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5
[
铁矿石吧
]
下午收盘会收个最低点,早说了盘完就砸
期市华九妹
09-13 13:28
09-15 21:50
709
5
[
焦煤吧
]
做焦煤最惨的不是一直做空头的小散,而是一直做空却在前几天空转多的小散!
毛毛雨225
09-14 14:53
09-15 11:24
768
3
[
橡胶吧
]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拉爆中信
多头如何把货
09-14 13:56
09-15 02:47
724
10
[
焦煤吧
]
这么大的贴水价格,做空的应该颤抖吧[大笑]
黑金A
09-13 22:20
09-14 18:58
36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期顶部应该到了
A还活着A
09-14 15:00
09-14 15:52
495
6
[
菜粕吧
]
破了2900就势不可挡了,多散速度加多,配合机构拉爆空头,一起吃肉
九日九火
09-14 13:36
09-14 15:24
502
2
[
沪镍吧
]
现在我只敢短线了 6500就多一下 吃个几百点
不吃菜的兔子
09-14 13:55
09-14 15:08
424
4
[
甲醇吧
]
赶紧涨到3100我止盈好了,不然你就砸给我看看,我不相信你砸到我成本价2895
生发白发转黑
09-14 11:15
09-14 15:08
547
6
[
硅铁吧
]
焦躁不安中,抽完两包烟了[哭]
搬山道人做交
09-14 10:53
09-14 15:08
548
3
[
甲醇吧
]
就算来回杀,也上不去3065了
期中居士
09-14 12:02
09-14 15:08
360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这是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5:02
09-14 15:08
280
1
[
锰硅吧
]
还在诱空,多两首试试
亏货一枚啊
09-14 13:56
09-14 15:08
350
0
[
硅铁吧
]
论能耗,铝崩了;论原料,双焦崩了;论缺电,动力煤表现也就这样;论升贴水,铁矿跌成
别咬我我怕怕
09-14 15:06
09-14 15:08
405
2
[
股指期货吧
]
【13:56】4948多
股友37vW0865
09-14 13:57
09-14 15:07
617
4
[
燃油吧
]
2700以上的轻仓空单慌什么,先抗200点再说,套住了心里踏实
吉祥广进地祖
09-14 11:58
09-14 15:07
273
1
[
甲醇吧
]
重回2790
股友66Dn3858
09-14 14:03
09-14 15:07
318
3
[
焦炭吧
]
焦炭早间空单,目前已经盈利220个点,注意利润及时把握!
期市侠客LV15
09-13 22:42
09-14 15:07
623
2
[
玻璃吧
]
房地产消息:9月销售大幅下降
账户已注销
09-14 11:58
09-14 15:07
946
1
[
苹果吧
]
新期程期货交易团队,近一周以来一直强调,苹果2110合约,是超跌了,最低5263
新期程
09-14 14:56
09-14 15:07
241
0
[
玻璃吧
]
尾盘空头主力跑了不少
小林割韭菜
09-14 15:05
09-14 15:07
1581
0
[
沥青吧
]
原油高位震荡带动市场氛围,短线沥青期价呈现震荡。
老道论期11
09-14 15:02
09-14 15:07
461
5
[
沪铝吧
]
期货我真的要休息一段时间了,醉了,惨败啊!
剑剑的威力
09-13 22:18
09-14 15:07
287
1
[
甲醇吧
]
尾盘爆拉起来的
Joesntwo
09-14 14:01
09-14 15:07
617
3
[
豆粕吧
]
是时候空他了
豆油亏40w
09-14 13:46
09-14 15:07
243
3
[
硅铁吧
]
逢低就多
生机满斗de尘
09-14 13:57
09-14 15:07
207
0
[
硅铁吧
]
最后一分钟,空平拉上去
活着回去
09-14 15:05
09-14 15:06
415
1
[
白糖吧
]
已经阴跌三天两夜,差不多了
太极之张三丰
09-14 13:58
09-14 15:06
223
1
[
硅铁吧
]
资金控盘,分分钟叫你怀疑人生!
