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9
2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会不断走弱,美国机构从气象部门知道了一些数据,显示今年冬季气温并不会低于正
只买酱油白酒
09-21 07:42
09-22 18:59
1519
8
[
生猪吧
]
明日股市大跌的话对生猪有何影响,欢迎各位讨论。我个人认为会对空方不太友好
物理AI总龙头
09-21 05:59
09-22 13:54
856
8
[
焦炭吧
]
3111 3150支撑趋势准备变化
股友rr187273
09-20 15:40
09-22 11:34
1381
5
[
螺纹钢吧
]
上调建筑钢材出厂价30-150元/吨。“钢铁荒”!
股友It3lzm
09-21 08:48
09-22 08:40
439
7
[
天然气吧
]
上周五买的陕天然气,周三吃大肉肉[想一下]
密码需重置
09-20 22:12
09-21 23:42
1128
10
[
焦煤吧
]
不可能大涨了,多头已经清仓跑路了,估计会像铁矿石
账户已注销
09-18 10:43
09-21 22:14
914
2
[
焦煤吧
]
17日的发文,有何感想?
月星道场
09-21 08:07
09-21 21:42
1175
6
[
棉花吧
]
有本事跌破90
螃蟹不好吃
09-20 17:44
09-21 14:44
686
1
[
沪镍吧
]
是内盘跟外盘,还是外盘跟内盘?
账户已注销
09-21 09:13
09-21 13:11
7039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价格飙升英国多家化肥厂关闭
YesWecan
09-21 08:54
09-21 13:09
577
17
[
A50期指吧
]
大家其实可以把这个指数看作一个股票,其实跟A股没什么关系,只是别有用心的人,把他
上甘岭上向阳
09-21 09:25
09-21 10:54
1935
7
[
铁矿石吧
]
盘中又拉回到97了昨天跌的今天又拉回去了,明天国内低开高走?
几内亚投资者
09-21 02:07
09-21 10:35
917
3
[
小型道指吧
]
债物违约你们都信……美国会吗?敢吗?
衰运走好运来
09-21 08:56
09-21 10:26
325
3
[
A50期指吧
]
为何这两天港股流入的资金都是流入地产?内资在放假前更是对恒大买买买
谁知道他
09-21 10:11
09-21 10:22
438
0
[
硅铁吧
]
这个周末有点恐怖,恒大事件发酵了
我陪华瓷15年
09-21 10:20
09-21 10:21
412
0
[
豆粕吧
]
美盘豆粕又降了,赶紧看看去吧
股友683oF306
09-21 10:19
09-21 10:20
1098
3
[
甲醇吧
]
下周开始全球经济恐慌加剧
人鬼心肝情
09-21 08:54
09-21 10:18
684
2
[
豆粕吧
]
已经非常明确了,主力不想抬轿子。要等节后高开或者低开。直接吃你散户。散户你敢拿着
天热吃爬叉
09-17 14:36
09-21 10:18
943
4
[
菜粕吧
]
全仓多单的我,他妈全身发抖
稳住才能胜
09-20 22:13
09-21 10:17
564
0
[
燃油吧
]
如果留下一个年底也补不了的缺口,那空单不是赚发了吗,不过也没人会拿那么久,估计低
消除执念
09-21 10:13
09-21 10:16
449
0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中秋节指导继续!
老王侃金
09-21 10:12
09-21 10:14
514
1
[
甲醇吧
]
能预测的都是大神级别的。臆想能赚大钱
大道至简一眼
09-21 09:37
09-21 10:14
384
0
[
沪铝吧
]
自己看看新闻,这种情况美元还能涨?那大宗就是假摔,今晚美联储会议后一飞冲天
Gxoox
09-21 10:13
09-21 10:14
491
1
[
小型标普吧
]
什么玩意,这破软件。
MAKINO
09-21 09:52
09-21 10:14
706
4
[
沪银吧
]
二级大调整 ,二级下跌来临
圈中圈套中套
08-19 10:00
09-21 10:13
704
3
[
大豆吧
]
[鼓掌]我是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20 20:21
09-21 10:13
253
4
[
A50期指吧
]
还是好好吃药吧!振德医疗专治疑难杂症精神病
国家伟大张国
09-21 09:24
09-21 10:13
446
1
[
沪银吧
]
这次是完了,4800,4300
圈中圈套中套
08-19 10:22
09-21 10:13
751
4
[
沪银吧
]
全球市场将步入熊市
圈中圈套中套
08-31 13:30
09-21 10:12
413
2
[
NYMEX原油吧
]
形势一片大好,今天到明天会涨到80吗?
