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9
19
[
焦炭吧
]
我是小白,亏了几十万,好心人救救我[哭][哭][哭][哭][哭][哭][哭]
基民52812n2X
09-14 11:13
09-22 08:56
659
11
[
焦煤吧
]
9-14周二 日内提示4单焦炭拿下2.8万/每手 焦煤也过万
账户已注销
09-14 14:26
09-14 21:08
648
7
[
焦煤吧
]
哎。我还在扛
股友aNVGvi
09-14 15:30
09-14 17:10
292
4
[
甲醇吧
]
众筹举报主力操盘拉高控盘
机会等多看少
09-14 11:08
09-14 15:53
651
6
[
白糖吧
]
白糖操作建议入场点位5830附近多单
现价单陈雨婷
09-13 21:13
09-14 15:53
484
9
[
燃油吧
]
刚才在43开了一手试空,赚了50块钱就跑了。。这个位置很不好做单
博_moneybo
09-14 14:46
09-14 15:53
648
3
[
尿素吧
]
多单坐稳,我要拉升20cm
期天大圣
09-14 13:53
09-14 15:53
1374
17
[
甲醇吧
]
甲醇201小红军来说说:甲醇我们3130空回踩3030减仓止盈,晚上高开拉升到了
期货小甜甜
09-13 22:24
09-14 15:53
519
8
[
焦煤吧
]
【焦煤2201】:喜报!早间2820精准开空,兑现130点利润!
老程论期
09-14 14:48
09-14 15:53
322
2
[
燃油吧
]
今晚关门打狗
只做纯碱
09-14 14:45
09-14 15:53
459
3
[
硅铁吧
]
1000个点就是5000块,乖乖,
小伟哥a9208
09-14 13:52
09-14 15:53
696
4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9.14白盘行情策略周一玻璃最低触及2410,长阴线报收。形态上
刘嘉财经1
09-14 09:13
09-14 15:53
389
1
[
硅铁吧
]
只要敢回调,我就敢做多,明天能回调到11300附近好让我加1手吗
巴黎911
09-14 15:44
09-14 15:52
382
2
[
沪铝吧
]
如果连续亏钱,或者连续多把买错,放弃期货吧,专心模弄股票,至少没有强制交割还有回
笑嘻嘻得石破
09-14 14:52
09-14 15:52
851
8
[
红枣吧
]
cj201 【空】 操作建议
现价单陈雨婷
09-10 10:16
09-14 15:52
446
3
[
红枣吧
]
红枣能包治百病,驱邪避难的家用必备良品
堆金多谋地左
09-14 11:01
09-14 15:51
300
0
[
硅铁吧
]
这账不对啊。5181-2072=3109,为啥看不到呢?
股友aNVGvi
09-14 15:50
09-14 15:51
782
2
[
豆粕吧
]
说跌的 你们等x 这波 至少上3800
哈哈超蓝
09-12 12:32
09-14 15:51
744
3
[
沪铜吧
]
我要来吹牛逼 这波沪铜必须上73xxx开头 哦73xxx是这几天的顶
哈哈超蓝
09-11 12:41
09-14 15:50
371
0
[
尿素吧
]
2550的多,还有机会回本嘛[哭]
一棵萝卜
09-14 15:48
09-14 15:50
282
3
[
甲醇吧
]
这波下跌预计2700见
基民d3hAPZ
09-14 14:37
09-14 15:50
545
4
[
甲醇吧
]
2858空单是不是没救了
开心止盈盈
09-14 14:54
09-14 15:50
437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空兑现200余点利润。
期市贪狼8
09-14 14:48
09-14 15:50
693
5
[
纯碱吧
]
太牛逼了。爆仓就跌。最高点爆的
吃土的蚂蚁
09-14 14:57
09-14 15:50
489
3
[
硅铁吧
]
加仓空,空,明天真正的跌。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7
09-14 15:49
510
1
[
菜油吧
]
又是完美落在均价上[滴汗]
不明唉啊啊
09-14 14:49
09-14 15:49
529
4
[
生猪吧
]
这个一手手续费是多少钱?