原野高
09-14 13:55
09-14 15:06
576
5
[
焦煤吧
]
高保证金率奇高手续费
皮特不皮
09-13 10:27
09-14 15:06
484
1
[
玻璃吧
]
这是跌到2000的节奏呀
大道至简一眼
09-14 13:59
09-14 15:06
175
0
[
甲醇吧
]
无脑干空
捂股丰登2024
09-14 15:04
09-14 15:06
197
0
[
玻璃吧
]
最后10分钟减仓5481手。
唱多想出唱空
09-14 15:05
09-14 15:06
233
0
[
硅铁吧
]
这两分钟咋回事…全靠空平拉上去了,我还想着到点了,就不看了,没想到搞这一出。
股友861On799
09-14 15:02
09-14 15:06
268
0
[
硅铁吧
]
空方尾盘投降了,明天铁定配合黑色系拉升高开
股期有关人士
09-14 15:04
09-14 15:06
406
1
[
玻璃吧
]
还抄底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G82182P8
09-14 13:56
09-14 15:05
208
1
[
甲醇吧
]
迎接瀑布
神龙先生
09-14 13:48
09-14 15:05
720
1
[
菜油吧
]
一肚子气,专整日内的,买涨就降,买降就涨,一拿就亏,跟鬼盘一样
跟紧趋势就赚
09-14 11:38
09-14 15:05
356
1
[
燃油吧
]
原油多头太强了。空方力量等于零啊。[哭]
玩可转债没赚
09-14 13:57
09-14 15:05
528
2
[
玻璃吧
]
玻璃整体趋势还是比较偏弱的
嘉文笔记
09-14 10:44
09-14 15:04
342
4
[
螺纹钢吧
]
赶紧空,夜盘暴涨二百点
一车十籽寒
09-14 12:55
09-14 15:04
224
0
[
燃油吧
]
空单兄弟们,点赞支持下
天才陽
09-14 15:03
09-14 15:04
469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表演了
猫头鹰八号
09-14 15:00
09-14 15:04
198
0
[
玻璃吧
]
又埋了一批抄底的多头[大笑][大笑]下一个二师兄不信走着瞧[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14 15:03
09-14 15:04
229
0
[
硅铁吧
]
低点止盈后收盘前再来空哈哈哈,和昨天收盘差不多的价格,但是已经落袋200多点利润
小灰灰594288
09-14 15:02
09-14 15:04
271
0
[
硅铁吧
]
管住手了,中秋国庆双节近期不会跌!提保收割快爆仓的散户强平后才会下跌!
仓位控制要诀
09-14 15:02
09-14 15:04
851
11
[
沪铝吧
]
已经跌这么多了,下午要涨了
你们是真的很
09-14 12:13
09-14 15:04
560
7
[
玻璃吧
]
【期天正点评】昨晚建议2650下方空,今日看顺势空!
股友9717527c
09-14 08:35
09-14 15:04
254
0
[
硅铁吧
]
[赞][赞][赞]
坚持舍得
09-14 15:04
09-14 15:04
192
0
[
燃油吧
]
操底多单,晚上高开点就走不知可以不,
期货钱蛮多
09-14 15:02
09-14 15:03
334
0
[
硅铁吧
]
硅铁易涨难跌!涨到2万每吨都不影响钢铁行业。
崽崽爽歪歪
09-14 15:02
09-14 15:03
352
1
[
甲醇吧
]
买空的应该不少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3:54
09-14 15:03
282
4
[
甲醇吧
]
我3100买了多,快点拉爆我,不爆仓我不舒服[大笑],我不信
正经的来日方
09-13 21:49
09-14 15:03
217
0
[
硅铁吧
]
???????一不留神就偷吃?
