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30
274
[
苹果吧
]
苹果10会跌到哪里?
花狸猫05
09-06 16:48
11-17 16:07
685
4
[
螺纹钢吧
]
这通道线会不会破?不破大周期是主升,破是大周期是主跌。
焱垚7777777
09-14 16:48
09-19 22:27
717
2
[
乙二醇吧
]
[图片]
学会灬参与丨
09-14 17:13
09-14 20:32
520
8
[
综合铝03吧
]
铝锭这么高的价格,国内碳中和有天花板!难道周边国家都有吗,这么高的利润,建厂不难
铝行人生
09-14 16:56
09-14 20:00
827
2
[
COMEX铜吧
]
铜价何时见顶
股友MHPrYt
09-14 11:31
09-14 19:47
1388
12
[
生猪吧
]
这
这是失败者的
09-14 15:08
09-14 19:27
253
1
[
瑞达期货吧
]
哇,现在都能往上折价了。。。不容易
股友9vfM6S
09-14 17:14
09-14 19:02
364
2
[
花生吧
]
现货价花生米
栗子苹果4041
09-14 16:45
09-14 18:46
586
4
[
红枣吧
]
为什么这个华文期货成交量总是第一,但是却没有持仓量,这是怎么回事
黄河北岸666
09-14 16:55
09-14 18:25
542
11
[
螺纹钢吧
]
被那些唱多的害死了本来做空亏了十几万昨天又反手又亏七万多
有适应能力的
09-14 14:59
09-14 17:42
780
5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2201】市场最新动态,焦企陆续提涨第十一轮
李宝金c
09-14 16:13
09-14 17:40
566
6
[
燃油吧
]
相信我!2744就是本轮最高点了!开始震荡下行。
我是韭菜真真
09-14 15:22
09-14 17:39
430
4
[
沪铝吧
]
外盘又拉起来了,大跌应该抄底
大道至简一眼
09-14 15:38
09-14 17:37
195
0
[
沪铝吧
]
别装了,肯定要涨价的
股票综合症
09-14 17:27
09-14 17:35
460
2
[
玻璃吧
]
知道中信的厉害了吧,知道什么叫为所欲为了吧?知道什么基本面都是扯淡了吧?长记性吗
走了就不要回
09-14 14:51
09-14 17:34
198
0
[
甲醇吧
]
高位忽悠
释法道
09-14 17:33
09-14 17:34
283
0
[
沪金吧
]
内盘的贵金属明显超跌,内盘的原油明显超涨,细品。。。
博_moneybo
09-14 17:32
09-14 17:33
187
0
[
玻璃吧
]
2300会到吗?晚上2400附近空
初音未来灰飞
09-14 17:31
09-14 17:32
556
0
[
甲醇吧
]
【一休点评】9/14 甲醇2201晚盘分析
一休点评3
09-14 17:28
09-14 17:30
280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1791-(1797-1798补空),日内1793空单现价1787附近减
被封号晓晓
09-14 17:28
09-14 17:29
565
1
[
棉花吧
]
中国出口新高棉花进口也要加大了!
股海秋深
09-14 15:56
09-14 17:29
426
5
[
白糖吧
]
庄家、空头,你们自己玩去吧
风清扬向阳
09-13 22:58
09-14 17:28
1133
5
[
燃油吧
]
【快讯】也门叛军称夺回了盛产石油的马里卜的两个地区。(来自金十数据App)周一是
稳步前进800
09-11 21:31
09-14 17:27
283
0
[
豆粕吧
]
中粮个搅棍这两天想干啥。
头像很漂亮
09-14 17:24
09-14 17:25
690
1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这个不跟欧洲的???