自摸六九万
09-14 14:43
09-14 15:49
502
3
[
甲醇吧
]
中信十多万手,感觉甲醇又是下一个玻璃
回血回蓝回锅
09-14 14:55
09-14 15:49
275
0
[
硅铁吧
]
龙虎榜有让人意外
牛皮鳄鱼
09-14 15:47
09-14 15:49
483
3
[
玻璃吧
]
玻璃 下午估计要被纯碱带着跳水了
张唯一关注
09-14 13:46
09-14 15:48
670
3
[
棉花吧
]
丁老板不在了吗!
明礼的大伟
09-14 14:39
09-14 15:48
355
5
[
硅铁吧
]
涨不涨不知道,跌是不可能的
石头会不会开
09-14 14:43
09-14 15:48
412
2
[
硅铁吧
]
尾盘拉升,明天会涨吗?
期货化完
09-14 14:47
09-14 15:48
197
0
[
燃油吧
]
晚上新高拭目以待,不过我是空军[无语]
嫩韭菜哥
09-14 15:47
09-14 15:48
384
1
[
玻璃吧
]
加油,搞破2340再反弹
smjetty
09-14 14:46
09-14 15:47
176
0
[
玻璃吧
]
只能空了,这么来跌
永远做空头
09-14 15:46
09-14 15:47
291
0
[
甲醇吧
]
收评策略:双焦如期回落,贵金属油脂部分化工中线把握,跟随指标、持续止盈!9月14
账户已注销
09-14 15:45
09-14 15:47
420
1
[
玻璃吧
]
拉升500点
股友683oF306
09-14 14:51
09-14 15:47
176
0
[
燃油吧
]
尾盘空了。上下20点都跑
这五个人很懒
09-14 15:45
09-14 15:47
368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元冲高回落趋走低、金价震荡保持待上涨
张尧浠
09-14 15:43
09-14 15:47
368
1
[
鸡蛋吧
]
留仓鸡蛋4385空单盘中最大给到90多点利润底仓利润保护可以移至433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14 10:08
09-14 15:46
309
0
[
沪银吧
]
都在吓逼掰胡
足智腾达de胡
09-14 15:45
09-14 15:46
598
1
[
玻璃吧
]
为毛现货一毛钱都没跌啊?
挣刀刀
09-14 14:55
09-14 15:46
208
0
[
沪铝吧
]
空100单…
淼淼癸子
09-14 15:44
09-14 15:46
261
1
[
硅铁吧
]
今天跟谁?
股友DOBdzI
09-14 14:50
09-14 15:45
541
3
[
硅铁吧
]
硅铁严重操控,每天早上疯狂增仓,下午疯狂平仓。举报
吹扭不上税
09-14 14:43
09-14 15:45
748
3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9.14焦煤期货分析
家ZLDP985
09-13 17:56
09-14 15:45
32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9月14日)
黄力晨
09-14 15:41
09-14 15:45
494
0
[
沪银吧
]
黄力晨: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9月14日)
黄力晨
09-14 15:41
09-14 15:45
586
5
[
沪银吧
]
刚一做空就涨这么多,孙子主力
股友5X6233M1
09-13 22:59
09-14 15:45
456
4
[
螺纹钢吧
]
有机构认输割了,永安还是华泰还是中信?
