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4
6
[
螺纹钢吧
]
5680突破不了,继续平多做空
海通期货顶级
09-14 13:20
09-15 08:39
283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在23.3位置可以轻仓进个多,止损23.1,目标24.2-24.5-24.8
觅觅觅觅觅
09-13 21:01
09-14 19:48
888
21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自选太单调了!
猫头鹰八号
09-06 19:10
09-14 16:04
250
2
[
花生吧
]
叫空的狗脸打的啪啪啪响,还在没皮的叫
进股市必亏光
09-14 12:22
09-14 15:50
658
10
[
生猪吧
]
利好不涨,那就是超买,到底了!反正我是干了!
索罗僧
09-14 13:46
09-14 15:43
579
3
[
纯碱吧
]
纯碱2201合约操作策略:上方2938-2943附近空,止损2960,目标看29
期海指路2
09-14 13:37
09-14 15:23
505
4
[
沪镍吧
]
均线要向上了
周冠宇赛车
09-14 13:43
09-14 15:02
534
2
[
焦煤吧
]
乌海市场炼焦煤报价上调100元,柳林焦煤3900元
股票观点
09-14 13:47
09-14 15:01
188
0
[
玻璃吧
]
坑爹哦你又拉上来了
股友BhCQwA
09-14 14:58
09-14 14:59
183
0
[
硅铁吧
]
厉害
哥伦布布布
09-14 14:57
09-14 14:59
260
0
[
沪银吧
]
沪铝都大跌了,你还在墨迹
一念之期
09-14 14:54
09-14 14:58
521
5
[
沪银吧
]
我的成本是5130
周冠宇赛车
09-14 10:34
09-14 14:58
474
1
[
燃油吧
]
空军一号
半糖墨
09-14 13:51
09-14 14:58
766
4
[
动力煤吧
]
无论国家出台什么政策,只要供需状态不改变,再多的政策都改变不了[鼓掌][鼓掌]
古式一散修
09-14 13:37
09-14 14:58
189
0
[
燃油吧
]
晚上关门打狗使命打
稳步前进800
09-14 14:57
09-14 14:58
227
0
[
沪铝吧
]
喝酒喝酒喝酒,吃肉吃肉吃肉,加餐加餐!
股友75N9r179
09-14 14:56
09-14 14:58
405
1
[
生猪吧
]
该跌不跌?
股友69d0L821
09-14 13:36
09-14 14:58
3138
3
[
淀粉吧
]
完了,要爆仓了!
启东空空大师
08-26 15:18
09-14 14:58
196
0
[
玻璃吧
]
你也有今天,老子在你这里亏了好多钱,现在都翻不了身
什么时候可以
09-14 14:56
09-14 14:58
248
0
[
沪铝吧
]
ok可以收挡了,白天到此结束,晚上继续。
股友3D75186A
09-14 14:57
09-14 14:58
215
0
[
玻璃吧
]
[大笑][大笑][大笑]盈利的离场,空仓观望一下。
烽火8光明
09-14 14:55
09-14 14:58
245
1
[
硅铁吧
]
尾盘还是拉起来
多肉小子
09-14 13:46
09-14 14:58
229
0
[
玉米吧
]
大单空,股票大跌了!!!
真牛牪犇
09-14 14:56
09-14 14:57
286
0
[
豆粕吧
]
先出去,观察一下
耳伴私语
09-14 14:55
09-14 14:56
337
0
[
燃油吧
]
应该3000
股友LSWfVx
09-14 14:55
09-14 14:56
345
1
[
玻璃吧
]
要跌就来个狠点的,一天一两百点的跌没啥意思
慷慨的耿寄琴
09-14 13:46
09-14 14:56
326
0
[
鸡蛋吧
]
鸡蛋短空盘中最大给到90多点利润,底仓部分,止盈离场不留仓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5
09-14 14:56
323
0
[
鸡蛋吧
]
趋势是跌,反弹有限
道友请留步16
09-14 14:54
09-14 14:56
180
0
[
硅铁吧
]
现在7成仓空,明早平,一波大跌马上来。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2
09-14 14:55
547
10
[
硅铁吧
]
你们继续空,我继续多,这玩意能到15000,你们别不信
账户已注销
09-14 10:33
09-14 14:55
227
0
[
硅铁吧
]
尾盘又要拉涨
专注做空二十
09-14 14:54
09-14 14:55
535
4
[
甲醇吧
]
3036多已上车下午等着起飞
富贵发财得原
09-14 13:19
09-14 14:55
191
0
[
硅铁吧
]
这个
股友HMVzbM
09-14 14:54
09-14 14:55
205
0
[
玻璃吧
]
加油抄底今晚爆拉
金融巨鳄
09-14 14:54
09-14 14:55
393
2
[
燃油吧
]
做空亏了3万多,反手做多把它赢回来,多单50手打进。
股友Ma2hVb
09-14 13:39
09-14 14:55
165
0
[
硅铁吧
]
空的情绪好像释放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4
09-14 14:55
149
0
[
硅铁吧
]
看看玻璃
光伏协会刘大
09-14 14:53
09-14 14:55
2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震荡上行120见
专冶不服
09-14 10:54
09-14 14:55
420
1
[
玻璃吧
]
一路下行空空空
转变就是思维
09-14 13:48
09-14 14:55
186
0
[
玻璃吧
]
中信无敌[赞]
小宝球
09-14 14:54
09-14 14:55
277
1
[
硅铁吧
]
高位砸下来209多点
AAABBBCC
09-14 13:47
09-14 14:55
188
0
[
玻璃吧
]
1手都亏5000要几天解套?
alone1314
09-14 14:52
09-14 14:55
200
0
[
玉米吧
]
一动不动
山水还是那山
09-14 14:53
09-14 14:55
190
0
[
玻璃吧
]
之前强得不得了,早晚还是走了纸浆后路,下一个就是玻璃兄弟,纯碱
拉风的网名
09-14 14:52
09-14 14:55
182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可以了!
