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0
4
[
A50期指吧
]
钢铁全球缺货,感觉快压不住了
八方来财送祝
09-20 19:34
09-23 20:37
832
2
[
不锈钢吧
]
3天涨了2800点,1手赚/亏14000,空散估计还没有到爆仓。预计周三上涨概率
海福满
09-20 20:20
09-21 23:24
1352
3
[
纯碱吧
]
看到玻璃吧里面都炸锅了,停产。这是要直线跌停的节奏啊
武汉滴班子
09-20 17:01
09-21 20:23
383
9
[
天然气吧
]
明天到6块,周三开盘燃气股带动大盘返攻
菜菜不忽悠
09-20 19:06
09-21 18:25
494
1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不要高兴太早,说不定明天真的一键还原!
正不急
09-20 16:38
09-21 16:55
538
2
[
COMEX白银吧
]
十年前的银价是多少呢,现在任何的打压,庄家都是为了吸筹。
风雨同舟地朗
09-20 20:04
09-21 10:30
502
7
[
NYMEX原油吧
]
9.20:黄金早盘直接空 原油反弹空
csdj52
09-20 09:01
09-20 22:08
580
3
[
小型纳指吧
]
150加仓[呲牙]
IwishI
09-20 17:47
09-20 22:02
503
2
[
COMEX白银吧
]
金九银十铁定规律
跑赢高利贷00
09-20 19:40
09-20 22:02
767
2
[
PTA吧
]
有没有只专心做一个品种的
PTA专注研究
09-20 16:56
09-20 20:58
270
2
[
小型道指吧
]
先跳水玩,收盘又红
n51351369983
09-20 20:27
09-20 20:34
182
0
[
小型道指吧
]
没问题,一切还会好起来的。
股友RlKZKy
09-20 20:31
09-20 20:33
42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20黄金原油晚间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09-20 20:24
09-20 20:33
380
0
[
燃油吧
]
就美联储议息的事情,再多利好都得跌
躺赢了吧
09-20 20:32
09-20 20:33
1727
27
[
硅铁吧
]
想想都后怕,10235做了这个10500止损,后面跌下来还后悔,现在看看,奉劝亏
股股行情
09-16 08:47
09-20 20:32
687
2
[
燃油吧
]
今天咋就不开门呢
无私de小新
09-20 17:29
09-20 20:30
1456
18
[
白糖吧
]
白糖布局空单,止盈80点,王者之单,就是这么牛跟上的朋友,注意利润空间
狙神论市1
09-09 21:35
09-20 20:28
507
1
[
燃油吧
]
这惊喜来得有点早,老实讲,我不希望今天外油跌那么多,搞不好后天又调整回来了。
炒懵了
09-20 20:19
09-20 20:25
629
2
[
燃油吧
]
不到周三开盘,谁都说不准会发生什么,多头不用太恐慌。今天跌的再厉害,明后天也可能
懂得分享得射
09-20 17:18
09-20 20:25
1271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期货与这个天然气当月连续有啥区别呢?
阳光明媚59
09-20 19:39
09-20 20:24
549
0
[
棉花吧
]
美棉已经暴跌3个多点了,不知道星期三郑棉对应几个点,会不会到16500
股友2mN1k2
09-20 20:22
09-20 20:23
467
0
[
沪金吧
]
大禹论金:9.20黄金美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禹老师
09-20 20:20
09-20 20:21
415
0
[
沪金吧
]
大禹论金:9.20黄金美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禹老师
09-20 20:19
09-20 20:20
473
0
[
燃油吧
]
还是买少了,少归少只希望别到内盘开盘时又涨回去就好。
顺着猖逆着亡
09-20 20:12
09-20 20:20
706
2
[
燃油吧
]
2800空的10手感觉能赚个iphone13的钱了
到头一场空
09-20 18:46
09-20 20:20
959
4
[
燃油吧
]
请问外盘如果跌1%外盘可以跌多少呢?