股友2c75639G
09-21 09:22
09-21 10:12
695
2
[
尿素吧
]
这轮多主要是国际涨,国内还没到需求时不伤农民和农业!国家不会干涉!等过三千再说,
芒果1973
09-21 09:33
09-21 10:12
647
3
[
沪银吧
]
市场步入熊市,横久必跌
圈中圈套中套
08-31 10:46
09-21 10:12
363
7
[
A50期指吧
]
白酒有资金进了,你们看拉那个
足智积玉得老
09-21 09:07
09-21 10:12
449
1
[
尿素吧
]
尿素一半以上的市场用于农业,而秋种很少用尿素,能种底肥主要用复合肥,但有个资料说
东方采购
09-21 09:27
09-21 10:11
990
7
[
豆粕吧
]
我3520的豆粕空单能回本么
洛洛AN
09-18 09:16
09-21 10:11
692
3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可以跟车上18
圈中圈套中套
09-11 00:03
09-21 10:11
1205
5
[
豆粕吧
]
豆粕后期会狂降,原因是猪羊只出栏,导致豆粕严重下滑,除非部分豆粕厂停产
股友683oF306
09-19 09:48
09-21 10:11
298
0
[
硅铁吧
]
你看看中信在铁矿上有没有割肉
笑望书童
09-21 10:08
09-21 10:10
378
0
[
甲醇吧
]
3012 2981 支撑
股友rr187273
09-21 10:09
09-21 10:09
378
0
[
沪铝吧
]
看到没美元指数开始下跌,大宗期货继续舞
Gxoox
09-21 10:06
09-21 10:08
262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今天
谭丹琴是坤
09-21 10:07
09-21 10:07
807
3
[
豆粕吧
]
养殖基地拆宽1500米,长顺高速沿线,村庄内……都拆除,拆除原因,豆粕现货断崖式
股友683oF306
09-20 10:30
09-21 10:06
473
1
[
NYMEX原油吧
]
全球经济如果下行
股友2c75639G
09-21 09:57
09-21 10:04
509
1
[
燃油吧
]
外盘今天把昨天跌的涨回来,明天早盘高开,燃油估计直接2800开盘
懂得分享得射
09-21 08:41
09-21 10:03
2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起床希望你干过75.67
股友93698C19
09-21 09:58
09-21 09:59
186
0
[
A50期指吧
]
[坏笑][坏笑][坏笑]
著名割草队队
09-21 09:58
09-21 09:58
473
0
[
沪金吧
]
9.21 今日黄金如何操盘?