股友FEMFIZ
09-14 14:50
09-14 14:54
668
0
[
豆二吧
]
豆二何时新高?就在今日!
乌鸦喝水教你
09-14 12:47
09-14 14:54
484
1
[
棉花吧
]
棉花回落,距离日线支撑很近,依托支撑17300开多
商品期货鲸期
09-13 10:59
09-14 14:54
23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赚你们韭菜的钱。空头万岁。
稳定胜过一切
09-14 14:53
09-14 14:54
211
0
[
玻璃吧
]
注意离场,怕晚上高开,这年代安全第一
烽火8光明
09-14 14:52
09-14 14:54
249
0
[
沪铝吧
]
从昨晚到今天,随便做个品种要亏几千,做多也亏做空也亏
AAABBBCC
09-14 14:52
09-14 14:54
188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跌势不止
股友0876x013
09-14 14:53
09-14 14:54
253
2
[
硅铁吧
]
气死人了,砸盘了
AAABBBCC
09-14 13:44
09-14 14:54
198
0
[
沪铝吧
]
十日线反攻
股友6367p35a
09-14 14:53
09-14 14:54
208
0
[
玻璃吧
]
空单2350玻璃止盈位置不变,等夜盘开盘下跌后就走,白天空头又大幅增仓了,跟着空
玻璃纯碱大神
09-14 14:53
09-14 14:54
227
0
[
玻璃吧
]
这行情,破2300不远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2
09-14 14:54
569
3
[
白糖吧
]
如果白糖你都不能挣钱,你还是退出期货吧
无忌哥88
09-14 12:46
09-14 14:54
291
1
[
焦煤吧
]
2720要有效跌破,然后新低,不会再去做双顶。再说一遍,这俩货是直上直下直男风格
上海的Ada
09-14 13:41
09-14 14:54
175
0
[
玻璃吧
]
不会跌停吧
缘由彭先生
09-14 14:52
09-14 14:53
215
0
[
玻璃吧
]
银河期货是中信的老鼠仓吧[大笑][大笑][大笑]
烽火8光明
09-14 14:51
09-14 14:53
369
2
[
白糖吧
]
多单都不敢说话,都是空狗在乱叫
股友996LX357
09-14 13:13
09-14 14:53
228
1
[
焦煤吧
]
速度加多,
跟信哥的空投
09-14 13:43
09-14 14:53
225
0
[
玉米吧
]
农民伯伯快秋收了。能涨吗。
股友qruR4w
09-14 14:52
09-14 14:53
211
0
[
硅铁吧
]
尾盘跳水!
股友DNpmmt27
09-14 14:51
09-14 14:53
169
0
[
甲醇吧
]
多单真能扛
副业收入高
09-14 14:51
09-14 14:53
178
0
[
甲醇吧
]
玻璃挨了。
股友b5J5He
09-14 14:51
09-14 14:53
627
5
[
玻璃吧
]
涨的时候拼命去做空,现在好不容易跌下来点确都去做多,可笑吧
股友D3325c65
09-14 13:12
09-14 14:53
319
2
[
燃油吧
]
现在不能做多,太特么高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3:37
09-14 14:53
269
0
[
硅铁吧
]
2点半追空,尾盘拉升,第二天几百点高开直接套死,不割肉第二天又继续高开,(我就是
股友1E31385L
09-14 14:51
09-14 14:52
201
0
[
玻璃吧
]
2355的多挂到了,不知道是祸是福
光线解套
09-14 14:51
09-14 14:52
207
0
[
玉米吧
]
收粮时,价格打下来
主做空副做多
09-14 14:51
09-14 14:52
231
0
[
玻璃吧
]
做空赚翻了吧
chjdgwei
09-14 14:51
09-14 14:52
540
1
[
尿素吧
]
下午能红吗
这五个人很懒
09-14 12:34
09-14 14:52
580
2
[
燃油吧
]
小时级别的调整后会迎来一波拉升,然后进入周的调整,之后是历史级别的拉升
红肥123
09-14 11:46
09-14 14:52
228
0
[
玻璃吧
]
玻璃空思路继续延续,利润空间再次放大
老道论期11
09-14 14:51
09-14 14:52
486
2
[
鸡蛋吧
]
我什么都没看,只看见现货在5000
随缘自自然
09-14 12:57
09-14 14:52
241
1
[
硅铁吧
]
叼毛,别跌啊
股友6Q6U8330
09-14 13:40
09-14 14:52
340
1
[
燃油吧
]
卖空!晚上坐等收钱
kcchg888888
09-14 13:40
09-14 14:52
143
0
[
硅铁吧
]
继续多完事,晚上拉煤炭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0
09-14 14:51
339
3
[
燃油吧
]
杠了200多点杠不住了彻底认输,出来了,亏了3万多。[哭][哭][哭]
股友Ma2hVb
09-14 13:33
09-14 14:51
551
0
[
菜油吧
]
看样子要收在6几了吧
股友2Ld56285
09-14 14:50
09-14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48
139849
139850
139851
139852
139853
139854
139855
139856
139857
1398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