灰太狼830901
09-20 19:14
09-20 20:18
507
4
[
A50期指吧
]
从目前来看,房地产已经丧失了蓄水池的作用,得找一个新的蓄水池,不然这些钱到处乱窜
账户已注销
09-20 19:46
09-20 20:18
55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也止不住了
牢记牢记保住
09-20 20:16
09-20 20:17
363
0
[
尿素吧
]
股市利空,期货就会利多,要不钱都去哪
四年沉淀重新
09-20 20:15
09-20 20:16
380
0
[
燃油吧
]
开盘之前就会拉回来了
咸鱼三只
09-20 20:10
09-20 20:11
771
6
[
A50期指吧
]
以后节前必须清仓,以往都一样[韭菜][韭菜][韭菜][国家队][国家队]
龙明月
09-20 17:27
09-20 20:11
327
0
[
燃油吧
]
哪个说不用担心,只要美油跌不破70就会涨回去的给我出来,现在美油跌破70了
个可坏1
09-20 20:08
09-20 20:10
458
0
[
燃油吧
]
外盘在节假日已经跌了2%多了
灰太狼830901
09-20 20:08
09-20 20:09
2045
11
[
玻璃吧
]
怀念万剑
生活就是抄底
09-19 16:59
09-20 20:09
364
0
[
燃油吧
]
下个月2350能到吗
一直做多吧
09-20 20:04
09-20 20:05
466
0
[
沪金吧
]
黄金9.20盘中:1760空单继续持有,1742止盈1765止损不变
宝宝爱黄金
09-20 20:02
09-20 20:04
833
1
[
玻璃吧
]
河北大气办。。。。环保
基民50tahC
09-20 16:27
09-20 20:04
370
0
[
小型标普吧
]
到半年线了
中国2800经济
09-20 20:02
09-20 20:02
368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跌,有利空吗?
硬朗的柴琳
09-20 19:04
09-20 20:02
725
0
[
沪铝吧
]
从整体来看,目前铝是有色金属板块最强势。记住!最抗跌的品种,往往也是今后一段时间
股友8v577M89
09-20 19:57
09-20 19:58
328
3
[
A50期指吧
]
这市场真的怪,过节必有大跌[大笑][大笑][大笑][韭菜][韭菜][韭菜]
龙明月
09-20 17:28
09-20 19:57
464
0
[
沪铝吧
]
明年三季度15600还是看得到的世界工业一塌糊涂呜呼哀哉
账户已注销
09-20 19:54
09-20 19:55
714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看盘很准分析准确率很高,为什么却始终无法盈利?
天安点金tian
09-20 19:35
09-20 19:55
699
2
[
铁矿石吧
]
外盘除了原油和黄金,哪个交易量大?新加坡铁矿跌了说国内铁矿不跌的人脑袋直通大脑吗
你是新鲜韭菜
09-20 18:26
09-20 19:51
606
2
[
A50期指吧
]
从周五的资金流入来看,流入白酒板块,那天,北上资金通道已经关闭了,所以,周三开盘
Ryan9981
09-20 17:59
09-20 19:51
351
1
[
NYMEX原油吧
]
回踩颈线而已。会上去的。
围猎编制
09-20 19:35
09-20 19:48
242
1
[
天然气吧
]
米国佬有本事今晚再跌5个点!
股友0W79u836
09-20 19:40
09-20 19:48
629
5
[
豆二吧
]
聚乙烯1天盈利50%选手观点:个人观点可3成仓多单(豆一)持仓过中秋。节后豆一6
账户已注销
09-17 14:41
09-20 19:47
385
0
[
甲醇吧
]
其实都是猜测具体怎么样还得看节后,净些古灵精怪的消息弄的提心吊胆的
木易彤韵
09-20 19:44
09-20 19:47
441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可能暴跌,期货滑稽表演
真理道start
09-20 19:39
09-20 19:44
620
1
[
甲醇吧
]
不可能跌的,就算跌也不会到2800下方,至于那些看2000的我实在是觉得可笑,哗
豆二哥
09-20 12:20
09-20 19:44
395
2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依托68.5—73震荡,跌到69以下做多,涨到73做空。目前70.4可短空
期中居士
09-20 19:15
09-20 19:44
846
2
[
玻璃吧
]
大长腿,看看有没有机会二次进场[偷笑]
一手燃油哥
09-20 16:22
09-20 19:43
349
0
[
燃油吧
]
拜托了。神龙。多跌点。跌百分之五吧。求你了,神龙。
千里追风仙
09-20 19:41
09-20 19:42
419
1
[
天然气吧
]
有什么利好吗
吉祥暴富地陆
09-20 19:34
09-20 19:40
870
8
[
PTA吧
]
空头这2天很开心吧哈哈,反正不影响周三高开[坏笑]
画家小迷弟
09-20 13:59
09-20 19:39
1288
4
[
沪银吧
]
开盘白银直接跌停的可能性增加了
索罗僧
09-20 10:11
09-20 19:36
458
0
[
大豆吧
]
涨回来吧!
