅仅靠控
病人古一
09-21 10:53
09-21 13:19
204
3
[
A50期指吧
]
只能拉我买的个股涨停就行
大发来财地高
09-21 12:58
09-21 13:18
684
2
[
燃油吧
]
怎么办啊。外盘又涨这么多。赶紧跌啊。再跌三个点。求你了空头主力。
千里追风仙
09-21 08:48
09-21 13:18
624
1
[
尿素吧
]
粮食好不容易赚点儿钱,都被尿素卷走了
股友518d7K76
09-21 12:41
09-21 13:16
407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如期修正运行,非美短线震荡修正
闫瑞祥
09-21 12:32
09-21 13:12
333
3
[
A50期指吧
]
看这些有什么用,如果继续宽松,怎么下来的后面怎么回去。如果收紧,直接清仓看戏就行
南风知我意呀
09-21 11:27
09-21 13:10
627
2
[
燃油吧
]
多头太强了。真害怕啊。就怕昨天白高兴了
千里追风仙
09-21 10:07
09-21 13:10
34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肯定是大反弹了,油,铜,还有股市,今晚都是收大阳线
有范的男人
09-21 12:32
09-21 13:06
384
0
[
沪银吧
]
今天这形势,周五做空的人赚到了,不过内盘越来越难懂!且行且珍惜!
明日歌长笑
09-21 13:00
09-21 13:01
43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知道多久后才能看到五块钱的汽油了。
大理刺客
09-20 17:10
09-21 12:59
424
0
[
菜油吧
]
警报:外盘暴跌,港股暴跌,大宗商品暴跌! 警报:外盘暴跌,港股暴跌,大宗商品暴跌
西江月04
09-21 12:53
09-21 12:56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1点-下午2点45分,做空美元!
账户已注销
09-21 12:53
09-21 12:55
998
1
[
淀粉吧
]
今晚有夜盘吗?
木以木
09-21 11:02
09-21 12:35
875
3
[
硅铁吧
]
反弹了,你们做空的坚持住
被割秃了的韭
09-21 10:40
09-21 12:29
354
0
[
白糖吧
]
库存好多,继续跌
山语间云
09-21 12:26
09-21 12:29
360
0
[
沪铝吧
]
我希望你们这些唱空的做个男人,满仓空单,不然就不要出来bb,本人满仓看多,而且国庆不减仓,没胆子就不要出来叫,只会让人看不起你
Gxoox
09-21 12:17
09-21 12:18
1825
6
[
玻璃吧
]
平板玻璃,要求停进原材料,蹲火保炉!攻坚期间,大气办人员加强值班值守,明确有1名
基民50tahC
09-20 16:40
09-21 12:16
472
0
[
沪铝吧
]
立贴为证,美联储会议后2周内伦铝创新高,伦铝破3000,我就希望我能被打脸
Gxoox
09-21 12:10
09-21 12:12
393
0
[
沪铝吧
]
立贴为证,美联储会议后2周内伦铝创新高,伦铝破3000,我就希望我能被打脸
Gxoox
09-21 12:10
09-21 12:10
550
2
[
沪银吧
]
开盘反手全力开多!拿住了,要坚信自己的判断
囧人的快乐
09-21 10:23
09-21 12:09
410
0
[
沪铝吧
]
什么是韭菜,涨了就是shen,跌了就是gou,他不懂为什么跌,又为什么涨,这种人在市场上就是送钱,这个市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但是要搞清楚什么才是本质才能穿越牛熊,看不懂的我劝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赚点钱
Gxoox
09-21 12:07
09-21 12:09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发姐9/21原油观点如下原油70.00-20这里可放多单进场保护69.50下方目
你看_发姐
09-21 12:05
09-21 12:07
377
4
[
A50期指吧
]
周三保守补跌2.5%-3%,难道还希望美联储继续宽松?这种位置上别自欺欺人,做好
堆金州鹤地
09-21 11:57
09-21 12:07
1032
3
[
棉花吧
]
空单吃大肉了
一呼一吸排杂
09-21 08:30
09-21 12:03
35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护盘
韭菜喜欢红
09-21 11:50
09-21 12:01
869
3
[
沪铝吧
]
再次提醒各位,不要随意做空,伦铝强势翻红,有色板块最强
Gxoox
09-20 16:42
09-21 11:48
1346
3
[
硅铁吧
]
地产“黑马”新力控股股价崩了!盘中一度跌超90%
o该用户已成
09-21 07:59
09-21 11:47
473
0
[
沪金吧
]
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回升
画图Jenn
09-21 11:46
09-21 11:46
355
8
[
A50期指吧
]
看来只能白酒医药新能源护盘了
厚朴收割机A
09-21 11:22
09-21 11:45