渡你成魔
09-14 15:02
09-14 15:03
205
0
[
硅铁吧
]
空不投降,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足智利市地老
09-14 15:02
09-14 15:03
225
1
[
螺纹钢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
GOLDENKEY34
09-14 13:55
09-14 15:03
180
0
[
玻璃吧
]
特么一会就跑了1万手
股友U9idVq
09-14 15:00
09-14 15:02
239
2
[
硅铁吧
]
回9000
小伟哥a9208
09-14 13:53
09-14 15:02
183
0
[
硅铁吧
]
电子盘竟然拉尾盘了,果然是天佑。
账户已注销
09-14 15:01
09-14 15:02
336
2
[
燃油吧
]
把亏的挣回来
股友039O832R
09-14 13:45
09-14 15:02
298
0
[
豆粕吧
]
赔钱一手
淘淘乐8099
09-14 15:01
09-14 15:02
247
0
[
硅铁吧
]
凶啊
翡翠满堂地雨
09-14 15:01
09-14 15:02
169
0
[
硅铁吧
]
尾盘空平拉真的是强
股友Q3GKMn
09-14 15:01
09-14 15:02
303
0
[
玻璃吧
]
我是不是傻?我人都后悔了。怎么就忘了那句话呢。我的盈利总是不来源于我对行情的预测
空头激进者
09-14 14:59
09-14 15:02
218
0
[
玻璃吧
]
牛呀!从来没想过我2450的玻璃空还能解套赚钱[哭][哭],只剩两手,仍然相信人
菠萝菠萝蜜x
09-14 14:58
09-14 15:02
166
0
[
硅铁吧
]
卧槽!!!!!
股友n3K28180
09-14 15:01
09-14 15:02
176
0
[
甲醇吧
]
尾盘拉非奸即盗,个人搏空空空。
伴我乘风破浪
09-14 15:01
09-14 15:02
459
4
[
燃油吧
]
你们觉得今天能碰2756突破新高么, 还是过几天试探?
股友CNupsm
09-14 13:50
09-14 15:02
336
2
[
沪铝吧
]
铝怎么了,这么跌吗!又暴涨又暴跌。
玻璃不能多啊
09-14 13:39
09-14 15:02
345
0
[
棉花吧
]
晚上还是震荡为主。
金融界最强坊
09-14 15:00
09-14 15:02
290
0
[
燃油吧
]
玩一天赚20块!
吉祥广进地祖
09-14 14:58
09-14 15:02
180
0
[
玻璃吧
]
现在看啥都是像在诱多[无语]
符号555555
09-14 14:58
09-14 15:02
238
0
[
硅铁吧
]
明天就开始大跌啦
堆金成章的夏
09-14 14:56
09-14 15:01
299
0
[
硅铁吧
]
[赞][赞][赞][赞]
股友DNpmmt27
09-14 15:01
09-14 15:01
218
0
[
硅铁吧
]
上午赠2w手,现在6,谁一日游
石头会不会开
09-14 15:00
09-14 15:01
190
0
[
玻璃吧
]
这东西底部1500,顶部2700,不好玩啊。。。
符号555555
09-14 15:00
09-14 15:01
271
0
[
豆粕吧
]
空一点玩玩[鼓掌]
盛业兴荣
09-14 14:59
09-14 15:00
2164
1
[
淀粉吧
]
差不多了,2830多一波,看看运气如何
些许波澜
08-31 21:51
09-14 15:00
198
0
[
燃油吧
]
还能继续涨么,我成本已经开始跟上了,就等你上2850了
睡醒当韭菜
09-14 14:58
09-14 14:59
187
0
[
燃油吧
]
爆了我吧,爆了不玩了
石油黄金一
09-14 14:58
09-14 14:59
212
0
[
甲醇吧
]
太硬了,没有100点盈利坚决不走,少1点都不行,杠到底。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8
09-14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47
139848
139849
139850
139851
139852
139853
139854
139855
139856
139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