账户已注销
09-20 19:34
09-20 19:34
1231
5
[
棉花吧
]
美棉暴跌,星期三开盘又完蛋了
股友2mN1k2
09-20 12:39
09-20 19:34
394
1
[
A50期指吧
]
还好明天不开盘,不然至少低开1个点以上
无敌嘚风火轮
09-20 19:21
09-20 19:28
420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11点开始熔断
热情的颜雨
09-20 17:55
09-20 19:26
908
1
[
螺纹钢吧
]
全球股市暴跌,国内商品期货会怎么走?
东财网友2657
09-20 19:00
09-20 19:16
387
2
[
A50期指吧
]
全球暴跌!什么情况,那里又不对劲了?
漂在前海
09-20 19:06
09-20 19:13
204
0
[
天然气吧
]
到头了,跑吧
R快回来吧
09-20 19:10
09-20 19:11
292
2
[
天然气吧
]
晚上美国佬起床爆拉
Jason富
09-20 18:56
09-20 19:08
1271
5
[
铁矿石吧
]
周六现货又跌了这么多吗?这太狠了吧?
堆金斗金的刘
09-19 23:18
09-20 19:08
498
0
[
沪金吧
]
黄金9.20下午小谈:亏损单的形成以及解决原因
宝宝爱黄金
09-20 19:07
09-20 19:08
294
2
[
A50期指吧
]
股市会容不下炒房资金的,怎么办?只有爆涨。
超5G时代到来
09-20 18:58
09-20 19:07
229
0
[
A50期指吧
]
港口物流,不用谢,我是雷锋
征征征征
09-20 19:01
09-20 19:07
579
1
[
沪铝吧
]
所有国际期货只有铝强反弹了,空头瑟瑟发抖
Gxoox
09-20 15:56
09-20 19:02
623
1
[
尿素吧
]
2600都守不住!
茅庐观天下
09-20 13:30
09-20 18:58
78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原油周评:供需矛盾加剧,国际油价上周收高约3%
hyxingye
09-20 18:52
09-20 18:57
262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不通怎么会涨了呢?
股友6680u87B
09-20 18:54
09-20 18:55
860
2
[
燃油吧
]
小问题小问题,明天晚上就上去了
堆金满腹得老
09-20 17:23
09-20 18:48
378
0
[
甲醇吧
]
开盘能跑吗
我是空军大队
09-20 18:45
09-20 18:46
1150
3
[
硅铁吧
]
地产,新力控股暴跌,硅铁你还要干什么?
好运来啊啊啊
09-20 16:58
09-20 18:45
873
3
[
燃油吧
]
外原油的话回到72附近没有什么悬念了,对应的燃油不知道会回到什么点位,2620点
无私de小新
09-20 17:46
09-20 18:40
330
3
[
天然气吧
]
年底估计可以到8.2。
股友K3bnD6
09-20 16:13
09-20 18:38
557
1
[
硅铁吧
]
这个中秋外盘全都在跌,咋回事
淡然的人生
09-20 11:21
09-20 18:35
349
3
[
A50期指吧
]
真是可笑,一个A50跌三个点,所有的股吧里一片哀嚎,
基民r8WR5K
09-20 18:06
09-20 18:33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021
140022
140023
140024
140025
140026
140027
140028
140029
140030
140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