股友c690292l
09-21 09:56
09-21 09:56
515
0
[
沪金吧
]
6.2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金宏言论
09-21 09:55
09-21 09:56
401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大概率2700左右,打到小时线的布林下轨,如果空头强势会低开低走,弱的话
主力10086
09-21 09:51
09-21 09:52
548
0
[
沪铝吧
]
价格永远是供需关系决定的,无论他值多少钱,买的人比卖的人多他就要涨,最新消息伦铝库存注销14%,美国疫情回到高位,美最大铝业协会认为铝供求短期内无法缓解,预计需要五年才能缓解供求关系,锂能火几年?也就
Gxoox
09-21 09:47
09-21 09:48
662
0
[
沪铝吧
]
价格永远是供需关系决定的,无论他值多少钱,买的人比卖的人多他就要涨,最新消息伦铝库存注销14%,美国疫情回到高位,美最大铝业协会认为铝供求短期内无法缓解,预计需要五年才能缓解供求关系,锂能火几年?也就
Gxoox
09-21 09:47
09-21 09:48
215
2
[
天然气吧
]
几点开盘[哭]
财经博主王小
09-21 09:34
09-21 09:46
591
1
[
硅铁吧
]
看贴吧的唯一作用就是让思路变得混乱
搬山道人做交
09-21 09:32
09-21 09:45
435
0
[
沪金吧
]
9.21黄金策略更新,在线实时指导美黄金(12合约)压力:1803、1790—1
森林策略
09-21 09:37
09-21 09:44
396
7
[
A50期指吧
]
涨不涨都没用,明天大盘低开3个点,低开低走,不会低开高走让散户抄底和跑路,这从来
龙州小子
09-21 09:21
09-21 09:43
410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做单思路就是上方1765-68分批做空,目标看1750-45,止损177
家财如意de冯
09-21 09:42
09-21 09:43
429
0
[
沪金吧
]
黄金1757多,1776空
敲金击玉jiyu
09-21 09:41
09-21 09:42
609
1
[
燃油吧
]
一群乌合之众,周五收盘是72.33
心态很重要洋
09-21 09:18
09-21 09:42
405
0
[
沪金吧
]
大禹论金:9.21黄金亚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禹老师
09-21 09:33
09-21 09:38
958
3
[
豆二吧
]
豆二将疯长,原因河南受洪水影响,豆,花生大量减产
股友683oF306
09-20 09:48
09-21 09:36
638
3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每次中国国庆期间,美国就出幺蛾子?19.20都是!美国股市剧烈震动!今年又
风云郑九州11
09-21 09:08
09-21 09:36
445
4
[
NYMEX原油吧
]
杀到百分之2.5是70.71675附近必须要向上拉的,要是向下着可以参考以下数据
微微想信
09-20 16:23
09-21 09:35
1027
2
[
生猪吧
]
现货价格中秋不涨反跌,未来怎么看?
天夫白银
09-21 09:22
09-21 09:33
699
4
[
沪铝吧
]
有一个,从8.月26日开始进入云铝股份,沪铝。明显已经高位,还天天唱多,不惜一次
账户已注销
09-21 07:26
09-21 09:33
1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指定红,不怕[大笑][大笑]
小宝球
09-21 09:31
09-21 09:33
389
0
[
沪金吧
]
9.21美黄金强阻力依旧在1790,日内参考1780—1755区间,高空布局不变
秦朝农民A
09-21 09:30
09-21 09:31
1245
8
[
沪铜吧
]
多头假期过得真是太舒服了
汇泷国际投资
09-17 16:35
09-21 09:28
1069
2
[
玻璃吧
]
空就一个字
期货大富翁
09-20 17:13
09-21 09:26
378
6
[
A50期指吧
]
砸啊
先来一个点就
09-21 09:13
09-21 09:26
985
5
[
花生吧
]
看看红枣,又是苹果这些炒作资金跑去炒红枣减产。结果两个月期价涨了一半,现货价都涨
堉树临风
09-20 00:50
09-21 09:25
256
4
[
A50期指吧
]
满仓山西汾酒,千万给我顶住了,明天早盘老子出来了A50你再跌
太阳能封神
09-21 09:13
09-21 09:25
236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暴涨,明天狂涨!那该多好啊!
韭菜涛哥
09-21 09:22
09-21 09:25
736
10
[
螺纹钢吧
]
跟趋势走多空都在手
股友rr187273
09-17 11:43
09-21 09:23
238
0
[
A50期指吧
]
不顶了
基民gNXGCw
09-21 09:22
09-21 09:23
456
0
[
沪金吧
]
金油专栏:9.21黄金未破位1766一线继续空,跟上赚钱步伐!
金油专栏
09-21 09:11
09-21 09:21
196
0
[
A50期指吧
]
大a没问题
地球大溜达
09-21 09:19
09-21 09:20
281
1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牛逼
征征征征
09-21 08:19
09-21 09:20
1297
4
[
玻璃吧
]
广东也有能耗双控关于玻璃的消息
陌上人如玉ii
09-21 01:24
09-21 09:15
1708
5
[
玻璃吧
]
港股地产股今天大跌,玻璃会受影响不?
福建夏禾路
09-20 16:01
09-21 09:13
19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拉红了明天大涨
八方积玉得张
09-21 09:08
09-21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50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016
140017
140018
140019
140020
140021
140022
140023
140024
140025
140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