737
10
[
甲醇吧
]
建议价格回调至3090多单参与[愉快]
现价单陈雨婷
09-17 09:15
09-21 11:38
403
2
[
A50期指吧
]
利好航天军工
霸都财务自由
09-21 11:23
09-21 11:30
60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空头趋势,上帖说的596会到的,反弹压力位642高空的操做,预期破掉586
温柔的一刀8
09-21 10:43
09-21 11:25
2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定了
唐山涨
09-21 11:20
09-21 11:23
759
7
[
红枣吧
]
红枣01:每一年中秋节后开盘都是大跌,跌停不太可能
国际期货大师
09-21 09:17
09-21 11:22
329
0
[
沪铝吧
]
gooxo又是一个六毛档
账户已注销
09-21 11:20
09-21 11:21
1204
5
[
铁矿石吧
]
问一下,外盘90的价格相当于内盘多少是500吗我看看空单要不要止盈。
几内亚投资者
09-20 16:07
09-21 11:21
940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看到曙光了?周三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21 11:17
09-21 11:18
845
4
[
尿素吧
]
煤炭要跌,天然气要涨,尿尿究竟跟谁走?[为什么],节后开盘让我出来,再不玩它了,
期中居士
09-19 19:48
09-21 11:14
851
2
[
燃油吧
]
好不容易空单等来了获利机会,今天不开盘,踏马的气人不???
多空由我
09-20 21:56
09-21 11:13
436
0
[
燃油吧
]
内盘不开外盘都没了冲劲
股友7733D3W2
09-21 11:11
09-21 11:13
338
0
[
沪银吧
]
丢掉幻想,准备砍仓[哭][哭][哭]
A赢证
09-21 11:10
09-21 11:11
845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打压金价,自己补仓
股友boeP52
09-21 10:53
09-21 11:06
588
0
[
沪金吧
]
季三石:黄金震荡修正,1767直接空!
季三石cndj66
09-21 10:57
09-21 11:03
31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谁跑得快!
fourth1直
09-21 10:32
09-21 11:02
498
1
[
沪铝吧
]
LEM铝停盘了?怎么十几分钟过去,一手都没交易?
恭喜成章地子
09-21 09:43
09-21 10:54
523
0
[
沪铝吧
]
为什么铝那么强,因为现在新能源汽车,太重他跑不动,电池续航不足,特斯拉现在每天多
Gxoox
09-21 10:36
09-21 10:38
4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大的利空情况下都没办法下跌,还想他跌,几乎不可能了,过完节,还是清仓燃油,沥
万万亿富翁
09-21 10:08
09-21 10:35
301
2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今天风险可控
摩天轮的事
09-21 10:22
09-21 10:31
1173
3
[
豆粕吧
]
豆粕这个品种,总体上目前已经被推到了历史高位,近期看涨远期看跌,如果是做长线,我
期市清风
09-20 13:15
09-21 10:30
757
3
[
菜粕吧
]
期货交易经验总结起来有如下几点:第一、小钱要猛干,大钱要稳、要分散投资,一直高杠
期市清风
09-20 11:37
09-21 10:28
456
0
[
豆粕吧
]
豆粕厂准备停产应对,但是大趋势下,豆粕厂无力回天
股友683oF306
09-21 10:25
09-21 10:27
1231
5
[
尿素吧
]
多头都在找理由自我安慰,外盘一片绿,周三2600以下开盘,打爆做多的
chen9889
09-20 21:34
09-21 10:25
352
0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销售明显低迷,价格也随之降价销售
股友683oF306
09-21 10:24
09-21 10:25
395
0
[
硅铁吧
]
都别说了,周三涨停,带动大A千股涨停
股期有关人士
09-21 10:22
09-21 10:23
438
0
[
硅铁吧
]
这个周末有点恐怖,恒大事件发酵了
我陪华瓷15年
09-21 10:20
09-21 10:21
412
0
[
豆粕吧
]
美盘豆粕又降了,赶紧看看去吧
股友683oF306
09-21 10:19
09-21 10:20
1098
3
[
甲醇吧
]
下周开始全球经济恐慌加剧
人鬼心肝情
09-21 08:54
09-21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015
140016
140017
140018
140019
140020
140021
140022
140023
140024
140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