鹕鴩枭鹦
09-14 14:41
09-14 15:45
405
2
[
玻璃吧
]
玻璃01,关注2340~2350附近这到防线低多布局,目标2500
账户已注销
09-14 14:24
09-14 15:45
4591
4
[
沪铜吧
]
博儒点金9.14【沪铜】基本面支撑强劲,短期铜价有反弹动能,但中期经济下行和流动
博儒点金I
09-14 10:14
09-14 15:45
400
3
[
燃油吧
]
压力好大,2700的空,剩下的钱只能扛500点了。
只做主力合约
09-14 14:33
09-14 15:45
436
1
[
鸡蛋吧
]
还是之前观点,不能太期待复学和节假日需求提振蛋价,现在鸡肋的很,很可能继续跌
老道论期11
09-14 14:45
09-14 15:45
463
1
[
甲醇吧
]
【一休点评】9/13甲醇2201晚盘分析
一休点评3
09-13 17:36
09-14 15:44
371
0
[
鸡蛋吧
]
鸡蛋等这么久,还没等到机会
期货交易小学
09-14 15:42
09-14 15:44
586
7
[
硅铁吧
]
自从炒了期货,做梦都是期货,这玩意太伤身了,只求暴跌,才能让我恢复平静
淡然1121
09-14 12:31
09-14 15:44
371
0
[
沪金吧
]
唐鸿伟:9.14黄金1800依旧难以逾越,今日1798布局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15:42
09-14 15:44
299
2
[
甲醇吧
]
甲醇下方关注3000点大关
嘉文笔记
09-14 10:55
09-14 15:43
254
1
[
燃油吧
]
还敢进不??是不是诱空啊??我直接败给燃油了,怎么做都不对,空也被套,多也被套,
股友039O832R
09-14 14:40
09-14 15:43
365
2
[
硅铁吧
]
硅铁还有五涨停全国硅只有五十吨
以政策与局势
09-14 10:59
09-14 15:43
620
1
[
玻璃吧
]
【一休点评】9/13玻璃2201晚盘分析
一休点评3
09-13 17:35
09-14 15:43
236
0
[
玉米吧
]
该破不破,必有妖。
向上一万点
09-14 15:41
09-14 15:42
510
3
[
硅铁吧
]
这个盘控的太严重了好端端的拉70个点上去
专注做空二十
09-14 15:02
09-14 15:42
354
2
[
硅铁吧
]
硅铁必定十涨停全国无硅了
以政策与局势
09-14 13:46
09-14 15:42
430
3
[
甲醇吧
]
给劳资压下去,不要让我看到3字头
剑光如影斩尽
09-14 14:38
09-14 15:42
3877
51
[
甲醇吧
]
9.14甲醇早评甲醇昨晚高开低走,阴纺锤线收报。截止9月8日,全国总库存118.
盛匡义
09-14 08:46
09-14 15:42
267
0
[
沪银吧
]
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戒定慧律
09-14 15:41
09-14 15:42
507
3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9月13日甲醇2201夜间策略甲醇2201夜间策略:激进者甲醇反弹关
海棠论期1
09-13 17:26
09-14 15:42
223
0
[
焦煤吧
]
么办,全仓一套房子啦
口袋只剩空气
09-14 15:40
09-14 15:42
263
0
[
铁矿石吧
]
“中长线持有焦炭空头头寸收获更大的利益来挽回股票一切做多的亏损” 中长线持有空单
狂吸猛吸坐等
09-14 15:39
09-14 15:42
277
2
[
甲醇吧
]
啥都不说多,反弹至少有
账户已注销
09-14 14:37
09-14 15:42
410
1
[
沪铝吧
]
我就说吧,肯定会暴跌,那些个24000-25000的,以后做个聪明人,高位发
久伴不弃1475
09-14 14:44
09-14 15:42
421
1
[
鸡蛋吧
]
一天波动23个点位,真丢人
幸运男神6789
09-14 13:43
09-14 15:42
198
0
[
硅铁吧
]
行情下跌的时候不要慌不择路,可以平掉部分仓位看情况再说
吾心宇宙
09-14 15:40
09-14 15:41
572
7
[
燃油吧
]
说了,不破五日线不能空..散户真的执迷不悟..
红花配绿叶8
09-14 13:22
09-14 15:41
400
3
[
硅铁吧
]
不听劝的散空,我们团队打算国庆节前双开锁仓,你们自己小心保证金吧!
股友LRcEXF
09-14 15:14
09-14 15:41
313
2
[
硅铁吧
]
今天跌200,明天跌300,后天跌600
就要发0
09-14 13:54
09-14 15:41
540
1
[
玻璃吧
]
这一周错失很多,玻璃拿了整整五个月。从第一次高点到2450再到新高再到2650卖
特仑苏很甜
09-14 14:40
09-14 15:41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47
139848
139849
139850
139851
139852
139853
139854
139855
139856
139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