鬼谷子0
09-14 16:54
09-14 17:25
234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2205合约,比01跌得猛,多01,空05
永安内部反指
09-14 17:24
09-14 17:25
198
0
[
沪铝吧
]
,外盘拉升近2个了,晚上高开不少
AAABBBCC
09-14 17:23
09-14 17:24
324
1
[
甲醇吧
]
天然气已经20倍了甲醇还在趴窝。
管住手94
09-14 16:21
09-14 17:24
212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要回1900了吧
精彩人生999
09-14 17:20
09-14 17:23
305
0
[
玻璃吧
]
中信这个席位牛啊,精准逃顶摸底,股神期神不为过
肥羊12
09-14 17:22
09-14 17:23
1298
5
[
尿素吧
]
最新消息,由于价格太高,阿三不开标。保国内正常耕做,法检了前期停检的现在陆续开车
又一次赌错
09-11 21:43
09-14 17:23
994
3
[
甲醇吧
]
“双台风”共舞风雨来袭全省14049艘渔船已回港避风
心态KY8iQV
09-11 19:54
09-14 17:23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1797补空,1792空在1787锁定一部盈利,剩下继续看1770,腾出一些
快乐的张梓涵
09-14 17:20
09-14 17:21
357
1
[
硅铁吧
]
做空的别急,等顶部出现
股友260902Ad
09-14 16:39
09-14 17:20
316
1
[
沪铝吧
]
晚上高开400到500点
大道至简一眼
09-14 16:59
09-14 17:19
530
2
[
甲醇吧
]
3000没破,晚上大概率收涨
加油2023
09-14 16:28
09-14 17:19
624
2
[
玻璃吧
]
越跌,库存越多,没有为什么
生机勃发的孔
09-14 16:48
09-14 17:18
257
1
[
沪铝吧
]
铝锭[鼓掌]跌吧[献花]跌吧[献花]跌吧[献花]不是罪[鼓掌]!
股友N7879291
09-14 16:02
09-14 17:15
327
3
[
燃油吧
]
嫌弃银子,没搞头,想着燃油应该能赚一票。没想去多银,想多赚点,反倒今天操作燃油亏
买到手软时出
09-14 16:00
09-14 17:15
739
3
[
红枣吧
]
机构的意图是中秋节前突击一下,奈何没有形成合力
飞扬荷兰人
09-14 16:01
09-14 17:14
40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大跌,昨天我说已经见顶,明天继续跌,三个乌鸦闹枝头,山顶滚下的石头,缝
大浪淘沙888
09-14 16:32
09-14 17:14
502
2
[
锰硅吧
]
锰硅比想像的强,估计还要新高。
泊客95
09-14 15:06
09-14 17:12
204
0
[
甲醇吧
]
开盘肯定跌,憋了这么久
今年赚3千万
09-14 17:10
09-14 17:10
319
1
[
沪铝吧
]
昨天放量大涨,今天放量大跌,有人做到了多空两头吃吗?呵呵,永安能吗?中信能吗?
还想和你深发
09-14 15:34
09-14 17:10
564
2
[
硅铁吧
]
一句话,中信永安基本纹丝不动,做多无忧,说完了。
吾心宇宙
09-14 16:51
09-14 17:09
376
2
[
硅铁吧
]
暗语444手,收盘444?
玉依浚哲
09-14 13:55
09-14 17:09
484
2
[
甲醇吧
]
这边甲醇开进去2平今天的出来6元平昨天的出来2,而且在这个基础上还有点返点优惠,
大幅度答复
09-13 23:56
09-14 17:06
433
1
[
玻璃吧
]
2109合约3120的空单,可惜拿不住。
期海T神备号
09-14 15:42
09-14 17:05
305
0
[
沪金吧
]
黄金70.7-71之间空单现在70.7附近全部离场,原油这行情走的比较墨迹,本身
家财如意de冯
09-14 17:04
09-14 17:05
211
0
[
沪铝吧
]
外盘铝红了!
本就一无所有
09-14 17:04
09-14 17:05
690
6
[
玻璃吧
]
今晚能回到2400吗?让我少亏点割肉走
吴亦111
09-14 15:21
09-14 17:04
408
1
[
硅铁吧
]
焦煤已经出现顶部,日线大阴,阴包阳,属于调整信号。
股友260902Ad
09-14 16:40
09-14 17:03
950
4
[
硅铁吧
]
跌是要跌的,就是时间问题,大家都知道。这个产品没什么意思了,还不如换双焦玩
基民8703306v
09-14 16:04
09-14 17:00
741
4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继续高空,1794空!
金市wsy
09-14 13:52
09-14 16:59
629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调整蓄势区间整理疲软下跌行情走势,建议甲醇冲高3010压力下方
股友993O31v8
09-14 16:58
09-14 16:59
383
1
[
沪铝吧
]
TAPER临近+铝棒库存历史新高+铝锭马上涨到80万吨以上
型材出口15年
09-14 15:37
09-14 16:57
323
1
[
白糖吧
]
又让中粮赚到了,[滴汗][滴汗][滴汗]
挣钱养方方
09-14 14:08
09-14 16:56
594
1
[
白糖吧
]
洲际期货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跌至一个月最低水平,因迹象显示需求疲软,基金
账户已注销
09-14 15:04
09-14 16:56
606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2870然后到2855左右开始猛拉到2900嘿嘿纯属瞎猜,反正我手上没单
距离回本12W
09-14 16:28
09-14 16:55
512
2
[
燃油吧
]
我就想知道有没有做空亏得想跳水的兄弟
勇敢的中华
09-14 16:23
09-14 16:54
494
5
[
沪铝吧
]
LME了铝价,又拉起来了,不知道今晚能高开多少?
n1420433704f
09-14 16:09
09-14 16:53
236
0
[
沪铝吧
]
回升就抄底,跌破就平仓,这么简单的不能再简单道理,你们怎么就不明白
吾心宇宙
09-14 16:53
09-14 16:53
1118
9
[
沪银吧
]
有多单的,只要是轻仓的,拿住了!!下个月白银启动!!目标一万!!可别说喝酒了什么
囧人的快乐
09-14 00:24
09-14 16:53
528
4
[
沪铝吧
]
23320的6手还有希望回本?
永不逆势抗
09-14 16:27
09-14 16:53
303
1
[
玉米吧
]
做月饼不需要玉米淀粉吗?
安中小学徒
09-14 14:27
09-14 16:51
319
0
[
硅铁吧
]
那些囤货的,最后渣都不剩。让我想起几年前那些钢材贸易商!
生机勃发的孔
09-14 16:49
09-14 16:50
718
5
[
尿素吧
]
尿素2510附近短空盈利20点利润,减仓/改成本保护
老魏说期
09-14 14:45
09-14 16:48
451
2
[
生猪吧
]
还好是模拟,不知道现实里做多的亏的是不是倾家荡产,可怕
风波里
09-14 15:01
09-14 16:47
390
0
[
豆二吧
]
生猪空近期合约,多01合约妥妥套利啊,豆二没人玩也是看多 为啥大家都看空不理解,我豆二一直都看多啊,豆二4570这个价位明显过低啊,有套利空间为啥大家要看空?
乌鸦喝水教你
09-14 16:45
09-14 16:47
191
0
[
燃油吧
]
中信转多了?唯一一个可以打败中信的地方就是燃油了。
一周双休
09-14 16:46
09-14 16:47
299
0
[
硅铁吧
]
感谢[拜神]
股友8wM5hh
09-14 16:47
09-14 16:47
853
5
[
纯碱吧
]
晚上起飞还是俯冲?
陌上斯基
09-14 16:10
09-14 16:46
451
2
[
小型道指吧
]
原来是你跳水了
股友Y87287O0
09-14 15:05
09-14 16:46
220
0
[
玻璃吧
]
继续空玻璃[下跌][下跌][下跌]
厦门投资者学
09-14 16:44
09-14 16:46
381
0
[
豆二吧
]
继续看多豆二,新高又新高,中信大军做多,煤炭锰硅 硅铁前车之鉴
乌鸦喝水教你
09-14 16:40
09-14 16:45
247
0
[
玉米吧
]
另外,再次恭喜dfcf荣登淀粉多头榜[献花][献花][献花]
木鸡若呆
09-14 16:44
09-14 16:45
433
1
[
沪铝吧
]
空单怕不怕晚上直接高开500点
大道至简一眼
09-14 16:40
09-14 16:44
200
0
[
硅铁吧
]
这行情做多包赚
股友260902Ad
09-14 16:39
09-14 16:43
722
5
[
玻璃吧
]
这gou庄脑子估计进水了,居然把玻璃砸得变成全市场最低的数字2377,连玉米都比
苯乙烯五手姐
09-14 16:00
09-14 16:43
547
1
[
硅铁吧
]
硅铁明天在11500附近做空,目标11350-----11200,硅铁欠我们一个
九紫旺财
09-14 15:34
09-14 16:41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45
139846
139847
139848
139849
139850
139851
139852
139853
139854
139855
下一页
尾页